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二六三吧] 收盘6.63。明天绿油油。 越做越好 07-0807-08 13:23
- 122 2 [东方雨虹吧] 要走的赶紧走,要跑的赶紧跑。雨虹这连续缩量上 股市溜子 07-0807-08 13:23
- 106 1 [世茂能源吧] 今天进的明天埋里面 股友9q0889922g 07-0807-08 13:23
- 117 5 [视源股份吧] 菊花只会做空,普涨不是他的节奏了 阿叶80 07-0807-08 13:23
- 137 1 [誉衡药业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,早上冲到2.97,晚上开盘价收盘 股友6032Z8G535 07-0807-08 13:23
- 917 5 [中源协和吧] 现在不给我点个赞么 内部稍息 07-0807-08 13:23
- 551 12 [华如科技吧] 本应该由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怎么变成由空军方发公 瑞祥老人 07-0807-08 13:23
- 95 0 [伟明环保吧] 一点希望都不给 毛绒绒之晴雯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创世纪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。就是不涨,垃圾 吉祥如意offeng 07-0807-08 13:23
- 96 0 [曼卡龙吧] 一有风吹草动,这厮就惊慌失措,犹如惊弓之鸟, 容光焕发之桃子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买一块钱的玩玩 股海泛舟回头是岸 07-0807-08 13:23
- 90 0 [湖北广电吧] 上去点呀 创新高再新高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深科技吧] 放量不涨,完了! 股友003X639r10 07-0807-08 13:23
- 78 0 [TCL中环吧] 要好起来了吗? 基民rxSjms 07-0807-08 13:23
- 177 0 [三特索道吧] 浙江旅游补贴 无目的运行 07-0807-08 13:23
- 86 0 [健康元吧] 确实垃.圾 老张涨不停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银行Ⅱ吧] 还有买银行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0807-08 13:23
- 78 0 [乐山电力吧] 豫能要拉板了 无印良品99 07-0807-08 13:23
- 72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想买在一个最好的点基本上不可能 夏梦之瑶 07-0807-08 13:23
- 80 1 [新特电气吧] 拉尾盘,不怕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3:23
- 88 1 [飞天诚信吧] 被洗掉咯 股友6969R363L6 07-0807-08 13:23
- 77 1 [汇金科技吧] 卖了,亏点 股友4MJdOz5556 07-0807-08 13:23
- 251 1 [苏州天脉吧] 错失了几个大牛股,你们说最近是不是牛市啊,很 深水巨鳄 07-0807-08 13:23
- 92 1 [天奇股份吧] 这勾庄是真的穷,这么缺钱 股友56500hP160 07-0807-08 13:23
- 126 1 [哈投股份吧] 换五矿资本 股友3H3F889952 07-0807-08 13:23
- 102 0 [智能自控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。 成都走运 07-0807-08 13:23
- 98 1 [ST宁科吧] 被骗进来了 我要扒菲特 07-0807-08 13:23
- 152 3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涨停,这货没反应,歌尔涨几个点了 股友Q8HLB5 07-0807-08 13:23
- 250 8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钢铁到底什么逻辑啊?时不时抽风一下 盒子lll 07-0807-08 13:23
- 126 3 [国联水产吧] 全仓进场弄个大鱼 太狠了主力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偷袭 君安然 07-0807-08 13:23
- 108 0 [集智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浪费了大好行情。服了 回头一看风光无限 07-0807-08 13:23
- 118 0 [新光药业吧] 10元见 骨股哲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原尚股份吧] 冲啊冲啊冲冲冲,加油 我们都是小人物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砸了持股体验太差了辨识度走成这样高低切去了 股友7677g5265M 07-0807-08 13:23
- 88 2 [柳钢股份吧] 这么疯狂 股友BLBR1V 07-0807-08 13:23
- 91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从4月29日后就开始表现不佳,一度从高点下 努力成为富翁 07-0807-08 13:23
- 465 15 [常青科技吧] 这种套牢盘,别人是不可能给你反包的,要阴跌5 大肉的秘密 07-0407-08 13:23
- 87 0 [华灿光电吧] 就是无量无价 机械墙头草 07-0807-08 13:23
- 90 0 [昂利康吧] 你是个什么垃圾 股友oD39837601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山东高速吧] 的害人 基民hvQNh6 07-0807-08 13:23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今天大盘涨5个点,这股都不会涨的。 金水哥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南京港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这不得跳空低开五个点 董小鹏WX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华光环能吧] 下班了兄弟姐妹们,钩庄相当有实力,看来明天溢 琰616 07-0807-08 13:23
- 102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恶心 最近有点倒霉 07-0807-08 13:23
- 118 1 [上海电力吧] 叠加高温天气影响,上海电力可能维持震荡上行趋 执着的任小达 07-0807-08 13:23
