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爱美客吧] 还剩3000股。下午涨上去立马卖了。一格局就跌, 专注的沈淼冬 07-0807-08 13:21
- 280 10 [信通电子吧] 3万手,54均价筹码,量化上满足了次日54.8的低 螺旋阶梯 07-0707-08 13:21
- 216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潜力足,行业深耕展宏图,坚定持有不迷 就像乌梅子酱 07-0607-08 13:21
- 91 0 [珠海港吧] 这股5.55是个中间价,上下有2毛差价,做T每天能 股良语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买你这种烂股和安妮股份看见就烦 股友796r7Z5063 07-0807-08 13:21
- 89 0 [智度股份吧] 就想回本这么难 点石成金春 07-0807-08 13:21
- 84 1 [鲁西化工吧] 回本坚决不买山东股 李大削326 07-0807-08 13:21
- 236 6 [*ST中岩吧] 主升浪的走势 老友新号A000101 07-0807-08 13:21
- 262 0 [旗滨集团吧] 压的好哦 不要割我啊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盛天网络吧] 收盘绿 股友UHEClO 07-0807-08 13:21
- 98 0 [京能置业吧] 真能装啊。。 目秀的包筝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涨停20厘米 风风火火1618 07-0807-08 13:21
- 81 0 [ST南都吧] 连鹏辉都涨不过 南都三马子 07-0807-08 13:21
- 91 1 [万华化学吧] 这货都能拉起来 洛萨先锋 07-0807-08 13:21
- 78 1 [*ST摩登吧] 转发 董鹤川 07-0807-08 13:21
- 101 0 [中油资本吧] 我关注了一上午没买,怎么突然一下就拉涨停了? energy460 07-0807-08 13:21
- 105 2 [双良节能吧] 这玩意明天要是涨停,我这赛季把3*3做了 天音莉莉 07-0807-08 13:21
- 317 4 [神州高铁吧] 不得了,又高涨了,斩出 A页面不存在 07-0807-08 13:21
- 272 8 [太钢不锈吧] 21年的钉子户还在吗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0807-08 13:21
- 89 1 [川环科技吧] 20% 淘沙取金688 07-0807-08 13:21
- 466 9 [金证股份吧] 下午反弹无法收红后,1833走了50手,安全考虑降低 我心依酒_888 07-0707-08 13:21
- 466 12 [锦欣生殖吧] 国家生育补贴利好龙一,三胎利好龙一,下周翻倍 桥水BW 07-0407-08 13:21
- 106 0 [铜峰电子吧] 真该死买入就掉 股友18D6W36972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弘业期货吧] 你在不涨停,又想加仓了 坚韧的幻山美2 07-0807-08 13:21
- 75 0 [铜冠铜箔吧] 空中加油形态,天空才是极限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21
- 89 0 [*ST实达吧] ST 股友73i5M61327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晨曦航空吧] 22.5都上不去 唉 a老司机 07-0807-08 13:21
- 95 0 [中公教育吧] 1 自信的财富 07-0807-08 13:21
- 98 1 [中国联通吧] 暴涨一分钱,这样下去还了得 安丘县贾队长 07-0807-08 13:21
- 78 0 [渝三峡A吧] 王蛋死气沉沉,走了,永远不会见 股友09zX262265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同兴达吧] 太肉了15.67卖了,换股操作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多晶硅吧] 接多,亏了也认了,这样趋势大胆干 伶俐乖巧的戚念茜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真是服了,全年涨三个点都没几回。 股友710l1a6673 07-0807-08 13:21
- 106 0 [阳光电源吧] 涨到74.50元,抛压凸显,我先清仓了,做好洗回7 复利金算盘 07-0807-08 13:21
- 150 0 [江南高纤吧] $江南高纤(SH600527)$ 老连涨 07-0807-08 13:21
- 110 0 [ST万邦吧] 忍耐一下,待拨开云雾即是晴天 熟透了的老番茄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科蓝软件吧] 不要卖在涨停前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807-08 13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[微笑] 我是鸟自由自在飞 07-0807-08 13:21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知道涨停板也没钱买 有用的苗日轩 07-0807-08 13:21
- 94 0 [火炬电子吧] 啊,不是哥们,这能绿的啊 见到我就想叫跌 07-0807-08 13:21
- 87 0 [ST合纵吧] 大盘都起来了,还能压得住吗? 开放的范筠研 07-0807-08 13:2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开盘涨0.17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2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21
- 83 0 [苏州天脉吧] 一卖你就涨 蓝天文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垃圾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7-0807-08 13:21
- 96 0 [通鼎互联吧] 真垃圾,为了你错失了好多机会。 基民sEPqyV 07-0807-08 13:21
- 124 0 [汇源通信吧] 警告 鸿运满仓进 07-0807-08 13:21
- 83 0 [武进不锈吧] 废了废了,看你那天拉一个板以为你是龙头,现在 股友692857t92i 07-0807-08 13:21
