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量也涨无量也涨,牛逼!涨到大家进场发套。 一两黄金三两福 07-0807-08 13:22
- 94 0 [众合科技吧] 一群韭菜,我都卖一个月了,还是这个样子,哈哈 st思创 07-0807-08 13:22
- 81 0 [秀强股份吧] 要开始加速下跌了我去 欧一西森米哒 07-0807-08 13:22
- 89 0 [电光科技吧] 跟死猪一样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07-0807-08 13:22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废了吗,一点抵抗都没有 跟随炒家13 07-0807-08 13:22
- 87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大盘下来又是废, 炒来炒去炒回本 07-0807-08 13:22
- 83 0 [华天科技吧] 冲呀冲呀! 股友6R5101991A 07-0807-08 13:22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韭菜来一买就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807-08 13:22
- 95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要走一个W曲线 非技术运气好 07-0807-08 13:22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但愿走大V 诚实的夏晖20 07-0807-08 13:22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啊!天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13:22
- 90 0 [中粮资本吧] 终于解套了,留100股慢慢玩 温柔敦厚的江雪3 07-0807-08 13:22
- 83 0 [国创高新吧] 有抛压么,直接封啊,操的差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2
- 68 0 [艾融软件吧] 收盘会绿的!! 美丽的赵顺昊 07-0807-08 13:22
- 74 0 [中航成飞吧] 万寿哥断魂了 张家辉 07-0807-08 13:2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新基$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$聚焦科创板高 松果富贵貔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纯粹是神经病操控,每天玩一分二分,毫无意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7-0807-08 13:22
- 94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下午可能会绿 智慧的小蚕豆 07-0807-08 13:22
- 96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又新高了 涨跌先行者 07-0807-08 13:22
- 98 0 [*ST威领吧] 顶多还能涨2天,没啥空间,持续能力看不见 归鸿8 07-0807-08 13:22
- 86 0 [中国长城吧] 带长城的都飞了 东快乐西平安 07-0807-08 13:22
- 74 0 [金一文化吧] 我撤了留下的发财 努力的搬砖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科翔股份吧] 我来了,三天内,必须要收获大长腿。 广东发育路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大盘都在涨,你还在水下,什么原因 爱果仁 07-0807-08 13:22
- 325 2 [新中港吧] 我胆小 盛夏77 07-0807-08 13:22
- 86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如果收盘价是555? 风中雨听73 07-0807-08 13:22
- 86 0 [三只松鼠吧] 没量 肖2666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雄韬股份吧] 我估计这货今天能绿 套卖买套 07-0807-08 13:22
- 111 0 [商汤-W吧] 互联网旺了三十年,移动互联网旺了二十年,人工 不理你 07-0807-08 13:22
- 74 0 [涛涛车业吧] 会上180元吗?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807-08 13:2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能拉的都拉了,能动的也都动了,还放量了,上不 俗称吓破胆的市场 07-0807-08 13:22
- 69 0 [江龙船艇吧] 我去大盘都救不了你。倒垃圾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3:22
- 116 1 [南山智尚吧] 所有板块都是红的,建议给它个st,免得老是骗人 且听竹吟 07-0807-08 13:22
- 98 2 [涪陵电力吧] 谁给你的勇气敢叫涪陵电力?改名吧老铁。 友爱得蓝莓 07-0807-08 13:22
- 2178 15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美林时钟失效?看懂这“三层配置”才是真本事! iGeek异行妄想 06-2907-08 13:22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也是有够丢脸的哦这个主力,当然也有可能主力出 天天涨停666168 07-0807-08 13:22
- 94 0 [爱建集团吧] 又来 基民aY55037555 07-0807-08 13:22
- 104 0 [博迁新材吧] 天天头上顶个长上影线 洒脱随性的妖姬 07-0807-08 13:22
- 76 0 [乐山电力吧] 真是让我另眼相看 股友9786N20K02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卖早了, 平鼎峰 07-0807-08 13:22
- 94 1 [深圳新星吧] 起来吧 猫小是大财神 07-0807-08 13:22
- 88 1 [北自科技吧] 继续这样横着收绿可能性很大 财源老王 07-0807-08 13:22
- 108 4 [越秀资本吧] 你是多元金融吗,咋每次都是倒数第一? 股友3O6l802060 07-0807-08 13:22
