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3 [协鑫能科吧] 2天跌6个点,主力成本多少? 小博博 07-0907-09 15:34
- 168 2 [天孚通信吧] 收83.88元,涨幅1.88,每股涨1.55元,啥意思… 一个人好累 07-0907-09 15:34
- 226 1 [首创环保吧] 类似这样的国企太多了,可以去看看中字头就知道 城邦国际投资 07-0907-09 15:34
- 140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这一排看着红吗?安心吗?先关注吧!$前海开源 天水蓝蓝 07-0907-09 15:34
- 73 1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五千 沉着的白羽 07-0907-09 15:34
- 234 4 [迪生力吧] 三线合一后期必大涨,不服周五来辨! 盛世光明牛 07-0707-09 15:34
- 116 3 [菜油吧] 警报响了——跌停, 云帆沧海069962 07-0707-09 15:34
- 119 0 [保利发展吧] 大保只有换人,才是地产龙头,但是必须军人出身 大嘴巴98 07-0907-09 15:34
- 1092 1 [弘业期货吧] 早上买入继续格局已卖出特别声明:这只是我个人 股友5k73200n91 07-0907-09 15:34
- 5083 1 [中科曙光吧] 多少天没有涨过了,要点脸行吗? 骑扬成金得周伯通 07-0907-09 15:34
- 601 1 [中银证券吧] 看这筹码分布,大家都赚钱了吗 勿忘牛市为化债 07-0907-09 15:34
- 52 0 [22城建01吧] 185803: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城建01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132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还有在这种股鼓吹T的都是脑子不好的,波动大的 清逸灵动的冷兰芳 07-0907-09 15:34
- 47 0 [22城建02吧] 185990: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 22城建02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34 0 [25紫金K2吧] 242830: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会计 25紫金K2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55 0 [21保利08吧] 188372: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1 21保利08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95 0 [工业富联吧] 30 救場王 07-0907-09 15:34
- 40 0 [24建发Y4吧] 241265: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建发Y4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39 0 [21保利07吧] 188371: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21 21保利07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47 0 [25紫金K3吧] 243009:关于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会计 25紫金K3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51 0 [22联发01吧] 137691:联发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2联发01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65 0 [GC浦建01吧] 137713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浦东 GC浦建01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36 0 [24张江02吧] 241193: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2 24张江02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41 0 [24建发Y5吧] 241266: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 24建发Y5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238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的攻击战提前打响了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907-09 15:34
- 111 1 [弘元绿能吧] 无奖问答:是不是到头了 盆满善贾得丘处机 07-0907-09 15:34
- 117 1 [大族数控吧] 最高47.99元,双胞胎数字,可能是见顶信号。 知足常乐0826 07-0907-09 15:34
- 50 0 [21光证G5吧] 188383: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 21光证G5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112 0 [五粮液吧] 量化净卖出6000多万 股友32869y21M5 07-0907-09 15:34
- 381 1 [济高发展吧] 我的感觉是这个票应该是还有行情在后边吧?昨天 四川德阳大华 07-0907-09 15:34
- 89 1 [工业富联吧] 27清仓,感谢庄家~ 堆金四海地水湄 07-0907-09 15:34
- 76 1 [哈焊华通吧] 垃圾股一买就跌 股友721832g57c 07-0907-09 15:34
- 105 0 [森马服饰吧] 继续跌!看破5。 A只做短线 07-0907-09 15:34
- 299 0 [雪祺电气吧] 雪祺电器,中国的制造业,号称制造大国,世界第 股友797i8X2155 07-0907-09 15:34
- 146 0 [华金资本吧] 稍微涨一点,牛鬼蛇神全出来了。。明后天看调整 發里个發 07-0907-09 15:34
- 109 0 [信义能源吧] 真狠啊1.44买的,冲到1.5没卖,md跌这么多 氵中有鱼雨中有氵 07-0907-09 15:34
- 110 0 [电工合金吧] 就是一个烂股 股友oJXkIt 07-0907-09 15:34
- 138 1 [江苏银行吧] 请教一下,分红是今晚到账吗? 股友hfb1V8 07-0907-09 15:34
- 115 2 [精艺股份吧] 外日老子32山峰坐着了主力你踏马快来救我啊 TYXS 07-0907-09 15:34
