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1 [广东宏大吧] $广东宏大(SZ002683)$ 股友X912515p99 07-0807-08 15:50
- 127 1 [新北洋吧] 走势完美,消化昨天获利盘,平盘报收,强势 三就是升的意思 07-0807-08 15:50
- 122 4 [长城电工吧] 12.12买的,哎 Xxqzy 07-0807-08 15:50
- 45 0 [三峡能源吧] #收盘点评# 真诚的小棉花 07-0807-08 15:50
- 95 0 [小型纳指吧] 港a真玩不来了。 踩到牛粑粑 07-0807-08 15:50
- 1130 0 [古井贡酒吧] 最近酒ETF512690走势挺稳的,连续几天都在5日线 合家欢乐753 07-0807-08 15:50
- 151 1 [协鑫能科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是否有布局海上风电项目? 协鑫能科股友 07-0107-08 15:50
- 118 1 [捷成股份吧] 感觉好象明天要拉升 有决策力的邱曦13 07-0807-08 15:50
- 146 5 [长亮科技吧] 出货出的贼爽。真忍心 及时雨看涨跌 07-0807-08 15:50
- 12968 2 [青岛金王吧]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 7股净买入超5000万元 青岛金王资讯 07-0707-08 15:50
- 24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柔情似水的舟遥5 07-0807-08 15:50
- 136 2 [生意宝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CR9INn0417 07-0807-08 15:50
- 153 1 [福莱特吧] 这一波到25是必然的,到了22-23或许会深度回调 积跬步行千里6 07-0807-08 15:50
- 133 0 [常山药业吧] 我成本52,48时割了,现在想想,割的好爽,准备 股海大V 07-0807-08 15:50
- 463 10 [恒宝股份吧] 不是,你们在算什么,涨幅的偏离值,偏离值啊, 股友552ir16589 07-0807-08 15:50
- 128 2 [朗玛信息吧] 明天来个板子就完美了 古巴达人 07-0807-08 15:50
- 106 0 [巨力索具吧] 都洗洗睡吧,有什么唱多唱空的,相信就持有,不 追涨9527 07-0807-08 15:50
- 400 0 [欣灵电气吧] 按照我的本意今天是不卖的,老婆扇了我5个巴掌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7-0807-08 15:50
- 516 2 [三维化学吧] 三维化学股具有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,公司在工程 江南公主 07-0807-08 15:50
- 215 4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只有涨停才能回本 敏敏坚持 07-0807-08 15:50
- 82 0 [杭州路桥吧] 杭州路桥: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路桥资讯 07-0807-08 15:50
- 135 2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5.68进的,不会把我埋了吧? 股友06Rv930830 07-0807-08 15:50
- 165 1 [华谊集团吧] 换手率不足,多跌宕几次就好了。抖音还没有推荐 huomu123 07-0807-08 15:50
- 122 1 [恒生电子吧] 千万不要上当,这个主力被套了,所以拉一下,让 先机老人 07-0807-08 15:50
- 14833 6 [金涌投资吧] 金涌投资涨超220% 金涌投资资讯 07-0807-08 15:50
- 116 1 [立中集团吧] 今天买入,明天坐等拉升 n142994086253f8e9978 07-0807-08 15:50
- 630 0 [联合化学吧] 1.2亿元战略入股卓光芮 联合化学积极布局半导体 联合化学资讯 07-0807-08 15:50
- 123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35-32反多,止损3327,目标看3344-49 hhb8163霍 07-0807-08 15:50
- 208 5 [*ST未名吧] 新手不懂,怎么卖不出去啊? 行走的韭菜芽 07-0807-08 15:50
- 9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支付宝短视频是真的渣渣 心想事成灵与肉 07-0807-08 15:50
- 183 4 [大烨智能吧] 拿了3个交易日,跑了。 小马同志一定胜利 07-0807-08 15:50
- 4918 48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价格回涨 今日25年飞天茅台原箱批价报1935 贵州茅台资讯 07-0407-08 15:50
- 144 1 [兄弟科技吧] 如果今天进的都是短线客,明天基本低开5个点! 股友n3fWEo 07-0807-08 15:50
- 102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股真恶心 努力成为富翁 07-0807-08 15:50
- 112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么高减持,不香么,快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正统地瓜 07-0807-08 15:50
- 118 1 [常山药业吧] 高位还放量了,还要跌 jaysonsw 07-0807-08 15:50
- 238 5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直接板 聪慧睿智的王宜仲 07-0707-08 15:50
- 362 1 [亿纬锂能吧] 罗马仕充电宝事件的电芯供应商是安普瑞斯(无锡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0807-08 15:50
- 251 1 [华电辽能吧] #炒股日记# 萝卜头一利 07-0807-08 15:50
- 334 5 [国际复材吧] 我正在研究五日线的“三柱高香”,居然涨停了! 诚信的坏人 07-0807-08 15:50
- 155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播报:+1.96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5:50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七部门:积极推行公建民办模式,支持社会力量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5:50
