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*ST艾艾吧] 这垃圾还能不能起来,这都大半年过去了还这熊样 青春那么假 07-0807-08 13:16
- 92 0 [国元证券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券商股居然还破净 积水成深 07-0807-08 13:16
- 96 1 [美诺华吧] 把20以上的买进去的,大部分,都要被套 梅铭松 07-0807-08 13:16
- 90 1 [ST金顶吧] 大家都在涨,你不涨?合适吗 剁砍勺冻 07-0807-08 13:16
- 10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看今天涨170个点那个你还落后人家10倍呢就一 平静的柳港 07-0807-08 13:16
- 98 1 [英唐智控吧] 水军太多,此股不宜买 浪子不回头123 07-0807-08 13:16
- 120 1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把古麒绒材卖了买了你,希望带来好运气。 cty850813 07-0807-08 13:16
- 98 0 [中核科技吧] 点火,起飞 顺势而为2026888 07-0807-08 13:16
- 195 0 [球冠电缆吧] 北证50倒数之银河织布机 不想买股 07-0807-08 13:16
- 99 0 [汉威科技吧] 20厘米走起,汉威,你要发威才行 奋进de贡萨洛 07-0807-08 13:16
- 85 0 [ST金顶吧] 就这么射一下就没了吗,明天如果大盘回调又跟着 基民UUbsls 07-0807-08 13:16
- 160 4 [北方国际吧] 看看这图像不像一个奶罩,后面应该横盘就是带子 借天运揽地财 07-0807-08 13:16
- 194 2 [居然智家吧] 请问董秘,居然之家到7月7日为止,还有多少股东 股友oQNdYV9579 07-0807-08 13:16
- 136 2 [唐人神吧] 我今天上午10.3分打电话投诉了这个股票,十大股 打上天上做玉帝 07-0807-08 13:16
- 112 3 [神州数码吧] 再不走又要跌停了 勤奋的多雨新9 07-0807-08 13:16
- 118 3 [神州高铁吧] 我敢打赌今天不可能跌破2.80 迅捷的前行 07-0807-08 13:16
- 77 0 [华光环能吧] 小散真勇敢,玩命买。 股友22Z320f873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新港转债吧] 尾盘红 不午场不夜债 07-0807-08 13:16
- 77 0 [豫能控股吧] 暗流涌动,流汹涌澎湃的股票 白云554245129 07-0807-08 13:16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目前低于8个点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0807-08 13:16
- 154 2 [天娱数科吧] 有本事不要涨哈哈哈*底部加仓了五十个加杠杆等 九皇打板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南极光吧] 擦,割了一秒就拉起来了。。。。 知名不见 07-0807-08 13:16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大盘上来了,新股肯定费了 zlw225877 07-0807-08 13:16
- 86 0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这波行情要死的药明完美错过。 果断的周全 07-0807-08 13:16
- 76 0 [小方制药吧] 如果你看月线的话,多头排列才刚刚开始 江南村民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步步高吧] 连永辉超市都跑不过,有啥用 宽心的秦仪朔 07-0807-08 13:16
- 130 0 [电投产融吧] 哪有发利好天天跌的总能捞一次吧 桂花炒年高 07-0807-08 13:16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腰斩股,别碰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0807-08 13:16
- 96 0 [浙商银行吧] 破3500,稳住指数必须拉银行。记住,大盘想涨, 煤气和小白 07-0807-08 13:1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强势上涨,多股集体飘红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807-08 13:16
- 89 0 [欧菲光吧] 大盘都快3500了,你给我干吐了呀 才情卓绝的秦茁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孩子王吧] 准备起飞 股友8EuNGc 07-0807-08 13:16
- 94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中长线投资A股 07-0807-08 13:16
- 101 1 [跨境通吧] 又开始熊猫烧香了,还得震荡 静谧的袁娴青 07-0807-08 13:16
- 252 1 [国金证券吧] 大金融的中油资本一涨停,你还在这磨磨唧唧 凭感觉卖飞 07-0807-08 13:16
- 136 4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涨停 华尔街九托 07-0807-08 13:16
- 113 1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五岳嵩山 07-0807-08 13:16
- 98 1 [税友股份吧] 就是卖公司的,人家减持没成本的。 基民16380e8g15 07-0807-08 13:16
- 2610 12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51.66%-54. 招商南油资讯 07-0707-08 13:16
- 73 0 [绿发电力吧] 昨天有人说它与深圳能源有一比,现在看,绿龟给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807-08 13:16
- 103 0 [天地科技吧] 公司帐上有这么多现金,早晚有人为此进去 西风瘦1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道TC 07-0807-08 13:16
- 86 0 [鹏辉能源吧] …… 衙门拔刀前跑 07-0807-08 13:16
