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1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今天有点反常,一直在水下,有一只大手罩着 襄阳吴老三 07-0907-09 15:06
- 88 0 [兴森科技吧] 冲的猛回落的也猛,唉,典型的垃圾票,第二天就 好运来来运好 07-0907-09 15:06
- 92 0 [建设银行吧] ,老子今天进来买崩银行 股友366ZY99757 07-0907-09 15:06
- 111 0 [网龙吧] 了解一下帅库网络 今天挣一万明天亏两万 07-0907-09 15:06
- 147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谢华通感谢浙江东日38个工作日5/15建仓50万本 ducangggg 07-0907-09 15:06
- 112 0 [邮储银行吧] 明天银行大调整。 宛平南路八十八号 07-0907-09 15:06
- 84 0 [R东方1吧] 封单越来越大,卖单越来越少,抢筹越来越激烈, 股友2w8c096966 07-0907-09 15:06
- 106 1 [宸展光电吧] 坚决抛弃减持的股票! 陈大勇 07-0907-09 15:06
- 136 0 [盟固利吧] 监于大盘有调整的要求,电池板块见顶,盟固利明 抱团_退潮不回头 07-0907-09 15:06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就1000亿了 种豆南下 07-0907-09 15:06
- 86 0 [多晶硅吧] 尾盘做空了 人品哥9804 07-0907-09 15:06
- 80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看最近这涨势,这是要起来了? 股友z069E26137 07-0907-09 15:06
- 337 1 [华夏上证50ETF联接A吧] 真心请教 基民3FcxGg 06-2307-09 15:06
- 92 0 [旭光电子吧] 散户又少了不少 细致的梅皓轩 07-0907-09 15:06
- 81 0 [广正股份吧] 千万小心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7-0907-09 15:06
- 90 0 [华微电子吧] 整改完成了吗? 努力的文欣儿 07-0907-09 15:06
- 99 0 [龙源技术吧] 仙人指路 平山居士 07-0907-09 15:06
- 123 0 [泛海3吧] 买不到了,今天涨停板挂出去没成交 海宁皮城烂烂烂 07-0907-09 15:06
- 160 2 [沃顿科技吧] 哈哈哈哈,这拉基砸了整整四个小时,明天继续砸 专业做空一姐 07-0907-09 15:06
- 115 1 [华微电子吧] 大家都是开心还是忙着拍断大腿,还是继续唱空, 五坊园 07-0907-09 15:06
- 143 2 [ST惠程吧] 这货最少要横两个月! 股市小浪花2号 07-0907-09 15:0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这波结束,下跳开始,预估要到3340,8月能 股友H813Q6TR117 07-0907-09 15:06
- 10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最近全球贸易有点回暖迹象,进出口需求慢慢起来 扫马致富 07-0907-09 15:06
- 303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益州小强森 07-0907-09 15:0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跑路的机会了,空仓一段时间再来 二牛冲冲冲冲冲 07-0907-09 15:06
- 97 0 [皇台酒业吧] 每有上引线第二天都是暴跌 股友OGysiV 07-0907-09 15:06
- 389 0 [中京电子吧] 好票,啊,好票,有事没了,没事跌停 OCEAN丶 07-0907-09 15:06
- 143 0 [龙洲股份吧] 收盘破10日线,明天大概会继续下碰20日线。成交 只愿散户不亏钱宁可资本天天亏 07-0907-09 15:06
- 84 0 [九洲集团吧] 拜拜,自己玩去吧 曼巴91888 07-0907-09 15:06
- 96 0 [赢时胜吧] 这东东有被遗弃的感觉! 富可利市的黄药师 07-0907-09 15:06
- 123 0 [中国石油吧] 最后收盘跌这么多是什么意思??? 股友89X73V8982 07-0907-09 15:0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9日6955.75 华富路1号 07-0907-09 15:06
- 98 0 [宝光股份吧] 是在,洗刷刷? haosanmao 07-0907-09 15:06
- 97 0 [恒瑞医药吧] 持股待涨,一股不卖,还在底部 行稳至远a 07-0907-09 15:06
- 99 2 [红墙股份吧] 这个股每天的走势真的要把人笑死,每天都是一个 股友n79135V686 07-0907-09 15:06
- 5196 25 [京东方A吧] 占据半壁江山 京东方或取代LG成苹果电脑面板最 京东方A资讯 07-0707-09 15:06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开盘我就卖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907-09 15:06
- 114 0 [华微电子吧] 理解为耐心资本的进入! 安详的黎哲碧 07-0907-09 15:06
- 94 0 [中信建投REITs优选私享1号吧] 今天又又又是大跌的一天 有礼貌的贺易 07-0907-09 15:06
- 93 0 [纯碱吧] 买多还不如去买煤炭这纯碱煤炭的小老弟 股友817X7f9192 07-0907-09 15:06
- 96 0 [华电国际吧] 今天套现不少 a股取款机 07-0907-09 15:06
- 97 0 [天赐材料吧] 怎么那么垃圾,走了 风风火火之无崖子 07-0907-09 15:06
