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2 [五洲医疗吧] 43走了留下的发大财 running211 07-0907-09 18:05
- 118 1 [雪天盐业吧] 再看个两周吧,玩其他股怕被套的谨慎股民现在可 股止如水 07-0907-09 18:05
- 304 13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直播怎么才到2点?平时都播到凌晨12点 股友K6612w2785 07-0907-09 18:05
- 284 5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:2024年度环境、社会及公司治理(ESG)报 中信海直资讯 07-0807-09 18:05
- 15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的T犬们,别T了有点格局好不好? 傻子真多 07-0907-09 18:05
- 126 0 [格灵深瞳吧] 最近各种消息面打满,都没异动。把炒预期与未来 股友L2f5390727 07-0907-09 18:05
- 249 5 [节能铁汉吧] 看样子,明天得有个大幅拉升了 疯了还是疯了 07-0907-09 18:05
- 83 1 [北摩高科吧] MACD绿柱在缩短,反弹应该不远了。 财经二狗子 07-0907-09 18:05
- 48 3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一7月7日讲过,2930快快平空反手开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0907-09 18:05
- 102 0 [德福科技吧] 你们不是一直吹多少连阳吗? 老衲爱喝酒 07-0907-09 18:05
- 69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富信科 富信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8:05
- 130 0 [赣能股份吧] 明天-3开,+10收!我明天终于可以买了 快到板上了 07-0907-09 18:05
- 69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 富信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8:05
- 113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: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询价转 富信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8:05
- 123 1 [欢瑞世纪吧] 没有想到,这么多影线的股都能涨停哈,牛皮的主 斗战圣猿 07-0907-09 18:05
- 108 2 [北证50吧] 什么时候能突破1500.31。。。 红尘浊世一过客 07-0907-09 18:05
- 129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这货肯定下砸,它mdb 股友GgRHhq 07-0907-09 18:05
- 1209 9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明天应该不会死。因为叠加电力和海洋经济。 两仪相生 07-0907-09 18:05
- 137 0 [ST中装吧] 涨跌都正常,关键看公司能否抓住重整这根稻草。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7-0907-09 18:05
- 100 0 [华伍股份吧] 割了 深谋远虑的游睿博 07-0907-09 18:05
- 120 0 [日科化学吧] 明天高开,大有搞头 样样如意 07-0907-09 18:05
- 115 0 [海利得吧] 骑士和太空一出现,那小海一定要调整了, 堆金积玉de江别鹤 07-0907-09 18:05
- 207 3 [常山药业吧] 有时候,为了大局,得牺牲一些人的利益。其实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8:05
- 157 2 [紫金矿业吧] 中奖了吗,我昨天尾盘随便买的,想要个利息钱, 平和宁静的江雪8 07-0907-09 18:05
- 137 2 [东岳硅材吧] 尾盘上涨,非奸即盗,明天大概率要吃面 WS股海无边 07-0907-09 18:05
- 88 0 [长城搅拌吧] 长城搅拌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长城搅拌资讯 07-0907-09 18:05
- 156 3 [*ST赛为吧] 看样子跌到3.7元左右 走到那都是坑 07-0907-09 18:05
- 139 2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收盘争取站稳67。明天继续上攻。 月亮薇薇 07-0907-09 18:05
- 114 2 [新华制药吧] 跌成这样为什么涨乐财富通上标着主力信号 股友e578I09659 07-0907-09 18:05
- 267 4 [豪威集团吧] 等预告季报。比耐心。 有条理的秦杰 07-0907-09 18:05
- 94 0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破七我会进场 股友gdfELT 07-0907-09 18:05
- 178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筹码集中度高得离谱,这种局面维持不下去了,必 神仙119 07-0907-09 18:05
- 107 0 [安奈儿吧] 行业集中度提高,熬过去的老牌子有优势。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7-0907-09 18:05
- 115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明天一定会给散户低吸的机会!恭喜侬,大 留白777 07-0907-09 18:05
- 135 0 [天赐材料吧] 徐福金没格局,这票不行,前几天电池那么好的行 坚强不屈的冯港 07-0907-09 18:05
- 111 0 [蓝黛科技吧] 把我们当日本人整啊,正好跌停价收购 股友uG31979673 07-0907-09 18:05
- 112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的天下 股友mV56619930 07-0907-09 18:05
- 320 0 [华阳股份吧] 董秘,我司飞轮储能技术研发及应用有什么实际进 华阳股份股友 06-0407-09 18:05
- 170 0 [宏柏新材吧] 请问公司同汽车领域的哪些品牌或电池厂商合作呢 宏柏新材股友 07-0907-09 18:05
- 318 0 [常青股份吧] 首先.感谢你们不厌其烦的回复我们提出的问题。 常青股份股友 07-0807-09 18:05
- 36 0 [24中乡02吧] 241270:中国城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 24中乡02资讯 07-0907-09 18:05
- 101 0 [*ST天茂吧] 你在白日做梦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8:04
- 234 2 [*ST华西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因为黑周四。后天低开低走,因为 基民EmnlD7 07-0907-09 18:04
