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会封板 知往赢来 07-0807-08 13:04
- 193 5 [共达电声吧] 他们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不争气。无人扶你凌云 柯柯嗷呜 07-0807-08 13:04
- 88 1 [美锦能源吧] 请问下午会不会涨停,或者下午会不会跌停? 底部建仓 07-0807-08 13:04
- 50 2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q688852O3 07-0807-08 13:04
- 147 3 [太钢不锈吧] 目标5.73元 股友价值投资者 07-0807-08 13:04
- 154 4 [锦浪科技吧] 卖了你就拉,你就缺我那点吗? 股友u9ALbt 07-0807-08 13:04
- 126 2 [国泰集团吧] 不负众望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惠发食品吧] 业报有问题不敢拉了。 涨停板xck 07-0807-08 13:04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清仓,走了 沙卷风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弱了 市场先生发神经 07-0807-08 13:04
- 80 1 [TCL中环吧] 要跌了 你是花朵朵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拱东医疗吧] 拉垃股 快速的韦韵蓓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汤姆猫吧] 没跑赢创业板 盆满成章得嫦娥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东富龙吧] 4年下来此股弄成这个样,今天创业板强势拉伸, 游俞 07-0807-08 13:04
- 83 0 [托普云农吧] 我在托普躲牛市 基民aez7sc 07-0807-08 13:04
- 114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做个人吧!!!! 买了佛冷静 07-0807-08 13:04
- 61 0 [冠捷科技吧] 该涨涨了,三个多月了,最高也就2.57,还是一瞬 股友078g1W8128 07-0807-08 13:04
- 80 0 [金三江吧] 你个垃圾一点也不涨吗 不可一世24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改名康普新材 n190813452517440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尾盘还将跳水!别怪财富没再三提醒 又见财富来 07-0807-08 13:04
- 114 0 [电投产融吧] 2025年第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 妩媚动人的冉怡萱 07-0807-08 13:04
- 95 0 [佳隆股份吧] 这玩意还能涨两分?难得啊 以后嘎嘎嘎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了,你们都回本了吗? 用户996 07-0807-08 13:04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阿,西巴 基民hDuabA 07-0807-08 13:04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是个什么鬼 z_z0 07-0807-08 13:04
- 111 2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票为什么会走得这么难看,前天那么强势 股友3i26839Q88 07-0807-08 13:04
- 89 1 [天阳科技吧] 应该还能冲!27.4走了 选择06 07-0807-08 13:04
- 132 4 [川金诺吧] 明天低开5个点,今天进来的大面啦 股友3753D60o17 07-0807-08 13:04
- 91 0 [XD海航科吧] 就是这样苟怂样 孔方兄2022 07-0807-08 13:04
- 92 0 [福斯特吧] 福莱特,通威,弘远都涨停了。加油干啊 股友617P5i6293 07-0807-08 13:04
- 78 0 [工大科雅吧] 看好60、加仓 庄拉涨停板 07-0807-08 13:04
- 95 0 [中远海控吧] 换股了,不想在这浪费行情! 不随便换 07-0807-08 13:04
- 87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看这意思尾盘也不能低吸了,周三再观察 超短857 07-0807-08 13:04
- 100 2 [江淮汽车吧] 下午,一根,穿云,45!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807-08 13:04
- 109 1 [金杯电工吧] 3500的大盘,坐等主力表演不到11只买不卖 谦虚的美111 07-0807-08 13:04
- 190 4 [柳工吧] 板块垫底,放量下跌,难道公司又有利空传闻 股友730o97086R 07-0807-08 13:04
- 56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垃基不会涨,压着亏损基民收割管理费! 寒雪梅中尽 07-0807-08 13:04
- 143 3 [信隆健康吧] 有种感觉,春天快来了,挺一挺就快突破黎明前的 小龙仔啊 07-0807-08 13:04
- 89 0 [承德露露吧] 恶心人 股友65181rk828 07-0807-08 13:04
- 77 0 [东南电子吧] 这股走的真恶心,磨唧唧的 股友903963G6M9 07-0807-08 13:04
- 109 0 [中天精装吧] 撤,感觉不太好。走为上策 股友ImituV 07-0807-08 13:04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老庄都走了,新庄接不上了。 生意生财得左冷禅 07-0807-08 13:04
- 99 0 [A50期指吧] 量化乖乖地龙爆头咩吖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807-08 13:04
- 88 0 [吉林化纤吧] 拿那么久第一次嘛你,真是够出声的 懂得分享得麦兜 07-0807-08 13:04
- 207 0 [屹唐股份吧] 严重脱离价值,价值回归开始 股友WBjDfd 07-0807-08 13:04
