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天天不停涨,每天涨1个点就行了,不要多了 股友859822Nt77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五矿资本吧] 终于回来了 大方的唐智妍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好上好吧] 机构量化票慎入 Branson 07-0807-08 13:11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快跑,这股已废了 股友vYWDcE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*ST动力吧] 全股市都在看你笑话,偏偏你又最不争气 专爱小盘股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就是个军工老阴笔 股友18F768N968 07-0807-08 13:11
- 97 1 [濮耐股份吧] 涨停了吧里的空狗就酸吧 有激情的汪硕3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比任何一个板块都差,每天要死不活,苦了所有爱 股友0x25Y93099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在涨,此股为何不涨? L心存敬畏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恒基达鑫吧] 要涨停了 股友222X5t7735 07-0807-08 13:11
- 99 0 [大唐电信吧] 钱都跑到电力了,其它没得玩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807-08 13:11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大曾子到底买没买这个啊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中元股份吧] 真是软货! 热情的郝桢18 07-0807-08 13:11
- 64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是个股 飞龙在天806243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深证成指马上超过今天歌尔的涨幅,从此觉得某省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7-0807-08 13:11
- 81 0 [熵基科技吧] 劳资刚刚重仓买进来,坐等拉升! 哇噻9090980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中核科技吧] 重组失败 开发有限公司 07-0807-08 13:11
- 115 1 [云天化吧] 云庄家云股 天天8点点 07-0807-08 13:11
- 369 9 [天铁科技吧] 九块四的本,套了我二年了,马上要解套了。 LLN 07-0707-08 13:11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金安世纪才是龙头 自省之草莓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满屏就是你绿,差火! 投资讲逻辑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京北方吧] 昨天涨停的榜我就说不咋样的,不看好后市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能保住27就不错了,不要想太多 淡定要淡定 07-0807-08 13:11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赶紧卖了给你上分去 手机炒股111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普涨,它就涨不动了 zhuism 07-0807-08 13:11
- 71 0 [*ST天茂吧] 牛逼 留壹单ProMax 07-0807-08 13:11
- 96 1 [上海电气吧] 上能电气是你爹? 追涨杀跌的小菲菜 07-0807-08 13:11
- 82 1 [*ST新元吧] 大环境不好别送钱给他们 中国的FF 07-0807-08 13:11
- 130 5 [红太阳吧] 昨天板块带不动你,今天大盘也带不动你。让杨一 盈利大王 07-0807-08 13:11
- 95 0 [兄弟科技吧] 桂花上酸菜 股友7Ou1800137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天阳科技吧] 拉起来不封板等于耍流氓 西门冠希418 07-0807-08 13:11
- 73 0 [南山控股吧] 七月中报应该有预期,价格还在低位,可以考虑低 回本之路道阻且长 07-0807-08 13:11
- 148 0 [上海电力吧] 公司漕泾热电拥有国内最大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 蔡浩源 07-0807-08 13:11
- 86 0 [隆盛科技吧] 真 冰翡翠冰 07-0807-08 13:11
- 349 7 [先进数通吧] 明天大跌,不要问为什么,都知道7月9号的事就行 勇创ABC 07-0707-08 13:11
- 86 0 [华自科技吧] 都卖吧 股友8k8582g868 07-0807-08 13:11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下来吧 股友529G6y3530 07-0807-08 13:11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几分钱你能玩多久呢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创世纪吧] 太弱了吧,大盘涨那么多,你就那么一点点, 股友Gq6vmW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龙蟠科技吧] 在这支票的,这辈子有了 股友18678D7F69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龙磁科技吧] 没辙,没有挣钱的命 隔壁老王富贵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腾远钴业吧] 小伙倒第一啊 乐观的柯棋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安利股份吧] 到底在干嘛啊。。。 乐观的汪汪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等会常辅红了你继续绿着 股友qRwjVd 07-0807-08 13:11
