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NYMEX原油吧] 截止目前线上拿下第四单 hhb8163霍 07-0907-09 15:07
- 90 0 [台基股份吧] 我承认我给台基搞了 今年开始要起飞 07-0907-09 15:07
- 50 0 [罗欣药业吧] 散户这么多,主力钱花不了,不涨干什么? 股友72dQ962395 07-0907-09 15:07
- 136 0 [农业银行吧] 参考5月15号,分红+回调,回到5.88 理塘巴韮特 07-0907-09 15:07
- 79 0 [健康之路吧] 公司又没要破产,这样玩至于吗? 火红姐 07-0907-09 15:07
- 249 5 [中大力德吧] 怎么办打板进来了10w明天死定了 大魔王TZK 07-0907-09 15:07
- 197 3 [易事特吧] 明天凉凉了 深谋远虑的哥茁 07-0907-09 15:07
- 94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管住手,下16补个仓 国联ST 07-0907-09 15:07
- 92 0 [再升科技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走了留个了个低仓仅此而已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7-0907-09 15:07
- 591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行情好转,但是个股表现不佳,不用慌 天天为了牛来了 07-0907-09 15:07
- 123 0 [莱茵生物吧] 失败了 readmex 07-0907-09 15:07
- 88 0 [京北方吧] 主力被爆头了 勇敢韭菜从不空仓 07-0907-09 15:07
- 98 0 [丽人丽妆吧] 不恐惧怎么抛,你不抛怎么拿筹码 禾一交易 07-0907-09 15:07
- 127 1 [比亚迪吧] 主力又在玩心理战术了,我亏光了也不卖 股友60i5095z95 07-0907-09 15:07
- 104 1 [诚意药业吧] 这一段时间最低点已现,10.01不会比这低了 风风火火之莲子 07-0907-09 15:07
- 104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14.2又买回来了 股友0O86627x53 07-0907-09 15:07
- 126 1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还有异动提醒这个复盘啦? 要信早信阿 07-0907-09 15:07
- 96 1 [新研股份吧] 这货和大盘反着来 被股市废掉的砖家 07-0907-09 15:07
- 288 6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的主力算被埋了吗 股友7I5W878259 07-0907-09 15:07
- 87 1 [多晶硅吧] 主力今天散了一天货 趋势大于价值 07-0907-09 15:07
- 107 1 [二六三吧] 抖音推荐的 三十变五十 07-0907-09 15:07
- 249 1 [新中港吧] 四板定龙头 泽槿投资 07-0907-09 15:07
- 132 1 [海创药业-U吧] 计划减持198万股,一个月了才减持27万股,涨的 wmsgs1980 07-0907-09 15:07
- 111 1 [宝新能源吧] 一鼓作气上5块 听凨起 07-0907-09 15:07
- 97 0 [世运电路吧] 想加仓但在这位置好像也没法加仓好纠结啊 五花马女士 07-0907-09 15:07
- 686 6 [蓝黛科技吧] 上伟开盘就涨停了不懂这蓝带有没有希望了 股友93c2v01313 07-0907-09 15:07
- 1304 9 [大中矿业吧] 看样子好几个版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7-0907-09 15:07
- 174 5 [宁波精达吧] 跌停最好,让他们明天减持在低位,别让他们挣到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907-09 15:07
- 196 4 [三变科技吧] 5.9出了渝开发,买进了三变科技! 金胖操盘手 07-0907-09 15:07
- 137 3 [芯原股份吧] 感谢庄家让位上车,接下来你随便跌,跌到2块也 清流潺潺 07-0907-09 15:07
- 260 7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接着水下模阳工 大A专业A杀 07-0807-09 15:07
- 85 0 [丽人丽妆吧] 真特么活久见,太坑了 大散5568 07-0907-09 15:07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我一路向北,离开有你的季节 百万拳万里路 07-0907-09 15:07
- 88 0 [雪迪龙吧] 出货出成这样!真是至极! 静杨惠东南 07-0907-09 15:07
- 365 2 [华媒控股吧] 给我吓出来半仓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0907-09 15:07
- 109 1 [江苏国泰吧] 散户退市吧 宁波美女 07-0907-09 15:07
- 149 1 [恒星科技吧] 目前从走势看,这个位置不能再出现1%以上的阴线 骑了怪了 07-0907-09 15:07
- 114 0 [新潮能源吧] 股东都有权力提出改选董事会,就看股东的选择。 聪明的峰雪馨20 07-0907-09 15:07
- 95 0 [沪银吧] 为什么同花顺的外盘横住了 平静的俞芊樱 07-0907-09 15:07
- 107 0 [宏和科技吧] 不管大盘走,这里温暖如春。7月的收益都是宏和 股友P205631r60 07-0907-09 15:07
- 101 0 [*ST准油吧] 向下缺口已打开开始低开低走跌停去,然后买 ed7falom1155 07-0907-09 15:07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尼嘛个肉机 菜鸟ahij0632 07-0907-09 15:07
- 326 0 [中油资本吧] 点火,发射 股友787Y18Y159 07-0907-09 15:0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,很多个股指数涨的时候不跟,后面指数 股友953Jv46h 07-0907-09 15:07