- 75 0 [巨星传奇吧] 诱惑点啥啊? 股友2070a8t137 07-0907-09 15:06
- 106 0 [中信银行吧] 下杀这么多 股友F2996k7009 07-0907-09 15:06
- 213 1 [甬金股份吧] 看不到方向,5万5万慢慢加,轻仓,明天继续。 股友2Tw1665718 07-0907-09 15:06
- 114 0 [山东玻纤吧] 8.8已清仓,不知对错 如愿的山茶 07-0907-09 15:06
- 99 2 [新中港吧] 明天一字板了 沉着冷静的严瀚东 07-0907-09 15:06
- 118 1 [ST际华吧] 尾盘争夺战,明天高开高走, 逆袭战法 07-0907-09 15:06
- 121 1 [利君股份吧] 不会连续3天收11.92吧 股友7637060qT3 07-0907-09 15:06
- 104 1 [兆驰股份吧] chu生控盘了,涨跌多少完全看心情 股友iNwrFq 07-0907-09 15:06
- 122 2 [烧碱吧] 这几天国泰很难受.....散空很难受.....我也很难 风吹痞痞 07-0907-09 15:06
- 134 3 [金财互联吧] 新来的韭菜,顶的风凉快不? 股友03Ca330877 07-0907-09 15:06
- 110 3 [广电运通吧] 没挺住,昨天勃那一下,今天又。 就是这玩玩 07-0907-09 15:06
- 115 0 [吉林化纤吧] 全仓割啦,建了两次仓亏了两次,真TM什么玩意.. 一天一天滴 07-0907-09 15:06
- 87 0 [XD志邦家吧] 昨天刚买,今天就拉板,小志有志气。 小花花99 07-0907-09 15:06
- 268 0 [中利集团吧] $中利集团(SZ002309)$ 我是最大的利空 07-0907-09 15:06
- 134 3 [*ST东智吧] 这庄到底什么种啊 横眉尊者 07-0907-09 15:06
- 107 0 [雅本化学吧] 到大A来,既不为国家做贡献?也不给股东汇报及 股友509po01002 07-0907-09 15:06
- 90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的业务受行业周期和政策驱动,不是靠情 股友CZ15498 07-0907-09 15:06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什么时候才会转亏为赢 基民7qK1523653 07-0907-09 15:06
- 115 0 [东通退吧] 怒挣30块,太棒了,我在东通躲避牛市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907-09 15:06
- 101 0 [赤峰黄金吧] 有雷不及时公布,我要联系董秘电话辱骂并举报! 细心的温程11 07-0907-09 15:06
- 321 1 [恒鑫生活吧] 妥妥的韭菜是吗,割在61.91这个位置上了! 一路长红_168 07-0907-09 15:06
- 106 1 [德生科技吧] 几支股票,我一顿操作猛如虎,不动的话有10个点 逐日的韦琬 07-0907-09 15:06
- 79 1 [巨星传奇吧] 不敢买啊早上看到现在一股没买 生生不息EN 07-0907-09 15:06
- 127 2 [大为股份吧] 趋势走坏了,就算洗盘也不会这么洗的,到时候要 养羊吃韭菜 07-0907-09 15:06
- 99 1 [圣达生物吧] 受不了走了,换了湘邮科技 主公莫慌2006320 07-0907-09 15:06
- 89 1 [联泓新科吧] 永远都是那么蓉 蓝天的吴麦克1 07-0907-09 15:06
- 257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乐观豁达的陶婉 07-0907-09 15:06
- 95 0 [中视传媒吧] 真会玩 股友3N2M077778 07-0907-09 15:06
- 96 0 [和顺电气吧] 看看金时科技.电气设备翻一番了 股友86390W22q5 07-0907-09 15:06
- 93 0 [美邦服饰吧] 杰伦概念? 股友02591y65L2 07-0907-09 15:06
- 88 0 [维海德吧] 装呢 明天一定吃大肉 07-0907-09 15:06
- 139 1 [四川长虹吧] 明天上午可能是一片恐慌抛盘,高开就走,低开半 笑哈哈地金钱豹 07-0907-09 15:06
- 230 8 [千红制药吧] 卖出是正确的,有黑嘴唱多了,还分析头头是到 符虎资本 07-0907-09 15:06
- 141 11 [万里扬吧] 给予万里扬清仓评级 神奇投资人 07-0907-09 15:06
- 103 0 [丽人丽妆吧] 机构高手 rounter8888 07-0907-09 15:06
- 118 0 [盛弘股份吧] 趋势没破,可以再看一日,不做动作,加仓风险也 喜欢吃十三香的8 07-0907-09 15:06
- 93 0 [寒武纪吧] 哟这垃圾居然还在 股yFKjOz 07-0907-09 15:06
- 100 0 [三六零吧] 还不如不开盘 焦糖瓜子来两斤 07-0907-09 15:06
- 104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必跌,又套今天追高的。 小小侠13152 07-0907-09 15:06
- 105 0 [满坤科技吧] 明天平开就跑,跑慢了要遭 骑扬高升得梦竹 07-0907-09 15:06
- 89 1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买的人明天又的亏,这票废了 股友3699y1q965 07-0907-09 15:06
- 109 1 [利民股份吧] 买和卖还是那群人!在高位出货!低位接回主力就 盆满万贯de律香川 07-0907-09 15:06
- 144 2 [工商银行吧] 发生了什么 温情的兰仪嫦 07-0907-09 15:06
- 126 2 [正虹科技吧] 股吧里面出现了托。赶快跑。不要问为什么 大浪韜沙 07-0907-09 15:06
- 198 4 [高盟新材吧] 10.27是有什么脏东西吗? 啥也不是亏钱第一 07-0907-09 15:06
- 119 1 [海阳科技吧] 再不涨,要进场扫货了,勿谓言之不预也! 南旦北君 07-0807-0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