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凯莱英吧] 香港医药etf513700这几天忽上忽下的,别急着猛 酷的不着边 07-0907-09 16:21
- 135 0 [比亚迪吧] 60天帐期看来不是口嗨,而是动真格,比亚迪等靠 恒生科技玩家老王 07-0907-09 16:21
- 415 6 [*ST国中吧] 红不过三天的。明天必须绿。不是唱空。是这东西 花开的禄湛 07-0907-09 16:21
- 160 2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短期应该还有震荡,来医疗避险。已经突破压 发誓不买杂毛 07-0907-09 16:21
- 449 5 [*ST华西吧] 还行还可以。不知道st华西垃圾发电站项目工程能 此生最爱花睿 06-0607-09 16:21
- 97 0 [同宇新材吧] 专精特精小巨人,干! 万物发展规律 07-0907-09 16:21
- 142 0 [世纪华通吧] 世纪华通已经成为大a里的明星上市公司了,前途 仪态万千的冷顺昊 07-0907-09 16:21
- 95 0 [豪森智能吧] 前几天刚卖了你就涨停 股友SHcL4S 07-0907-09 16:21
- 189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七毛四是这的上限 股友2i7M058800 07-0907-09 16:21
- 150 1 [美力科技吧] 我又被此股套了,23.64买的,我估计会涨10点以 文静秀气的绣锦2 07-0907-09 16:21
- 158 1 [北方铜业吧] 明天涨停利好消息来了 豪迈奔放的颜言寒 07-0907-09 16:21
- 232 8 [恒宝股份吧] 隔夜跌停我已经挂了,明天必须核按钮陈见顶 同方智行 07-0707-09 16:21
- 141 1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要分红吗 治疗恐高症 07-0907-09 16:21
- 118 1 [乐普医疗吧] 又得横盘震荡一个月再说 推土机2022 07-0907-09 16:21
- 488 11 [和而泰吧] YY一下周四周五的剧本,应该其中有一天是瞬间砸 罗宾汉归来 07-0907-09 16:21
- 153 5 [杭齿前进吧] 准备清仓了,差价也没意思,卖了之后看得更清楚 中捷通 07-0907-09 16:21
- 125 2 [实益达吧] 都给洗秃噜皮了。。还洗呢。 坑王VV 07-0907-09 16:21
- 154 3 [兴蓉环境吧] 去年的今天兴蓉涨停……因为今年是我的生日,所 股友Y6wLLU4490 07-0907-09 16:21
- 558 15 [邵阳液压吧] 邵阳液压:关于召开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邵阳液压资讯 06-2307-09 16:21
- 91 0 [德国DAX30吧] 有没有这么狂?明天买100买崩你 椰树接班人 07-0907-09 16:21
- 156 0 [ST华铭吧] 华铭今天开盘似强,总体是弱的,要防止前期进来 阳州之巅 07-0907-09 16:21
- 272 0 [泓博医药吧] $泓博医药(SZ301230)$ 爱吃鸡翅的小公主 07-0907-09 16:21
- 92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、实施 亚联机械资讯 07-0907-09 16:21
- 110 0 [碧水源吧] 主力起床哇 将升财10个百26 07-0907-09 16:21
- 274 4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哪位能帮我看下吗,我昨天下午3点前买的怎么还 基民875Oz52103 07-0807-09 16:21
- 113 0 [爱建集团吧] 我都忘了我还有400股。早知今天卖了就好了! 勇敢的三角洲 07-0907-09 16:21
- 182 3 [陕西华达吧] 没办法格局呀 操盘手浪里个浪 07-0907-09 16:21
- 115 0 [百纳千成吧] 明天会一字涨停吗,感觉主力有点强啊 百倍龙头 07-0907-09 16:21
- 67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亚联机械股 亚联机械资讯 07-0907-09 16:21
- 117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亚联机械资讯 07-0907-09 16:21
- 74 0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蜀道装备资讯 07-0907-09 16:21
- 64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亚联机械资讯 07-0907-09 16:21
- 238 2 [旋极信息吧] 二季报怎么还没有公布,芯片出利好了,订单太多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7-0907-09 16:21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以策略为盾用耐心为矛 李玟诗MeiQ2412 07-0907-09 16:21
- 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破100回来建仓 做点人事 07-0907-09 16:21
- 299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多年来一直在6块到11块上下区间游走徘徊, LUCK小铜牛 07-0907-09 16:21
- 230 5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强的话无惧压力无惧监管无惧利空韭菜天天挂 股友nABXnV2694 07-0907-09 16:21
- 86 0 [德国DAX30吧] 准备跳水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21
- 118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由红转绿,信维跟的还是电子行业走势,公司 耶耶大王不耶耶 07-0907-09 16:21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反弹,耐心等待一下吧,空仓 忠心耿耿格局 07-0907-09 16:21
- 105 0 [中油资本吧] 大胆预测明天反包,后天上影线出货 牛冲天888 07-0907-09 16:21
- 338 4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不是卡连续30个交易日吗,明天恒宝卡异动的 股友C75d779225 07-0907-09 16:21
- 228 3 [中毅达吧] 15.92全抛了,明天有机会再接回来。 股友rBUF9I 07-0907-09 16:21
- 194 1 [华微电子吧] 庄家筹码集中度不断上升,还在吸筹,保存好筹码 东财网友7470513734957540 07-0907-09 16:21
- 998 23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205.96。软件自动计算的是错的。 一别西风又一年 07-0907-09 16:21
