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2 2 [常山药业吧] 在数据化的时代,不要小看自己的任何操作,因为 品味沉思7457 07-0807-08 13:22
- 249 10 [桂冠电力吧] 上方解套抛压大,主力切莫心浮气躁,步步为营稳 搞钱留两手 07-0707-08 13:22
- 89 0 [江河集团吧] 慢牛,大盘一万点,快抢,快买 乐观的陆易16 07-0807-08 13:22
- 100 0 [海陆重工吧] 量化横行的票,没得玩 股友569dv73909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爱建集团吧] 又跳水, 基民aY55037555 07-0807-08 13:22
- 94 0 [综艺股份吧] 想学天元一样吃独食 祝大家盆满钵满 07-0807-08 13:22
- 120 1 [长江电力吧] 到年㡳,股东数会突破60万吗?不乐观呀,毕竞新 酒煤银电 07-0807-08 13:22
- 673 3 [英联股份吧] 开盘秒跑。水下猛吸。今天t的还算成功。午餐加 克制随性VINCE 07-0807-08 13:22
- 99 2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涨一百多点,这股没救了,快跑 整洁的肖杰1 07-0807-08 13:22
- 303 7 [岳阳林纸吧] 今天微光股份换手到达4.9的时候就是143换手节点 系统不给设 07-0807-08 13:22
- 249 2 [移远通信吧] 看明天了,站不稳82就完了 泸州老酒 07-0707-08 13:22
- 119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10.51再加仓同好有没有 八万分之一 07-0707-08 13:22
- 82 0 [神农种业吧] 可以买了 觉醒的郭靖 07-0807-08 13:22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毫不犹豫买入 张启莱 07-0807-08 13:22
- 96 1 [中金公司吧] 又回本了这次能稳住吗 股友w83d911712 07-0807-08 13:22
- 127 2 [柳工吧] 近2000万压单,完了。上午从净流入到净流出 快人快语的灵溪3 07-0807-08 13:22
- 109 2 [中国银河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7-0807-08 13:22
- 72 1 [中航成飞吧] 太怂了成飞被抛弃了 心态最牛 07-0807-08 13:22
- 150 3 [中机认检吧] 中机认检属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踏实的老牛 07-0807-08 13:22
- 305 6 [鲁银投资吧] 海盐属于“海洋经济”? 憨大种花 07-0107-08 13:22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浪费行情走人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7-0807-08 13:22
- 92 0 [美利云吧] 跟跌不跟涨,典型的杀猪盘 只爱大胸妹妹 07-0807-08 13:22
- 92 0 [中恒电气吧] 赶快重要事情说三遍跑赶快跑赶快跑 展望今年 07-0807-08 13:22
- 86 0 [华光环能吧] 大家一起感谢主力资金,谢谢 霸气吸晴风 07-0807-08 13:22
- 88 0 [小金属吧] 电力板块今天休息,明天继续涨 lo200910 07-0807-08 13:22
- 104 1 [中油资本吧] 早上30分钟快死叉时都差点把我骗出来了 无糖拿铁l 07-0807-08 13:22
- 1577 2 [新媒股份吧] ,大盘马上要3500了,他竟然是绿的. 施展123 07-0807-08 13:22
- 133 4 [ST百灵吧] 狗主力一直压着不让涨,也不怕丢了筹码。 谭股论晶悟道 07-0807-08 13:22
- 50 1 [酒ETF鹏华吧] 559就是过不去了? 股友20210701ETF 07-0807-08 13:22
- 129 3 [*ST金科吧] 在金科躲牛市 二八五六 07-0807-08 13:22
- 103 1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绿矿,西部坑业,西部矿坑。 沙漠之旅ewccop 07-0807-08 13:22
- 95 0 [领湃科技吧] 别叫领湃了,领跌吧, 股友5dfccE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惠城环保吧] 只要你不买,就一直涨,只要买的多了,直接断魂 股师三百首 07-0807-08 13:22
- 89 0 [仁和药业吧] 说句实在话,仁和的股价确实太差劲了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07-0807-08 13:22
- 71 0 [亚玛顿吧] 今天主板最佳MVP 万道合一 07-0807-08 13:22
- 79 0 [长城电工吧] 哈哈说了让你们跑不跑,已经出货了 股友56w090g601 07-0807-08 13:22
- 100 0 [华东医药吧]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通天教主助我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珠免集团吧] 凯撒涨停了? 我是珠免韭菜苗 07-0807-08 13:22
- 88 0 [国盛证券吧] 大盘一直在涨,这垃圾一直拖后腿 来自星星的Me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善水科技吧] 选来选去,选了一瓢泔水 火中取薪 07-0807-08 13:22
- 79 0 [康达新材吧] 退市比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0807-08 13:22
- 96 0 [渤海租赁吧] 看看人家中油资本,没有涨停过都 有专注力的孟意12 07-0807-08 13:22
- 59 2 [韶能股份吧] 板块都快红了,他还半死不活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807-08 13:22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39.64,实际得冲过40 灬春暖花开灬 07-0807-08 13:22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跑步去龙头 股海无涯苦作舟丶 07-0807-08 13:22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一买就跌 股友0e95L57868 07-0807-08 13:22
