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富临精工吧] 减仓了,估计明天还是没力,直播也不算实质性利 白里透红150 07-0907-09 15:10
- 122 1 [尤夫股份吧] 尾盘抢筹?看看明天有没戏,这个主力真是贼得狠 八方高升得唐晨 07-0907-09 15:10
- 174 4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涨停 生意高雅地楚留香 07-0907-09 15:10
- 88 0 [塞力医疗吧] 吃五个板休息了!消化消化 股友622t53132E 07-0907-09 15:10
- 91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应该有戏,3个点应该有。 开朗的孙昊祥 07-0907-09 15:10
- 96 1 [*ST天茂吧] 明天挂多少 冰雪聪明的云岫1 07-0907-09 15:10
- 494 1 [大东南吧] 明天一字板,地板 判顶真爱坤 07-0907-09 15:10
- 242 3 [工商银行吧] 集合竞价怎么回事?打下这么多 天天基民12345 07-0907-09 15:10
- 207 0 [物产金轮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用于 物产金轮股友 07-0807-09 15:10
- 97 1 [中旗新材吧] 这狗几把涨的太多了,虚的狠,为什么不跌停,跌 豪放不羁的柳芝蔓 07-0907-09 15:10
- 9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含中量高的市场 灵动8 07-0907-09 15:10
- 107 2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收盘应该是6.80,昨天少涨一分,今天补回来 鴻尘過愙 07-0907-09 15:10
- 101 2 [深城交吧] 必须6天 镜花水月3 07-0907-09 15:10
- 1349 0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:藏医药行业的领航者引言在近年来的医 鹰眼量化 06-1807-09 15:10
- 96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开始十个板涨停 直接的蒋婷2 07-0907-09 15:10
- 8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看看业绩,近一年涨幅50%!远超同类平均水平, 机泰祝农 07-0907-09 15:10
- 71 0 [巨星传奇吧] 离谱,港股也沦落到炒垃圾 dayday10 07-0907-09 15:1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3100 股友C3yjH9 07-0907-09 15:10
- 9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有想法,先建个仓 狙击手阿杜 07-0907-09 15:10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奶奶的,全天格局就是这后果?! 吉山68 07-0907-09 15:10
- 95 1 [中京电子吧] 报个数有多少在-8点个左右卖的 勤奋的亮光剑 07-0907-09 15:10
- 157 2 [湖北广电吧] 25000p的算力需要多少机房,设备。高位不能证明 起爆点等风人 07-0907-09 15:10
- 720 3 [中锐股份吧] 恭喜各位,这个也是最近提醒点赞加关注。吃肉不 区区无名小卒 07-0907-09 15:10
- 120 2 [三峡水利吧] 虽然三峡水利涨不过大盘,但是它跌绝对不会落后 俏皮的彭智妍 07-0907-09 15:10
- 193 1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在港交所回购176万股 金额1.68亿港元 汇丰控股资讯 07-0807-09 15:10
- 125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很多pcb股都继续在涨,中京作为最开始涨势 新秀看股 07-0907-09 15:10
- 98 0 [永安药业吧] 拉尾盘,又骗一批 精致的张莉萍 07-0907-09 15:10
- 98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又出了不少货操 若酒的尹莉 07-0907-09 15:10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我要感谢低吸,情绪票华银不倒,情绪不倒宏 逻辑思维与哲学思 07-0907-09 15:10
- 99 0 [大东南吧] 出了一天货,套死一批人,收盘还搞个嘲讽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0907-09 15:10
- 88 1 [贪玩吧] 中旭没有未来 食不的须菲 07-0907-09 15:10
- 168 4 [联环药业吧] 感觉杀过头了,明天看修复 驭龙作手 07-0907-09 15:10
- 123 3 [首创证券吧] 还有的磨,等你三个月 酷猪猪 07-0907-09 15:10
- 164 3 [华培动力吧] 主力好像真的没啥实力,资金捉襟见肘 大学毕业了 07-0907-09 15:10
- 147 4 [柯力传感吧] 恭喜,今天又套了一批 飞黄富贵的老顽童 07-0907-09 15:10
- 302 4 [长龄液压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复牌呀? 堆金广进的银儿 07-0807-09 15:10
- 113 0 [湖南天雁吧] 各大理财券商资金一齐遛了1166对子数初现,湖南 股友53D35187M7 07-0907-09 15:10
- 88 0 [欣灵电气吧] 阶段高点了,太多人看好,被反手做空了,顺便拉 老衲爱喝酒 07-0907-09 15:10
- 104 0 [古麒绒材吧] 昨天没卖完今天一身债。 幽默地嘴巴 07-0907-09 15:10
- 95 0 [利民转债吧] 明天5天线252不一定能撑住,今天这水套太多少人 再追是小强 07-0907-09 15:10
- 245 4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大盘跌的话,恒宝1个点空间都没了,必须全 降妖除魔的太阳 07-0907-09 15:10
- 262 6 [华媒控股吧] 华媒控股最高价格是20多。就不知道这一波牛市能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0907-09 15:10
- 176 4 [普利特吧] 涨不回11.7,今天就走 牛运鸿通八方来财 07-0907-09 15:10
- 116 0 [赛伍技术吧] 公司,外面请了很多托,02年时候,我朋友就被套 股友K03206C127 07-0907-09 15:10
- 97 1 [森麒麟吧] 答应我,以后都不买他家好吗 股友7793132v3n 07-0907-09 15:10
