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冲动是魔鬼,不信的过几天来看,换手率超20%, 股友1296V6z536 07-0807-08 13:18
- 99 0 [信雅达吧] 恒生金融小幅高开后维持在高位盘整,截至目前上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807-08 13:18
- 79 1 [维科技术吧] 外面4000多只红,你却绿油油,这不太好吧 枫叶林58 07-0807-08 13:18
- 120 1 [亚星化学吧] 比昨天量大就直接进场了 我真服了去 07-0807-08 13:18
- 704 5 [范式智能吧] 这个走势,还有人说跌?交流下,我看起来很稳的 小国哥哥 07-0807-08 13:18
- 1398 6 [宏昌电子吧] 利好来袭!【三星电子与博通推进12层HBM3E供应 保负散户 07-0807-08 13:18
- 834 1 [基金动态吧] 终于找到买入机会了!从美团、京东和阿里的外卖 金牛远望号 07-0707-08 13:18
- 97 0 [三峡新材吧] 星期五出的你进了创新新材,今天出了,真香,有 潜力股wrq 07-0807-08 13:18
- 80 0 [广生堂吧] 还不见好就收? lo200910 07-0807-08 13:18
- 87 0 [贝因美吧] 这是咋整滴呢? 股友19Y26H3021 07-0807-08 13:18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A股最弱的股。 十万入市 07-0807-08 13:18
- 83 0 [众合科技吧] 千万别买这种垃圾!谁买谁瞎眼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7-0807-08 13:18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缩了10多亿的量,永远别补仓 熊老大 07-0807-08 13:18
- 87 1 [海南华铁吧] 多元金融大涨,华铁一动不动。你蹭这个板块干嘛 股友Tsj1tq 07-0807-08 13:18
- 90 6 [华塑股份吧] 目前给我的感觉就是,你要炒华塑股份能赚着钱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07-0807-08 13:18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水下卖盘也不多,随时来2个万手单可以拉上去 基股清流 07-0807-08 13:18
- 78 0 [常青科技吧] 多老实的庄家啊让它不要涨它就不敢涨,等普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8
- 89 0 [海德股份吧] 有人故意压盘 zhouT191 07-0807-08 13:18
- 90 0 [真视通吧] 恶心 股票小玩玩 07-0807-08 13:18
- 93 0 [太极股份吧] 确实牛,大盘马上3500,你却在2900徘徊犹豫 pigrush 07-0807-08 13:18
- 113 0 [英维克吧] 上午说,下午见八个点,加油啊英维克,达子纯正 D杳马L 07-0807-08 13:18
- 69 0 [楚天龙吧] 是秒吗?龙哥 大兵用盆接 07-0807-08 13:18
- 95 0 [光云科技吧] 什么玩意儿 理智可以战胜一切 07-0807-08 13:18
- 84 1 [弘业期货吧] 现在不抢还等什么 山高路远沟深 07-0807-08 13:18
- 108 2 [兴森科技吧] 的又卖飞了13.44清仓了 闲散道人i 07-0807-08 13:18
- 187 8 [晶澳科技吧] 卖出上周加的重仓了,这下心里踏实了,剩下的锁 日進鬥金財源滾滾 07-0807-08 13:18
- 119 1 [佐力药业吧] 耐心就是格局 伟仕豪杰 07-0807-08 13:18
- 102 3 [西测测试吧] 一堆唱多的!割肉跑先 jiehao520 07-0807-08 13:18
- 209 3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陈小群的席位,主力就借用这个席位让散户天 知行合一的古神 07-0707-08 13:18
- 2615 16 [安井食品吧] 侃股: 如何看待安井食品H股破发背后的争议 安井食品资讯 07-0607-08 13:18
- 85 0 [江南水务吧] 整个夏天就股市里面最凉快 无量便是空 07-0807-08 13:18
- 38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下午收盘3500点!! 四月的蔷薇1 07-0807-08 13:18
- 68 0 [柳钢股份吧] 应是7位数封盘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3:18
- 91 0 [五粮液吧] 分红打到那个账户上?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0807-08 13:18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它今天是不会涨的 金水哥 07-0807-08 13:18
- 96 0 [双林股份吧] 夕阳产业都可以猛涨,新兴产业像坨粑粑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7-0807-08 13:18
- 78 0 [爱慕股份吧] 节节高 豫孚虎踪大人 07-0807-08 13:18
- 90 0 [星辉娱乐吧] 垃圾,天天这样玩有意思?滚, zhao202002 07-0807-08 13:18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一个都不跟 涨停加翻倍 07-0807-08 13:18
- 83 0 [华阳国际吧] 我已经卖出,今天没希望涨了,只赚了0.12元。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7-0807-08 13:18
- 77 0 [翠微股份吧] 真被你恶心死了 yang8866770543 07-0807-08 13:18
- 86 0 [永安药业吧] 哈哈外面大红大紫这里-8不好受吧 Kuroniko 07-0807-08 13:18
- 93 1 [蓝色光标吧] 中油千亿都拉涨停,这还在干嘛 鱼生财 07-0807-08 13:18
