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5 [天有为吧] 我想不明白。分红不是分赚到的钱吗?为什么是从 所为a 07-0907-09 20:25
- 146 3 [华能蒙电吧] 新能源+火电双轮驱动,估值修复空间打开,继续 起司汉堡打包 07-0707-09 20:25
- 93 0 [贪玩吧] 早套比晚套好,涨到30套住了就是真的套住了 股市赢家ds币 07-0907-09 20:25
- 473 9 [景峰医药吧] 突然发现静心与阳光,这个兄弟不见了,他几乎每 爽心雨林 07-0907-09 20:25
- 355 5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开盘买不到了 飞越大洋 07-0907-09 20:25
- 773 9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,已经亏了三十多万,接下来怎么办 北风之王 07-0907-09 20:25
- 127 1 [波导股份吧] 荣耀准备IPO了,那些意荣耀的,倒是出来走两步 抄底抄在涨停板 07-0907-09 20:25
- 355 7 [三江购物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我闻到了妖味,尾盘杀入。 风吹牛尾巴 07-0707-09 20:25
- 111 0 [日发精机吧] 长宁区江苏路章盟主来了,咋办? 小话斯基 07-0907-09 20:25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又双叒叕历史新高了,牛 独孤求败大神 07-0907-09 20:25
- 102 0 [三博脑科吧] 收盘买了点,,,进入越跌越买区域!准备买三天 吉山68 07-0907-09 20:25
- 98 0 [沪银吧] 这个白银怎么这么恶心啊怎么一直震荡谁能告诉我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0:25
- 117 0 [赫美集团吧] 游资一跟直线拉涨停,吸引眼球,公司避谣,明天 鹏废绿能 07-0907-09 20:25
- 501 2 [锦鸡股份吧] 特大新闻:染料H酸狂飙!6.26最新报价4.9万/吨 账户已注销 06-2607-09 20:25
- 1935 43 [信通电子吧] 真是难以置信,这些人太恶du了,我发个看空贴, 阿弥陀佛592404 07-0207-09 20:25
- 119 0 [粤桂股份吧] 位置有点尬,去年从3涨到21,现价11。 天机醉花间 07-0907-09 20:25
- 193 2 [再升科技吧] 说实话,看这榜单感觉好像是机构商量好的,一个 胜过昨天 07-0907-09 20:25
- 109 0 [赢合科技吧] 无敌了,连亏两个星期 有教养的意之韵6 07-0907-09 20:25
- 246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预诂正0.10左右 整洁得巴斯光年 07-0907-09 20:25
- 251 6 [格力博吧] 今天这玩意的形态算不算仙人指路?咋感觉有点像 七七吃嘎嘎 07-0907-09 20:25
- 110 0 [吉祥航空吧] 也是反内卷板块 股友555595a6X1 07-0907-09 20:25
- 103 0 [大智慧吧] 快退市了,末日狂欢!!! 高贵典雅的周博弘 07-0907-09 20:25
- 118 1 [博敏电子吧] 量化走了,大利好!! 实事求是66 07-0907-09 20:25
- 366 4 [上纬新材吧] 应该是台湾企业,幻想目标是台积电 股友cOQbbG 07-0807-09 20:25
- 118 0 [绿地控股吧] 开盘不及预期就立马跑!格言 万物皆周期87 07-0907-09 20:25
- 113 0 [恒工精密吧] $恒工精密(SZ301261)$ 股友0H79F73783 07-0907-09 20:25
- 98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超凡老师CF 07-0907-09 20:25
- 93 1 [退市苏吴吧] 600200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跌猪是野生的天天找跌 股友1H37f69502 07-0907-09 20:25
- 269 0 [香溢融通吧] 当时重新站上20日均线,今天突破了前高的压力, 耐心的陈翼扬 07-0907-09 20:24
- 144 2 [逸豪新材吧] 直说明天低开多少吧 朝气蓬勃的孙柏 07-0907-09 20:24
- 313 2 [大族数控吧] 蓝思科技6月17日完成发行H股备案,比大族数控晚 勤奋的琳林君 07-0907-09 20:24
- 289 2 [天路转债吧] $天路转债(SH110060)$ 反转反转再反转 07-0907-09 20:24
- 288 6 [伟星新材吧] 挺好奇的半个月时间资金都在流入,就涨这点,K 广西黄先生 07-0907-09 20:24
- 215 7 [景峰医药吧] 各位朋友,重整进行的怎么样了,路条有希望下来 远离景峰 07-0907-09 20:24
- 112 0 [孩子王吧] 横盘这段时间,主力资金一直流出,这是要大跌吗 股友31773T12q2 07-0907-09 20:24
- 182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$这只基金跟宝盈泛沿海是难 基民65k87913n8 07-0907-09 20:24
- 120 0 [太平鸟吧] 抛光换入中国电影 爱家人莫追涨 07-0907-09 20:24
- 158 0 [ST合力泰吧] 我看2024年中报是亏损,今年刚摘帽肯定不能亏了 牛妞扭666666 07-0907-09 20:24
- 116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5000股就把股价卖下来了,还没完全成交。真是买 金鑫大阳 07-0907-09 20:24
- 224 1 [佛慈制药吧] 锚定目标 奋楫笃行|佛慈制药营销中心2025年上 佛慈制药 07-0907-09 20:24
- 178 2 [分众传媒吧] 传媒发力了,明日领涨板块预测 老呆了 07-0907-09 20:24
- 2590 8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有哪些固态电池材料量产客户是谁?有无市场 牛满仓熊弓藏 07-0907-09 20:24
- 292 3 [群兴玩具吧] 这货主营白酒、取了个玩具的名字、打着房地产的 格局到腰斩 07-0807-09 20:24
- 195 28 [比亚迪吧] 好消息!比亚迪率先实现媲美L4级智能泊车!并郑 天上的云850 07-0907-09 20:24
