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东山精密吧] 30块割的肉现在每天拍大腿 大A西门大官人 07-0907-09 15:12
- 123 1 [纯碱吧] 1200以下居然让空头跑了8万手,太离谱了 真假酒喝多了 07-0907-09 15:12
- 144 1 [工业硅吧] 砸的有点过分了,今天工业品大部分都在涨,不跟 ajbdxhidbd283849 07-0907-09 15:12
- 88 1 [华锐5吧] 为什么每天有吃不完的69啊 股友359021X73k 07-0907-09 15:12
- 143 3 [纯碱吧] 破不了高点,晚上估计大跳水,甚至新低!!!! 禁忌之路 07-0907-09 15:12
- 208 3 [琏升科技吧] 你思考一下,这两天怎么好的行情,散户会卖么? 我叫等风来 07-0907-09 15:12
- 648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榜发布 33家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12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亚电科技:自主可控赋能半导体设备国产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12
- 144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不观望才能赚大钱$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$ 机泰祝农 07-0907-09 15:12
- 108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这货难道中报巨亏?喋喋不休的找爹架势,巨亏概 人间尘缘 07-0907-09 15:12
- 104 0 [中晶科技吧] 大股冻减持自已最清楚公司不值这个价,否则抵押 股友xlUdkW 07-0907-09 15:12
- 249 3 [中旗新材吧] 你的光刻机是假的吗? 金正退 07-0907-09 15:12
- 100 2 [万马股份吧] 没事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这货不要买 吾股丰登520 07-0907-09 15:12
- 90 0 [联环药业吧] 看来要站岗到星期五了 金牌理赔员 07-0907-09 15:12
- 11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真不套人,昨天多高进的,今天都能盈利出去 祥哥83 07-0907-09 15:12
- 415 1 [健康之路吧] 7.53进了!!感觉是震荡走势! 策略游戏 07-0907-09 15:12
- 118 2 [乐普生物吧] 给点希望好不好今天这跟棒槌线收的好看一点 有自制力的苏衡0 07-0907-09 15:12
- 151 0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控股真太难熬了,ST南置比强一百倍 股友9TL3598319 07-0907-09 15:12
- 89 0 [恒大物业吧] 500股哥,别抵抗了,你太不容易了。 塞上江南888 07-0907-09 15:12
- 10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币的 股友266257fy93 07-0907-09 15:12
- 272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接回的刚刚好,我收回昨天的猜测,原来做兄 结实de雷神 07-0907-09 15:12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保险砸盘,参考六月二十六日那天之后的六月 知识的程钧池 07-0907-09 15:12
- 116 0 [爱施德吧] 还以为是个量化小庄,看了下大股东。这是个量化 股友773qK16337 07-0907-09 15:12
- 594 4 [塞力医疗吧] 奇葩玩意儿 流水不争888 07-0907-09 15:12
- 121 1 [中航沈飞吧] 成功带下了成飞 田小娥 07-0907-09 15:12
- 143 1 [中国联通吧] 为什么移动股价那么高联通却那么低 胜利王 07-0907-09 15:12
- 108 0 [爱旭股份吧] 明天拉涨停,大家坐稳扶好 心想的陈筝 07-0907-09 15:12
- 142 0 [中体产业吧] 预估的话总体今年半年报会很差。而且这个星期周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12
- 98 0 [汇金科技吧] 废科最低点收盘,加仓130万,成本12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0907-09 15:12
- 86 0 [*ST国中吧] T2分 前进的海星 07-0907-09 15:12
- 97 0 [鹏欣资源吧] 要不涨停,要不替吧。天天比神仙还仙。就知道发 股友773Hp38161 07-0907-09 15:12
- 100 0 [精锻科技吧] 南方涨的挺好,精锻怎么不跟呢?不理解。 尊重的蒋昭1 07-0907-09 15:12
- 111 0 [融发核电吧] 此股热度,人气指数排列从2跌落到16了,阶段性 宇宙飞船996357 07-0907-09 15:12
- 30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一日游 梦里不知身是客x 07-0907-09 15:12
- 102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907-09 15:12
- 148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这基金经理眼真塔吗的瞎槽$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 周光光 07-0907-09 15:12
- 101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有大游资进场了 飞天赌侠 07-0907-09 15:12
- 356 3 [京北方吧] 又下来了,明天会上冲吗? 隆回一鸣哥 07-0907-09 15:12
- 57 0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开盘两死死死 执着的耿涛 07-0207-09 15:12
- 94 0 [汇通达网络吧] AI软件现在都比较强,这股有空间涨上去 股友599Cf85675 07-0907-09 15:12
- 98 0 [中油资本吧] 拭目以待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7-0907-09 15:12
