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首航新能吧] $首航新能(SZ301658)$ 股友tchhpk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ST际华吧] 今天出货,幸亏换手率不高,融资的套牢了。 洒脱的杨卓婷 07-0807-08 13:09
- 308 0 [中广核技吧] 看懂神的操作,你们离悟道不远了,像神一样思考 信仰神 07-0807-08 13:09
- 68 0 [川金诺吧] 拿长期 基民65G2H70001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没洗好 股友0G17U19982 07-0807-08 13:09
- 38 0 [锡南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885Xn7133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金龙羽吧] 服了,今天在这里浪费行情 基民XWsIrb 07-0807-08 13:09
- 93 0 [岱美股份吧] 大盘冲不过3500都是这离婚股拖的后退! 岳鎏川 07-0807-08 13:09
- 64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标信号 一叶知时空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没洗好 股友0G17U19982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再升科技吧] 板块大涨,个股不涨停的股一律清仓。 冰山上的雄鹰 07-0807-08 13:09
- 69 0 [五矿资本吧] 拉涨停 熊趴趴 07-0807-08 13:09
- 126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我持有的这个$$东财数字经济C$太香了,近一个月 真真理财记 07-0807-08 13:09
- 73 0 [屹唐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没花头 股友VN9J0O 07-0807-08 13:09
- 73 0 [云天化吧] 没希望的票,不知道在坚守什么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09
- 116 3 [海南海药吧] 完蛋了 聪明的凌枫19 07-0807-08 13:09
- 91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买你,真的不知道,现在看你半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7-0807-08 13:09
- 98 0 [好当家吧] 用1万元,做72个涨停,就是1000万元了。有多少 共振日周月 07-0807-08 13:09
- 83 0 [广聚能源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稀缺迹象 07-0807-08 13:09
- 89 0 [光线传媒吧] 定一个 低点狙击 07-0807-08 13:09
- 160 6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33.51进的,山顶洞人 股友916c2778O5 07-0807-08 13:09
- 71 0 [湖北能源吧] 勾事 股友1pv3iE 07-0807-08 13:09
- 88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买买,只买不卖!!让那些腿子着急去吧!! 大鲨鱼83892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震安科技吧] 拉几不拉几,再涨这拉几都是跌! 牛散上善 07-0807-08 13:09
- 92 0 [凯盛新能吧] 标准洗三天,开始加速模式 为散户做主 07-0807-08 13:09
- 73 0 [弘讯科技吧] 怎么跟死鱼一样呀 股友DRYARv 07-0807-08 13:09
- 72 0 [兆日科技吧] 加油见红 气宇轩昂的文刀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长城证券吧] 真是个大辣即 大道无型我有形 07-0807-08 13:09
- 195 7 [连云港吧] 6.68买在山顶,风好大 合川花姐 07-0807-08 13:09
- 75 0 [中毅达吧] 不进入下跌行情 股友77U8076p38 07-0807-08 13:09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烂板出妖股 神雕大侠杨过 07-0807-08 13:09
- 99 1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涨上天了还亏钱 稳重的咸品韵2 07-0807-08 13:09
- 243 3 [百合花吧] 大突破开启,就是买入!!!!!! 股友25319l8w13 07-0807-08 13:09
- 94 0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站不稳14.31就清仓,完全打不开趋势。 唐股如蜜 07-0807-08 13:09
- 109 0 [隆盛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有问题,2亿的回购迟迟不愿在当前价 是话只说一半 07-0807-08 13:09
- 113 0 [益诺思吧] 行业准入门槛高,益诺思作为行业内的优质企业,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807-08 13:09
- 67 0 [南山控股吧] 这种走势要人命啊 股友525qd75663 07-0807-08 13:09
- 83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这么好的氛围竟然不红 一评论就涨停哥 07-0807-08 13:09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尾盘还是绿油油 炒股还债第一人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都张不过 大道至简五日线 07-0807-08 13:09
- 87 0 [兰石重装吧] 都在涨就你一直绿着 n13988505406f3ef0634 07-0807-08 13:09
- 98 0 [天齐锂业吧] 来个涨停是要死啊。 咸鱼也该翻身了 07-0807-08 13:09
- 93 0 [钱江生化吧] 我本来说的是,明明拉shi在既,又把一个字删除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儿还要跌,今儿入的人是咋想的? 张阿楠 07-0807-08 13:09
