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6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与周杰伦存在多方面的合作。以下是具体 星星頭子 07-0907-09 17:01
- 160 0 [ST美克吧] 日,周MAcD在0轴上面金叉,并发散向上,-绝对强 上海随想 07-0907-09 17:01
- 12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是见顶的信号。。。。 股友96C3529t96 07-0907-09 17:01
- 217 1 [易事特吧] 市场释放出来的信号,似乎越来越乐观。上周,多 弯刀乐 07-0907-09 17:01
- 116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震荡两天了,明天拉一个涨停板 巴蜀系 07-0907-09 17:01
- 109 0 [ST得润吧] 明天哭的时候小声点 ztztxt 07-0907-09 17:01
- 150 1 [先达股份吧] 记住,好东西你是买不到的,明天不是一字板,那 散仙一日游 07-0907-09 17:01
- 124 1 [新中港吧] 保守估计实际换手率70多 股友rD38521271 07-0907-09 17:01
- 315 6 [金龙羽吧] 亏7个点了,跑不跑 ST退钱 07-0907-09 17:01
- 140 0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想抓高分红港股机会?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昨晚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7-0907-09 17:01
- 106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要上4000点才有希望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7-0907-09 17:01
- 663 0 [尤夫股份吧] 利好来了 一买就涨停52000 07-0907-09 17:01
- 137 1 [ST洲际吧] 危股的特性,,就算2.40元买的,时间一长,自己 股友F2261y8627 07-0907-09 17:01
- 102 0 [四方精创吧] 25万,出了15 股友SKcdmt 07-0907-09 17:00
- 136 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,7月9号,提前挂单7.19,已清仓7.19( 股友hPAZBt 07-0907-09 17:00
- 107 0 [汇金科技吧] 广道云创以盖好锅盖你什么时候盖锅盖呢?韭菜馅 不信邪688688 07-0907-09 17:00
- 243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7月09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907-09 17:00
- 422 1 [露笑科技吧] 竞价走了,赚了2分钱 坚韧的u 07-0907-09 17:00
- 149 1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异动了,看有没有涵,规则很不好把握,太难 点火狂魔 07-0907-09 17:00
- 695 3 [杭州园林吧] 暗盘流入主力会玩 老人与河 07-0907-09 17:00
- 572 6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复牌了吧 以莱莱 07-0907-09 17:00
- 224 3 [上海机场吧] 买入等分红再填权 lvyongsiquanjia 07-0907-09 17:00
- 98 2 [成都燃气吧] 我始终坚信风水会轮流转的!该涨了! 资金翻倍喔 07-0907-09 17:00
- 305 4 [恒星科技吧] 有一个疑问,到底是哪个憋孙压着不让涨,主力这 骑了怪了 07-0807-09 17:00
- 156 1 [江苏博云吧] 博云是创业板第一家回购并注销股份的公司。是有 罗979 07-0807-09 17:00
- 135 2 [岩山科技吧] 放心持有跌不多涨不多比在外面找死强多了,相信 实在的何灿怡1 07-0907-09 17:00
- 176 3 [联得转债吧] 明早会咋样 几许阳光 06-2307-09 17:00
- 111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昨天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哭 07-0907-09 17:00
- 99 0 [金开新能吧] 疯了今天? 股友9101685kn6 07-0907-09 17:00
- 32 1 [香港中旅吧] 坚决看好你 股友Tn56585597 07-0907-09 17:00
- 61 0 [孩子王吧] 友情提示今天是逃跑的最好机会,一星期后再来看 李晨晓5006 07-0907-09 17:00
- 116 0 [恒宝股份吧] 再说了,只要没有负面消息,多的是资金进入,走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0907-09 17:00
- 344 0 [回天新材吧] 不发帖,怎接回,本轮调整极限,921! Ss12345678910 07-0907-09 17:00
- 113 0 [海南华铁吧] 有时候不得不承认,腊祭票就是腊祭票,无论哪个 马尼多多妙 07-0907-09 17:00
- 93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又要水下开了,这板块现在没强度 地位挖掘 07-0907-09 17:00
- 106 0 [哈空调吧] 热,你不涨吗 拂晓888 07-0907-09 17:00
- 137 0 [蕾奥规划吧] 新城市成立一个新能源公司就一个涨停板,你成立 mr23I 07-0907-09 17:00
- 133 1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应该会有榜吧 股友22p8580h95 07-0907-09 17:00
- 107 0 [*ST天茂吧] 不管在哪家券商开户,不管你现在几点挂单,券商 俊逸超凡的西门艳 07-0907-09 17:00
- 139 2 [*ST亿晶吧] 明天能否给个一字板?如果开盘下跌到3.8左右的 生财万贯的晓夫 07-0907-09 17:00
- 413 8 [万里马吧] 明天是九阳神功前最关键的一天,七星连珠,大家 翻身符 07-0907-09 17:00
- 152 2 [陕鼓动力吧] 这货太水了 不涨停就是发套 07-0907-09 17:00
- 87 1 [欢乐家吧] 昨天尾盘割了1万股,你踏马的就涨了?? 股市里不要贪 07-0907-09 17:00
- 207 6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只有300万的成交额?吝啬鬼,喝凉水 文章偶天成 07-0907-09 17:00
- 10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涨了! 我是股手 07-0907-09 17:00
- 199 3 [孩子王吧] 明天多头反扑 晨风雨不动 07-0907-09 17:00
