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*ST亿晶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赚10个就走 07-0907-09 11:20
- 111 1 [亿联网络吧] 合着这股可能有雷要暴, 股友PbSRok 07-0907-09 11:20
- 206 4 [青龙管业吧] 每天都是早上拉 小帽子111 07-0907-09 11:20
- 91 1 [拓维信息吧] 11点万手哥进场暴力拉伸! 股友9M00710F29 07-0907-09 11:20
- 111 3 [卓胜微吧] 买在2600套在3500对得起买入你的人吗! 东山再起666888 07-0907-09 11:20
- 434 3 [玖富吧] 重庆法院判玖富系信息中介平台非网贷借款合同之 焦点视分 07-0807-09 11:20
- 78 0 [丽人丽妆吧] 速度涨停了,别磨叽 股友C765097z53 07-0907-09 11:20
- 88 0 [三角防务吧] $三角防务(SZ300775)$ 华林卷证 07-0907-09 11:20
- 66 0 [国际复材吧] 蠢材!!! 博三王 07-0907-09 11:20
- 82 0 [南凌科技吧] 量化打板4500万今天应该出完了,量化大哥操盘牛 伏虎芩龙 07-0907-09 11:20
- 100 0 [旺能环境吧] 这是要怎样? 股友865678qg87 07-0907-09 11:20
- 114 2 [嘉友国际吧] 今天这行情还亏钱的只有在座的列位了吧 股友90389N183O 07-0807-09 11:20
- 92 0 [光大嘉宝吧] 每天最多只能涨三分,不能再多了,多了就得往回 送你一个泥称 07-0907-09 11:20
- 9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赵雪梅不出来这里叫了,她就这么无情的跌下 股友78y902790p 07-0907-09 11:20
- 92 0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会把昨天涨幅还回去吗? 热闹爱看 07-0907-09 11:20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谁拉这了 青县交易王 07-0907-09 11:20
- 76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有大帝之姿 低吸教主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明显诱多 干练的唐麦克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广合科技吧] 历史重演,这是要三顶了吗 c9074014368962494 07-0907-09 11:20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卖出的资金以为自己赚了,其实以后拉高之后 snobgirl 07-0907-09 11:20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每天涨一个来点就行,你这样涨我怕自己拿不住啊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0907-09 11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红有用吗,个股跌散架了。 太空飞船 07-0907-09 11:20
- 79 0 [*ST准油吧] 退市股 压不倒的小白 07-0907-09 11:20
- 106 1 [中工国际吧] 里面有很多的人脑子就像上海建工爷叔,永不跟市 善茶的卞湉 07-0907-09 11:20
- 364 1 [普联软件吧] 今天卖了一部分 given大肉 07-0807-09 11:2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玩吗狂拉金融银行砸半导体想让散户接盘? 股友720Y99087Y 07-0907-09 11:20
- 79 0 [巨星农牧吧] 你祖宗牧原快4个点了,还压的死死的 vv财不入急门 07-0907-09 11:20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会绿的发光,唉 劳资发鸡瘟了 07-0907-09 11:20
- 80 0 [云赛智联吧] 再跌就没人气了 基民ri5Wze 07-0907-09 11:20
- 79 0 [江南化工吧] 真你马的垃圾至极! 坚持到底888 07-0907-09 11:20
- 99 0 [昂利康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07-0907-09 11:20
- 73 0 [*ST天茂吧] 说实话.这个有点钝刀子割人 光明指引 07-0907-09 11:20
- 89 0 [信隆健康吧] 快跑要绿,跟7月3号一样 别买杂毛8 07-0907-09 11:20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下午叠婷! 来吧朋友 07-0907-09 11:20
- 91 0 [中天科技吧] 清仓了,不浪费时间成本 庄子周88 07-0907-09 11:20
- 86 0 [国机通用吧] 崩 股市总嬴 07-0907-09 11:20
- 76 0 [阳光乳业吧] 漂亮,绿光乳业,天天下跌 食饭睡觉打豆豆 07-0907-09 11:20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还剩下2000股。留个底仓。。8.2附近全仓再进。 股友8077U86i90 07-0907-09 11:20
- 102 0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应该没有机会了,能收在16附近就很美好了 有深度地芍药 07-0907-09 11:20
- 78 1 [中国长城吧] 东西 财富追着我157777 07-0907-09 11:20
- 55 1 [舒泰神吧] 我买了,可以跌了 倾心倾力 07-0907-09 11:20
- 109 1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跌是好事,大家不要急,不要卖 不是为了赚钱 07-0907-09 11:20
- 96 1 [中远海能吧] 无量,没辙 风险可控未来可期 07-0907-09 11:20
