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6 [ST豆神吧] 目前流出4千,暗盘买了800万,是洗盘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05
- 228 4 [中源协和吧] 假阴线 雅化鬼庄 07-0907-09 15:05
- 364 11 [中顺洁柔吧] 我11元本钱什么时候能回本 招财利市得戴沐白 07-0907-09 15:05
- 221 1 [银华心享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两货怎么还在,早点让他们。 玲珑剔透的谢柏 07-0807-09 15:05
- 89 0 [跨境通吧] 太完美了,没有瑕疵也不好明天按跌停吧 才望兴隆的千道流 07-0907-09 15:05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哈哈,大跌一个点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07-0907-09 15:05
- 98 1 [中京电子吧] 早上跌三个多点买的.这化量真狠阿.新高问题不大 精品阳光 07-0907-09 15:05
- 99 1 [桂发祥吧] 感觉主力已经跑了 每周长高10cm 07-0907-09 15:05
- 87 1 [昊帆生物吧] 一天一个新低 铁面无私的严皓征 07-0907-09 15:05
- 95 3 [北证50吧] 昨天赚的区区毛毛钱还不够今天赔的 善良的云水褝心 07-0907-09 15:05
- 295 5 [烽火电子吧] 庄家出事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0907-09 15:05
- 252 6 [*ST国中吧] 悄悄地。扶稳坐好。一旦有消息那可是翻倍!!! St水务 07-0907-09 15:05
- 91 0 [山西焦煤吧] 6.88压力位,赶快跑 A股海明灯 07-0907-09 15:05
- 93 0 [晶科科技吧] 要大涨吗 有组织能力的武键 07-0907-09 15:05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逼我出手了 蓝天53192 07-0907-09 15:05
- 324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绝地一击,今天没进的明天不建议再购买 Soil65 07-0907-09 15:05
- 89 1 [盈方微吧] 明天肯定铁的比今天猛放心明天再买 飞舞中的飞舞A 07-0907-09 15:05
- 152 3 [韶能股份吧] 还有10分钟,拉涨停够了 炒股专业人士 07-0907-09 15:05
- 114 1 [中广核矿业吧] 明天能反弹吗?港股跌好几天了。 赵公明online 07-0907-09 15:05
- 266 8 [渤海租赁吧] 各位观众,大屏幕前面的朋友们,大家好!又到了 哪无阿弥陀佛 07-0907-09 15:05
- 108 1 [贵州茅台吧] 涨这么屁大的点,瞧把你累的 FANKILLER 07-0907-09 15:05
- 7643 23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(000903.SZ)7月10日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 ST云动资讯 07-0907-09 15:05
- 410 7 [金丹科技吧] 集思广益:在年报在发布前,既可以合理压价,又 特大号腿毛 07-0807-09 15:05
- 227 7 [维科技术吧] 这股没柚子只有量化连板不了,看你们做t的技术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9 15:05
- 86 0 [大为股份吧] 你们就割啦?我刚进来 我自踏雪指山巅 07-0907-09 15:05
- 123 0 [财达证券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110h9971C6 07-0907-09 15:05
- 96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挂的10.1没成交,不知道是对是错!明天早上 牛气冲天666889 07-0907-09 15:05
- 91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低开低走今天36以上买的买进的都活埋 火焰4745 07-0907-09 15:05
- 10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位置看明天了 股友8681Hi7859 07-0907-09 15:05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波行情的启动都是从券商开始,券商都不行, 股海无边大神 07-0907-09 15:05
- 1948 25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午后下行翻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05
- 178 1 [友阿股份吧] 在本月底公布批准收购之前,估计每天都在6.00-6 坚韧的雪冰道13 07-0907-09 15:05
- 260 5 [衢州发展吧] 香菜大智慧都已经超越了前期高点,衢发也理应如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7-0907-09 15:05
- 171 6 [科思科技吧] 今天能涨5个点吗 股友039d707H20 07-0907-09 15:05
- 92 0 [伊戈尔吧] 会吐血,今天进的中恒电气和伊戈尔全部挂在山顶 聪慧的鲁钰严 07-0907-09 15:05
- 88 0 [廊坊发展吧] 对资本运作规律一窍不通的股盲无可救药[福][干 妖王致大富 07-0907-09 15:05
- 94 0 [大东南吧] 趋势没破,还红收,指数大概率要回调了,必须介 最锋利的剑h 07-0907-09 15:05
- 89 0 [丽人丽妆吧] 了 rounter8888 07-0907-09 15:0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走的太强嗨了 基民BR8Y8M 07-0907-09 15:05
- 9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根大阴线太难看了! 果果007 07-0907-09 15:05
- 89 0 [天元股份吧] 尾盘出了,风险大 炒股要用心理学 07-0907-09 15:05
- 92 0 [铜冠铜箔吧] 以为是涨停10个点的,8个点就撒了,晕,本月的 基民lf3amC 07-0907-09 15:05
- 124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74% 估值搬运工 07-0907-09 15:05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e铁山老道 07-0907-09 15:05