- 72 0 [五矿资本吧] 天菩萨我等你好久了好好涨一下吧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永安期货吧] 一巴掌扇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1
- 89 0 [万里股份吧] 千手单抛,赶紧走吧。明天还要跌 fccd9240718888 07-0807-08 13:11
- 84 0 [汤臣倍健吧] 汤成卑贱 股友gotqXC 07-0807-08 13:11
- 137 4 [南京港吧] 江骗子的人走了估计要涨了 股友v3R3112069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富邦科技吧] 量都没有了,还不上? Thom41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桂发祥吧] 要是能翻红就无敌了 股友1KH2350192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蒙草生态吧] 买在这些垃圾渣股里.浪费了创业板块的行情.套了 股友582023ey25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融创中国吧] 大家可以撤退了,短期调整,半年报后上攻1.8 旺红哥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容百科技吧] 孙子乖,被你爷爷超过去是正常的,习惯了就好 亿鹏勝八方为富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完犊子 不再的投资 07-0807-08 13:11
- 89 0 [五粮液吧] 大家耐心点,连最烂的光伏都大涨起来了,,白酒 新加坡陈冠希 07-0807-08 13:11
- 100 0 [遥望科技吧] 散户多,套牢盘多,量化多!跑了,浪费行情 股友T117707e13 07-0807-08 13:11
- 273 0 [成飞集成吧] 攻不上去,一堆卖盘 n14097448179b4731745 07-0807-08 13:11
- 104 0 [凯盛新能吧] 最近行情可呀!小赚点钱! 轻松的冯菡 07-0807-08 13:11
- 62 0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科技7月8日打开涨停 春光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3:11
- 85 1 [航天发展吧] 烂跳跳,原价破盘 股友KQHS00 07-0807-08 13:11
- 103 1 [金龙汽车吧] 落后10%的章幅泥玛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3:11
- 98 1 [民和股份吧] 看外边一片大涨,我都怀疑我在这里坚持的理由 股友95q89808c2 07-0807-08 13:11
- 356 5 [新五丰吧] t了6000块一头猪钱 骑士113 07-0807-08 13:11
- 419 9 [诺力股份吧] 诺力股份:诺力股份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诺力股份资讯 07-0607-08 13:11
- 94 0 [天海防务吧] 测试量化新手段, 神州一小散 07-0807-08 13:11
- 83 0 [强达电路吧] 有病,逆大盘你能出货啊? 不咬钩的鱼 07-0807-08 13:11
- 87 0 [金辰股份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看来要关闭工厂了 峰哥专用席位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*ST沐邦吧] 板块涨停潮啊,这什么玩意 迷人的戚昊祥1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谁在四川躲牛市 小谢要见红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该股成了弱势股了! 股友zHjN55 07-0807-08 13:11
- 8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请你醒醒吧!死磕这样的股票不会涨的!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跑了 洗脚城乔杉 07-0807-08 13:11
- 88 0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股友1Y3V957813 07-0807-08 13:11
- 102 0 [巨人网络吧] 落袋了,清仓,感谢主力! 烈焰红阳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金龙鱼吧] 哥们我要解套了 股友11309t70n5 07-0807-08 13:11
- 99 0 [华脉科技吧] 别人都笑话你,偏偏你最好笑 聪明咩 07-0807-08 13:11
- 79 0 [利安科技吧] 估计我今天割,明天就会大涨,不割就永远不涨, 韭菜我最嫩 07-0807-08 13:11
- 82 0 [大智慧吧] 晚上有猫狗榜了吗 小糯米日记 07-0807-08 13:11
- 85 0 [信维通信吧] 费雾一个 宏图满堂de卡卡西 07-0807-08 13:11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都已经,明牌了,换个套路 股友潮起潮落 07-0807-08 13:11
- 94 0 [太钢不锈吧] 然而我只买了2000块钱.... BABA_PY 07-0807-08 13:11
- 74 0 [隆基绿能吧] 拿下 散户与量化44 07-0807-08 13:11
- 84 0 [耀皮玻璃吧] 今天就是涨停也解套不了套牢盘,明天又不知道有 巨龙出海 07-0807-08 13:11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终于开始做市了, 一根和子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红太阳吧] 全世界一片火红,唯独这贷绿油油,奇了怪了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7-0807-08 13:11
- 90 0 [青岛金王吧] 真后悔啊!上午卖了,去买的天风!妈的 仅有的温柔丶 07-0807-08 13:11
- 78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冲破4.3小草加油 股友p22090p325 07-0807-08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