- 95 1 [重庆钢铁吧] 真要起飞了! 善良的孟鸿8 07-0807-08 13:22
- 95 1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一点人气都没有、这么多看跌的 股友T708638m73 07-0807-08 13:22
- 118 2 [银之杰吧] 今天都涨不起来? 我是渔夫 07-0807-08 13:22
- 148 2 [中国重工吧] 谁能告诉我现价买入直到换股会亏吗 小名叫连板 07-0807-08 13:22
- 45 1 [华大九天吧] 拉几公司就得倒闭 股友x7N1592167 07-0807-08 13:22
- 104 1 [ST云城吧] 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。 潇洒小哥幸运儿 07-0807-08 13:22
- 106 2 [恒帅转债吧] 218.3已买入看这个走势要启动了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7-0807-08 13:22
- 156 8 [拓新药业吧] 翻绿翻绿!被富士莱卡死了。赶紧跑跑跑跑!撒丫 红塔山上红 07-0807-08 13:22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横了半个月,卡什么异动,卡到大盘都快3500了外 股友x1176i0175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天源迪科吧] 压单多来一点。这样大户吃起来才爽,主力不急着 A股动力 07-0807-08 13:22
- 75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怎么回事,楚天一条线直冲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807-08 13:22
- 77 0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又要回调到6.5罗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2
- 69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认输了吧 07-0807-08 13:22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这玩意没救了 有耐心的魏畅5 07-0807-08 13:22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 赢学家 07-0807-08 13:22
- 111 1 [宁波华翔吧] 要振仓或出货这样不行,三个跌停板就达目地。 股友9l602Y5798 07-0807-08 13:22
- 94 1 [冀东装备吧] 没量,大盘这么好,你还在水下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7-0807-08 13:22
- 118 1 [掌趣科技吧] 看看拉卡拉。 股友红小牛 07-0807-08 13:22
- 100 1 [合众思壮吧] 快点绿 牛犇犇341 07-0807-08 13:22
- 100 1 [奥翔药业吧] 又碰到庄股了 八方来财888888888 07-0807-08 13:22
- 83 1 [众安在线吧] 这个走势很像小老弟的做派 众安在线今年65元 07-0807-08 13:22
- 520 2 [东方国信吧] 中国—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中国东信 绝品酒菜 07-0807-08 13:22
- 133 2 [新五丰吧] 收盘6.18以上,后面开启涨个不停模式 自然的凌雯茹 07-0807-08 13:22
- 178 5 [科森科技吧] 你连板块都跑不过 希瓦娜龙女 07-0807-08 13:22
- 87 3 [中京电子吧] 这波马死的快杀跌,感受如何?快不快?就完了 现就88888 07-0807-08 13:22
- 583 5 [美团-W吧] 用烂都形容不了,补仓补的想死的心都有。 samhu1234 07-0807-08 13:22
- 159 1 [科创综指ETF东财吧] 恒科513130看到8毛5,还在爬升路上,今天7毛再 Yayoyo 07-0407-08 13:22
- 88 0 [贝斯美吧] 确实不行 亲密的沈寻南3 07-0807-08 13:22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楚天龙涨停了 顺昊哥 07-0807-08 13:22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吧莫让我们看不起你,也别让老板看不上你!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0807-08 13:22
- 81 0 [金盾股份吧] 能不能拉一波 田老大静待花开 07-0807-08 13:22
- 88 0 [柳钢股份吧] 牛!!!!没想到今天敢拉起来。。。。。还以为 请叫我涨停哥 07-0807-08 13:22
- 95 1 [龙洲股份吧] 坐好了吗 好运连连之2026 07-0807-08 13:22
- 123 2 [税友股份吧] 机会来难得,满仓抄底,干就完了 自在的王全 07-0807-08 13:22
- 221 3 [天汽模吧] 分析一下:这次八大是佬铁定了要收购某实了,然 天8天8赚 07-0807-08 13:22
- 106 2 [雪祺电气吧] 一出手就是最高点 R实现财富自由 07-0807-08 13:22
- 99 2 [科蓝软件吧] 20.4能不能过了站上是关键,过不了啥都不是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0807-08 13:22
- 638 2 [双良节能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 两个油豆腐 07-0307-08 13:22
- 82 0 [宝莱特吧] 融资客拉盘,获利了结 中南飞雪 07-0807-08 13:22
- 92 0 [太龙股份吧] 创指都2个多点,真 洋河大多头 07-0807-08 13:22
- 110 0 [中国国贸吧] 大市突破3500!中国国贸即将跌穿20元! 国贸跌停 07-0807-08 13:22
- 99 0 [特变电工吧] 涨一点真心累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7-0807-0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