- 247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七六幺三九 07-0907-09 16:21
- 111 3 [鲁北化工吧] 躲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,我真是衰 清新的孟浩罡 07-0907-09 16:21
- 131 1 [安徽建工吧] 为何总是中不了签 股友ZYSixb 07-0907-09 16:21
- 882 11 [漳州发展吧] 我来了,明天集体发财 东方麒麟 07-0907-09 16:21
- 227 0 [紫光国微吧] 最近有点难! 大胆的赖哇兮 07-0907-09 16:21
- 138 1 [中国能建吧] 港股涨停了你一分没涨明天你可要高开啊 犬夜叉捉妖师 07-0907-09 16:21
- 101 0 [ST福能吧] 种 股友81r3H02577 07-0907-09 16:21
- 11643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牛市在犹豫中前行,现在爱理不理,明年高攀不起 黑马飞天 07-0907-09 16:21
- 122 0 [紫金银行吧] 看你们外面炒的太火了,拉银行去去火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7-0907-09 16:21
- 109 0 [ST萃华吧] 地量见地价 永远的弟兄 07-0907-09 16:21
- 327 0 [山东墨龙吧] 走了, 生机富贵de明月心 07-0907-09 16:21
- 120 0 [盛洋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076rd6189 07-0907-09 16:21
- 273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就中美关系表态!外交部回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1
- 212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中国生物制药将BD新管线注入浩欧博 倾国倾城的华梦香 07-0907-09 16:21
- 179 2 [华虹宏力吧] 这走势奇丑无比,本来是标准的二浪,还没涨几个 股友2r66Q77989 07-0907-09 16:21
- 105 0 [光启技术吧] 这公司现金流太弱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0907-09 16:20
- 133 6 [海联金汇吧] 拿好了还有50个板 破相立新 07-0907-09 16:20
- 293 5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应该是仙人指路了吧 傲天狂龙6046 07-0907-09 16:20
- 150 0 [康力电梯吧] 各位,香港医药ETF(513700)近期表现出色。技 酷的不着边 07-0907-09 16:20
- 164 0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哈!不是你们自己硬刮蹭的吗?一大早就说 今天你揪一揪了吗 07-0907-09 16:20
- 609 4 [巨星传奇吧] 明日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0907-09 16:20
- 113 1 [阿里巴巴-W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估计会跌到90以下 huifan963 07-0907-09 16:20
- 123 0 [嘉环科技吧] 现在通信行业市场不断扩张,尤其是新兴的物联网 小鹌鹑也有春天 07-0907-09 16:20
- 99 2 [云南铜业吧] 你是不是属于破铜烂铁? 股友hRgYjl 07-0907-09 16:20
- 98 0 [欢瑞世纪吧] 要连板了嘛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7-0907-09 16:20
- 112 0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周四有你们受的了宝 手起刀落别墨迹 07-0907-09 16:20
- 113 0 [华天科技吧] 倒车接人 股海里游泳的小鱼 07-0907-09 16:20
- 118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正常了。已经脱离异动了 股友60199O05z1 07-0907-09 16:20
- 331 1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灵活的唐衍慕1 07-0907-09 16:20
- 166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东鹏饮料最该踢出去的一款股,很少见这股涨,成 基民xjXTCM 07-0807-09 16:20
- 99 0 [格力博吧] 我感觉机器人板块不行个股不会有太好表现 主力wocnimm 07-0907-09 16:20
- 136 3 [新港转债吧] 为什么涨不上去 才情出众的松烟1 07-0907-09 16:20
- 211 10 [江阴银行吧] 4.87,196万股压盘,吃了他 等待买底 07-0807-09 16:20
- 126 0 [硅宝科技吧] 看看隔壁东岳硅材,你就是烂泥扶不上墙! 小白菜1棵 07-0907-09 16:20
- 106 0 [掌阅科技吧] 640,溜之大吉,哈哈哈, 右手加一 07-0907-09 16:20
- 147 1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高点没有卖成,在,在21.49把1万股处理,成 吉祥四海涨不停 07-0907-09 16:20
- 139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总算好看两天,还套着呢! 游戏波涛股海 07-0907-09 16:20
- 121 0 [德国DAX30吧] 三德子你太搞了,上周买进天天跌,这周看戏天天 万债归宗 07-0907-09 16:20
- 134 0 [邦德股份吧] 邦德股份: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邦德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20
- 113 0 [邦德股份吧] 邦德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 邦德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20
- 803 0 [ST贵人吧] ST 贵人 24 年退市,信披违规投资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7-0907-09 16:20
- 107 1 [乐普医疗吧] 走坏了 篱笆小菜鸟 07-0907-09 16:20
- 311 0 [普利特吧] 本机构给予强烈增持评级目标价20 安全第一Z 07-0907-09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