- 113 0 [金风科技吧] 不行,5天线和在10日线下,下午还得继续强拉。 schr6 07-0807-08 13:22
- 219 2 [天阳转债吧] 请问各位大佬,本人第一次玩债转股,刚才在账户 坐收其利 07-0807-08 13:22
- 1533 7 [潍柴动力吧] 7.4号公告公司回购250万股回购价15.31元,现阶 股友NdiaJW 07-0807-08 13:22
- 4127 4 [拓斯达吧] 拓斯达:关于全资孙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拓斯达资讯 07-0707-08 13:22
- 8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给力,还好忍住没跑 st搬砖炒菜 07-0807-08 13:22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反弹没有力度,废了 股友0997P3i715 07-0807-08 13:22
- 80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最弱的马。 股友798Z0268h3 07-0807-08 13:22
- 80 0 [长城电工吧] 最后说一遍抓紧下车 魔术湿 07-0807-08 13:22
- 85 1 [中油资本吧] 习惯性挂涨停价卖,居然成交了 年底都清仓 07-0807-08 13:22
- 98 1 [和而泰吧] 真弱啊,我在工业富联赢麻了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0807-08 13:22
- 86 1 [万里扬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pzw139 07-0807-08 13:22
- 104 1 [道通科技吧] 越南已经尘埃落定了,接下来道通的走势,大概率 邱渝荣 07-0807-08 13:22
- 115 2 [光伏产业吧] 怎么样,前面说大盘进攻3500得光伏发力吧!还有 俊毅财富 07-0807-08 13:22
- 84 0 [中电鑫龙吧] 的 聪明的花清青 07-0807-08 13:22
- 89 0 [科沃斯吧] 没什么名堂了,大家先会睡觉吧 星光高照 07-0807-08 13:22
- 91 0 [四方精创吧] 创爹 虚心之人马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思创智联吧] 有本事砸一个跌停 思创无底洞 07-0807-08 13:22
- 96 0 [易成新能吧] 超级垃圾!!!! 恩捷加油 07-0807-08 13:22
- 86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大沙 shuai001000852 07-0807-08 13:22
- 94 0 [富春股份吧] 小单拼命出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0807-08 13:22
- 102 0 [招商证券吧] 你怎么就是不涨呢?板块都跟不上,跌的时候比板 嚣张弟弟 07-0807-08 13:2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信号起点还不错 Dorothy77 07-0807-08 13:22
- 67 0 [乐山电力吧] 呵tui,什么玩意儿,滚GB蛋 炒股1养家 07-0807-08 13:2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比预期差,没有进来的放弃吧 冰糖山楂炒A股 07-0807-08 13:22
- 88 0 [金晶科技吧] 额 王大胖子买股票3889 07-0807-08 13:22
- 184 1 [宝钛股份吧] 主力被洗了 基民eqLq6W 07-0807-08 13:22
- 91 1 [长亮科技吧] 要被毒奶了?昨天30+亿,目前22e,加油吧 卖易飞_拿易亏 07-0807-08 13:22
- 84 1 [指南针吧] 今天拉个板板,看好你,最靓的仔。 基民16380e8g15 07-0807-08 13:22
- 108 2 [先声药业吧] 自愿公告 - 乐德奇拜单抗新药上市申请(NDA)获国 先声药业资讯 07-0807-08 13:22
- 87 0 [宇晶股份吧] ……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7-0807-08 13:22
- 87 0 [新金路吧] 振幅5分钱还不到1% 大汕头牛肉丸 07-0807-08 13:22
- 127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加油,孟总 基民7zRt33 07-0807-08 13:22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跟吃了苍蝇一样。 股友28W9868o95 07-0807-08 13:22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,不要跌停就好了 股友9m712O3896 07-0807-08 13:22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chusheng啊一直卖真可惜了这么好的行情了 股友07887n2p08 07-0807-08 13:22
- 122 0 [苏试试验吧] 外面的股票今天涨得太厉害了,还是在这里躲着比 乌齐麻黑的a古 07-0807-08 13:22
- 90 0 [*ST大晟吧] 游戏板块涨疯了 红牛11 07-0807-08 13:22
- 97 1 [铜冠铜箔吧] MD,一个错误的止损,错失15个点! 万物皆可联 07-0807-08 13:22
- 104 1 [东方日升吧] 可以高抛了!等破9在进!!!这股很难上去,一 林大魔 07-0807-08 13:22
- 191 5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业务涉及的热门概念太多了,鸿蒙、无人机、 纳财进行时 07-0707-08 13:22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69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21
- 64 0 [欣灵电气吧] 强庄入场 精致的王舒茜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京北方吧] 差不多上干货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807-08 13:21
- 129 0 [安彩高科吧] 富士康熊大:工业富联真牛啊!鸿海精密熊二:安 强势屡创新高 07-0807-08 13:21
- 73 0 [京北方吧] 昨天竞价王,今天不涨停说不过啊 木林森很多木 07-0807-0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