- 579 0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$ 道心很稳 07-0907-09 15:12
- 388 0 [诺德股份吧] 快回本的刹那给你当头一棒。 已经玩破产了 07-0907-09 15:12
- 112 1 [光迅科技吧] 看了股东构成果断卖出 股海护航手 07-0907-09 15:12
- 94 0 [白酒吧] 三大指数见顶,酿酒板块机会来了!座好扶好! 万豪4375 07-0907-09 15:12
- 112 1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反包涨停!!! 每天都买涨停板 07-0907-09 15:12
- 87 1 [弘元绿能吧] 卖的差不多了 基民o4D8jp 07-0907-09 15:12
- 95 0 [大禹节水吧] 回到4.76以下吧,现在不是发起总攻得时候。 恭喜来财de江淮 07-0907-09 15:12
- 65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后天开启猎杀时刻,让你知道什么叫省托 不上贡只提款 07-0907-09 15:12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家人们!顶住!让庄家先跑! 天水降临 07-0907-09 15:12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大跌模式 DBR345 07-0907-09 15:12
- 90 0 [海尔智家吧] 涨点能累死你,2b铅笔 酒酿萝卜皮er 07-0907-09 15:12
- 105 1 [纯碱吧] 散户就不要靠基本面做单了,因为当行情需要涨的 我是你丙哥 07-0907-09 15:12
- 609 1 [老百姓吧] 7月3日就在提醒大家,可是都不信 天兵天将8181 07-0907-09 15:12
- 101 1 [万泰生物吧] 再给你三天时间没预期了哎 喜气洋洋的池睿博 07-0907-09 15:12
- 150 2 [恒宝股份吧] 完美控盘 尊重的常城星 07-0907-09 15:1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死的就进吧,空仓看戏 股友e8685w8563 07-0907-09 15:12
- 1122 17 [川金诺吧] 这样进的还能埋,怎么回事啦,总感觉明天要深水 刺客屠龙 07-0807-09 15:12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开市三个点!收盘0·3正扑 有教养的柳沛16 07-0907-09 15:12
- 118 1 [世纪华通吧] st前卖的st了没敢回来眼睁睁看它翻了几倍 今年韭菜有点辣 07-0907-09 15:12
- 97 0 [普蕊斯吧] 今天跑的快了,35、36、37三个价格跑完了,后面 九州小财神 07-0907-09 15:12
- 99 0 [宁波精达吧] 指数涨了150点,涨了多少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907-09 15:12
- 111 2 [ST云动吧] 保持一致,全都挂涨停,明天开盘就是一字板 魂之挽歌1 07-0907-09 15:12
- 165 3 [中科磁业吧] 尾盘加仓 股友kKDDnq1094 07-0907-09 15:12
- 98 0 [宏工科技吧] 把它拉黑就清净了 知足常乐0k0621 07-0907-09 15:12
- 158 1 [华鹏飞吧] 中俄贸易额持续攀升,第一季度同比增长率高达18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907-09 15:12
- 96 1 [埃夫特-U吧] 发个抖音,会不会被下架,无良公司要多宣传 股友71c963R312 07-0907-09 15:12
- 96 1 [永安期货吧] 50%的换手率了,想怎么样呀,谁在没砸? cqiqi7 07-0907-09 15:12
- 80 1 [*ST实达吧] 牛来了 股友559t9823V6 07-0907-09 15:12
- 211 6 [万顺新材吧] 这种垃圾股有什么价值 股市常红之长老 07-0907-09 15:12
- 93 0 [美诺华吧] 这垃圾A沙 股友2818o628f9 07-0907-09 15:12
- 131 0 [远东股份吧] 看涨股价连续4天上涨后今天可以终于迎来暴跌,到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7-0907-09 15:12
- 125 3 [京城股份吧] 靠11.75买了点 小散196623Qa30 07-0907-09 15:12
- 114 3 [光库科技吧] 真是个LJ,涨的最少跌的最快!!! 海阔天空158 07-0907-09 15:12
- 149 2 [首航新能吧] 换手近80%,这货出的牛B 一笑而过965 07-0907-09 15:12
- 89 0 [兰州银行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0907-09 15:12
- 154 0 [微盟集团吧] 与周杰伦的关联微盟集团与周杰伦存在关联。微盟 想钱想疯了 07-0907-09 15:12
- 81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低位买了吗?,三分之一吗,明天低位也买三 股友江西人 07-0907-09 15:12
- 298 1 [华阳股份吧] 23年煤炭行业几个数据:和大家想的不一样吧内蒙 股友620p20u112 07-0907-09 15:12
- 116 2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左右 股友09w319x090 07-0907-09 15:12
- 99 1 [深南电A吧] 你们割吧我等明天 股友25633gf992 07-0907-09 15:12
- 145 5 [曲江文旅吧] 看来9.5,有望接盘 懂平衡得丁丁 07-0907-09 15:12
- 114 3 [藏格矿业吧] 不给融资盘一点活路么 股友jvxxO6 07-0907-09 15:12
- 80 1 [新研股份吧] 啊啊啊你想干啥我还没有满仓 挖呀挖呀挖金子 07-0907-09 15:12
- 294 5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散户出逃不少 莱教授 07-0907-09 15:12
- 313 7 [平潭发展吧] 大利好,今天涨停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7-0907-09 15:12
- 106 0 [融发核电吧] 长长的上影线,压力太大,基本到一段落。 基民3ygEV7 07-0907-09 15:12
- 195 5 [金一文化吧] 闲着没事买了13手打板玩玩,结果把自己玩进去了 稳健型打板选手 07-0907-09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