- 98 0 [森马服饰吧] 能不能大跌一下,砸个深坑我好全部进场,现在震 股友985E237P87 07-0907-09 15:05
- 127 0 [仁智股份吧] 换手率18.68%,说明跌停价有人买入股份18%,充 金牛斗气冲云霄 07-0907-09 15:05
- 139 0 [燕京啤酒吧] 前天12.77进来的昨天13.14全仓出,昨天下午13进 东方剑民 07-0907-09 15:05
- 92 0 [青龙管业吧] 没救 智者暖阳 07-0907-09 15:05
- 90 1 [健康之路吧] 很难想象,这个公司的市值三周前是现在的近10倍 大战封神 07-0907-09 15:05
- 109 1 [东安动力吧] 不是推荐的这个股票吗?怎么跌这么多?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907-09 15:05
- 2839 22 [大智慧吧] 大盘指数已经压不住了,因为证券、银行、泛金融 蓝猫的猫 07-0907-09 15:05
- 41 0 [冰川网络吧] 三九三九感冒灵 梁飘升 07-0907-09 15:05
- 101 0 [华友钴业吧] 研究研究,姑爷是一步几回头? 妙手花生 07-0907-09 15:05
- 95 1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大涨你平走,大盘小涨你小跌,大盘平走你暴 一口大1 07-0907-09 15:05
- 228 1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该涨的都涨很多了。唯有创业板龙头宁德时 杰克微笑 07-0907-09 15:05
- 112 3 [口子窖吧] 请问大家哪里可以举报口子窖操纵股价,太过分了 坚韧的钟畅1 07-0907-09 15:05
- 280 2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,一家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有着深厚积累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15:05
- 109 0 [宝莱特吧] 中欧医药器械互设壁垒,国产替代,目标价15元 财源高升得尘心 07-0907-09 15:05
- 88 0 [新城市吧] 卖飞了,怎么整?真是醉了 平等的欧阳全1 07-0907-09 15:05
- 96 0 [德福科技吧] 一天跟铜冠铜箔差25个点,这怎么解 哥的第八次猜想 07-0907-09 15:05
- 140 0 [信雅达吧] $信雅达(SH600571)$ 突出重围777 07-0907-09 15:05
- 347 2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古灵精怪的邓杰 07-0907-09 15:05
- 153 2 [中海达吧] 筹码都在你我这种牛马手里,怎么可能涨呢?告别 用户1818168 07-0907-09 15:05
- 104 1 [铜陵有色吧] 自选股里清除“这”……!!! 股友x9btQh 07-0907-09 15:05
- 158 1 [济民健康吧] 6.60总是不破,绿柱最大,可以低吸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7-0907-09 15:05
- 154 4 [柳钢股份吧] 头大,不拉涨停你拉那么高做什么 深呼吸心态平和 07-0907-09 15:05
- 96 1 [海格通信吧] 跌7天,还要继续跌多少天才能到九天? 牛股疯狂涨不停 07-0907-09 15:05
- 111 1 [中国软件吧] 还得是你啊,昨天涨多少,今天给吐出来 新韭为国护盘 07-0907-09 15:05
- 154 2 [金能科技吧] 今晚业绩预增400% 伯克哈撒韦CQ 07-0907-09 15:05
- 100 1 [新余国科吧] 收绿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散户的法泽尔 07-0907-09 15:05
- 123 0 [东睦股份吧] 服了,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有执行力的彭薇15 07-0907-09 15:05
- 312 3 [多晶硅吧] 下午直线拉升 股神cl 07-0907-09 15:05
- 173 8 [巨轮智能吧] 到底谁买的水军,稍微涨一点爆出那么多小作文 葛伦雷达斯 07-0907-09 15:05
- 106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这个票有人卖飞吗?那又有没有人卖飞了之后 基民MjtfGj 07-0907-09 15:05
- 95 0 [博时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总是让我很安心,领6元券上车 股友z069E26137 07-0907-09 15:05
- 319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有点惊险,差点没做出来 独钓渔夫 07-0907-09 15:05
- 131 0 [嘉实沪深300红利低波动ETF联接C吧] 本来只是分散配置,结果华泰这只红利今年一骑绝 股友93y228T138 07-0907-09 15:05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绿皮…!!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5:05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今晚应该是五位家人 俏丽的付柯萱 07-0907-09 15:05
- 89 1 [R东方1吧] 就买了一手,一星期一瓶可乐 国色天香的栖云8 07-0907-09 15:05
- 105 1 [药明康德吧] 最后一分钟也要砸 小雪炒股 07-0907-09 15:05
- 125 3 [日联科技吧] 怕怕的,注册3个月就无厘头吹日联,什么人,我 向海而生 07-0907-09 15:05
- 130 4 [威士顿吧] 收盘绿,信不信 股友013083z23X 07-0907-09 15:05
- 176 2 [华夏航空吧] 全是我买的 雄心勃勃之卡丽妲 07-0907-09 15:05
- 571 9 [北方导航吧] 最新消息,北方导航即将迎来连续涨停,基础仓位 途途不迷糊 07-0907-09 15:05
- 98 0 [尿素吧] 真是温水煮青蛙 股友33368C56q3 07-0907-09 15:05
- 96 0 [合锻智能吧] 完了,封不住,今天追高了,明天被埋 黑马梭哈 07-0907-09 15:05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盘中富贵的一天,大盘跳水,大A还是老套路 文静秀雅的天香8 07-0907-09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