- 1498 4 [万泰生物吧] 首个国产九价HPV疫苗定价499元/支 国产、进口竞 万泰生物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143 0 [航天彩虹吧] 可以拿到30么 股友7Wl2859816 07-0907-09 17:00
- 106 0 [东方日升吧] 我也跑了受不了,白费这两天光伏行情了,再买别 积极的齐琦冬 07-0907-09 17:00
- 220 0 [尤夫股份吧] 利好来了 一买就涨停52000 07-0907-09 17:00
- 126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卖就是那个鱼夫和金鱼的故事,最后面前还是那 滚滚财源88888 07-0907-09 17:00
- 115 0 [先达股份吧] 肯定提前泄露了。业绩看历史也没超多大预期。 不知命运 07-0907-09 17:00
- 145 2 [京华激光吧] 大家礼拜五抄底,礼拜一涨四个点就可以走了,这 狼牙才子 07-0907-09 17:00
- 220 7 [*ST天茂吧] 里面的韭菜们:你们着急吗?要退市哟...爽歪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0907-09 17:00
- 107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跳成这样都没有榜吗 接盘侠1024 07-0907-09 17:00
- 98 1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伪命题的股你去接就是玩玩。 wuysj899 07-0907-09 17:00
- 1193 6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PCB补涨龙,龙头中京电子,今天涨停 波段钞强 07-0307-09 17:00
- 104 0 [海泰科吧] 承认吧,套住了,等明天小米发车了 股友51152Md182 07-0907-09 17:00
- 128 2 [宝新能源吧] 快跑,快跑,本月有一次大的回调 你的小韭菜呀 07-0907-09 17:00
- 135 0 [横店影视吧] 没什么人评论说明散户不多!散户少问题不大! 悠闲的韩芸菲 07-0907-09 17:00
- 91 0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今晚八点多该出来吹流弊了都在深套2.4 芭芭拉是翠山 07-0907-09 17:00
- 224 3 [全网数商吧] 5.27元再加一笔,本月先买100W,下个月再接100 完美的章灵泓 07-0907-09 17:00
- 79 0 [皓月医疗吧] 皓月医疗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皓月医疗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96 2 [新中港吧] 怎么没有榜啊 锁深秋六 07-0907-09 17:00
- 143 2 [巨力索具吧] 看见这榜明天能安全出来么 股友h287630T25 07-0907-09 17:00
- 123 2 [*ST椰岛吧] ^_^^_^^_分^_^^_^^_^@^_^^_^_^^_^ 清风徐来之时 07-0907-09 17:00
- 125 2 [金禄电子吧] 上方都没有套牢盘了能不能一鼓作气啊! 时来运转一飞冲天 07-0907-09 17:00
- 246 8 [国投电力吧] 收盘14.88 發財猫咪 07-0907-09 17:00
- 313 4 [大唐发电吧] 6块钱,必须到,打死也不卖, 薛定谔的那只猫 07-0907-09 17:00
- 107 0 [摘牌拓福吧] ST奥拓福: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拓福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76 0 [海纳科技吧] 海纳科技:股东会制度 海纳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71 0 [鸿龙牧业吧] 中置添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鸿龙牧业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101 0 [云意电气吧] 冲高回落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成为财神 07-0907-09 17:00
- 89 0 [巨星传奇吧] 炒马字辈就是玄学,周杰伦呢?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7-0907-09 17:00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对普京很不满 威胁对俄追加制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00
- 103 0 [ST华铭吧] st华铭,关注9块以下是否能企稳! 耐心待势 07-0907-09 17:00
- 103 1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亏的比3300可能还多 股友QPiGhl 07-0907-09 17:00
- 43951 120 [巨星传奇吧] “周杰伦概念股”巨星传奇盘中涨逾60% 巨星传奇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1454 3 [渝开发吧] 房地产板块再度拉升,渝开发、合肥城建双双涨停 渝开发资讯 07-0807-09 17:00
- 150 0 [微盟集团吧] 23年周同学都能蹭啊。。逆天,我没格局先走了今 那抹茴忆 07-0907-09 17:00
- 111 0 [格林精密吧] 新手的疑问。。哪个机构在买。。一直买一直跌 路人小韭菜 07-0907-09 17:00
- 913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涨停!智元机器人拿到科创板“入场券”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7:00
- 116 1 [杭钢股份吧] 这样坑昨天的追求者,会没有朋友的 大红鹰666 07-0907-09 17:00
- 140 4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尾盘抢筹了,再不买抢不到了 三十年老股民1 07-0907-09 17:00
- 193 3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晚上继续吹自己的不赚钱战法。哈哈 fhgfg6834365呢呢 07-0407-09 17:00
- 191 1 [安诺其吧] 这个票每天成交少的时候都有2亿,坚持这点只要 白袜牛 07-0307-09 17:00
- 115 0 [国茂股份吧] 还是机构票的吧里比较清爽。不像那些庄票,托儿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00
- 122 1 [科华数据吧] 该发公告了 步步高高999 07-0907-09 17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