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华东医药吧] 这垃圾,大盘涨,华东还在跌 一切都是错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大量巨单卖出不知哪方鬼魅出货! 有正义感的常皓13 07-0807-08 13:21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别上当,很快就下来了 科绿退市播报员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盘口和主力意愿都不好,尾盘不上先走了 灵姬一动研究社 07-0807-08 13:21
- 851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投机就是逢跌买反弹资财复利增, 可爱的洪芝菲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西昌电力吧] 一直被乐山压着不敢涨也不敢超越 股友9061359G5u 07-0807-08 13:21
- 70 0 [邵阳液压吧] 跟你们说了它就是不想涨,趁行情好就停牌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南王科技吧] 没有力,少了一个高玩。 咸鱼的呐喊 07-0807-08 13:21
- 120 1 [福建高速吧] 分红低,3.6就是高了谁买 xyswz 07-0807-08 13:21
- 121 6 [新亚制程吧] 之前怎么没发现新亚这个业务范围这么牛,还搞了 Chloev 07-0807-08 13:21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$杭钢股份(SH600126)$ 炒股了喂 07-0807-08 13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超过百分之五的没几个啊 散户王户散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江波龙吧] 坐着轮椅操盘的人才主力! 不体面我帮你体面 07-0807-08 13:21
- 114 3 [铜冠铜箔吧] 万手哥冲涨停吧,别洗了 华尔街涨停板 07-0807-08 13:21
- 94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如果下午稳住,明天军工股补涨 勤快地荻丝梦娜 07-0807-08 13:21
- 148 2 [中核科技吧] 为什么大跌 股友1WY9883731 07-0807-08 13:21
- 126 2 [润欣科技吧] 割肉走人,初生减持股,不要浪费时间了 利好不断gggg 07-0807-08 13:21
- 101 1 [信雅达吧] 创新药概念,海正药业,要起飞了 股友E2YvSY5314 07-0807-08 13:21
- 118 3 [立昂微吧] 指数快3500了,这货还在指数2800的时候,真扛涨 大吉大利He 07-0207-08 13:21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现在压着卖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807-08 13:21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… 股友CN50022118 07-0807-08 13:21
- 57 1 [法国ETF华安吧] 这控盘的人是人才吧 一二一一二 07-0807-08 13:21
- 127 2 [永安期货吧] 大盘大涨把多元金融也带动起来了 好运用户到中产 07-0807-08 13:21
- 114 1 [隆盛科技吧] 此股调入深股通之日就是报废之时。 福T进无止境 07-0807-08 13:21
- 225 2 [大秦铁路吧] 这支票是缝纫机成精了吧,天天在一两分钱上上上 韭菜好呀韭菜壮阳 07-0807-08 13:21
- 293 5 [酒鬼酒吧] 最后这个尾盘买进那么多啥意思??? 送财童子Y 07-0707-08 13:21
- 398 1 [华电辽能吧] 超短线清仓离场,祝大家留下的发财 小刀屠大象 07-0707-08 13:21
- 92 0 [锦鸡股份吧] 割肉了这垃圾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807-08 13:21
- 89 0 [华天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!呼叫万手哥!龙芯的封测的供货商呀 股友6R5101991A 07-0807-08 13:21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建仓买入一点 所到之处皆红 07-0807-08 13:21
- 93 0 [新乳业吧] 算了,你想抄它的底它想抄你的家 军a哥 07-0807-08 13:21
- 99 0 [重庆建工吧] 收盘3.46 买一只跌停一只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北证50吧] 北证没人玩了么 最近有点倒霉 07-0807-08 13:21
- 7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些渣子就没见过钱,涨一点就快出货 PQPTP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五矿资本吧] 利好来了,缩量大涨会涨停的 股友68Y31i3355 07-0807-08 13:21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我终于回本了 进买通通的光绿冒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太难了 等待趋势确认执行 07-0807-08 13:21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哪个rz操盘的做成这样? 手机炒股111 07-0807-08 13:21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越压越涨 一只玉蝴蝶 07-0807-08 13:21
- 83 0 [美的集团吧] 3500了,总得把你拉红吧 自在的梅菁桦 07-0807-08 13:21
- 66 0 [欣灵电气吧] 错过好几亿 财源广进招财狗 07-0807-08 13:21
- 99 0 [ST沈化吧] 换手率太低,走了 若雪的晨曦 07-0807-08 13:21
