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6 [悦心健康吧] 同花顺添加了拖育服务概念 潮ccccc 07-0907-09 21:56
- 656 1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实盘第41天712跑确实之前跌幅不够主力也没买多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7-0907-09 21:56
- 189 8 [纯碱吧] 1190追高了 交易理念 07-0907-09 21:56
- 164 0 [TCL中环吧] 让你卷,卷到你退市 股友C87Z363986 07-0907-09 21:56
- 101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这个溢价,谁管理的 恭喜斗金的左冷禅 07-0907-09 21:56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中 股友02g8P61071 07-0907-09 21:56
- 183 0 [牧原股份吧] 明天不涨停就卖出,千万别赖着不走。这东西今天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7-0907-09 21:55
- 180 0 [长盈精密吧] 自从调入创业板50,什么都不跟,只找爹。为什么 股友5762755E5F 07-0907-09 21:55
- 1145 1 [先达股份吧] 先达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1.30亿元~1.50亿元 先达股份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38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真正为基民着想的良心经理金牌经理 duertong 07-0907-09 21:55
- 209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市值太低了,才15亿,折腾一下到25亿,问题不大 走向冷静清醒 07-0907-09 21:55
- 178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他们应该不是靠每天拉银行才涨上来的吧? 我在中安躲牛市 07-0907-09 21:55
- 170 0 [达利凯普吧] 在中报预披前发减持公告,看来要配合主力震仓了 起飞特666 07-0907-09 21:55
- 158 0 [福斯特吧] 大幅低开买入 酒中老酒 07-0907-09 21:55
- 487 13 [贵航股份吧] 今作,早盘柳钢5.30清仓,贵航15.10满仓打板 股市老乘客 07-0907-09 21:55
- 214 2 [电工合金吧] 这票今天怎么表现这么垃圾,15.4进的 股友2v01L00379 07-0907-09 21:55
- 187 2 [*ST高鸿吧] 这么多唱多的不是好事 zhuishmo 07-0907-09 21:55
- 206 1 [百纳千成吧] 龙头怕个毛,重大合同,中文都没有,明天顶一字 小小神算 07-0907-09 21:55
- 120 2 [海特生物吧] 中国作为世界原料药工厂今年以来,港股新股主要 股友965tSG 07-0907-09 21:55
- 186 4 [热景生物吧] 明天创新高 AI作图 07-0907-09 21:55
- 144 4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基因在肿瘤防控领域的竞争优势也非常突出。 朴树一号 06-0507-09 21:55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资本家 City_2020 07-0907-09 21:55
- 268 0 [工业硅吧] 早十天前,多晶硅的价格还是3万500到3万7的现货 火炎焱234123 07-0907-09 21:55
- 180 0 [胜宏科技吧] 宇宙总龙头,英伟达诉说着科技才是顶流。 一年两倍以上 07-0907-09 21:55
- 522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成为首家市值达到4万亿美元的公司 英伟达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06 0 [Robinhood Markets Inc-A吧] 今天冲刺24-25 短线王者归来 07-0907-09 21:55
- 250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个无间道笑话,说: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0907-09 21:55
- 165 0 [古麒绒材吧] 夏冬促销买好价格低 股友9600N53w10 07-0907-09 21:55
- 215 1 [恒宝股份吧] 警惕尾盘抢筹筹码,可能会作为明天高开砸盘的筹 不破五日不卖 07-0907-09 21:55
- 162 0 [纸浆吧] 痛快,回本了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0907-09 21:55
- 160 2 [玻璃吧] 居然比纯碱强,哈哈还好没换 苦海无涯526 07-0907-09 21:55
- 167 1 [柏诚股份吧] 有木有今天开盘进来被套的 谈古论今 07-0907-09 21:55
- 228 4 [沃顿科技吧] 明天请大家吃一大碗面 股友01916E6a77 07-0907-09 21:55
- 738 1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公司产品已应用于比亚迪等全球主流汽 众捷汽车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37 3 [新能泰山吧] 收盘3分钟忍不住卖了一半仓位 股友3U7X377260 07-0907-09 21:55
- 189 0 [蓝科高新吧] $蓝科高新(SH601798)$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0907-09 21:55
- 182 0 [螺纹钢吧] 拉升3085时量差61000,这会了剩26000,并没有跌 中卫宁夏 07-0907-09 21:55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几年没中过了,这次中一个希望是好兆头[拜神] 超凡脱俗的舒昱河 07-0907-09 21:55
- 165 0 [白银有色吧] 出来发个誓,很多人都盼着你有担当呢 洒脱随性的何怡萱 07-0907-09 21:55
- 4361 0 [中科曙光吧] 先把下方缺口补上才看好你 纳英纳伟纳达 07-0907-09 21:55
- 169 0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最近的技术走向看,本轮波段目标调高至0.80,最 volatility 07-0907-09 21:55