- 49 0 [福建2525吧] 关于2025年福建省地方政府再融资专项债券(七期) 福建2525资讯 07-0907-09 15:34
- 289 6 [双象股份吧] 上周被机构骗来接盘亏到现在 日进小金 06-1807-09 15:34
- 171 2 [大位科技吧] 把你哪160亿项目抓紧落实了,直接涨到80.麻溜行 爱吃鱼的牛 07-0907-09 15:34
- 221 3 [乐山电力吧] 尾盘什么意思? 刚强的范昊祥 07-0907-09 15:34
- 123 1 [玻璃吧] 今晚低开低走,买多算被爆 股友8G2A266236 07-0907-09 15:34
- 130 2 [片仔癀吧] 金狗如愿以偿了 股友gf55178732 07-0907-09 15:34
- 158 7 [R东方1吧] 怎么卖不出去啊我10000股怎么卖不掉你们能卖吗 婀娜多姿的杨锦鹏 07-0907-09 15:34
- 100 0 [R比特1吧] 老毛病这是准备砸深坑的节奏。 海陆童 07-0907-09 15:34
- 107 0 [岳阳林纸吧] 死股一个 无尘十一 07-0907-09 15:34
- 101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如果缩量我就格局了,放量跌破5日,集合竞 若酒的良缇 07-0907-09 15:34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今天流出几个大单明天还要跌击窜2.10下至2. 股海里找牛牛 07-0907-09 15:34
- 201 2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A股十号登记,港股也是吗 斐然万贯de卡卡西 07-0907-09 15:34
- 382 1 [永安药业吧] 陈小群在中京和永安没走?一样的手法 胜天半子624 07-0907-09 15:34
- 212 11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多股票没有比他还恶心的 股友2327689 07-0907-09 15:34
- 76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看到8毛,打爆空头,持仓待涨! 紫依儿 07-0807-09 15:34
- 138 1 [大连友谊吧] $大连友谊(SZ000679)$ 股友X912515p99 07-0907-09 15:34
- 113 0 [舒泰神吧] 起码比常山像点样,承接还是有的 股友889812AO80 07-0907-09 15:34
- 258 13 [海联金汇吧] 妖股呢,龙头呢怎么没有人叫了???呵呵呵 q金碧辉煌q9880 07-0907-09 15:34
- 125 5 [NYMEX原油吧] 黄金注意到3295-98反空,止损3303,目标看3285- hhb8163霍 07-0907-09 15:34
- 202 3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会一泻千里吗,今天入早了我晕。3500被砸下 蟹黄石之轩 07-0907-09 15:34
- 485 4 [东土科技吧] 哪还有主力?ppt企业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7-0907-09 15:34
- 95 1 [株冶集团吧] 我进来一层仓了,可以跌 资讯早知道节日 07-0907-09 15:34
- 124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在利用下面缺口做文章,各位大神怎么看。 股友36o7t37025 07-0907-09 15:34
- 92 0 [紫天退吧] 曾经很牛逼的紫天科技 赵天浩 07-0907-09 15:34
- 99 0 [纯碱吧] 看样子,晚上还会涨 农夫爱炒股 07-0907-09 15:34
- 108 0 [东岳硅材吧] 买股票只买龙头 生意积玉的杜飞 07-0907-09 15:34
- 200 5 [南华期货吧] 永安开了,你呢 冷若冰霜的祝齐珑 07-0907-09 15:34
- 104 0 [瑞达期货吧] 开始见顶出货了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07-0907-09 15:34
- 113 3 [万林物流吧] 呵呵呵外面行情好 股友67v90g2283 07-0907-09 15:34
- 138 2 [大东南吧] 尾盘已买,明天涨停 安徽涨停王 07-0907-09 15:34
- 728 3 [金证股份吧] ……(券商即稳定币系统)…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骑牛的王者 07-0907-09 15:34
- 112 0 [拓邦股份吧] 炒股要炒热门的,这种是不是没人关注的 红酒爱上蔓越莓 07-0907-09 15:34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有还是压住了 风清扬之徒 07-0907-09 15:34
- 93 1 [恒宝股份吧] 都不重要,就是涨 六一楼 07-0907-09 15:34
- 115 2 [海澜之家吧] 这是个假周董概念 大道至简0616 07-0907-09 15:34
- 199 8 [零跑汽车吧] 能空仓的尽量空仓 淼鑫95 07-0907-09 15:34
- 1126 18 [长亮科技吧] 厉害了! 股海_神雕 07-0807-09 15:34
- 133 1 [兆驰股份吧] 拿好啦,随时暴涨拉升 财源滚滚2128 07-0907-09 15:34
- 94 0 [汤臣倍健吧] 一两分钱玩一天 江湖一点点宏 07-0907-09 15:34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几个月不涨了,半导体机器人套我半年了, 自信决定一切 07-0907-09 15:34
- 107 0 [芯原股份吧] 不得不说业绩雷暴。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7-0907-09 15:34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突破了 God5555 07-0907-09 15:34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在DeepSeek技术突破与特朗普政策反复的背景 手打饼干 07-0907-09 15:34
- 114 0 [ST路通吧] 明白人很多 番茄啊啊啊8798 07-0907-09 15:34
- 103 0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亢奋了。。。跌了一天又全是看空的。。。涨 善良的顾齐14 07-0907-09 15:34
- 220 3 [鑫科材料吧] 昨天买进1亿多,今天出3000万,这就是量化操盘 牛牛牛168999 07-0907-09 15:34
- 113 0 [康美药业吧] 看来不单单是医保的利好涨停的,大家猜?明天开 什么都要超薄的 07-0907-09 15:34
- 89 0 [银行Ⅱ吧] YYDS!到底有没有人管管,一直拉银行几个意思 快乐小牛C 07-0907-09 15:34
- 168 1 [常山药业吧] 为什么暂停,大家自己猜吧!!!不是好消息 跳水大王常山子龙 07-0907-09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