- 73 0 [*ST新元吧] 毫不犹豫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807-08 13:21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连板新高 涨停搬运工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你不行啊,看看龙哥 灵动活泼的鹿蹊8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弘信电子吧] 算力也在拉了,曰丽娘。 薛定谔的梦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金安国纪吧] 流通市值100亿,价格13,明天一字,定位为妖。 海丽大道111号 07-0807-08 13:21
- 87 0 [晋控电力吧] 加油跌停垃圾股来破二块等退市 晴朗的孟醉薇3 07-0807-08 13:21
- 77 0 [中油资本吧] 恭喜里面的股友, 逆天改财运 07-0807-08 13:21
- 110 0 [南风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比耐心,看谁能坚持到最后,我退休 散休一枚 07-0807-08 13:21
- 127 3 [诚邦股份吧] 26亿的盘子。怕个锤子啊 大道至简9181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合力泰吧] 大盘突破3500了,还在墨迹什么 有成的徒昭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喝汤哥到哪里都受气,,为啥老实人一 舞动艺术 07-0807-08 13:21
- 116 0 [冠盛股份吧] 我在等大盘3600 纯正不曲2758 07-0807-08 13:21
- 92 0 [*ST南置吧] 等着哈,我去楚天龙打一下野回来再加仓你 陈北北 07-0807-08 13:21
- 67 0 [孩子王吧] 第四个3000手挂卖一 戒贪戒追高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佳电股份吧] 就这水平线就知道,根本没人买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7-0807-08 13:21
- 77 1 [信雅达吧] 20.38 鞠鸿火火 07-0807-08 13:21
- 96 1 [再升科技吧] 这股票就是主力没实力,昨天如果拉涨停,地位能 Whatwtu5840 07-0807-08 13:21
- 88 1 [火炬电子吧] 狗砸总拉鸡股渣竟然还绿了 股友2uv5TD 07-0807-08 13:21
- 83 2 [天风证券吧] 烂泥扶不上墙那种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7-0807-08 13:21
- 102 2 [豫能控股吧] 量啊,量呢!!! 真诚66666666 07-0807-08 13:21
- 71 1 [中国电建吧] 老牌大垃圾将与大盘反着走很长时间。20年!1元 股友58232RI279 07-0807-08 13:21
- 82 1 [三美股份吧] 主力看下个月 股友x392795p76 07-0807-08 13:21
- 97 2 [帝尔激光吧] 65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骑扬成金de明月心 07-0807-08 13:21
- 192 2 [南天信息吧] 能涨停吗今天 倾城新 07-0807-08 13:21
- 105 1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,还不封板我快遭不住了,本来就是昨天尾盘 中免ye叔 07-0807-08 13:21
- 122 2 [瑞贝卡吧] 你姥姥,为了卖这货,实在不想水下卖。就等零轴 韭菜也要高调 07-0807-08 13:21
- 156 5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多少补合适啊,27高不高 股友1l925f8221 07-0707-08 13:21
- 865 13 [航天航空吧] 6.30午评:外围市场周五上涨,加强早上亚太主要 k线之神 06-3007-08 13:2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真是,个股3000点一下的比比皆是。银行股又 股友8HV8CF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跑路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,电力要歇一会 lo200910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来两个涨停就回本 股友k52e351878 07-0807-08 13:21
- 107 0 [万科A吧] 没有主力打不过 撒大噶阿斯蒂芬 07-0807-08 13:21
- 85 1 [乐普医疗吧] 黄金坑? 大力水手zzz 07-0807-08 13:21
- 92 1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主力有点病。。 股友q239w82381 07-0807-08 13:21
- 85 0 [御银股份吧] 你家板块涨那么多,你为啥像死了一样呢? 股友9Rx0cz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英特科技吧] 创业板都快涨3个点了,这货还没有止跌,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1:30回调光伏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盈方微吧] 真吊磨叽 股友59o186135h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热闹而已 股友8x7A823939 07-0807-08 13:21
- 71 0 [孩子王吧] 要求不高,跑赢创业板就行 股友8EuNGc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A股一哥 散户杰出代表 07-0807-08 13:21
- 97 0 [华培动力吧] 杂毛股弱爆了 基民H71081023k 07-0807-08 13:21
- 91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变成安眠了,睡一觉! 鸿红洪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二六三吧] 意思是大盘涨你就死给我们看,大盘不好你就来收 溜达溜达28 07-0807-08 13:21
- 92 0 [威派格吧] 还好前天果断清仓,浪费行情 股友57606mc910 07-0807-0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