- 166 3 [振华重工吧] 这种段位的股,还承担拉大盘的角色,上头下通知 跳跃乖乖虎 07-0807-08 13:09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能上5块吗 马也宏 07-0807-08 13:09
- 95 0 [中国中冶吧] 散户矿板块小散听故事做梦大涨概念 wsxgsv 07-0807-08 13:09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唉,踏空了 我国股市真好TAT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v38079258L 07-0807-08 13:09
- 89 0 [建业股份吧] 玩儿一天了,能涨点吗 涅槃重生L 07-0807-08 13:09
- 75 0 [精测电子吧] 走的真恶心 股友75e8t55569 07-0807-08 13:09
- 80 0 [ST云动吧] 昨天涨四分,今天必须跌回去是吧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7-0807-08 13:09
- 184 5 [凤凰航运吧] 我在凤凰躲上涨 股友9277G6f051 07-0807-08 13:09
- 73 0 [振华科技吧] 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,振华科技,割肉吧 再也不买A股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贝因美吧] 该醒醒了,马上快3500点了,你还环保! 经常赚不到钱 07-0807-08 13:09
- 72 0 [紫天退吧] 这股我记着那会从10快涨到60多 梭哈一小哥 07-0807-08 13:09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昨天说了假装企稳5日线等你们上当买入!很多人 股友DBdQG3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欣旺达吧] 大盘3500拉,旺仔还躺平呢! 股友wp9ViI 07-0807-08 13:09
- 91 0 [*ST华幸吧] 来个涨停我就交筹码 传奇霸业999 07-0807-08 13:09
- 92 1 [潮宏基吧] 基哥是真猛 大涨教 07-0807-08 13:09
- 79 0 [塞力医疗吧] 我买密码杂毛 小咪喔糙 07-0807-08 13:09
- 85 0 [南京新百吧] 这么快企稳?能进吗? 玄骨老魔 07-0807-08 13:09
- 87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个收益,跑赢定期,稳定收蛋美滋滋啊! 股友558659rz00 07-0807-08 13:09
- 70 0 [泓淋电力吧] 砸不下去也要硬砸,主打一个砸 花开成章得花无缺 07-0807-08 13:09
- 171 4 [金桥信息吧] 明显的利空怎么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解读利好,本身 那就养条狗吧 07-0807-08 13:09
- 90 0 [青岛金王吧] 跨境支付板块指数又创新高了,你还在磨豆腐吗? horryholly守株牛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一品红吧] 完了要毁在这支股上了 金牌赛车手 07-0807-08 13:09
- 73 0 [永顺泰吧] 不在主流热点板块。干着急没用 n1419570614ac8a8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海格通信吧] 不够手续费 zfrvhsg 07-0807-08 13:09
- 88 0 [精研科技吧] 液冷龙头啊 错过无数好股1 07-0807-08 13:09
- 84 0 [赛福天吧] 低位轻松买到会是什么垃圾 股友5l69C96553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科拓生物吧] 恶心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7-0807-08 13:09
- 111 0 [朗科科技吧] 这股吧的小散嘴上唱空,真实行动在不断地加仓。 a1b2cu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ST金顶吧] 等死吧你 神秘大胖 07-0807-08 13:09
- 92 1 [跨境通吧] 感觉要拉尾盘 迷人的何明雪1 07-0807-08 13:09
- 163 2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刚买入的因为配售比例太小,可以立马卖出吗? 大林1 07-0807-08 13:09
- 82 0 [国网英大吧] 终于要冲了 声如督筠 07-0807-08 13:09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开始赚钱 多财万贯的猫 07-0807-08 13:09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卖飞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7-0807-08 13:09
- 92 0 [四方股份吧] 你别拖我后腿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7-0807-08 13:09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早上洗的好凶,还好卖出错点成买入了,要不亏惨 神敖 07-0807-08 13:09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空单是傻d 创新的戚全 07-0807-08 13:09
- 77 0 [爱仕达吧] 收复失地,17.8元 有远见的顾源5 07-0807-08 13:09
- 79 0 [棕榈油吧] 石油大跌,下午看跌30点 股友8Z2TuV 07-0807-08 13:09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什么意思好好的走,一下就回头 山水花苑之王 07-0807-08 13:09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刚和同事说今天买,早上客户多,后面再看高 牛红富幸 07-0807-08 13:09
- 148 1 [东土科技吧] 你一直跌!大盘在3500徘徊,ppt忽悠企业!产品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7-0807-0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