- 89 0 [航天电器吧] 没量呢? 北岭客 07-0807-08 13:04
- 128 2 [梦网科技吧] 进入上升通道 股友6926uD3522 07-0807-08 13:04
- 114 2 [星网宇达吧] 你们跟这货耗个啥,大盘都飞上去了,好票多的来 小小小吾 07-0807-08 13:04
- 111 2 [君正集团吧] K线压缩到极致就是选择方向的时候,必须要选择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0807-08 13:04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大盘3500了,还亏钱的有没有 赢赢轩 07-0807-08 13:04
- 91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的市场情绪明显不错,还是昨天的业绩披露有 股友n3320Y1222 07-0807-08 13:04
- 94 0 [宣泰医药吧] 仿制药不如创新药,差多了,没有前景 崔镇堡 07-0807-08 13:04
- 115 0 [铜冠铜箔吧] 该涨不涨,必有问题 念道202506 07-0807-08 13:04
- 81 0 [舍得酒业吧] 加速 长春高新225止盈 07-0807-08 13:04
- 90 1 [中电鑫龙吧] 坐稳了,1点50后我要拉升了。 炒赚生活费 07-0807-08 13:04
- 149 3 [上证指数吧] 抖音里昨天刷的都是大跌,看来这些大神真不行 永远轻仓 07-0807-08 13:04
- 195 3 [国脉科技吧] 13.45买的,今天能吃到大肉么? 拉高套你 07-0807-08 13:04
- 353 0 [信澳消费优选混合A吧] 消费市场的创新力量正在爆发!富国全球消费精选 倾心莲花 07-0807-08 13:04
- 99 0 [科伦药业吧] 这么能跌,你退市得了,动不动就跌3个点5个点 股友5D02986g98 07-0807-08 13:04
- 97 0 [理邦仪器吧] 太弱了,板块都比不过,就愿意做最后一名 股友8v8831989c 07-0807-08 13:04
- 7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$你姥姥的,一涨你就蔫巴! 基民5896W520f9 07-0807-08 13:04
- 96 0 [宗申动力吧] 目标看到28元,大家看到起,下午起飞! 股友5387W3750q 07-0807-08 13:04
- 105 1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说要把陈见顶埋了吗?散户们?你们倒是埋啊 西园公子倾城倾国 07-0807-08 13:04
- 307 5 [ST华铭吧] 要是买到这种股票?有的赔吗?他造假跟股民有什 招财招钊 07-0707-08 13:04
- 260 7 [天地在线吧] 还是忍住,不加 Jay_Peng 07-0407-08 13:04
- 160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宏观环境扰动股市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精准把握 小小的土豆 07-0807-08 13:04
- 97 0 [沃尔核材吧] 哒链上天了 股友06q798811D 07-0807-08 13:04
- 90 0 [南山智尚吧] 估计机器人材料研发失败了 风行夜间 07-0807-08 13:04
- 86 0 [天舟文化吧] 20厘米大阳线马上到来耐心等待 圻圻赚钱赚钱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中际旭创吧] 就你新高还差得远 股友e61O951303 07-0807-08 13:04
- 87 1 [宇信科技吧] 直播间推荐哈哈,赶紧跑路 稳稳捞钱 07-0807-08 13:04
- 84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个啦几 福禄寿禧财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国风新材吧] 哪里的大单砸盘 吕西安伯爵 07-0807-08 13:04
- 100 1 [海能达吧] 底部起来已经3倍多了,还在幻想它涨…… 股友870u1q1888 07-0807-08 13:04
- 85 0 [光韵达吧] 无大资金关注,半天了才9仠3百万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7-0807-08 13:04
- 112 1 [赢时胜吧] 这么明显洗盘,等不出一周就会有结果 阳光下的男人 07-0807-08 13:04
- 212 2 [方邦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今天冲高卖了没,反正我是卖了,估计 巴飞特_發 07-0807-08 13:04
- 79 0 [华海清科吧] 清仓换股 白凡biao子 07-0807-08 13:04
- 87 0 [瑞斯康达吧] 此时,我想写一首歌,歌名叫“偏偏选中你” 真才实学的汪博士 07-0807-08 13:04
- 99 0 [科伦药业吧] 怎么不去s啊 股友9512Et9033 07-0807-08 13:04
- 170 0 [ST得润吧] :稳定币/数字货币+存储芯片+太阳能光伏绿色电力 股友28735AE060 07-0807-08 13:04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德送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7-0807-08 13:04
- 104 0 [瑞凌股份吧] 你不是创业板的??? 股友937N21m003 07-0807-08 13:04
- 93 1 [铜冠铜箔吧] 下午冲击一字板,开启数板模式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04
- 132 2 [欧晶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等到就是你 K线朝下 07-0807-08 13:04
- 115 8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暴涨100倍。。。一千倍。。。一万 黄金狼王 07-0807-08 13:04
- 86 1 [福能股份吧] 大好行情浪费了 股友9966c607D6 07-0807-08 13:04
- 204 5 [沪锌吧] 不是增仓下跌,多头不用慌。 小心刺客 07-0807-08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