- 204 2 [华电新能吧] 机构都不要的,你们觉得有肉吃?这个公司直觉上 隐卦620 07-0907-09 20:24
- 122 1 [广信科技吧] 要抑郁了 逆天改命妞宝 07-0907-09 20:24
- 139 0 [赢合科技吧] 天快亮了,不要倒在黎明前 NJ911 07-0907-09 20:24
- 304 2 [宝丽迪吧] 真不知道主力一直在等什么消息,控盘这么稳,阴 斗战圣猿 07-0907-09 20:24
- 106 1 [新劲刚吧] 走了,此票估计有不为人知的利空,怕。 炒菜好才能炒股好 07-0907-09 20:24
- 129 3 [新世界吧] 耐心等待两三个点中阴线下抄底!还是能赚几分钱 靓仔钱多金 07-0907-09 20:24
- 4327 3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:公司冲压业务取得了小米汽车部分零件二 天汽模资讯 07-0907-09 20:24
- 288 6 [跨境通吧] 洗了一个多月了,下午资金到屋,就给你们拉 跨境铁头包黑子 07-0807-09 20:24
- 7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保持低吸,慢慢积累筹码 浣熊守护者 07-0907-09 20:24
- 354 1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锦港7月9日龙虎榜数据 退市锦港资讯 07-0907-09 20:24
- 99 0 [惠城环保吧] 赶紧举报,这货胆子肥啊 玲珑剔透的邓亚特 07-0907-09 20:24
- 106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这他娘的和万家人工智能a买的股票是一模一样吗 镇定的公孙麦克 07-0907-09 20:24
- 135 1 [ST云动吧] 明天挂跌停价是挂多少 股友RgR36S 07-0907-09 20:24
- 272 4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今天的演义基本符合预期,对于后市,个 晖_常_好 07-0907-09 20:24
- 228 2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快五年了,-27%,你们亏多少? 基民HSnwMw 07-0907-09 20:24
- 301 0 [ST云动吧] 好险 股友6299518Y3p 07-0907-09 20:24
- 220 4 [曲江文旅吧] 重大利空,资不抵债唉明天地板开了 独白a 07-0907-09 20:24
- 133 3 [徐家汇吧] 你要是今天拉涨停,你就是板块龙头,花小钱帮好 小试牛刀割主力 07-0907-09 20:24
- 381 3 [中海能源策略混合吧] 这基还能不能上车 基民8yY8qp 07-0807-09 20:24
- 149 2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会低开吗 明天一字涨停 07-0907-09 20:24
- 599 2 [宁波银行吧] 宁波银行:资本充足率处于行业较好水平 宁波银行资讯 07-0907-09 20:24
- 104 0 [A50期指吧] 废了!散了吧! 牛得嘞16888 07-0907-09 20:24
- 101 0 [金百泽吧] 大风险马上到来 三藏ai飘柔 07-0907-09 20:24
- 458 0 [哈尔滨电气吧] 哈尔滨电气董事长曹志安辞职 总裁黄伟接任 哈尔滨电气资讯 07-0907-09 20:24
- 399 6 [世纪华通吧] 2019年和2020年两笔定增价格11块多300亿,机构 二次探底再说 07-0907-09 20:24
- 468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:公司暂不涉及固态电池相关业务 航天智造资讯 07-0907-09 20:24
- 69 1 [华立科技吧] 今天666,晚上加菜 一剑寒九洲 07-0907-09 20:24
- 519 13 [乐山电力吧] 明天直线涨停,大家伙坐稳了,收盘来感谢我吧 只买st其他不买 07-0807-09 20:24
- 312 12 [猫眼娱乐吧] 猫眼没有未来,我的判断出现严重错误,是我眼拙 善良的孙麦克1 07-0807-09 20:24
- 197 0 [ST云动吧] 好险 长拿趋势票 07-0907-09 20:24
- 201 1 [淮河能源吧] 同样是电力股人家华银电力连续几个涨停板,就你 基民62a79K1902 07-0907-09 20:24
- 2241 4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7.9债市午盘丨A股重回3500点,双债阴雨连绵! 阳光空气与你 07-0907-09 20:24
- 386 0 [西测测试吧] 快下来我再来接盘 周末不开盘 07-0907-09 20:24
- 100 0 [江盐集团吧] 真刺激真提情,江盐永远不涨停,人多爱挫穷,穷 股友832m8l8309 07-0907-09 20:24
- 311 1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晚上出个公告,卖飞的全部踏空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7-0907-09 20:24
- 317 0 [金岭矿业吧] 2个板 pAq993699 07-0907-09 20:24
- 107 0 [优刻得-W吧] 涨涨吧 基民sxLXnr 07-0907-09 20:24
- 163 0 [京东方A吧] 好公司、好业绩、好前途,谁愿意辞职?你愿意辞 渝北乾盛 07-0907-09 20:24
- 116 1 [平安银行吧] 浦发银行都上来了,你还在等什么? 股友9k2a377676 07-0907-09 20:24
- 133 0 [赢合科技吧] 还在涨停价上面,还没必耍绝望,明天不破加仓 NJ911 07-0907-09 20:2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。根据公开信息,屹唐半导体与英伟达的关联主要 活着就是希望 07-0907-09 20:24
- 115 0 [中国国航吧] 航空也是反内卷行业 股友555595a6X1 07-0907-09 20:24
- 121 1 [未来电器吧] 之前的所有套牢盘都解套了?只有今天追进去的被 格局到腰斩 07-0907-09 20:24
- 343 6 [澳柯玛吧] 信我,这个月就重组。 股友Y4Dul21483 07-0907-09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