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1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低开 股友8N59i73787 07-0907-09 18:37
- 410 5 [浦发银行吧] 大家信不信,明天我一买浦发银行,就该给它买崩 入市一刀斩 07-0607-09 18:37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3040高兴进3050把钱亏! 我不是9527 07-0907-09 18:37
- 313 1 [华光环能吧] 五连板华光环能: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基 华光环能资讯 07-0907-09 18:37
- 300 3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的HVLP5铜箔具有技术先进、性能优异、 股友DY1IbP 07-0907-09 18:37
- 134 2 [A50期指吧] 明天长江电力一字板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7-0907-09 18:37
- 130 2 [青岛金王吧] 完球,上了贼船 诙谐幽默的暗渊3 07-0907-09 18:37
- 255 3 [中百集团吧] 新零售感觉好久远的概念,上次大规模炒作依稀记 以股为马 07-0907-09 18:37
- 228 2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$中科信息(SZ300678)$ 顺意达人 07-0907-09 18:37
- 118 1 [九强生物吧] 进来了10天,这玩意两毛钱玩了十天,有意思吗? 高效的陆颜影 07-0907-09 18:37
- 177 5 [新易盛吧] 明显滞涨,,小心一字断头闸 画技的叶莘 07-0907-09 18:37
- 237 4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位置不知道主力想套谁? 静待花开1123 07-0907-09 18:37
- 862 1 [湖南天雁吧] $湖南天雁(SH600698)$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7-0907-09 18:37
- 101 1 [A50期指吧] 指数早该跌了 齐大牛 07-0907-09 18:37
- 454 1 [*ST沐邦吧] 你们随意,我偷吃点货 ST逆行者 07-0907-09 18:37
- 120 1 [希荻微吧] 临近最后回复时间了,这几天应该快要宣布重组失 买入就是顶 07-0907-09 18:37
- 113 0 [综合铜03吧] 月底前铜还会加速流向美国。50%关税月底前实施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7-0907-09 18:37
- 314 0 [广钢气体吧] 广钢气体鉴定:死股一只。 吉福先生5789 07-0507-09 18:37
- 304 2 [新亚电子吧] 大家都看到多少啊?这只股票。 四小姐点石成金 07-0907-09 18:37
- 256 4 [*ST亚振吧] 就买了1400股,东财都打电话。真有出息 AISIMAO 07-0907-09 18:37
- 184 2 [国际复材吧] 追高买的国际和山东玻纤,宏和不敢买,涨停了,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907-09 18:37
- 343 10 [中科海讯吧] 55.32的本.有没有望解套? 苍天笑 07-0907-09 18:37
- 124 0 [禾望电气吧] 到密集成交区了,有支撑了!可以进了! 股友5yQ2852826 07-0907-09 18:37
- 351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什么情况?大草原一片绿油油 基民5HvKjT 07-0907-09 18:37
- 107 0 [爱建集团吧] 远离亏损股 股友thddL0 07-0907-09 18:37
- 110 0 [健康之路吧] 一般港股次新股暴涨过后,开港股通暴跌,然后调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0907-09 18:37
- 185 0 [友阿股份吧] 是金子总会发亮一次不行为什么不想着二次独立上 飞黄成金得逍遥子 07-0907-09 18:37
- 12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龙头 乐观豁达的冷昆 07-0907-09 18:37
- 112 0 [众泰汽车吧] 去现场看看厂里面草都一米多高了……和恒大汽车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907-09 18:37
- 117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今晚开奖,就看Alpha是正是负,决定了我明天的 酒穆1 07-0907-09 18:37
- 108 0 [中铝国际吧] 天天做差价 钧禾锦宸 07-0907-09 18:37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又双叒叕新高了 不碰大A了 07-0907-09 18:37
- 126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今天芯片这块跌了点,不过听说全球半导体销售数 悦悦有点狗毛 07-0907-09 18:37
- 128 0 [双林股份吧] 几乎最低点收盘还幻想吗 我不是仁济 07-0907-09 18:37
- 126 2 [恒宝股份吧] 你怎么还在涨呀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7-0907-09 18:37
- 1520 4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0.26% 悠然自得老秦人 07-0907-09 18:37
- 127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懂得感恩的榴莲,成本是39,估计要3年才能 华中科技大 07-0907-09 18:37
- 120 2 [德生科技吧] 明天地板了。因为突然冒出来一群托 大运稳如泰山668 07-0907-09 18:37
- 96 1 [泰尔股份吧] 我为什么说大跌,古语云久盘必跌,老祖宗说的 分析师妹 07-0907-09 18:37
- 301 4 [华宇软件吧] 大股东转向股权有眉目了 胖半仙 07-0907-09 18:37
- 95 1 [炬芯科技吧] 太坏了这个庄,我不买他不跌,我一买他蹭蹭的跌 夜雨晨风1 07-0907-09 18:37
- 106 0 [德国DAX30吧] 不讲武德 泥潭醉汉 07-0907-09 18:37
- 97 0 [埃夫特-U吧] 亏着25跑了,这货真拉几,明天跌到21不商量,我 大A股宝总来了 07-0907-09 18:37
- 13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,明天看能不能抢得过量化吧,隔 金牛起舞 07-0907-09 18:37
