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4 [比亚迪吧] 我在比亚迪躲牛市,哈哈 善于赚钱之一百 07-0807-08 13:23
- 3560 7 [博敏电子吧] 存储器概念盘初走高,博敏电子涨停 博敏电子资讯 07-0807-08 13:23
- 36025 59 [茶百道吧] 外卖市场“三国争霸”!这一赛道或成最大赢家 茶百道资讯 07-0707-08 13:23
- 97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指数到头啦。别不信啊 下水道漏油 07-0707-08 13:23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哎呦 财途坦荡 07-0807-08 13:23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涨了5个点,你搁这儿织布,LJ 大a苦b 07-0807-08 13:23
- 123 0 [三达膜吧] 进入这个市场首先得客观,妄想臆断正中主力下怀 n141847815457acc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华阳新材吧] 大盘涨这么好,你为啥还在这里划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3
- 91 0 [*ST发展吧] 大家不要挂脱单,主力等着出货,挂了脱单就是砸 慢就是快3 07-0807-08 13:23
- 89 0 [中油工程吧] 留在这里的朋友,错过一波小牛! 舟遥9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等 金主来吧988 07-0807-08 13:23
- 75 0 [西藏矿业吧] 拉稀吧 一个人的狂欢111 07-0807-08 13:23
- 110 0 [九洲药业吧] 筹码分散,难涨,不要做过多关注 海大富不行啊 07-0807-08 13:23
- 101 1 [华电科工吧] 大股东没有格局,不管是机构还是牛散都会借助各 股友ke3Q6G 07-0807-08 13:23
- 96 2 [迎驾贡酒吧] 我在迎驾躲牛市,哈哈哈,心态要乐观 努力的黄邕伟 07-0807-08 13:23
- 86 1 [R东方1吧] 请问可以买吗?退市前买了2000股。还想买点放着 抗揍的韭菜 07-0807-08 13:23
- 503 3 [维维股份吧] 不涨的原因就是这个! 请善待A股散户 07-0807-08 13:23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双良缝低适量买入 谷哥在线 07-0807-08 13:23
- 290 1 [新经济ETF银华吧] 中国新经济指数的上升与下跌 东方凤凰非凤凰 07-0807-08 13:23
- 9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辣椒!一股不留。 圆我飞天梦 07-0807-08 13:23
- 220 8 [博瑞传播吧] 能到5.2,准备子弹,褥羊毛 相濡以沫30278 07-0707-08 13:23
- 363 12 [重庆钢铁吧] 1.37满仓了!主力快来埋我呀 稳定的蒋佑超1 07-0707-08 13:23
- 592 4 [游族网络吧] 稳定币要涨停了,买稳定币的股票好 王哆啦 06-2507-08 13:23
- 161 0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作为传媒行业的参与者,其股票的走势一 鹰眼量化 07-0807-08 13:23
- 92 0 [天迈科技吧] 下跌趋势小心暴跌 kk087567 07-0807-08 13:23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光伏、储能板块要起飞了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矽电股份吧] 一直稳稳的这支股是长期投资的优选 看多仙人 07-0807-08 13:23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板块这么强势,好歹做个样子,干脆退市得了 股友Z6651337C3 07-0807-08 13:23
- 89 0 [金城医药吧] 你这货!直接退市吧! 美好的欧阳光耀 07-0807-08 13:23
- 98 0 [*ST亿通吧] 根据横有多长,竖就多高理论,这股绝对能涨到15 ST也有春天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东岳硅材吧] 看1点半了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硅宝科技吧] 可惜你二爷那包水 金鹤李志华 07-0807-08 13:23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又上了两千万 坤仕德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华电辽能吧] 走了,不跟你格局了 值尊宝 07-0807-08 13:23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管住手,这货喜欢星期五拉 拂晓888 07-0807-08 13:23
- 80 0 [凯格精机吧] 就是一个垃圾 小搏怡情 07-0807-08 13:23
- 84 1 [西昌电力吧] 电力板块都红了 努力成为富翁 07-0807-08 13:23
- 128 1 [*ST广糖吧] 全部唱空,下午停牌了 股友2V193T7175 07-0807-08 13:23
- 183 3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满仓买,明天获利就卖出,短平快,无风险操 明亮的水滴 07-0807-08 13:23
- 91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换手70% 风不能停 07-0807-08 13:23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9月3日之前是不可能突破这个点数了 上海呆比小伙 07-0807-08 13:23
- 97 0 [中国石油吧] 就是不涨 坚守登高 07-0807-08 13:23
- 102 0 [渤海汽车吧] 不用看了,4元以下再看 天狼的召唤 07-0807-08 13:23
- 81 0 [深粮控股吧] 闹钟,闹钟,真是一个闹钟! 豁达的车小白1 07-0807-08 13:23
- 91 1 [国网英大吧] 卖卖卖 防火线 07-0807-08 13:23
- 152 1 [国金证券吧] 含金量十足 特立独行的股市 07-0807-08 13:23
- 87 1 [人民网吧] 楚身大报不如华媒控股,不如贵广网络,甚至不如 股友2383285n9F 07-0807-08 13:23