- 162 2 [信雅达吧] 这K线图就是复制昨天大东南的 可爱的盛亦凡 07-0807-08 15:50
- 101 0 [银行Ⅱ吧] 转发 股友3a333689Y3 07-0807-08 15:50
- 116 0 [多晶硅吧] 你买对的品种永远都是规规矩矩,这个压力,那个 股友3O76D26989 07-0807-08 15:50
- 128 1 [泰和科技吧] 主营业务是水质处理剂,,,,,和固态以及PCB没有半 清新脱俗的马怡萱 07-0807-08 15:50
- 98 1 [ST京机吧] 今天不是除权除息日吗,怎么没见动静啊 春和景无名 07-0807-08 15:50
- 983 8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觉得这两只会怎么走呢? 牛妖掌控 07-0807-08 15:50
- 131 2 [康缘药业吧] 该涨不涨,下跌必然 股友y7nL7d 07-0807-08 15:50
- 122 1 [动力源吧] 又被套了 股友705933a82t 07-0807-08 15:50
- 529 7 [海润1吧] 大家放心!时间可以证明一切!海润没摘牌股份也 股友AtOijo 07-0407-08 15:50
- 144 1 [烧碱吧] 三次均线都冲不过去,尾盘分歧,有多头机构获利 股友20U3397g80 07-0807-08 15:50
- 118 1 [招商公路吧] 浪费行情的票 磨砺自强之韦斯 07-0807-08 15:50
- 102 2 [金圆股份吧] 都想4.99卖掉。跑啊快跑啊 涨停霸霸 07-0807-08 15:50
- 96 0 [均瑶健康吧] 割肉了庄 财源有余的李秋水 07-0807-08 15:50
- 286 1 [屹唐股份吧] 科创板千亿级只有几个。现在680亿。海光3000亿 应哥76 07-0807-08 15:50
- 139 2 [博亚精工吧] 老拉尾盘可以举报吗 山风清扬 07-0807-08 15:50
- 280 3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大概率板? 发育路捉妖记 07-0807-08 15:50
- 162 0 [北化股份吧] 在这里太浪费时间,这家伙不是热点板块,里面老 齐心协力地宝瓶座 07-0807-08 15:50
- 149 1 [天海防务吧] 既然看好26元,现在7元卖股,岂不 讨饭的 07-0807-08 15:50
- 123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5天连涨,蛋多超同行 机泰祝农 07-0807-08 15:50
- 198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200ETF发起式联接I吧] 看看二季度的规模,还是太低的话,我就转换了。 dsh0870 07-0807-08 15:50
- 100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前两天看净值是1.7几,怎么就变成0.89了?腰斩 韭菜长不大 07-0807-08 15:50
- 1275 2 [拓维信息吧] 公司旗下长征教育“云宝贝-智慧幼儿园”产品是 精准的芭菲忒 07-0807-08 15:50
- 159 1 [天风证券吧] 乾卦·潜龙九渊蛰伏待天时金融科技蕴玄机港岛新 财富之股 07-0807-08 15:50
- 150 2 [通宝能源吧] 电力板块这么活,你这垃圾不涨,难道通宝能源是 有激情的露花松8 07-0807-08 15:50
- 645 21 [商汤-W吧] 干大事 食少多滋味biubiu 07-0807-08 15:50
- 397 1 [红宝丽吧] 刚看了下7月7日环氧丙烷的价格涨了点,如果环氧 大师级0019301 07-0807-08 15:50
- 96 0 [欣灵电气吧] 太牛逼了早盘一直下杀卖了就拉涨停…… 一尘烟纱 07-0807-08 15:50
- 98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发个利好就是忽悠散户进来接盘的 柏阳张 07-0807-08 15:50
- 118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只做台基,其他不做。 股友37112X3x65 07-0807-08 15:50
- 41 0 [黄金吧] 止盈减仓!早盘3345-40空3330附近一线遇日均线 天生赢家兰姐 07-0807-08 15:50
- 11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走的这么强,你才涨这么一点点 大空头占领能建 07-0807-08 15:50
- 128 0 [福日电子吧] 有点像震荡洗盘,又有点像量化操盘的痕迹,不过 如履薄冰5888 07-0807-08 15:50
- 110 0 [濮耐股份吧] 我的天,周末看好的票,两天就涨这么多了 身在罗刹 07-0807-08 15:50
- 225 1 [比音勒芬吧] 假冒 轻奢品牌 云鑫shop 07-0807-08 15:50
- 115 2 [昂立教育吧] 水下卖了10万,谁买走了 赫赫红红火火 07-0807-08 15:50
- 448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2025可能并购重组吗 n14000469694495d 07-0807-08 15:50
- 224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些东西又套了 日月星汉 07-0807-08 15:50
- 99 0 [昭衍新药吧] 还在跌。我吃不消了。刚还补仓了 南通韭菜陈sir 07-0807-08 15:50
- 334 7 [杭钢股份吧] 我很了解这个股的骨性,明天一字可能性很小,缓 大鹏展翅牛 07-0807-08 15:50
- 635 2 [融发核电吧] 每次都是前一天大涨或者涨停第二天必低开低走或 清风晨雨 07-0807-08 15:50
- 9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去,今天就上6块了? 慎重选择 07-0807-08 15:50
- 116 0 [ST海龙吧] 炒股都赶不上菜市场了,+-一分洋 汉风明骨 07-0807-08 15:50
- 391 1 [中亦科技吧] 不好意思,主力老子永远在最低点等你 知行者88 07-0807-08 15:50
- 9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比黑芝麻智驾强 jiarenpengyou 07-0807-08 15:50
- 110 2 [葵花药业吧] 本来葵花这名字是看到阳光,看到光明的,怎么这 生机万贯的戴沐白 07-0807-08 15:50
- 441 27 [贵阳银行吧] 这6.61这么难破吗 独恋银行6688 07-0707-08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