- 79 1 [药石科技吧] 最看好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! 胡言bin你让我哭 07-0807-08 13:18
- 83 1 [中粮资本吧] 给中油舔屁股 迅捷的董小白 07-0807-08 13:18
- 119 3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509(DCE|p2509)$ 股友2802E559e6 07-0807-08 13:18
- 77 2 [韵达股份吧] 加油涨 楼兰王子 07-0807-08 13:18
- 147 4 [*ST易录吧] 亏死也认了,谁让自己眼瞎 落子无悔688588 07-0707-08 13:18
- 81 0 [中矿资源吧] 上不了四个点,玩意儿 平心投资 07-0807-08 13:18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拉及啊,两次回本没走又被套……想着拿这么久了 基民XNu1xZ 07-0807-08 13:18
- 93 0 [湖北广电吧] 扯后腿,垃圾谷 华悦庄合 07-0807-08 13:18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居然还有这样压盘的 Lersda 07-0807-08 13:18
- 109 0 [伊利股份吧] 看到很多人骂某只股票“垃圾”、“怂蛋”就想笑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7-0807-08 13:18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发誓今生不买长虹产品 高效的汤兰芳 07-0807-08 13:18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闻到了淡淡的小牛香 明灯直上飞 07-0807-08 13:18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妥妥的牛市 漫游训练师 07-0807-08 13:18
- 95 1 [百傲化学吧] 怎么那么垃圾桶 股友36726c030F 07-0807-08 13:18
- 89 0 [集泰股份吧] 大盘都3500点了,这货哈哈。可笑。等待5.81的到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3:18
- 92 0 [爱旭股份吧] 持仓才是最大受益 主升A9 07-0807-08 13:18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双头了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0807-08 13:18
- 94 0 [骄成超声吧] 对了,乖乖得给我下来哈哈 散仙一日游 07-0807-08 13:18
- 87 0 [金辰股份吧] 有病啊?板块5.7个点,还在砸盘? 突破历史123 07-0807-08 13:18
- 72 0 [苏州天脉吧] 牛啊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8
- 104 0 [莲花控股吧] 死股 股友d908W73012 07-0807-08 13:18
- 78 1 [利和兴吧] 促生病了卖了买药 股友hTRV8R 07-0807-08 13:18
- 84 1 [台基股份吧] 这票到底有啥雷,谁能告诉我一下 江智源 07-0807-08 13:18
- 121 4 [四川长虹吧] 他们家不卖空调吗 年纪大不要紧 07-0807-08 13:18
- 89 1 [翰宇药业吧] 股性真的是LJ到家了 股友uasrFV 07-0707-08 13:18
- 83 0 [君实生物-U吧] 要爱请深爱! 麒麟会 07-0807-08 13:18
- 92 0 [维宏股份吧] 小吧萨你挂那么大单子花的手续费是给人看的吗 股友0dVtEM 07-0807-08 13:18
- 92 0 [*ST发展吧] 弃婴 一支肾上腺素 07-0807-08 13:18
- 126 0 [三峡水利吧] 三夹水利是电力行业中民企与国营混改的典范,四 炒好股能养家 07-0807-08 13:18
- 324 1 [隆扬电子吧] 3系技术较低我们生产更高端的5系 潮汕游资 07-0807-08 13:18
- 163 5 [五矿资本吧] 下午大涨!!! 潜浮云上 07-0807-08 13:18
- 145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被套一个月了补到1.351了 钞能力富女 07-0807-08 13:18
- 90 2 [天风证券吧] 别急,要上3500点,肯定要券商发力的 村服抄底选手 07-0807-08 13:18
- 75 0 [一博科技吧] 元器件中的弱 小澄澄澄澄 07-0807-08 13:18
- 84 0 [万泰生物吧] 为啥不换光伏板块呢, 盛世骄阳0713 07-0807-08 13:18
- 91 0 [*ST皇庭吧] 都是大单在卖3.27那么多压盘 A小陈爱吃韭菜 07-0807-08 13:18
- 125 1 [融发核电吧] 高开高走后一路拉升,截至目前上涨0.78%,其中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807-08 13:18
- 1252 21 [扬杰科技吧] 杨杰正处多头趋势中,股价回踩5,10,20日等均 技术秘码No1 07-0207-08 13:18
- 76 0 [平安电工吧] 牛逼 啊淘哥 07-0807-08 13:18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不要怀疑他出货的决心,百分之百在出货 北极有冥 07-0807-08 13:18
- 85 0 [*ST特迅吧] 补缺快点,补了好上涨,这么大量,七成死三成活 井井123 07-0807-08 13:18
- 86 1 [伊戈尔吧] 今天两个点都上不去吗? 独立自主de小棉花 07-0807-08 13:18
- 103 1 [航天彩虹吧] 外面涨疯了,这里风平浪静 金铭阁街道 07-0807-08 13:18
- 94 2 [恒锋信息吧] 的垃圾,天天半死不活的 东宝小员工1008 07-0807-08 13:18
- 98 1 [福建金森吧] 这股好几年没买过了,这业绩怎么还不戴帽,关系 天空的云烟 07-0807-08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