- 127 1 [华电能源吧] 它跟的是华东辽能,选错了。华银涨停了想铺点低 我我我郑大钱 07-0807-08 13:23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15这么压的 股友ZYENqA0296 07-0807-08 13:23
- 120 2 [融发核电吧] 一直在出货,小单拉大单砸,主力多少走了几个亿 心挂挂 07-0807-08 13:23
- 161 5 [*ST亿晶吧] 拓日新能是龙头新,这个跟风了,估计要开板,明 股友9990k3V621 07-0807-08 13:23
- 122 2 [卫信康吧] 早上竞价低开6个多点的时候慌的一皮 无人可用 07-0807-08 13:23
- 473 9 [*ST金科吧] 今天洗盘好啊,上涨路上哪有不洗盘的?又不是一 ST无恙 07-0807-08 13:23
- 87 1 [兴通股份吧] 没有主力了你看这成交额,这都是小小散单 ST多情 07-0807-08 13:23
- 202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稳中进,积极布局新赛道,未来一路向好 股友68566Xc593 07-0607-08 13:23
- 486 22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大饼越画越大,筹码在顶部聚集,散户 闲人日记 07-0107-08 13:23
- 92 0 [尤夫股份吧] 卧槽巨力封板了你一动不动 彩云之南yx 07-0807-08 13:23
- 76 0 [楚天龙吧] 看着涨停 基民JUX8b3 07-0807-08 13:23
- 107 0 [凯众股份吧] g跟我一起买浙江新能,周期性底部了,起飞就在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3:23
- 79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dikai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807-08 13:23
- 92 0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还上过央视报道,那么牛的技术,居然走得这 独龙王 07-0807-08 13:23
- 74 0 [爱建集团吧] 为什么甘愿当孙子? 股友19A9Q05112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贝因美吧] 大盘冲击3500,咱守在这躲牛市! 明智的王元鹅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*ST亿晶吧] 唉主力太坏了高开两个点卖了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7-0807-08 13:23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翻绿咯 乐观的miu油 07-0807-08 13:23
- 84 0 [多晶硅吧] 会不会下午开盘直接涨停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7-0807-08 13:23
- 82 0 [国瓷材料吧] 总算解套,跑 明灯39414 07-0807-08 13:23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最垃圾的板块龙头 短线客只做接力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爱尔眼科吧] 三83眼科王8吗?大盘都救不了你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0807-08 13:23
- 238 0 [天合光能吧] 再见明天在接回来 纯真善良的中免 07-0807-08 13:23
- 792 8 [云赛智联吧] 下手要快姿势要帅 六道冬逸王 07-0807-08 13:23
- 93 0 [奕东电子吧] 22.71入手5000股,目前看收益不错,明日能否继 波段擒龙手阿豪 07-0807-08 13:23
- 98 0 [*ST东易吧] 大哥,砸盘。不然里面的散户不会交出筹码的,往 天意不可揣测 07-0807-08 13:23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一会就下来了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0807-08 13:23
- 103 1 [法本信息吧] 科蓝直线拉升 给予希望 07-0807-08 13:23
- 81 1 [冰山冷热吧] 你老庄怎么想的,还不趁人气高赶紧往上拉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7-0807-08 13:23
- 130 2 [五矿资本吧] 当前0.65XPB,本轮牛市看1.2~1.5XPB,问题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3
- 143 3 [芒果超媒吧] 赚了4W走了,下次再来 给我支楞起来 07-0807-08 13:23
- 162 3 [奥飞数据吧] 工业富联都涨停了奥飞加油上呀! 股友7783957rW9 07-0807-08 13:23
- 112 1 [金徽酒吧] 你起来动动啊 基民kUNsMg 07-0807-08 13:23
- 81 0 [新天地吧] 太气人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0807-08 13:23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涨一天跌4天 枯黄的王梦娇2 07-0807-08 13:23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就盯着我那三瓜两枣的吧…25号买在高点、今天 裹着心的光芒 07-0807-08 13:23
- 69 0 [思创智联吧] 科创50阳包阴了 马丁未 07-0807-08 13:23
- 94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消费电子又站起来了,$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$ 股友2t003U2683 07-0807-08 13:23
- 81 0 [中钢国际吧] 抛单太重 股友BaJP9L 07-0807-08 13:23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跌到30再说 无路请缨 07-0807-08 13:23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又开始了 理性的池舒茜 07-0807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