- 2762 0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龙虎榜数据(7月9日) 信雅达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77 3 [贝达药业吧] 看好贝达,估计接下来几天要涨几天 基民19867L35D6 07-0907-09 21:55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成为首家市值达到4万亿美元的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251 0 [财经评论吧] 英伟达成为首家市值达到4万亿美元的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宋志勇会见国际民航组织空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176 1 [铁矿石吧] 补了2空听天由命了 股友7i987711V6 07-0907-09 21:55
- 202 0 [格力博吧] $格力博(SZ301260)$ 股友0H79F73783 07-0907-09 21:55
- 141 1 [科创50吧] 股友们:科创50有哪些股票?今天开户者。 股友qLRqh1 07-0907-09 21:55
- 294 1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软件:关于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 远光软件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285 2 [蓝黛科技吧] 课代表在哪里?? 我想买就涨 07-0907-09 21:55
- 211 2 [协鑫能科吧] 14.1元抛了,本来下午要买的,结果下午去看电影 松鹤的宿濂 07-0907-09 21:55
- 32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召开企业公平竞争座谈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365 1 [基金动态吧] 7.9收益更新 小小加债基 07-0907-09 21:55
- 140 2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16左右进去,T几回,亏1%多点。 脑袋大于口袋5305 07-0907-09 21:55
- 169 3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在当前位置不高,即使后面有调整也还会继续 罗飞鱼7611060183 07-0907-09 21:55
- 488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咋走 突然要上战神 07-0907-09 21:55
- 211 0 [光明肉业吧] $光明肉业(SH600073)$ 稳健的韩虔 07-0907-09 21:55
- 98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涨幅跌幅都比较小的一天,可以躺平 扶我青云志 07-0907-09 21:55
- 313 7 [ST际华吧] 前辈们,我还要加仓吗,给点建议 MrJuu 07-0907-09 21:55
- 162 0 [焦煤吧] 还是和昨晚一样的套路,倒车接人 广东打板战神 07-0907-09 21:55
- 154 0 [烧碱吧] 最便宜现在就是601合约了,多上去跟随远月合约 漫步人生85204 07-0907-09 21:55
- 194 0 [泰豪科技吧] 吸筹差不多啦,要开始发力啦 一剑如故 07-0907-09 21:55
- 179 0 [沪铝吧] 对不起各位做空的朋友,我前段时间也是做空的, 我是做现货的 07-0907-09 21:55
- 97 0 [约翰威立国际出版-A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-A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9日重要资讯一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331 1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能源:关于参加内蒙古辖区上市公司2025年投 电投能源资讯 07-0907-09 21:55
- 641 8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一字板了,国产之光 股友KX61Lc 07-0907-09 21:55
- 140 3 [美利信吧] 真的不知道它属于哪个板块,毫无特色的感觉 握住自己的手 07-0907-09 21:55
- 274 3 [龙宇5吧] 东方集团财务造假161亿,股价0.36元退市进入老 股友92220w36E7 07-0907-09 21:55
- 2045 37 [*ST新元吧] 收盘 失落天空 07-0807-09 21:55
- 184 0 [三安光电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必砸 紫气东来战法 07-0907-09 21:55
- 179 0 [华业香料吧] 减持套现股,明天直接干到26 有魄力的红心荷20 07-0907-09 21:55
- 913 5 [汇金股份吧] 计划有变,控制仓位 睡觉困呼呼 07-0907-09 21:55
- 19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上涨科空间还可以目标3315-3320 小李gaosi3698 07-0907-09 21:55
- 173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创新高,真牛 蜂蜜柚子君 07-0907-09 21:55
- 160 0 [英伟达吧] 鸿博股份明天新高 悟字当tou 07-0907-09 21:55
- 172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 股友ze0ZWQ 07-0907-09 21:55
- 169 0 [玻璃吧] 玻璃什么时候开始一千多手的单子价格都不波动一 森林王振 07-0907-09 21:55
- 187 2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啥情况,这不还没降息呢吗就这么猛? 星海之心 07-0907-09 21:55
- 193 0 [热卷吧] 机会来了! 生财高升的洪七公 07-0907-09 21:55
- 179 0 [曲江文旅吧] 跌破10下探9.30 车马将帅 07-0907-09 21:55
- 161 1 [纯碱吧] 纯碱大捷,大快人心,心花怒放!坚持就是胜利, 狙击手O1o1D0 07-0907-09 21:55
- 167 2 [太极实业吧] 重点观注,可以买入! 资本市场先锋888 07-0907-09 21:55
- 15177 24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机构重磅发声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1:55
- 753 7 [小鹏集团-W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AoouHooJ 07-0907-09 21:55
- 234 1 [旋极信息吧] 亚马逊,苹果,英伟达,微软,四家公司总市值超 股友jxrb1d 07-0907-09 21:55
- 194 0 [延华智能吧] 这只股票虽然属于电力板块,业绩不咋滴,但是股 直率的颜译禹 07-0907-09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