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京能置业吧] 京能置业有重组有北京放开限购,而且盘子就十亿 目秀的包筝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大盘新高了,这个离前期高点还有十万八千里 低位买进优质股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欧菲光吧] 中仓这玩意比中弹还痛苦!!!!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3:23
- 91 0 [南京新百吧] 虽然你涨的时候比别人少,但是跌的时候比别人多 今年韭菜特别香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东软载波吧] 大盘都要到3500了,这货一直在趴窝,恶心至极。 投资成了捐赠 07-0807-08 13:23
- 976 5 [ST京蓝吧] 拿着摘星脱帽再看看吧 探求本质2050 04-2507-08 13:23
- 77 0 [义翘神州吧] 板块大涨你小涨,板块小涨你小跌,板块小跌你大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0807-08 13:23
- 98 0 [*ST未名吧] 至少10个以上 股友00O8Q08220 07-0807-08 13:23
- 91 0 [复星医药吧] 大盘3500了你还在睡觉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杀融资盘,要到39 laoxu8786383 07-0807-08 13:23
- 103 0 [亿利达吧] 杭电!!!按核按钮啦,点火,加油!冲鸭!!! 冷峰Ty 07-0807-08 13:23
- 89 0 [再升科技吧] 都在等主力点火主力不敢点 戴南不锈钢吖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乐山电力吧] 大哥,电力板块涨停个股从早上1支增加到现在4支 有耐心的吕泳17 07-0807-08 13:23
- 86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总是想着套人 股友990f1f2878 07-0807-08 13:23
- 79 1 [河钢股份吧] 涨幅永远板块倒数 股友jJDDOk 07-0807-08 13:23
- 101 1 [爱建集团吧] 跑了跑了,太弱了! 招财民丰地陈家洛 07-0807-08 13:23
- 211 1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越靠近3497越跑!!!不跑当炮灰 遛狗中 07-0807-08 13:23
- 116 1 [广发证券吧] 一般一般,倒数第三。等别人涨完废再涨。 股友C71622P232 07-0807-08 13:23
- 130 3 [中国中免吧] 兄弟们,后面看涨,因为我卖了,我经常卖飞 丐帮牛马 07-0807-08 13:23
- 88 1 [南京证券吧] 这么大利好带不动券商板块? 无所畏惧的散 07-0807-08 13:23
- 94 1 [河钢股份吧] 我来了!!! 尹心仪 07-0807-08 13:23
- 462 3 [山东玻纤吧] 反正在这里来回追高,低卖,10低点亏损,恶心 股友U15m668190 07-0807-08 13:23
- 104 2 [世运电路吧] 30.91卖了,留下的发财 耐心的庄楠莉 07-0807-08 13:23
- 155 6 [海联金汇吧] 我今天入了,完了,下午跌死了,后悔啊 老桔长了 07-0807-08 13:23
- 87 1 [创业慧康吧] 又要跳水了。每天在均线下运作。贱 爱普强哥3720 07-0807-08 13:23
- 9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此股令人堪忧,敬请远离! 专打托托 07-0807-08 13:23
- 82 1 [汇绿生态吧] 大盘这么涨你还跌啊 股友O2T5169559 07-0807-08 13:23
- 3034 16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不管你多会选基金,都难以大幅战胜市场 零城投资 06-3007-08 13:23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磨磨叽叽,磨磨叽叽,题材有它的时效性,不知道 老錢System 07-0807-08 13:23
- 108 0 [证券Ⅱ吧] A股上指指数没有证券板块大上攻很难站上3500点 股友mj9mpI 07-0807-08 13:23
- 78 0 [苏文电能吧] 抓紧了,两点半涨停! 弓弦乐长 07-0807-08 13:23
- 90 0 [新晨科技吧] 发套套了 豪放不羁的冉婉 07-0807-08 13:23
- 142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市盈率为啥比两位两钴低这么多?三者的联动 superbinic 07-0807-08 13:23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争点气吧你 有毅力的雪冰道14 07-0807-08 13:23
- 70 0 [南山控股吧] 走得太差了 股友525qd75663 07-0807-08 13:23
- 73 0 [科蓝软件吧] 还是那句话“熬住就可以了” 北甲风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你不是带头大哥吗?今天这样做你觉得你礼貌吗 炒股挣包烟钱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宁波建工吧] 狗主力有种拿一亿股压跌停板最好的 人生酒库168168 07-0807-08 13:23
- 86 0 [利通电子吧] 再见 猎澍小柚子 07-0807-08 13:23
- 174 0 [天亿马吧] 现在到处是绩优白马的天下,胜宏科技,新易盛, 强中再比选最强 07-0807-08 13:23
- 158 2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跟信哥的空投 07-0807-08 13:23
- 114 2 [恒宝股份吧] 到底是为了掩护板块所有出货,找人接盘。还是真 来財涨停 07-0807-08 13:23
