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宜搜科技吧] 宜搜搞的短剧出海,正好能用上AI生成剧本、剪辑 ERYERW问芙 07-0807-08 12:16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出了部分仓位,不在最高点,可惜了 等待中爆发 07-0807-08 12:16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工业富联又板了,我地……个………船………来… 股友xZlOCB 07-0807-08 12:16
- 88 0 [安诺其吧] 我今天买了,看评论莫得投资价值,明天开盘就跑 善书的褚琮 07-0807-08 12:16
- 78 0 [*ST天茂吧] 别想跑出不去了 细心的柔中翔5 07-0807-08 12:16
- 113 0 [创益通吧] 七月十五号之前会不会公布业绩预增公告?如果会 来财Pro 07-0807-08 12:16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张璐经理,永赢现金制造近三个月表现不佳啊,我 秋元子 07-0807-08 12:16
- 196 0 [双成药业吧] 一买啥票就跌就不涨看着不买的都红豆大涨 柠檬没拿 07-0807-08 12:16
- 91 0 [万马股份吧] 那么多好股卖了,偏偏买了这个股,严重踏空,其 今年目标翻倍起 07-0807-08 12:16
- 4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今天别搞事啊,该下去下去,别上来 炒股笔记寻龙诀 07-0807-08 12:16
- 89 1 [扬帆新材吧] 抛压不大股民们吃进吧 职业股手 07-0807-08 12:16
- 278 4 [大东南吧] 又卖飞了 自动吐钱ATM 07-0807-08 12:16
- 131 0 [横店东磁吧] 别演戏了,上面没阻力 股友Y0y9818811 07-0807-08 12:16
- 114 1 [*ST皇庭吧] 幸亏昨天卖了,今天卖就亏了,你是个扶不起来的 股友379216t9L0 07-0807-08 12:16
- 100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德源和锦波下跌,峆一今天预计也是下跌 股友Z99oZm 07-0807-08 12:16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大盘3500你能上个五吗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807-08 12:16
- 89 0 [赛力斯吧] 现在是最后的布局机会了,个人感觉很快要来行情 再玩就真老了 07-0807-08 12:16
- 91 0 [杭州高新吧] 一个 低调的奢华6688 07-0807-08 12:16
- 164 4 [苏文电能吧] c.n.m.啊,我c.n.m啊,早上跌了一早上,20.8到2 一生何求啊 07-0807-08 12:16
- 91 0 [石大胜华吧] 五日线都过不去,明显废材。 梭哈必须梭哈 07-0807-08 12:16
- 95 1 [节能风电吧] ,下面那么多准备卖的,跌停算了,别丢人了。 基民166R55M123 07-0807-08 12:16
- 1189 8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减51.66%-54. 招商南油资讯 07-0707-08 12:16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拍大腿啊,挂8.87没成交 青云的暮光 07-0807-08 12:16
- 97 0 [韶能股份吧] 下午两点拉板 五天涨停版 07-0807-08 12:16
- 6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近期的下跌主要还是由外卖战引起的,专家估计会 天天都是艳阳天 07-0807-08 12:16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7-0807-08 12:16
- 82 0 [光伏设备吧] 是反弹?还是反转? 基民7Q8275337U 07-0807-08 12:16
- 141 5 [报喜鸟吧] 这几天没跌,不敢加仓了啊 春种一棵粟 07-0807-08 12:16
- 118 0 [保利发展吧] 自从我离开了你,去了科技跟新能源,我感觉我就 大口吃肉3468 07-0807-08 12:16
- 12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当下创新药企业与医疗机构合作紧密,临床数据真 搞莫斯 07-0807-08 12:16
- 99 0 [湘电股份吧] 垃圾中垃圾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0807-08 12:16
- 173 18 [吉林化纤吧] 在这里躲牛市啊四块就是到不了啊 战吗战啊 07-0807-08 12:16
- 337 0 [朗姿股份吧] $朗姿股份(SZ002612)$ 棋圣2026 07-0807-08 12:16
- 261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在23压力位处,短暂调整,接着继续拉升!长 张月鹿先森 07-0807-08 12:16
- 115 0 [恩捷股份吧] 反内卷的风早晚也要吹到电池行业,充电宝事件就 耍耍太极 07-0807-08 12:16
- 96 0 [玻璃吧] 股市反内卷电力光伏多个板块狂拉 坚持向北不动摇 07-0807-08 12:16
- 119 2 [阳光电源吧] 卖啦以后就看它一直拉升今天什么心情坚持啦这么 股友333P871d11 07-0807-08 12:16
- 80 1 [信通电子吧] 我敢说即使主力也是亏损的,不知道他们是再要筹 shengweixp1 07-0807-08 12:16
- 170 6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有一场考验,4号打板资金和获利盘会不会抢 钱一角 07-0807-08 12:16
- 384 4 [华银电力吧] 有和我一样的吗,真是醉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6
- 159 0 [渤海租赁吧] 庄家你放心,3.50前后你压了14万手,我们不和你 一路向阳678 07-0807-08 12:16
- 119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看来很多人埋伏进来啊,本以为今天大盘会跌,农 割肉如喝水 07-0807-08 12:16
- 122 2 [中国能建吧] 我不管刚刚2.27进去押上一年看看能不能跑赢银行 网王大师 07-0807-08 12:16