- 80 0 [老白干酒吧] 老白干能不能要点脸 股友391rR00029 07-0807-08 13:16
- 89 0 [南风股份吧] 凄惨,这时节南风还吹不起,天意啊! 股友W39D908390 07-0807-08 13:16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难受啊 ice不炒股 07-0807-08 13:16
- 93 1 [中科金财吧] 这票怎么没有合力刚刚都点火了还是拉不动 反手偷袭 07-0807-08 13:16
- 83 1 [天孚通信吧] 换手太低 脑子流蜜87477 07-0807-08 13:16
- 95 2 [金固股份吧] 不是吧,预增也不涨???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0807-08 13:16
- 106 3 [安诺其吧] 走势很稳,老师重仓了 博学多才的善念9 07-0807-08 13:16
- 183 5 [百利电气吧] 它来了它来了,解放大军它来了解放大军来了 军团勇士 07-0207-08 13:16
- 105 0 [ST同德吧] 表面上停产,实际上产品全出国了。只是怕收不到 an36239838 07-0807-08 13:16
- 79 0 [中广核技吧] 大盘马上3500了 丶一缕阳光 07-0807-08 13:16
- 89 0 [伊利股份吧] 还有不服气的接着买 倦懒的太湑 07-0807-08 13:16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呼叫万手哥别浪费行情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0807-08 13:16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战斗垃 新股小白 07-0807-08 13:16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证券起来了 股友63e87o8116 07-0807-08 13:16
- 4273 0 [海光信息吧] 最烂的仔 骑迹牛牛牛0736 07-0807-08 13:16
- 92 0 [丽尚国潮吧] 大盘新高,你新低,不砸你砸谁去。 超越梦想G 07-0807-08 13:16
- 80 0 [浙江交科吧] 大盘真给力,这股庄还在寻机出逃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6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够烂 kmdb2554566 07-0807-08 13:16
- 300 1 [浙江东方吧] 有毒一卖就拉升………… 一路上涨好吗 07-0807-08 13:16
- 60 1 [XD亚星锚吧] 准备瀑布 股友08u5717C30 07-0807-08 13:16
- 83 1 [重庆钢铁吧] 明天满月,大家快来买啊,帮老师接盘 专业收割大户 07-0807-08 13:16
- 105 1 [兄弟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跌成这样,我也是服了 思念成吉 07-0807-08 13:16
- 103 2 [晶科能源吧] 真是呕心,双良节能4.5,晶科能源6.8,现在颠倒 股友520e26A706 07-0807-08 13:16
- 97 1 [百川股份吧] 董事长岀来才能涨 股友16693nC220 07-0807-08 13:16
- 219 1 [*ST益通吧] 深圳脑机接口技术有新进展首例蓝牙可感知、磁共 股友6q0055H866 07-0807-08 13:16
- 94 1 [泰林生物吧] 买买买买突破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主力是来赚钱的 07-0807-08 13:16
- 59 4 [基金动态吧] 规模缩水,名次下滑仍从容 龑666 07-0807-08 13:16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无论如何最终都要跑输板块 基民7cMUVi 07-0807-08 13:16
- 76 0 [新五丰吧] 光伏都起飞了,你猪肉也应该涨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807-08 13:16
- 100 0 [长芯博创吧] 想不想100%控股长芯盛?但是,得老股东先清场, 火红的空气 07-0807-08 13:16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进来的要被埋咯当然我也进了 看到我的明天跌 07-0807-08 13:16
- 83 1 [江苏有线吧] 这股票,一天一分钱 股友68v59123C7 07-0807-08 13:16
- 111 1 [科伦药业吧] 干,三只小乌鸦。抄它的底。别人恐慌我贪狼!! 坚韧的老黄 07-0807-08 13:16
- 103 1 [山东黄金吧] 山东黄金今天又是贵金属板块中倒数第一 老茶老酒老茶壶 07-0807-08 13:16
- 268 3 [泰豪科技吧] 拿你一个星期,今天不会又在这里躲牛市吧? 心海昭昭 07-0807-08 13:16
- 85 1 [复星医药吧] 真的佩服了 南山998 07-0807-08 13:16
- 248 13 [融创中国吧] 幸亏1.61.61又卖了点现在瀑布下来了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7-0807-08 13:16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路长红起来高开高走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你的地位不在了,被国源抢去了,只因为你有污点 友爱的曾靖淇 07-0807-08 13:16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庄真,快点去阴间吧! 浩瀚6688 07-0807-08 13:16
- 69 0 [艾融软件吧] 小弟全部起飞,就差你王者归来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大拉几 仪态万千的游小达 07-0807-08 13:16
- 84 0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通讯设备牛逼啊涨4个多点板块 风一样的青春 07-0807-08 13:16
- 257 27 [兰州银行吧] 《一起尽义务》-2025-07-08 伍公平 07-0707-08 13:16
- 97 0 [领益智造吧] 连盘口都涨不过 股友7608Ln5776 07-0807-08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