- 93 3 [元隆雅图吧] 他喵的你还真的敢绿 今年暴富韦先森 07-0907-09 18:37
- 116 1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跌回原型 股友ehFXGd 07-0907-09 18:37
- 253 3 [唐人神吧] 去年中报赚了500万,今年一季度亏7000万,中报 炒股一个月123 07-0907-09 18:37
- 552 3 [通威股份吧] 其实今天这个价位已经到套牢盘集中区间了,22元 华严三昧 07-0907-09 18:37
- 354 3 [海默科技吧] 啊原油大涨明天又高开 大叔玩吧 07-0907-09 18:37
- 805 18 [巨轮智能吧] 8.02割了,留下的发财 逢买必涨ing 07-0907-09 18:37
- 120 0 [星辉娱乐吧] 花多少钱顾的拖, Btv7高文 07-0907-09 18:37
- 121 0 [综艺股份吧] 补允完善是不是成功了 紫叶漫天 07-0907-09 18:37
- 128 0 [国泰海通上证科创板综合价格指数增强C吧] 希望基金经理的增强策略能有点作用,不然今天亏 草原1122 07-0907-09 18:37
- 145 1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3070补缺我肯定要上双良的,大家别拦着我, 刘一手老湿人 07-0907-09 18:37
- 118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么大的盘子能拉动吗 股友0C3839N280 07-0907-09 18:37
- 140 1 [神州数码吧] 这股到底是做什么的,为啥利润率这么低,总市值 股友0g82181U25 07-0907-09 18:37
- 267 5 [天有为吧] 理性讨论一下,天有为几乎每天都拉一次小旗杆, 股友80Y260615a 07-0907-09 18:37
- 96 1 [三诺生物吧] 能过22块5就阿弥陀佛。 一切随缘823 07-0907-09 18:37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对美国那些依赖铜的高科技企业而言,50%铜关税 冷1叶 07-0907-09 18:37
- 154 0 [华夏航空吧] 7月9日,国际油价盘中突然拉升,截至发稿,NYME brr886 07-0907-09 18:37
- 10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京东外卖据说好多商家退出了? 情绪化成长韭菜 07-0907-09 18:37
- 150 5 [宏盛华源吧] 按理说这公司应该是吃股息的啊,为什么分红这么 光大不硬 07-0907-09 18:37
- 79 0 [中国铝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[股份购回] 中国铝罐资讯 07-0907-09 18:37
- 138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反包冲12元,拭目以待 虹日东方 07-0907-09 18:37
- 183 4 [新易盛吧] 涨这么久,还不如华银电力涨几天,涨的多!不能 时代在发生 07-0907-09 18:3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随着咱生活水平提高,对高质量医疗那需求蹭蹭涨 有巴啦啦能量 07-0907-09 18:37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倒锤子阴线加上近期的天量天价,感觉今天成 坚守联环药业 07-0907-09 18:37
- 116 0 [银河电子吧] 不错的股 闲来品酒 07-0907-09 18:37
- 301 0 [精艺股份吧] 兑现离场不多说 小友商贸 07-0907-09 18:37
- 102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拉萨在里面玩,没有大资金看上,真是拉胯 好运昊 07-0907-09 18:37
- 98 0 [迈拓股份吧] 差评 机智的董汶桃 07-0907-09 18:36
- 79 0 [英国保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英国保诚资讯 07-0907-09 18:36
- 132 0 [锦龙股份吧] 炒股果然不能玩杂毛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8:36
- 233 3 [*ST未名吧] 个人意见,4月24日的公告事情出来跌了几天至5块 天煞孤星1996 07-0907-09 18:36
- 138 2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二板必打 信念在上 07-0907-09 18:36
- 103 1 [赤峰黄金吧] 融资和主力背离,怎么回事 耐心的回血 07-0907-09 18:36
- 154 0 [ST云动吧] 明天量化堵门,谁也出不去!明天量化不堵门,随 古市机战王 07-0907-09 18:36
- 182 4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跌停,我成本有点高,我也需要补 a123涨停 07-0907-09 18:36
- 121 0 [众泰汽车吧] 去现场看看厂里面草都一米多高了……和恒大汽车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0907-09 18:36
- 105 0 [武田制药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武田制药资讯 07-0907-09 18:36
- 128 1 [德生科技吧] 我是来数字货币套利的,既然有利好,明天高开我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7-0907-09 18:36
- 161 1 [天虹股份吧] 买了银行股的一路新高,天虹走成了农业银行曾经 奋斗之金牛 07-0907-09 18:36
- 114 1 [*ST未名吧] 这今天还有人买呢,活菩萨吗? 仰望星空520 07-0907-09 18:36
- 173 1 [退市锦港吧] 500万成交就可以砸三个点,对于庄来说,控盘成 镇定的游云卉 07-0907-09 18:36
- 126 2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这走势,明天是不是又得 多财生财地容小仙 07-0907-09 18:36
- 126 2 [展鹏科技吧] 不破8.46按强势调整看持有,跌破就回到大区间振 好奇的高雪梅 07-0907-09 18:36
- 263 2 [北方稀土吧] 半年报貌似同比增长很高,但是其实是因为去年一 一代韭神2023 07-0907-09 18:36
- 86 0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钱美芬) 先临三维资讯 07-0907-09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