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中远海控吧] 砸盘的难度很大,空头逆大盘砸下来,风险很高, 广東微型散户 07-0807-08 13:16
- 91 0 [广生堂吧] 百元大牛骨拿住了,第一个涨停进来到现在依然不 偷袭珍珠港 07-0807-08 13:16
- 121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随便砸随便洗,这两个月的时间成本在这,外 喔幺烟牌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光环新网吧] 土立土及!板块全大涨,就你还绿!庄家么!清了 n143020359907c61 07-0807-08 13:16
- 94 2 [联建光电吧] 你受得了吗? 我就选你 07-0807-08 13:16
- 118 2 [丽江股份吧] 本来想买点小丽挣点钱暑期到丽江去避暑,现在一 鄂A39369 07-0807-08 13:16
- 119 2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4.88抛净今天静等破4.7,到4.37全仓梭哈 逸兴遄飞 07-0807-08 13:16
- 97 2 [塞力医疗吧] 会跌到1元吗 股友7G2K578090 07-0807-08 13:16
- 95 1 [美利云吧] 你到底跟的谁,和谁都不符,独树一帜啊 盆满钵满得江仰止 07-0807-08 13:16
- 132 2 [保利发展吧] 银行是涨大银行先。地产是涨小地产,大地产趴地 心态决定收益3 07-0807-08 13:16
- 117 2 [金证股份吧] 你到底是跟什么板块。以前觉得你跟券商。现在人 常常被封号1 07-0807-08 13:16
- 126 4 [博天5吧] 呼叫,就想说!评价一下1600万股权拍卖! 果断的严皓征 07-0807-08 13:16
- 755 7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在软件开发行业内评分为2.2,在行业138家 暴涨嘿嘿嘿 07-0607-08 13:16
- 86 0 [瑞芯微吧] 这韭菜割的真牛啊 二十四莲花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金固股份吧] 一阴一阳之谓道! 像炒菜一样炒股 07-0807-08 13:16
- 80 0 [ST任子行吧] 真的是 多方令狐冲 07-0807-08 13:16
- 82 1 [合盛硅业吧] 亏钱快乐哈哈 亏钱快啦 07-0807-08 13:16
- 187 6 [恒宝股份吧] 剧本就是今天三个点,明天三个点,后天涨停加速 投之亡地然后存 07-0807-08 13:16
- 130 2 [蓝思科技吧] A股最近几天这走势,明天港股新上市不容乐观啊 龙城优质小散 07-0807-08 13:16
- 119 1 [罗欣药业吧] 今天庄家搞了坟头三根香,凶多吉少! 懂奉献之艾莉娜 07-0807-08 13:16
- 275 6 [新华医疗吧] 我作为股东,我真的觉得惭愧,买了你真的是我唯 温柔的施菡禾 07-0807-08 13:16
- 107 1 [*ST智胜吧] 这股有的搞不哦 老练的高淼洋 07-0807-08 13:16
- 144 4 [国泰海通吧] 券商都没机会,因为A股永远不会有牛市的。 南风海草 07-0807-08 13:16
- 144 2 [保变电气吧] 想不通阿三从哪里搞到了特高压技术 匆匆_那年 07-0807-08 13:16
- 130 1 [新莱福吧] 每天一想到这个票套的那帮神棍哇哇叫,我总是半 深水巨鳄 07-0707-08 13:16
- 73 0 [科沃斯吧] 主力说你不行,那行也不行。这就是原理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807-08 13:16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来只穿云箭。给我上去 深谋远虑的孙芸菲 07-0807-08 13:16
- 79 0 [火炬电子吧] 不管了,又补回来 火炬保卫战 07-0807-08 13:16
- 86 0 [华大九天吧] 这个号称十大技术难题之一的龙头,沪指上3500了 静谧的龚菡薏 07-0807-08 13:16
- 81 0 [宁波建工吧] 每天都在对倒?一万手拉一分钱? 股友5667R7275x 07-0807-08 13:16
- 108 0 [常山北明吧] 过气龙头 神级预言家 07-0807-08 13:16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像是拆单跑路,指数突破行情,市场今天选的这个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7-0807-08 13:16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那只龟在跑? 我去你这坑货 07-0807-08 13:16
- 97 1 [紫光股份吧] 能不能打个板 小炒怡情风 07-0807-08 13:16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就像一头被绑起来的猪一样!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07-0807-08 13:16
- 81 0 [丽人丽妆吧] 可怜的丽人,今天还跌,笑死 炒股养恒为 07-0807-08 13:16
- 83 0 [东通退吧] 看看尾盘你能不能长点志气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7-0807-08 13:16
- 161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就这位置动不了了 大A横财就手 07-0807-08 13:16
- 444 0 [美迪西吧] 割兰在益诺思割肉砸盘后追高封板买的美迪西,明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7-0807-08 13:16
- 201 3 [洪涛3吧] 大家要有敬畏之心,该怂的时候就怂,有钱的赶紧 宝联灯 07-0707-08 13:16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同时加的你和香菜。唉,你也是太不成器了,跟上 磨牛王牛B 07-0807-08 13:16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起飞了,快醒了 股友9197Mf3829 07-0807-08 13:16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…… dgslqdmm 07-0807-08 13:16