- 598 4 [云南旅游吧] 马上暑假来临,请问贵司是否做好了迎接暑期高峰 云南旅游股友 06-2707-09 18:04
- 124 2 [赣能股份吧] 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 股牛爽歪歪 07-0907-09 18:04
- 109 1 [锐科激光吧] 不打爆融资盘,不会涨 割韭菜123 07-0907-09 18:04
- 272 9 [航宇微吧] 今天航宇微股价比去年高点仍下跌35%,股价仍在 股友5039659C9J 07-0907-09 18:04
- 108 0 [德福科技吧] 越走越明牌,散户吹过头了,今天回调 老衲爱喝酒 07-0907-09 18:04
- 223 1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大盘己经3500,你的瘟鸡还是原地踏步。我自已买 开心美一天 07-0907-09 18:04
- 272 7 [云鼎科技吧] 40个点,18块…应该不会有人比我惨了 天然盟 07-0907-09 18:04
- 120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震荡代替调整,继续创新高。 洒脱随性的洪涛 07-0907-09 18:04
- 955 2 [建研设计吧] 96只个股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及以上 建研设计资讯 07-0907-09 18:04
- 210 3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能不能涨停来破前高? 谈股论金看今朝 07-0907-09 18:04
- 1320 8 [华银电力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收盘点评# 涅磐决策者 07-0907-09 18:04
- 133 0 [ST合力泰吧] 明天直接打板,不信你去问 整股砖家 07-0907-09 18:04
- 102 0 [第一创业吧] 明天必跌 股友DFQnzh 07-0907-09 18:04
- 147 2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水下—3左右在买回三分之一仓,后天全仓买 筹码集中度席位 07-0907-09 18:04
- 136 3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再跌10,绝对回来 港股大先生 07-0907-09 18:04
- 163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还是弱势,多头依旧没劲~和昨天的走势差不 陈陈C1C256789 07-0907-09 18:04
- 345 1 [卫星化学吧] 请问公司6月底的股东人数,谢谢 卫星化学股友 07-0507-09 18:04
- 421 9 [金力永磁吧] 发生了什么 仓侑嘉错 07-0907-09 18:04
- 1989 11 [恒宝股份吧] 2025年7月9日,恒宝股份上涨3.71%,成交额38.26 只核男大学生 07-0907-09 18:04
- 103 2 [南京商旅吧] 有种跌破12.40。我就继续补。 小幸运9527 07-0907-09 18:04
- 91 1 [万兴科技吧] 崩盘了 一直一直涨不停 07-0907-09 18:04
- 339 8 [东方碳素吧] 东方碳素:平顶山东方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解除 东方碳素资讯 07-0807-09 18:04
- 229 3 [神力股份吧] 目标20有没有 退一步越想越气 07-0807-09 18:04
- 120 0 [ST中装吧] 罚单都吃完了,治理雷排干净反而利空出尽。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7-0907-09 18:04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连不通6.13上还有个缺口,啥时候补? 荣升根据地 07-0907-09 18:04
- 118 1 [美团-W吧] 为什么不搞科技呢,卷什么卖菜 股友jobs 07-0907-09 18:04
- 253 4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周董概念,明天游戏出海,明日双重buff叠加 勇敢牛牛向前冲 07-0907-09 18:04
- 345 5 [*ST香雪吧] 这蠢东西和东源制药共同开发啥线粒体保健品去了 短线乌龟 07-0907-09 18:04
- 109 0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涨停!!!! 跟随策略 07-0907-09 18:04
- 100 0 [好上好吧] 明天还有一波大幅下杀,坐等破29 基民t7005V8088 07-0907-09 18:04
- 130 1 [传艺科技吧] 要调整两天了 信念在上 07-0907-09 18:04
- 120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还有股份吗 价值投资plus 07-0907-09 18:04
- 324 3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,至少九板 bn678 07-0907-09 18:04
- 205 4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好,今天跑了,长线看多,先出去打个野,等 稍微有点牛叉 07-0907-09 18:04
- 70 0 [广咨国际吧] 广咨国际:证券事务代表任命公告 广咨国际资讯 07-0907-09 18:04
- 81 0 [广咨国际吧] 广咨国际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咨国际资讯 07-0907-09 18:04
- 102 1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红红红红817 07-0907-09 18:04
- 1041 7 [联环药业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环药业接待中信银行等多家机构调 联环药业资讯 07-0907-09 18:04
- 273 8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冲动了,42.8满仓了,迎接暴风雨吧。 大剑客 07-0807-09 18:04
- 9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的小法啊,吃不下饭了 股友29053q0X83 07-0907-09 18:04
- 101 0 [德国DAX30吧] 一点技术都学不到 股友EO8Xgk 07-0907-09 18:04
- 114 0 [威星智能吧] 理财了这都是什么毛线公司 雨露均沾的 07-0907-09 18:04
- 160 1 [湖南天雁吧] 我觉得如果想按死上午就被按死了下午尾盘虽然砸 基民hMAJcH 07-0907-09 18:04
- 106 0 [金种子酒吧] 皇台酒业前来祝贺。 高抛低吸赚差价 07-0907-09 18:04
- 3284 1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价值投资的首先。昨天华工科技公布了上 股友FYztMt 07-0907-09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