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蓝科高新吧] 还得跌! 股友xJLUn9 07-0707-09 15:33
- 111 0 [棕榈油吧] 龙虎榜真豪华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33
- 148 8 [天德钰吧] 天德钰:融资净偿还1290.09万元,融资余额2.51 天德钰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114 0 [融发核电吧] 1000亿?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 股友2k5f159579 07-0907-09 15:33
- 87 0 [铸造铝吧] 这铝行业就是下一个工业硅 淼淼3333333333 07-0907-09 15:33
- 115 0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开始,飞流直下三千尺! 股友1R21606G10 07-0907-09 15:33
- 633 1 [龙溪股份吧] 祝今天最高点进的三亿,明天亏三千万出来,没格 股海问道998 07-0907-09 15:33
- 784 9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海能技术预计2025年半年度扭亏为盈 利润达500万 海能技术(已切换)资讯 07-0807-09 15:33
- 120 0 [广电网络吧] 跟着大盘涨了几天,那几个嗨货又出来了,指引大 快速的纳兰美波 07-0907-09 15:33
- 114 0 [芯原股份吧] 含着泪默默地加了两手芯原,继续搬砖筹钱等着80 yh0001000 07-0907-09 15:33
- 114 0 [中信金属吧] 要连续下跌补掉下边缺口 股友587129Z15X 07-0907-09 15:33
- 103 1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5:33
- 308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的20多万散户朋友们,埋怨没有任何意义 股友799f230d53 07-0907-09 15:33
- 165 4 [融发核电吧] BBQ了,昨天清仓了,早盘又追了点,明天不知道 行运王子 07-0907-09 15:33
- 250 9 [中资5吧] 啊!看看现在的期货板块,你竟然沦落到如此地步 本地人老范5931 07-0907-09 15:33
- 128 2 [新叶股份吧] 每天就在这个位置熬,看谁能熬过谁 股友05C33079w0 07-0907-09 15:33
- 204 7 [北证50吧] 这里面没有银行,但机狗会造银行属性,正是机狗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7-0207-09 15:33
- 120 0 [恒瑞医药吧] 50倍市盈率的低估值 无敌最寂寞 07-0907-09 15:33
- 108 0 [建业股份吧] 这里面老师的托太多了 韭菜盒子121212 07-0907-09 15:3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银行股全拉涨停试验一下是什么结果?奇葩。 股友17310ru786 07-0907-09 15:33
- 136 0 [吉通股份吧] 吉通股份:被调整至基础层的公告 吉通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205 0 [尼的科技吧] 尼的科技:公司章程 尼的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97 0 [瑞科汉斯吧] 瑞科汉斯:可能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瑞科汉斯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95 0 [龙宇医药吧] 龙宇医药: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 龙宇医药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143 1 [湖南天雁吧] 尾盘有抢抛现象,明天危险了,大概率低开低走绿 大博弈的风险提示 07-0907-09 15:33
- 133 2 [融发核电吧] 这周上10 羊圈里的主 07-0907-09 15:33
- 192 0 [科雷斯普吧] ST科雷:2024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科雷斯普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88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两天涨势不错,再领6元券补个仓 Patriotism 07-0907-09 15:33
- 109 0 [天赐材料吧] 妈的,今天买在山顶了 爱笑的小林 07-0907-09 15:33
- 156 2 [凯撒旅业吧] 出货量看得见不?事实和技术分析区别的清不?两 沉着的哥虔 07-0907-09 15:33
- 1123 10 [四方精创吧] 京北方也是200多亿,四方精创也是200多亿的市值 程炳然888 07-0907-09 15:33
- 394 5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分红后大概率都会下跌,今天买了63手,跌破 感情蜗牛行 07-0807-09 15:33
- 97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均衡优选混合$今天又惨了 基民7L17p86077 07-0907-09 15:33
- 103 0 [奥尼电子吧] 散户都来买吧,要大涨了!明天筹资买入! 股友d7061z7296 07-0907-09 15:33
- 124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收十字,明天有肉吃 股友kU70690115 07-0907-09 15:33
- 108 0 [紫天退吧] 财务造假两年,金额重大,参考锦州港 随便这么玩玩吧 07-0907-09 15:33
- 131 2 [R东方1吧] 一天赚11元,能买瓶水喝。几百元卖是不会卖了, 韭菜炒鹅蛋666 07-0907-09 15:33
- 160 3 [比亚迪吧] 已经跌破万亿了 股友6A1878639R 07-0907-09 15:33
- 94 0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股票从来没有涨停过 与庄同在998 07-0907-09 15:33
- 202 1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创金合信红利低波C它主要聚焦于高股息、低波动 幸运圆 07-0907-09 15:33
- 238 1 [北证50吧] 重要指标SKDJ上海84,深圳79,创业板78,科创板 偏相虎山行 07-0907-09 15:33
- 86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走了,大家发财 股友2g2876i857 07-0907-09 15:33