- 106 1 [鑫科材料吧] 沃尔核材涨停了 股友IwGfER 07-0807-08 13:21
- 22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二级市场就值2块,你们还能指望涨到多少 有洞察力的大雁 07-0807-08 13:21
- 668 2 [粤桂股份吧] 董秘你好!小股东建议买下有研新材旗下子公司, 粤桂股份股友 07-0107-08 13:21
- 69 0 [大位科技吧] 快跑!主力流出一个亿 月老在此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福龙马吧] 极度缩量,僵尸股路线走法即将到来! 酒中取水三千 07-0807-08 13:2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的行情很奇怪,就是没有柚子敢果断打券商, 擒龙神功 07-0807-08 13:21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抢60398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21
- 92 0 [德新科技吧] 亏损的还有得分红丫?不错不错! 踏雪寻梅y 07-0807-08 13:21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逆子,这行情浪费啊!!!搞偷袭不???? 生财四海八方来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屹唐股份吧] 没什么来去了,收盘基本上就这样了 股友VN9J0O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通达电气吧] 垃圾 股友88lO633691 07-0807-08 13:21
- 4258 0 [海光信息吧] 小卡拉咪,都来看拉奥比肿光,杭州疴淋,胺恆信 东洋马太郎 07-0807-08 13:21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这种货不想让散户赚点钱,格局太差 雨凡37695 07-0807-08 13:21
- 350 1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放量超过昨天? hdjsjdjjccj 07-0807-08 13:21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废了,走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807-08 13:21
- 89 0 [万丰奥威吧] 外面都啥样了,好垃圾 股友5187x1L062 07-0807-08 13:21
- 99 0 [跨境通吧] 能突破平台就飞了 新513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禾望电气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股友2Gvduz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再升科技吧] 托单必跌兄弟们顶住 只想赚点零花钱钱 07-0807-08 13:21
- 74 0 [京运通吧] 硬一个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7-0807-08 13:21
- 73 0 [海晨股份吧] 过3500 股友TQ01sd3938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人家卓朗智能涨停了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我收了半个月,终于板了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7-0807-08 13:21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这是要把天虹玩成绝户! 持股者大富 07-0807-08 13:21
- 80 1 [富瀚微吧] 全网排行5000名 资金翻三倍 07-0807-08 13:21
- 110 1 [天海防务吧] 前天拿天海换了一部分巨力当时它俩同价6.92。只 自顾自地美丽 07-0807-08 13:21
- 177 4 [*ST动力吧] 这股是国资控股、市值低、借壳重组等概率大 默行者8 07-0807-08 13:21
- 127 6 [新亚制程吧] 华为供应链都错不了,今年还和清陶搞起固态电池 别欺负小孩 07-0807-08 13:21
- 204 1 [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吧] $工银生态环境股票A$业绩评价都是“不佳”“不 基民V9qOox 07-0707-08 13:21
- 353 1 [股市实战吧] 【中信建投:头部公司中通快递和圆通速递作为电 快递生态圈 07-0707-08 13:21
- 96 0 [瑞鹄模具吧] 别人都涨疯了,你还在主力墨迹墨迹的 发咕咕咕 07-0807-08 13:21
- 99 0 [云赛智联吧] 使劲砸,别让他红了 基民0TJlEy 07-0807-08 13:21
- 91 0 [曼卡龙吧] 我丢发生啥事了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7-0807-08 13:21
- 100 0 [ST能特吧] 怕主力拉高出货先走一点,下来再买入 基民9T7917F010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泰永长征吧] 拉胯真不行 股友887Ef88570 07-0807-08 13:21
- 235 4 [宜宾纸业吧] 长得好好的,我怎么一买你就跌呢? 小伞在线 07-0807-08 13:21
- 157 1 [晶赛科技吧] 晶赛科技:证券事务代表任命公告 晶赛科技资讯 07-0707-08 13:21
- 753 11 [游族网络吧] B浪到底了,可上,c浪到18 股市上万点 06-2007-08 13:21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没了量化交易融券做空……庄家做不来了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0807-08 13:21
- 98 0 [日发精机吧] 都不知道涨停是啥感觉了。一年来炒的一塌糊涂 电力小子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中兵红箭吧] 如果被套住了割掉去别的股,最起码今天反弹几个 有力的星曜1 07-0807-0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