- 163 2 [浙商银行吧] 还有谁?早上急匆匆3.74加进去!崩溃啊! 身体壮财源旺 07-0807-08 13:23
- 30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早晨开盘就扔掉,幸亏跑得快。 爱打拼 07-0807-08 13:23
- 473 24 [贤丰控股吧] 涨停的味道,不要怕 rainsouthgdmim 07-0807-08 13:23
- 302 4 [湖南发展吧] 周末有消息,恭喜在座的各位 骑牛的是你王哥 07-0407-08 13:23
- 104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有重大利好发出来,敬请期待 股友0702Yo7032 07-0807-08 13:23
- 202 0 [苏文电能吧] $苏文电能(SZ300982)$ 蓝天文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苏州天脉吧] 创50ETF159681最近表现还不错。它的成分股里, 怎么考虑 07-0807-08 13:2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资深老韭菜想回本 07-0807-08 13:23
- 96 0 [银行吧] 阁主关于价值投资策略 聚贤阁主 07-0807-08 13:23
- 88 0 [欧普康视吧] 市场的弃儿 非常满斗de聊古ye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泰豪科技吧] 种球 股友7u11F03915 07-0807-08 13:23
- 112 0 [达仁堂吧] 交易的全是散户是涨不起来的 股市松果体 07-0807-08 13:23
- 82 1 [红日药业吧] 四千多家红盘的,你们这一窝咋隋养的真是坑人没 股友7382E21Y39 07-0807-08 13:23
- 8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泰币安国际??? 晕车司机 07-0807-08 13:23
- 129 2 [大智慧吧] 卖飞了啊,昨天12.1跑了,吃了26个点,大腿拍断 股友7921i0K675 07-0807-08 13:23
- 163 6 [协鑫能科吧] 不出意外下午开盘瀑布向下,收盘水下5个点 镇定的陈茹雪 07-0807-08 13:23
- 103 4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托在42让你买425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7-0807-08 13:23
- 101 0 [榕基软件吧] 光看着大盘冲,你就蹲着吧,蹲下水道里吧 股友A92697700l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跟洛德一样十板 好运用户到中产 07-0807-08 13:23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嘿嘿 股友8311Qu1282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惠柏新材吧] 产品还能应用在轨道交通,闷声干大事 评古论今 07-0807-08 13:23
- 130 0 [恒润股份吧] 这种上涨还有人激动的不得了,给你解套止损别做 独立自主的夏兰 07-0807-08 13:23
- 72 0 [欣灵电气吧] 早盘忍住了没卖你这庄阴险狡诈 股友8W22173y36 07-0807-08 13:2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那里面基本都是几千手几千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海量数据吧] 杭电!!!按核按钮啦,点火,加油!冲鸭!!! 冷峰Ty 07-0807-08 13:23
- 91 0 [天原股份吧] 那个要直播的怎么没来?不是看我们跌了心里高兴 轻快的车舒茜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长信科技吧] 纯粹的垃圾 卷哥无敌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曼卡龙吧] 赶紧走,开始套人了 股友MvX3ak 07-0807-08 13:23
- 159 14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坐好扶稳起飞在即 求财得财啊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老白干酒吧] 只要大盘下走他就开始大跌了 蚂蝗蜥蜴 07-0807-08 13:23
- 97 0 [青龙管业吧] 又走钓鱼线,麻烦了 n513613431145196 07-0807-08 13:23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横久必跌!不想涨就使劲跌吧! 股友72eE503738 07-0807-08 13:23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建个底仓试试 京都少侠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信维通信吧] 我准备砸盘了 暗夜破晓 07-0807-08 13:23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提醒长安汽车。。百年长安一定要砥砺前行!我号 大盘是我砸的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真他吗垃圾,一个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7-0807-08 13:23
- 108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股友v39Q802510 07-0807-08 13:23
- 82 1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是今年的最后一跌,是上涨之前的最后一次洗 股友1h138x3503 07-0807-08 13:23
- 115 1 [信息发展吧] 戏台都搭好了,无人唱戏 鑫有灵犀一点通 07-0807-08 13:23
- 106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午能冲在开盘价就算牛 生机四海的小燕子 07-0807-08 13:23
- 197 4 [博威合金吧] 牛市市值500亿不过分吧,目标价60元 柳大票 07-0807-08 13:23
- 142 1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:融资净买入90.67万元,融资余额1.32 汉森制药资讯 07-0807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