- 127 2 [R东方1吧] 死心了,看来此生再也买不到了,只能满足于手头 作者王鹭 07-0907-09 15:07
- 110 3 [九洲集团吧] 散户都不肯卖,估计还有跌,下午缩量下跌。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7-0907-09 15:07
- 109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不涨是怕你们都买这个不买他们 滚石投资 07-0907-09 15:07
- 93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缺跌 涨停李哥 07-0907-09 15:07
- 90 0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是不是拉尾盘 股友71705Oy260 07-0907-09 15:07
- 97 0 [运达股份吧] 明天一根!然后一直阴跌!蛋总说的! 金蛋子666 07-0907-09 15:07
- 95 0 [精艺股份吧] 主力是个道士 Robynleo2022 07-0907-09 15:07
- 206 0 [泰永长征吧] $泰永长征(SZ002927)$ 超短线777 07-0907-09 15:07
- 93 2 [锴威特吧] 这个股里都没人说话,说明买的人太少吧,没人买 股友Q9172013i2 07-0907-09 15:07
- 138 5 [宁波东力吧] 不会跳水吧,9.23进来的 基民8r800w0222 07-0907-09 15:07
- 97 0 [康美药业吧] 目标价3 东方GPI7 07-0907-09 15:07
- 93 0 [利民股份吧] 手痒痒的又亏钱了吧?只要唱多的多起来,就是卖 股友39o0I29561 07-0907-09 15:07
- 122 1 [国轩高科吧] 底部筹码今天跑了一个多亿 舒适的梅兰芳 07-0907-09 15:07
- 338 2 [华银电力吧] 27岁负债女生3万5冲1000万日记(第20天) 等吃完再说 07-0907-09 15:07
- 135 2 [紫天退吧] 几十亿虚假财务,早就资不抵债。如有钱,为什么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907-09 15:07
- 791 3 [华钰矿业吧] 九转大肠又要上桌了! 害人精钟发套 07-0907-09 15:07
- 101 2 [九鼎新材吧] 不如新中港 炒股养娃8888888 07-0907-09 15:07
- 87 1 [伟隆股份吧] 大a都飞天了你这拉稀呢 TYXS 07-0907-09 15:07
- 283 5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连续四年亏损不会退市吧?请问老师指点 股友HnSQX6 07-0907-09 15:07
- 98 1 [华联控股吧] 今年以来,资本市场稳中向好,当前是绝佳的投资 华联控股股友 07-0107-09 15:07
- 124 2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股权登记日,今天买入分红3.8元,需交20%的 zhangella4313 07-0907-09 15:07
- 1130 11 [巨星传奇吧] 周杰伦歌迷会负责称已跟抖音确认证实了周董即将 低调的六一 07-0807-09 15:07
- 1001 2 [天利科技吧] 明天天利带大家飞天 云来遮雾来盖 07-0807-09 15:07
- 764 8 [跨境通吧] 好了,等晚上的消息吧。。。 独钓寒江37y6nl 07-0807-09 15:07
- 345 0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走的还行,只不过大盘可能有点见顶,目前大 马彼特 07-0907-09 15:07
- 97 0 [双元科技吧] 昨天不走,今天又要求解套 dsk100 07-0907-09 15:07
- 98 1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卖了卖了 股友55h1i93792 07-0907-09 15:07
- 168 2 [新力金融吧] 公告一出,直接一字10连板。 埋伏潜伏伏击 07-0907-09 15:07
- 464 1 [中京电子吧] 我回来,吓死人,明来个反包。 云来遮雾来盖 07-0907-09 15:07
- 207 1 [江淮汽车吧] 陈赫也定尊界了,明星都比较认可吧 公子来了 07-0907-09 15:07
- 118 2 [中国中冶吧] 要大跌了2.5见 wsxgsv 07-0907-09 15:07
- 289 1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家庭聚会聊天聊到了远方亲戚的这家上市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07
- 936 14 [*ST柳化吧] 上车干干干 王Rz188 07-0707-09 15:0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,得而复失,失而复得。非常棒了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7-0907-09 15:07
- 351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5:07
- 102 0 [焦煤吧] 散空寿司 涨是无限的 07-0907-09 15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无滋无味的一天…… 积极的青漫1 07-0907-09 15:07
- 117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垃圾股,高开低走,收盘变绿 大吉满堂de虞姬 07-0907-09 15:07
- 103 2 [英飞特吧] 有本事永远别涨 大健金牛4578 07-0907-09 15:07
- 114 3 [杰创智能吧] 已经烂透了,套人股 韭菜炒主力 07-0907-09 15:07
- 94 2 [国电南自吧] 扑街 烟台拉萨席位 07-0907-09 15:07
- 113 0 [康美药业吧] 随时都可以上车,康美事挺多的,赚钱是好,千万 拉萨村委会 07-0907-09 15:07
- 89 2 [今世缘吧] 希望收盘能翻红吧 楼兰王子 07-0907-09 15:07
- 239 5 [苏豪时尚吧] 这股比戴帽前都高很多了 dgvgggvv 07-0907-0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