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0 [纳斯达克吧] 有点像今天白天大A的走势 股友19653v702A 07-0907-09 22:51
- 186 1 [氧化铝吧] 请问,现在09合约,手续费降下来了吗? 陈06184 07-0907-09 22:51
- 202 3 [南方精工吧] 预告啥时候出来 不做巴韭特 07-0907-09 22:51
- 11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好日子 轻风水涨 07-0907-09 22:51
- 187 0 [深深房A吧] 深深房居然还是个慢牛股,2013年涨上来的 股友w55999a852 07-0907-09 22:51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报名 sun乌托邦 07-0907-09 22:51
- 611 5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: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 蓝思科技资讯 07-0907-09 22:51
- 147 2 [云意电气吧] 参考5月29日 林75093602 07-0907-09 22:51
- 522 14 [工商银行吧] 你就是涨上天,我也不会买你一股的,坏账这么多 涨停板舵主1 07-0907-09 22:51
- 184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市值突破四万亿美元,明天的中际旭创何去 很老很老的韭菜 07-0907-09 22:51
- 185 0 [沈阳机床吧] 主力还在不断出货,散户还在不断补仓,哈哈,大 再创新高5888888 07-0907-09 22:51
- 160 0 [20号胶吧] 好强,引领化工板块! 呵呵呵2025 07-0907-09 22:51
- 167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是咋了 股友99k67k5679 07-0907-09 22:51
- 155 0 [英伟达吧] 没完了..... 独立的寒飞香13 07-0907-09 22:51
- 157 1 [秋田微吧] 完全不明白今天为什么会涨 阿不_不_不 07-0907-09 22:51
- 216 1 [恒瑞医药吧] 我错了哥哥[哭][哭][哭] 苏乞儿武状元版 07-0907-09 22:51
- 187 0 [橡胶吧] 今天橡胶这么猛,早上提示的13960最高300的利润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907-09 22:51
- 166 0 [二六三吧] 给脸不要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907-09 22:51
- 306 9 [英伟达吧] 牛得一逼!!胜宏会不会涨停开盘 五千金兵 07-0907-09 22:51
- 332 3 [汇金股份吧] 晕又有特大利空消息,监管又要延长了!明天无论 轻快的黎晨光 07-0907-09 22:51
- 113 2 [海泰科吧] 下面还有一个25.41的缺口未补 金融街黑寡妇 07-0907-09 22:51
- 184 2 [招商银行吧] 我都不知道这货要分红,还以为我刚进来给买崩了 基民989c7m6919 07-0907-09 22:51
- 158 0 [信宇人吧] 715业绩不出来,短线仓就都卖了。 韭菜成长记123456 07-0907-09 22:51
- 279 1 [荣科科技吧] 英伟达再度刷新纪录新高成为首家市值达到4万亿 百倍龙头 07-0907-09 22:51
- 200 0 [道氏技术吧] 现在道士已经到了关键的变盘时间窗口,一定要拿 沃轮巴非特 07-0907-09 22:51
- 381 0 [棉花吧] 新塞股份 耐心的庄莉萍1 07-0907-09 22:51
- 15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啊,哥哥,起来啊 股友77R2388R81 07-0907-09 22:51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股友U882O77770 07-0907-09 22:5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上半年收官】晒出你的半年度投资账单!# 聪颖的南宫涛 07-0907-09 22:51
- 171 2 [英伟达吧] 疯子和赌徒玩的游戏,除了炒作股价,没有任何投 股友6ah0Vn 07-0907-09 22:51
- 249 3 [热卷吧] 明明铁矿石低走低开了你还高开,资本真硬 修改昵称修改 07-0907-09 22:51
- 182 0 [XD兴通股吧] 利好来了,终于等到了减持计划了,大利好啊大利 随便玩玩股票A 07-0907-09 22:51
- 178 0 [纳斯达克吧] 上去吧你! 换个摩托行不行 07-0907-09 22:51
- 174 0 [中源协和吧] 继续唱多,继续乱叫吧。 股友V18317D550 07-0907-09 22:51
- 16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买在3200。套在3500 南宫秋羡6609 07-0907-09 22:51
- 260 1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C吧] $万家自主创新混合C$这基这段时间怎么啦??? 飞泉戏鸭 07-0907-09 22:51
- 438 0 [中国广核吧] 一一一中信证券7月9日发布研报,中信证券预测,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0907-09 22:51
- 160 0 [涛涛车业吧] 这股票散户没几个有 股友fVhckK 07-0907-09 22:51
- 285 0 [博实股份吧] 给我机会,明天加仓,最确定安全的标的,行业也 和为贵雁 07-0907-09 22:51
- 311 0 [深水规院吧] 还好卖完了,明天看你跌几个点 股友2P8D255678 07-0907-09 22:51
- 165 0 [阿里巴巴吧] 东子,我只需略施小计,就让马云为我花了五百亿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0907-09 22:51
- 266 0 [飞亚达吧] 龙回头战法,可以一试。 孤山飞鱼 07-0907-09 22:51
- 189 0 [中再资环吧] 保密工作太到位了 严谨之霍伯特 07-0907-09 22:51