- 111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举报量化做空,刻不容缓,不然明天还这样。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7-0907-09 15:33
- 139 0 [世纪华通吧] 有人上下来回杀,千万别上当,这是骗你交筹码 cos9 07-0907-09 15:33
- 294 3 [ST应急吧] 还以为低开低走直接把昨天唱多的套住呢,没想到 价投就买亏损股 07-0907-09 15:33
- 92 0 [金山云吧] 雷股 云上鱼 07-0907-09 15:33
- 150 1 [杭钢股份吧] 9.40是上次箱体的高点,守了一下午撑住了,后续 从30到300 07-0907-09 15:33
- 592 3 [欧菲光吧] 啊? 大神987 07-0907-09 15:33
- 98 1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货太弱了,三市倒数 北证一哥 07-0907-09 15:33
- 79 0 [25国宏G1吧] 关于洛阳国宏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国宏G1资讯 07-0907-09 15:33
- 218 5 [湖南裕能吧] 已经试盘了压力不大拉好扶手准备起飞 夜闻大肥股 07-0907-09 15:33
- 98 0 [通威股份吧] 快跑 业余的勇娟丽2 07-0907-09 15:33
- 198 4 [长春一东吧] 只要不是傻姿,都能看出来主力在出货。 股友218tr38075 07-0907-09 15:33
- 129 1 [三安光电吧] 当股吧里面每一篇帖子都是对志强的鞭策,那么就 他二叔公 07-0907-09 15:33
- 317 10 [日上集团吧] 30000股走了,亏了4万块,你可以拉了,删自选 股友9Vr幸运相随 07-0907-09 15:33
- 350 2 [爱旭股份吧] $爱旭股份(SH600732)$ 持中行真 07-0907-09 15:33
- 115 0 [京东方A吧] 中信不干掉,这股没有出头之日。 股友xilZJt 07-0907-09 15:33
- 586 2 [联化科技吧] 进场了,凡人抄不到最底价,但这个价位我认为可 玉屏山路 07-0907-09 15:33
- 330 4 [大东南吧] 高位十字星,这是最简单的技术指标,再迭加MACD n507213517794590 07-0907-09 15:33
- 91 1 [新研股份吧] 大盘股歇菜之时,就是ST高歌之日。 雁过也1xgjim8588 07-0907-09 15:33
- 155 1 [万向钱潮吧] 耐心持有吧,不动了。爱这么滴怎么滴。 旭日东升日照金山 07-0807-09 15:33
- 95 0 [福龙马吧] 真没看错,废龙马你是那样的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0907-09 15:33
- 153 0 [精密3吧] 不能再跌了 n169813374185930 07-0907-09 15:33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季月周转折向上之日上涨K线继续底部分形向上的 衍清1333 07-0907-09 15:33
- 919 5 [赤峰黄金吧] 美股黄金股指数2024年12月31日以来的牛市行情今 龙潜谭渊 07-0907-09 15:33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开的太高,套的不少,明天危险!除非比今天量还 主升浪最迷人 07-0907-09 15:33
- 110 0 [龙源技术吧] 走势真漂亮!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0907-09 15:33
- 95 2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涨七个多点卖了,少赚三四万 有远见的祝泽18 07-0907-09 15:33
- 391 15 [*ST高鸿吧] 阶段性顶部已现,大家自己把握好卖点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33
- 167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新上市港股太多。分散了资金么?【7月9日,港交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7-0907-09 15:33
- 122 0 [嘉实前沿科技沪港深股票A吧] 管理的越来越瞎 基民32187F8T31 07-0907-09 15:33
- 211 1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创金合信红利低波C它主要聚焦于高股息、低波动 幸运圆 07-0907-09 15:33
- 481 32 [R东方1吧] 马上15点整,大家一起预测一下今天的量 股友2l07h86069 07-0907-09 15:33
- 122 2 [中信银行吧] 6块多上的车,现在一点不敢进了,咋办 西山听雨 07-0907-09 15:33
- 131 0 [中孚实业吧] 大股东后三个月都在减持,这股票谁粘上谁倒霉! 股友23R1F15091 07-0907-09 15:33
- 337 3 [汇金股份吧] 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,今天洗盘不够彻底,加上上 股友WA81750918 07-0907-09 15:33
- 171 2 [创益通吧] 感觉明天要大涨 基民5y97297Z29 07-0907-09 15:33
- 103 2 [顺利3吧] 今天不会买的!爱咋滴咋滴! 海陆童 07-0907-09 15:33
- 173 2 [铜峰电子吧] 铜冠铜箔本月已经翻倍。买股还是要买龙头, 一天一瓶茅台 07-0907-09 15:33
- 102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主力有点保守了 专攻腰斩 07-0907-09 15:33
- 113 0 [三安光电吧] 就像玩魔术一样,今天上当的人太多了,把做短线 股友u22321Q163 07-0907-09 15:33
- 105 0 [湘财股份吧] 跟着申师傅不错 史达琳 07-0907-09 15:33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想要分红,所以都跑了 多功能救生家具 07-0907-09 15:33
- 555 2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冷风822 07-0907-09 15:33
- 200 3 [天融信吧] 第二个京东方 大碗红 07-0907-09 15:33
- 114 1 [节能国祯吧] 韭菜们,收盘看结果,尾盘拉明天必跌!这个价位 股友3erriR 07-0907-09 15:33
- 106 0 [菜油吧] 破9000——就在今晚,马前炮 云帆沧海069962 07-0907-09 15:33
- 92 1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好吗?我3100买的ETF,还亏了30% 股友187828f12p 07-0907-09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