- 117 1 [航发动力吧] 太差劲还不如宗申航发 WF635 07-0807-08 13:23
- 482 12 [中国石油吧] 感觉这吧里还是有很多托的!只是感觉,不知对不 股友xFGwO6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万里马吧] 趋势哥,不亏是龙头 巴菲特靓仔 07-0807-08 13:2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,大盘一万点,快抢,快买 乐观的陆易16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不是吧,真的有点拉胯啊 回购骗人股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百洋医药吧] 这种上不了台面的。 股友H2l3WQ 07-0807-08 13:23
- 100 0 [拉卡拉吧] 和四方两个卧龙凤雏都是散户 股友7978611k9k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越秀资本吧] 冲高,正在回落, 股友8u851a6386 07-0807-08 13:23
- 321 1 [渤海租赁吧] 是怎么做到跑输了所有板块的呢 股友0M218h8972 07-0807-08 13:23
- 143 2 [江海股份吧] 走不走? 直噶市 07-0807-08 13:23
- 90 1 [芯瑞达吧] 成垃圾股了 股友m9Niiu88 07-0807-08 13:23
- 92 1 [顺控发展吧] 我就不明白,这么好的股天天大涨的股为啥大家不 家有喜520 07-0807-08 13:23
- 92 1 [欣灵电气吧] 明天继续涨停突破加油刚 稳定朝下 07-0707-08 13:23
- 92 0 [蓝色光标吧] 卖单太多了,真是太重了,压的都不上涨,丧彪都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川金诺吧] 游资被老庄埋伏了 晴天少年 07-0807-08 13:23
- 89 0 [安图生物吧] 你这死票,哪辈子能起来呢? A_可乐冰 07-0807-08 13:23
- 120 1 [TCL中环吧] 老娘我拿了三年了 机智的文靖娴1 07-0807-08 13:23
- 131 1 [广大特材吧] 为了不强续可转债,如此大利好各方都无动于中, n2739133289776366194 07-0807-08 13:23
- 94 0 [合盛硅业吧] 买入地板价的全球硅王:合盛硅业 卿吾528888 07-0807-08 13:23
- 94 0 [特锐德吧] 我在特缺德躲牛市?? 适可而止2026 07-0807-08 13:23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不如冰川一根毛,吗的 赚稳定的钱 07-0807-08 13:23
- 120 0 [华兰生物吧] 血制品还有对老美10%的额外关税的,看好中报。 股道真谛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孩子王吧] 这是个恶庄 谦虚的魏弘9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精测电子吧] 尾盘变绿的 传说100000 07-0807-08 13:23
- 85 2 [稳健医疗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,呵呵 dciamald 07-0807-08 13:23
- 87 1 [创业慧康吧] 谁买创业慧康谁倒霉。还想要正面情绪价值,你们 爱普强哥3720 07-0807-08 13:23
- 342 7 [三维通信吧] 换手率怎么突然就降下来了 RanJia 07-0807-08 13:23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随保芳,老阴13走势 信仰重新崛起 07-0807-08 13:23
- 90 0 [美利云吧] 被量化的妈抛弃了,流浪了,会不会被好心资本家 gfes 07-0807-08 13:23
- 70 0 [江南新材吧] 4000个红,你绿? An_nA 07-0807-08 13:23
- 81 0 [江苏新能吧] 天气太热了,7月至9月每家用电都要增加三分一以 股友xs0Cuf 07-0807-08 13:23
- 375 0 [跨境通吧] 有意思吗,缺德朱力,缺钱你直接跟我港啊 牛逼哄哄烤韭菜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安诺其吧] 今天这里没庄换手看到 有用的苗日轩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对到压涨见鬼了 股海遨游 07-0807-08 13:23
- 100 1 [华电科工吧] 洗盘 江苏阿阳 07-0807-08 13:23
- 297 1 [吉鑫科技吧] 水下割了,去柳钢吃17个点 波士高 07-0807-08 13:23
- 113 2 [小崧股份吧] 看着走势,尾盘一根直线? 珍珠港 07-0807-08 13:23
- 90 1 [*ST纳川吧] 成交太慢了 渔夫持有NACHUAN 07-0807-08 13:23
- 97 1 [万马股份吧] 穷庄,lj中的战斗鸡 股友8n1656886m 07-0807-08 13:23
- 95 1 [二六三吧] 收盘6.63。明天绿油油。 越做越好 07-0807-08 13:23
- 122 2 [东方雨虹吧] 要走的赶紧走,要跑的赶紧跑。雨虹这连续缩量上 股市溜子 07-0807-08 13:23
- 106 1 [世茂能源吧] 今天进的明天埋里面 股友9q0889922g 07-0807-08 13:23
- 117 5 [视源股份吧] 菊花只会做空,普涨不是他的节奏了 阿叶80 07-0807-08 13:23
- 137 1 [誉衡药业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,早上冲到2.97,晚上开盘价收盘 股友6032Z8G535 07-0807-08 13:23
- 917 5 [中源协和吧] 现在不给我点个赞么 内部稍息 07-0807-08 13:23
- 551 12 [华如科技吧] 本应该由交易所发布的公告怎么变成由空军方发公 瑞祥老人 07-0807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