- 81 0 [中国重工吧] 后娘的孩子不叫吃还挨打! 股友H02219351A 07-0807-08 13:16
- 78 0 [金杯汽车吧] 高频量化被停了以后,狗杯都没得心跳了,半天没 傲骨的刁芷 07-0807-08 13:16
- 87 0 [嘉美包装吧] 封不了啦!拉几主力,明天唱凉凉 诚实的姚昱1681 07-0807-08 13:16
- 79 0 [中光防雷吧] 拉一波会死呀! 股友7e815657k0 07-0807-08 13:16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都盼它下来补仓,小庄倒死扛了,真笨!不知顺势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精达股份吧] 齐心协力砸老庄 熊老大 07-0807-08 13:16
- 73 0 [宝地矿业吧] 诱多, 股友P3d7633253 07-0807-08 13:16
- 112 1 [云天化吧] 清仓也不是,就怕清仓完就开始大涨了。拿着又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6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亏麻了 自信决定一切 07-0807-08 13:16
- 94 2 [海能达吧] 不在主流热点板块。干着急没用 n1419570614ac8a8 07-0807-08 13:16
- 86 1 [招商南油吧] 彻底轮为散户股 天泰1579 07-0807-08 13:16
- 109 3 [传艺科技吧] 20.01上的车,不会是贼车吧 宁可追高绝不抄底 07-0807-08 13:16
- 100 1 [畅联股份吧] 此品种进入长线组合强势向上突破运行了!坚决逢 股友33n36f5627 07-0807-08 13:16
- 112 1 [江铃汽车吧] 金龙汽车,股东减持加销量下降,结果走势都比江 腼腆羞涩的白飞文 07-0807-08 13:16
- 140 4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主力,借利好直接大单出货了,都不用拆小单 一个人的峡谷 07-0807-08 13:16
- 820 22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己共识在关税战下农业消费是最安全的品种可 灵动机敏的曹寄琴 04-1307-08 13:16
- 100 0 [康强电子吧] 这破玩意,真是拉胯,走了走了,换天孚通信 一念神魔R 07-0807-08 13:16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光伏大减产,给我跌 我只做空 07-0807-08 13:16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们都走了! 金融届消费者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贵金属吧] 大盘涨,贵金就砸 谁主沉浮太阳 07-0807-08 13:15
- 47 0 [先导基电吧] 开始驱动了!双轮驱动要开始了,1+N和硬卡替接 淡定冷静FXM 07-0807-08 13:15
- 79 0 [华电辽能吧] 感觉有戏 挣钱享受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永安药业吧] 关于我在永安躲牛市这件事 望月醉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大烨智能吧] 下来涨高了 股友1606788Dg7 07-0807-08 13:15
- 1829 1 [财经评论吧] “杭州六小龙”资本动作再发力!云深处科技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15
- 154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终于红开了 山巅远望风拂面 07-0807-08 13:15
- 991 7 [爱施德吧] 想不明白 宏誉宇 07-0807-08 13:15
- 91 0 [ST美晨吧] 说的好太对了缺口压的 nj123123123 07-0807-08 13:15
- 101 0 [江海股份吧] 拜拜,塮谢主力 股友800P6u5507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空头纯属,大盘暴涨海量买单做空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7-0807-08 13:15
- 106 0 [道恩股份吧] 大盘四千多家上涨了 股友9l05256c76 07-0807-08 13:15
- 96 0 [上海电影吧] 指数在涨涨它在跌 老实打工吧 07-0807-08 13:15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可惜是追高买的 钧晟执局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一直穿越过来?能否成妖??? 小小兵X 07-0807-08 13:15
- 808 1 [海量数据吧] 要分析海量数据(603138)后续走势,需结合多周 孤身在股 07-0807-08 13:15
- 86 2 [宁波建工吧] 多么希望来个万手哥 一个人的精彩yin 07-0807-08 13:15
- 92 1 [深水海纳吧] 大盘这么强势,我有三只票,只有你是红的,还这 股友yenEG9 07-0807-08 13:15
- 126 3 [星源材质吧] 这么久了,还在诱多出货。 三道长的股海航灯 07-0807-08 13:15
- 282 2 [大麦娱乐吧] 上海支持有条件的区建设数字内容产业集聚区,推 长线滴滴拉客 07-0707-08 13:15
- 94 0 [宁波港吧] 我买的涨不过指数 wjiuslanji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星宇股份吧] 家族企业,早晚减持,风险大 股神7000304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丢人现眼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神州高铁吧] 浪费行情了 股友2522C915T1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都不买你的了,让你翘,再也不碰你,渣渣 股友0x9188366F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国家队出手了吗? 七星高照12 07-0807-0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