- 189 1 [曲江文旅吧] 这么多公告什么意思呢 股友863Dq22738 07-0907-09 22:51
- 215 6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,四川8%可以拿奖吗 股友05Ez787516 07-0907-09 22:51
- 112 0 [索威尔吧] 汽车智能化改造释放增量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0907-09 22:51
- 1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游资新势力V 07-0907-09 22:51
- 227 1 [济川药业吧] 什么时候填权 牛散人生 07-0907-09 22:51
- 231 0 [弘信电子吧] 没事的让他跌,既然买了就不用想那么多,也不用 股友3a88t12087 07-0907-09 22:51
- 190 0 [恒瑞医药吧] 上周买入一万股,行情有点快 投资满盈 07-0907-09 22:51
- 423 0 [泰格医药吧] 验证吧,基本完成十天前推理。 顶尖没错 07-0907-09 22:50
- 173 0 [易明医药吧] 什么时候3个点以上阳线就进来。 多想多问为什么 07-0907-09 22:50
- 163 0 [纯碱吧] 空起来,打爆多头!!!!!!!!!! 五大师 07-0907-09 22:50
- 229 4 [标普500吧] 跳水开始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50
- 170 13 [中国天楹吧] 这走势中报能有多差啊 美丽地海鸥 07-0907-09 22:50
- 167 0 [沪银吧] 真实被恶心这个白银真实无语天天震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2:50
- 306 1 [金岭矿业吧] 接下来,探矿权变成采矿权,还有新疆的金刚矿业 小试牛刀2009 07-0907-09 22:50
- 167 1 [好上好吧] 真的要A杀了吗 开朗的卢知潼 07-0907-09 22:50
- 194 1 [万顺新材吧] 没有半年报预告,很安静。 孤山飞鱼 07-0907-09 22:50
- 727 4 [云铝股份吧] 期货涨了 股友521815Xk86 07-0907-09 22:50
- 922 4 [纳斯达克吧] 运气不错 古诗一拖s 07-0907-09 22:50
- 358 6 [新联电子吧] 业绩环比大降,明天逢高减仓 股友86L525z387 07-0907-09 22:50
- 179 0 [东华软件吧] 也不要不仓了,把钱赶紧出来,买别的早就回本了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0907-09 22:50
- 185 0 [宝明科技吧] 举报,宝明科持非法减持 风度翩翩的鹿蹊4 07-0907-09 22:50
- 15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这两天怎么老是跑不过指数 别人小亏我 07-0907-09 22:50
- 180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涨 稳定持有花开蝶来 07-0907-09 22:50
- 223 5 [棕榈油吧] 看来是挺难下去了,有没有可能再拉2跟大红柱子 檀01 07-0907-09 22:50
- 202 3 [济高发展吧] 感觉像空中加油呢 登山工 07-0907-09 22:50
- 300 3 [绿叶制药吧] 绿叶受博安拉升影响,今天势必破新高,感觉两股 扬帆启航goodluck 07-0907-09 22:50
- 749 0 [财经评论吧] LINDA YACCARINO称她将不再担任X首席执行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2:50
- 553 2 [老虎证券吧] 这手法一看就是我们的人在操盘,。。。。。和a 主打的就是韭菜 07-0907-09 22:50
- 767 1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苏文电能资讯 07-0907-09 22:50
- 794 15 [TCL中环吧] 晶科,晶澳,天合一季报也都亏十几亿,中环目前 郁金香的守望者 04-2907-09 22:50
- 2724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;牧原股份上 华大九天资讯 07-0907-09 22:50
- 172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冲60了小老弟 股友18861q511a 07-0907-09 22:50
- 212 3 [广汇能源吧] 你来说让大家看笑话的[困顿] 股友q52LSb 07-0907-09 22:50
- 185 0 [北大荒吧] 明天不涨六个点,我不卖 无畏的冷亚特 07-0907-09 22:50
- 131 1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清了,太磨人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1O79028W15 07-0907-09 22:50
- 150 0 [湘电股份吧] 大盘现价3493点涨是一定,现价只有7。85元的工 雨朦胧短线 07-0907-09 22:50
- 284 2 [长安汽车吧] 大利好,明天涨停铁板钉钉了!! 享界s9厂长 07-0907-09 22:50
- 169 0 [江淮汽车吧] 华为不能造车,政策不允许 每天五个菜 07-0907-09 22:50
- 187 1 [拉卡拉吧] 真能忍,这样都没有大宗 股友5va5900178 07-0907-09 22:50
- 207 0 [纳斯达克吧] 川老头,别下去让他们追高 股友8609T3e395 07-0907-09 22:50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整体表现平平,但医药板块依旧保持上涨 仙儿爱理财 07-0907-09 22:50
- 267 4 [北方稀土吧] 这人气冲的也太快了吧,从九十几干到三十几了 未睡已醒 07-0907-09 22:50
- 185 2 [热卷吧] 3220加空,现在等3240再加 猫咪不知狗 07-0907-09 22:50
- 594 3 [东航物流吧] 总算搞明白了,东航物流股价为啥这么低,搞半天 刚入市的新韭菜 07-0907-09 22:50
- 139 3 [泸天化吧] 很抗跌,很不错,继续持有 紅烧老虎头 07-0907-09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