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0.88元 Jenny1986 07-0907-09 15:10
- 363 2 [新城市吧] 完美错过20cm 跃进斗金 07-0907-09 15:10
- 11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多跌点跌2个点就行 光阴之外 07-0907-09 15:10
- 113 2 [晨曦航空吧] 我坦白,我追高,我活该 菊韵的迟泽 07-0907-09 15:10
- 102 2 [徕木股份吧] 拉高出货明显 奇石美玉1 07-0907-09 15:10
- 134 1 [长盈精密吧] 这趋势,一季度业绩下滑,二季度业绩大幅下滑, 抄底大帅G 07-0907-09 15:10
- 308 12 [上证指数吧] 沉默了好几个月很久没发帖了,我觉得大盘短期到 时不待我 07-0907-09 15:10
- 1161 5 [*ST国中吧] 刚才看了一下,现在股吧多的基本上是这个状态。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7-0907-09 15:10
- 107 0 [联建光电吧] 庄家控盘了,游资几乎走完了 牛牛的丁丁 07-0907-09 15:10
- 104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会怎么走 魔炼者 07-0907-09 15:10
- 226 3 [万年青吧] 福建水泥的兄弟,特来祝福万年青的兄弟!一起冲 廣東叶少 07-0907-09 15:10
- 82 0 [美中嘉和吧] 最近几日横盘缩量盘整,逢低吸纳,耐心等待反弹 鑫康源 07-0907-09 15:10
- 125 0 [太平洋吧] 分歧才能不断新高,一致只会加速筑顶,底部慢慢 有条理的低吸 07-0907-09 15:10
- 110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摸了摸23就下来了 大圣带我去取精 07-0907-09 15:10
- 103 1 [好上好吧] 补成满仓了 股友008z819G58 07-0907-09 15:10
- 165 6 [微盟集团吧] 请问各位股友,炒沪股通要交税吗? 股友xwVMvT 07-0907-09 15:10
- 311 4 [湖南天雁吧] 对子顶 股友902202x75G 07-0907-09 15:10
- 132 3 [冰山冷热吧] 注意尾盘可能会拉升尾盘大量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5:10
- 92 0 [海泰科吧] 这么看,,23再来才是安全的,,起码2个月阴阴 全仓100股 07-0907-09 15:10
- 89 0 [安培龙吧] 此股已入黑名单,以后绕着走! 万股涨停哈哈哈 07-0907-09 15:10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国家队跑路了 涨停聚集手 07-0907-09 15:10
- 333 0 [中晟高科吧] 请问,公司的新资产有眉目了吗?时间不等人啊, 中晟高科股友 07-0807-09 15:10
- 99 0 [索菲亚吧] 业绩为王 吉祥兴隆地苗人凤 07-0907-09 15:10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,大垃圾你不割肉他不涨 扇贝回来了吗 07-0907-09 15:10
- 141 0 [奥赛康吧] 这个位置,适当控制仓位,尤其是盘中有冲高时 禅师老赵 07-0907-09 15:10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ChatGPT 测试名为 “一起学习 (Study Together)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907-09 15:1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妖魔鬼怪线 晨风123 07-0907-09 15:10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吗 风铃院齊 07-0907-09 15:10
- 142 3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板上进的都是勇士 好股在哪儿 07-0907-09 15:10
- 84 3 [恒宝股份吧] ma的,从来没t过,今天把成本t高了,怎么就砸不 鲍玉1 07-0907-09 15:10
- 399 1 [基金动态吧] 特朗普一句话,铜价涨上天,有色金属能布局吗? 投基策略局 07-0907-09 15:10
- 259 4 [三七互娱吧] 为什么每天资金那么大 股友07R97p6882 07-0907-09 15:10
- 229 5 [ST八菱吧] 现在卖的,都是513!这都横盘多久了,老ST了! 老练的高淼洋 07-0907-09 15:10
- 118 1 [华昌化工吧] 拿它个三年,看谁耗过谁,大家一起亏 纵横的焦缈 07-0907-09 15:10
- 89 0 [大东南吧] 你们跑我就买入 悟了悟了檤 07-0907-09 15:10
- 98 0 [浙文互联吧] 下周去了,明天黑周四。 狂飙pro 07-0907-09 15:10
- 88 1 [指南针吧] 昨天81.8已出。 我是牛人666 07-0907-09 15:10
- 87 0 [佳力奇吧] 好恶心,追高毁一生 十年老菜鸟9527 07-0907-09 15:10
- 97 0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续继续 股友i729t15303 07-0907-09 15:10
- 166 3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多少开盘呢?我猜26.4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7-0907-09 15:10
- 116 1 [广联达吧] 13.47上货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907-09 15:10
- 411 2 [丰元股份吧] 有点侮R人的感觉,倒血霉 钱上钱 07-0907-09 15:10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恶心的不能再恶心,涨多少跌多少。光跌不涨 阿园养基 07-0907-09 15:10