- 86 1 [领益智造吧] 你到底是什么板块 基民v7j8hm 07-0907-09 11:20
- 98 2 [广和通吧] 哈哈那些天天吹多的人呢,现在怎么样了啊 中国人加油 07-0907-09 11:20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痞子、骗子、掉价的山东股 股友L073965E86 07-0907-09 11:20
- 126 4 [广博股份吧] 来2个涨停,可以把亏本的回来,加油 基民JUX8b3 07-0907-09 11:20
- 83 0 [烽火电子吧] 近期应该有行情 铁公鸡945 07-0907-09 11:20
- 148 5 [航高5吧] 大家都听我说拿好就好,打电话问了问,绝对能上 万手哥来拉盘 07-0907-09 11:20
- 5637 9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PCB的生产过程通常不涉及EDA 沪电股份资讯 07-0807-09 11:20
- 544 9 [股市实战吧] 有没有实力 分时小龙哥 07-0707-09 11:20
- 84 0 [ST任子行吧] 好辣呀..... 我是尼伯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中国天楹吧] 这就对了,多少人无奈地走了,不看好,割肉走人 直言益友9306 07-0907-09 11:20
- 73 0 [燕东微吧] 会不会把昨天涨的跌没了 找女票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波冲高跳水,老伤了! 新9527 07-0907-09 11:20
- 67 0 [深证成指吧] 这都不跑,等什么呢 有魄力的尹博77 07-0907-09 11:20
- 37 0 [龙蟠科技吧] 我相信它迟早有一天会涨回来的 一路长虹马到成功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继续改名叫绿人集团吧,傻缺玩意 痞子心扉 07-0907-09 11:20
- 82 0 [曲江文旅吧] 就怕大盘回调,它想不开跳崖 懂平衡得丁丁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新莱应材吧] 阴包阳了,这堆垃圾该走丢了 月升宏 07-0907-09 11:20
- 128 1 [大叶股份吧] 双响炮正式成立,本轮行情看到80元! 海边听涛声 07-0907-09 11:20
- 82 1 [惠城环保吧] 这种票有几个人敢买 T主力庄家PP 07-0907-09 11:20
- 72 0 [哈焊华通吧] 跌时是真特么积极,跟吃史一样快 股友1912wc5321 07-0907-09 11:20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最少10元,量化会死的? 股友163rp87982 07-0907-09 11:20
- 81 0 [赛升药业吧] $赛升药业(SZ300485)$ 米塞斯 07-0907-09 11:20
- 72 0 [中国移动吧] 韦小宝宝叫移动下来! 股友826569R13G 07-0907-09 11:20
- 80 0 [贝斯特吧] 背时特,跌的时候畅快淋漓,涨的时候畏畏缩缩 主力割韭菜999 07-0907-09 11:20
- 78 0 [西部矿业吧] 算了,不看了 牛比普拉斯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谁买谁亏,当天进当天亏,当天不亏次日亏,总之 日出欧光 07-0907-09 11:20
- 80 0 [浙数文化吧] 建议公司去申请稳定币牌照 长源利益 07-0907-09 11:20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最后涨到你自己都不信 芭菲亚特 07-0907-09 11:20
- 74 1 [山东玻纤吧] 日均线都站不上去还有人在唱多,唱多的唱空不按 基民131l02c709 07-0907-09 11:20
- 84 1 [硅宝科技吧] 倒车接人? 股民Pk韭菜 07-0907-09 11:20
- 85 1 [天壕能源吧] 怎么做到那么垃圾 桃腮的国珺 07-0907-09 11:20
- 211 6 [利尔化学吧] 原来大股东在减持呀,卖公司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走势太厉害了 牛头怪 07-0907-09 11:20
- 78 0 [卓胜微吧] 还要等62 吉祥万贯de钱大方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到15.10才可以试试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7-0907-09 11:20
- 86 0 [中国软件吧] 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烂的?想不通 志华家天天办白 07-0907-09 11:20
- 81 0 [信雅达吧] 略表诚意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0907-09 11:20
- 88 0 [健友股份吧] 刮猪肠子的,就这。 股友7o872z6913 07-0907-09 11:20
- 38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AI发展的源头就是电力,电力就是科技发展的能源 天上财翼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皇台酒业吧] 脑瓜子嗡嗡的 分币不套 07-0907-09 11:20
- 91 0 [青木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应该退市吧,还投啥票?这么拉的公司 财富十 07-0907-09 11:20
- 91 2 [恩捷股份吧] 总感觉不妙,感觉下午大盘会跳水,个股都得废 股友zH28597835 07-0907-09 11:20
- 91 1 [潍柴动力吧] 祝留下来的发大财! jinsuiren 07-0907-09 11:20
- 84 1 [道道全吧] 跟6月6号的套路一样,明天开启新一轮阴跌 赚钱给墨墨花 07-0907-09 11:20
- 100 2 [广康生化吧] 和我想的一样一样鑫多多概念股一旦吹完,跟跌不 股友NQ65555177 07-0907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