- 866 2 [ST云动吧] $云内动力(SZ000903)$ 有专注力的浪天林 07-0907-09 15:10
- 459 4 [中科江南吧] 数字货币合作伙伴中国人民银行!!!蚂蚁数科! 长胜将军 07-0907-09 15:10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深指更真实可靠,沪指太失真了尾盘竞价沪指 股友021k983p39 07-0907-09 15:10
- 127 0 [保税科技吧] 多方炮,N字拉升战法。 马踏常红 07-0907-09 15:10
- 107 1 [沪银吧] 8800一旦跌破银会加速暴跌!!如果没破还是半死 欧纳 07-0907-09 15:10
- 443 4 [双良节能吧] 运气真好 坐上火箭闯天下 07-0907-09 15:10
- 704 4 [金开新能吧] 这涨停板开了无数次,最后实在抗不住了,全部给 开心虎861111 07-0907-09 15:10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散户漫山遍野,数都数不清,咋搞? 秋湖静水82782 07-0907-09 15:10
- 183 1 [新国都吧] 今天能收在35.9元以上,一个标准的十字星,未来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7-0907-09 15:10
- 121 4 [新中港吧] 牛逼,看来我卖早了,后面还有大肉啊,我套了2 股友6cA2916581 07-0907-09 15:10
- 132 2 [博通集成吧] 看这样子中报肯定亏钱了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7-0907-09 15:10
- 141 0 [国际复材吧] 大股东占比差不多73%,仅剩27%,今天竟然都抛出 唐淼洋快跑快跑 07-0907-09 15:10
- 108 0 [天海防务吧] 19追高,这面吃的 随风的飘絮 07-0907-09 15:10
- 114 1 [创新医疗吧] 神仙股,只买了一手都把我恶心到了 基民Be26D3 07-0907-09 15:10
- 94 1 [新宝股份吧] 别看涨的时候不咋样,跌的时候还是很猛的 mqmby 07-0907-09 15:10
- 162 4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股,买两次亏了十万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7-0907-09 15:10
- 146 3 [海辰药业吧] 超低成功! 股友0u581H1862 07-0907-09 15:10
- 296 5 [深城交吧] 服了,真的是买就是跌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7-0907-09 15:10
- 163 3 [上峰材料吧] 8.88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7-0907-09 15:10
- 142 3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收不到咋天收盘价,那今天是贴权。弱市状态 股友t530g22585 07-0907-09 15:10
- 301 4 [退市创兴吧] 利欧在行动,狮门半导体也在夸夸一顿变更,法人 ip华尔街 07-0907-09 15:10
- 129 4 [天利科技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天利在挨揍 执行交易的机器 07-0907-09 15:10
- 140 2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3500了万丰还在2500 徘徊世间 07-0907-09 15:10
- 277 7 [藏格矿业吧] 坚定看好,不到50不减仓 徐森山 07-0207-09 15:10
- 28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确实多,富余的很 大实话2 07-0907-09 15:10
- 107 0 [铜冠铜箔吧] 如果碳酸锂价格一直维持6.5万,天齐锂业与永兴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15:10
- 317 0 [旭光电子吧] 一个月从亏损1.2万到盈利5k,又进步了纪录一下 刚入坑的小股虫 07-0907-09 15:10
- 103 0 [国债期货吧] 就这位置来回玩,真开心 股友91191Zu607 07-0907-09 15:10
- 106 1 [中百集团吧] 刚刚出完,明天不会涨停吧 做耐心资本被套 07-0907-09 15:10
- 361 2 [中科江南吧] $中科江南(SZ301153)$ 踏实的老牛 07-0907-09 15:10
- 5186 1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:与中科星图签署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中科曙光资讯 07-0807-09 15:10
- 2188 8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板块今年还有没有机会,我年初从满仓银行保 基民eyy5iZ 07-0207-09 15:10
- 100 0 [*ST高科吧] 图形显示心率平稳 知命乐天 07-0907-09 15:10
- 110 0 [财富趋势吧] 才砸下去了2分钱 大头娃 07-0907-09 15:10
- 88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有龙虎榜? 股友a796596t26 07-0907-09 15:10
- 96 0 [圣阳股份吧] 啥也不是 股友IXKv1y 07-0907-09 15:10
- 143 1 [山东钢铁吧] 突破1.42元,就有希望去1.80元了。 道是平常心 07-0907-09 15:10
- 96 0 [和晶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,太不正常了,应该还会反复 绝地反击0805 07-0907-09 15:10
- 106 0 [三角防务吧] 被三角债务套牢了, 股友PbSRok 07-0907-09 15:10
- 91 0 [鑫磊股份吧] 楼下这个250,眼瞎嘴臭 股友CFKxyK 07-0907-09 15:10
- 116 0 [北京银行吧] 看来明天想填权完全不可能了 股友93c2v01313 07-0907-09 15:1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去散户化,那里散户多就砸那里,散户少的话就使 股友7gi1FH 07-0907-09 15:10
- 93 0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谁买谁倒霉,垃圾烂股 dsk100 07-0907-0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