- 96 0 [亚联机械吧] 没戏,收根长上影线,估计又得洗几天了 股友965880iH05 07-0907-09 15:10
- 318 0 [丽珠集团吧] 看看人家恒瑞,拿你打T累死 五岁的新之助 07-0907-09 15:10
- 138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累计成交517万股,太少了。万泰总股本12.65 旁观者说 07-0907-09 15:10
- 93 0 [中储股份吧] 也还好,也还好 只想挣钱有错吗 07-0907-09 15:10
- 160 0 [冠捷科技吧] 最近几天中报亏损百分之50的7月15日之前都要预 股民吧台 07-0907-09 15:10
- 272 0 [香港中旅吧] 成本给我t到0.999了 股届之神 07-0907-09 15:10
- 101 2 [仁智股份吧] 明天比谁跑得快 不涨停但要不停涨 07-0907-09 15:10
- 148 0 [山西焦化吧] 看不懂了,主力出货怎么还会上涨? 挣指数不挣钱 07-0907-09 15:10
- 352 6 [*ST康佳A吧] 两阴夹一阳后果如何 有教养的祝桢5 07-0907-09 15:10
- 1096 4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策略: 银行创新高,我躺一会儿! 黑妹养基 07-0907-09 15:10
- 218 4 [福田汽车吧] 做福田汽车的长期股东真的很悲惨!近十年来一直 股市中的逆流 07-0907-09 15:10
- 83 0 [同享科技吧] 昨天涨下过大盘,今天光伏设备倒数第三,储生。 河泽里的泥鳅 07-0907-09 15:10
- 703 1 [中油资本吧] 今日作,出天雁,进中油 三品居士 07-0907-09 15:10
- 92 1 [孩子王吧] 都说放量滞涨,吓死人,真不改贪心,保本走多好 股友8EuNGc 07-0907-09 15:10
- 242 4 [利民股份吧] 原有仓位不动,下来正好补仓,等了一天,尾盘还 RAINMAN东山 07-0907-09 15:10
- 191 8 [中广核技吧] 明天起来我继续砸,看你们多有耐心 精准预判丿 07-0907-09 15:10
- 135 3 [阳普医疗吧] 早上8.2进的 摩登的小棉花 07-0907-09 15:10
- 100 2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还没吸够筹码 万事满斗de傅红雪 07-0907-09 15:10
- 111 2 [南华期货吧] 尾盘可能要炸板,炸板看回调,请关注多元金融后 火眼金睛辨涨跌 07-0907-09 15:10
- 137 0 [我爱我家吧] 看来今天涨停无望了,家人们,明天会不会来个大 不骄不躁地杜仲 07-0907-09 15:10
- 217 3 [ST达华吧] 追吧,没事 百灵鸟识盘 07-0907-09 15:10
- 105 0 [强力新材吧] 这量化太可爱啦!成千上万的1手2的单子砸盘,真 股友8mJ19Y 07-0907-09 15:10
- 92 0 [ST云动吧] 要是隔夜单出不去,就死守,好歹是国资委控股, 挥剑问股 07-0907-09 15:10
- 95 0 [朗姿股份吧] 货,真实烂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7-0907-09 15:10
- 99 0 [未来3吧] 垃圾 宇西论股 07-0907-09 15:1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啥不让银行股票横盘一段时间,轮到科技股票行 慷慨的罗亚特1 07-0907-09 15:10
- 112 0 [股指期货吧] 跳水是洗盘,加多单,明天吃大肉 大A复利哥 07-0907-09 15:10
- 683 0 [兰州银行吧] 完美的量价配合,走出完美上扬之势!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907-09 15:10
- 160 2 [氧化铝吧] 还不如烧碱 股友1p276f3523 07-0907-09 15:10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都出了,垃圾 宿州慧之星 07-0907-09 15:10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又跑了 活着才能走到最后 07-0907-09 15:10
- 98 0 [屹唐股份吧] 真黑呀,这股票。一直下杀,一下都反弹。 控鹤擒狼 07-0907-09 15:10
- 95 0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,真缺德 楚歌看世界 07-0907-09 15:10
- 222 0 [金陵转债吧] 过夜了 小菜鸟请指教 07-0907-09 15:10
- 131 0 [德赛西威吧] 是不是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套路呀? 数算芯通智 07-0907-09 15:10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电信领域投资总额最高的国家TOP20 七楼的笔记君 07-0907-09 15:10
- 74 1 [广信材料吧] 李广信,60块钱,马上就给你。 孤山飞鱼 07-0907-09 15:10
- 90 0 [北证50吧] 全部清仓明天大跌,哈哈哈哈哈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0907-09 15:10
- 110 0 [沪锌吧] 能不能别换名称,保持你们之前的网名。都看得出 欲海无涯 07-0907-09 15:10
- 97 1 [鲁西化工吧] 跟仙股差不多了没有关注,没有量 Is723 07-0907-09 15:10
- 101 0 [再升科技吧] 振幅第一,藏不住了,龙虎榜要现身。 醒狮记 07-0907-09 15:10
- 116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全部活埋,又要18了 你有问题吧 07-0907-09 15:10
- 143 2 [永辉超市吧] 我53分钟挂4.79没卖掉,有问题吧 山东101 07-0907-09 15:10
- 69 0 [渤海化学吧] 清仓雪人,来渤海烂股织布一周不如好股微微一动 盐津肥肠虾 07-0907-09 15:10
- 111 0 [美硕科技吧] 明天换手率百分之六十以上 我是擒龙虎的人 07-0907-0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