- 141 3 [中光学吧] 抖音里说军工,等着吧跌成狗,都是骗人的, n3394136261908900996 07-0807-08 12:16
- 89 1 [上能电气吧] 爽,昨天2282买入,吃大肉了 别割不是韭菜 07-0807-08 12:16
- 11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有没有可能暴涨200个点? 股友3501h08U23 07-0807-08 12:16
- 212 4 [冰轮环境吧] 兄弟们我撑不住了对不起啊 神剧小迷弟 07-0807-08 12:16
- 110 0 [国机精工吧] 期待再次腾飞!!!(关注度差了点) 大牛市来了 07-0807-08 12:16
- 92 0 [道道全吧] 坚定持有波段王道道全!坚定不移的坚持高抛低吸 沉默的跌停板 07-0807-08 12:16
- 99 0 [掌趣科技吧] 下午暴跌,开盘就跑 又又遥遥领跌 07-0807-08 12:16
- 130 2 [盛屯矿业吧] 有多少人在拍大腿? 红利为生 07-0807-08 12:16
- 349 2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坦率的郜绫 07-0807-08 12:16
- 117 4 [奥瑞德吧] 射一下就,一顿操作猛如虎,结果还是四毛五 股友21Ir770270 07-0807-08 12:16
- 98 1 [中国能建吧] 稳如老苟慢慢磨,早晚会一飞冲天的 等风来616 07-0807-08 12:16
- 87 1 [宜搜科技吧] 这货是啥题材,这么多看多的 泽生投研 07-0807-08 12:16
- 94 0 [中国稀土吧] 加油呀稀土 基民80Z093a660 07-0807-08 12:16
- 88 0 [宏昌电子吧] 现在的问题是会连板么?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7-0807-08 12:16
- 469 1 [中船汉光吧] 低吸入场,值得期待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6
- 87 0 [景旺电子吧] 我ca。。 TKroos 07-0807-08 12:16
- 84 0 [腾讯控股吧] 这个股最近伤人太深 基民6a59616E95 07-0807-08 12:16
- 104 0 [中科蓝讯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概念的,科技类都涨疯了,它不动 斜率王 07-0807-08 12:16
- 203 3 [万事利吧] 稳定币低位票稳了 基民NaTTj7 07-0807-08 12:16
- 307 2 [阳光电源吧] 卖飞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肥师傅 07-0807-08 12:16
- 91 2 [泓淋电力吧] 拿在手里别动,等大盘下来,股价到15附近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6
- 459 8 [凯撒旅业吧] 我今天都没敢T你们胆子是真大....7.9号啥日子不 股德猫呢 07-0707-08 12:1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拿到五个板了,可惜买少了 不可说1980 07-0807-08 12:16
- 103 0 [广深铁路吧] 涨1分的模式 敏捷的港湾 07-0807-08 12:16
- 103 1 [上能电气吧] 跟阳光电源 股友FSIK5u 07-0807-08 12:16
- 104 0 [华微电子吧] 格进蛙跳四渡赤水舍得第二 释迦2725 07-0807-08 12:16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不行,格局小, 小绿安长期股东 07-0807-08 12:16
- 104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空狗都在唱明天要死了,结果每天都是转强, 洋车浪子奥德飚 07-0807-08 12:16
- 101 0 [建科院吧] 今天收盘猜一下:15.66 股道清流 07-0807-08 12:16
- 100 1 [吉鑫科技吧] 我刚刚卖了就拉起来了,买了3天快20点清了,真 股友f912359Z16 07-0807-08 12:16
- 105 1 [浙江建投吧] 持续大单买,爆涨在即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0807-08 12:16
- 291 2 [元隆雅图吧] 19.8果然有支撑,记住这个票,都是为了反弹出货 放眼无尽 07-0807-08 12:16
- 97 0 [深科技吧] 上20亿在说 等风暴 07-0807-08 12:16
- 9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单砸,拆小单买,真有你的 修行逍遥天地间 07-0807-08 12:16
- 126 0 [瑞芯微吧] 今年一季报预增当天也没涨多少,第二天大涨的 股友8JAxUY 07-0807-08 12:16
- 107 1 [巨轮智能吧] 抱了俩月了,实在受不了了,拜拜了,祝剩下的大 股友o331771a19 07-0807-08 12:16
- 99 0 [百洋股份吧] 有7的么 理想数学 07-0807-08 12:16
- 100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谁能告诉我原名什么吗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7-0807-08 12:16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尘说:爬的高其实是好事。 红尘过客导师 07-0807-08 12:16
- 235 3 [双良节能吧] 这一轮拉是诱多,要拉上午就拉涨停了,现在拉一 股友3036v80X52 07-0807-08 12:16
- 112 0 [大千生态吧] 这几日的操作在2个点以内T空间很大拉高不要追肯 伶俐乖巧的黎靖娴 07-0807-08 12:16
- 108 0 [仁东控股吧] 太弱了 基民83bgQz 07-0807-08 12:16
- 99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可长点心吧,再这样下去,工业富联都要 仰望妖股 07-0807-08 12:16
- 134 0 [东方财富吧] 舒服了,胜宏科技满仓满融,我资金至少v5 浩存哥 07-0807-08 12:15
- 107 0 [小商品城吧] 一直没离场,高抛低吸,有时套飞,有时成功。自 股友3659R03K07 07-0807-08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