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五矿资本吧] 大盘破3500点了,这个央企还破着净。加油 深沉的任羽君1 07-0907-09 13:18
- 79 0 [福石控股吧] 所属板块全部大涨,唉 创新药主力院长 07-0907-09 13:18
- 74 0 [广安爱众吧] 再次感谢主力要我放弃了你,选择了华电 小广子何时到八 07-0907-09 13:18
- 76 0 [华阳新材吧] 跌停算了垃圾 蚂蚁博大象 07-0907-09 13:18
- 86 1 [润泽科技吧] 什么意思,忽悠人嘛 股友NqH0UA 07-0907-09 13:18
- 255 0 [ST棕榈吧] 棕榈股份:安全月系列活动 树牢全员安全意识 棕榈股份 07-0907-09 13:18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派货的节奏快跑吧 股友CmiwAR 07-0907-09 13:18
- 79 0 [ST达华吧] 拉板 量化不管理必反 07-0907-09 13:18
- 65 0 [安培龙吧] 下来吧辣几 空之轨迹K 07-0907-09 13:18
- 94 1 [皓宸医疗吧] 2.73卖的,真卖飞了 牛红富幸 07-0907-09 13:18
- 705 9 [*ST动力吧] ST新动力今天周线收盘确定底部成立 菲飞冷5 07-0407-09 13:18
- 84 0 [通达电气吧] 好几次都验证过了,不管今天涨多少明天都会大跌 基明8888 07-0907-09 13:18
- 91 1 [舒泰神吧] 就因为我刚买了??? 股友LC85509199 07-0907-09 13:18
- 90 1 [华电辽能吧] 盘子小不是好拉吗基本没什么散户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907-09 13:18
- 98 1 [*ST精伦吧] 托单马上吃掉 啦啦啦啦9 07-0907-09 13:18
- 196 6 [上证指数吧] 人生第一次见牛市没有券商份的! 股友fbi3Mi 07-0907-09 13:18
- 101 1 [迈瑞医疗吧] 真的服了买入就被套主要是没时间了啊大盘3500马 edisonG 07-0907-09 13:18
- 89 1 [亨通光电吧] 啥也不是 年年满腹的杜飞 07-0907-09 13:18
- 89 2 [神州高铁吧] 垃圾股砸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907-09 13:18
- 110 1 [三力士吧] 这家伙要涨上去必有一个深坑 欢喜的伊集院翼1 07-0907-09 13:18
- 154 2 [国投中鲁吧] 下午估计开板,11点15左右,有人在抛 苏太神 07-0907-09 13:18
- 149 9 [韶能股份吧] 尾盘涨停板,同意点赞 随性不羁985 07-0907-09 13:18
- 74 2 [建科院吧] 谢谢主力,我撤啦,哈哈 股友60793r2W35 07-0907-09 13:18
- 205 6 [中南3吧] 中南5把老子闷在里面一年多了,亏了百分之九十 基民D5537P9926 07-0807-09 13:18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什么操作突然拉一下 股友75E692f963 07-0907-09 13:18
- 78 0 [韶能股份吧] 有点压力啊 基股清流 07-0907-09 13:18
- 89 0 [同花顺吧] 3500点完全不需要这些垃圾券商,靠银行和医药有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0907-09 13:18
- 104 1 [欣旺达吧] 装家吸筹不够,磨人来凑。横盘这久,必有后涨。 山河石 07-0907-09 13:18
- 570 2 [精工钢构吧] 为啥这个吧里看不到这个消息 股友1506E0w929 07-0907-09 13:18
- 82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$下午债事已经开盘 不发胖只发财w 07-0907-09 13:18
- 77 0 [科创信息吧] 这庄是让狗爬了吗?调了这么多天,还没到位。 股友B6klto 07-0907-09 13:18
- 83 0 [曼恩斯特吧] 这个票子能跌到你们头晕目眩 Lfxmforever 07-0907-09 13:18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! 股友XOQeCe 07-0907-09 13:18
- 72 0 [高压快充吧] 业绩好 股友iJMoli 07-0907-09 13:18
- 85 0 [友好集团吧] 整天这死样子 机智的付佳青 07-0907-09 13:18
- 233 2 [怡亚通吧] 为什么买卖盘还比较大,但实际成交量不大,股价 想翻倍赚的人 07-0907-09 13:18
- 166 4 [宏和科技吧] 23.19B 小年轻爱股 07-0907-09 13:18
- 83 0 [博敏电子吧] 能守住这个位置,你们居然还敢进来,不怕回调吗 股友0707V21P36 07-0907-09 13:18
- 613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金某接手以后,超频繁换股,业绩长期垫底。博时 股友5CmYpd2982 07-0907-09 13:18
- 107 0 [汇顶科技吧] 乐/色股少进 断肠人在涮牙 07-0907-09 13:18
- 111 0 [ST西王吧] 食品都升天了, 火舞金牛 07-0907-09 13:18
- 93 2 [ST合力泰吧] 我就不信你不翻倍 远山近客 07-0907-09 13:18
- 100 1 [物产中大吧] 跌停,庄家跑了 股友lyrzKr 07-0907-09 13:18
- 77 1 [蓝箭电子吧] 28路过 动人的耿兰芳 07-0907-09 13:18
- 88 1 [国泰集团吧] 这垃圾股彻底没救了 股友61m589863V 07-0907-09 13:18
- 200 4 [诺德股份吧] 有意思好多人1.1万托着 春去夏来 07-0907-09 13:18
- 111 1 [国邦医药吧] 大家只要想一个问题,为啥子空苟们天天叫叫叫, 天官赐福福 07-0907-09 13:18
- 214 9 [万科企业吧] 兄弟妹妹们,你们觉得地产股什么时候能起,其他 网红哥 07-0907-09 13:18
- 1239 3 [上海电影吧] 科技影视产业迎政策利好 多家企业披露业务探索 上海电影资讯 07-0707-09 13:18
- 229 9 [川发龙蟒吧] 尿性真好,那个九财还有知行合一最近怎么不出来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7-0707-09 13:18
- 176 2 [黄河旋风吧] 干吧!黄河信产借壳黄河旋风马上实施!兄弟们拿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0707-09 13:18
- 7159 6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【黄金原油情报室】全球央行购金热潮延续,美联 易方达基金 06-2507-09 13:18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必须进 股友W93730206G 07-0907-09 13:18
- 117 0 [辽宁能源吧] 看看华电辽能,咋涨呢 博学多才的小马 07-0907-09 13:18
- 107 0 [铜陵有色吧] 涨无块,跌无慢,奇葩的安徽国企!国家要求央国 红才是硬道理 07-0907-09 13:18
- 92 0 [沪电股份吧] 没啥好看的了,跌不破48,等吧里没人说话就要涨 老虎呼呼 07-0907-09 13:18
- 116 2 [金域医学吧] 我就坚持到阅兵结束减仓,不管赚赔全部减仓。 股友3816G0u158 07-0907-09 13:18
- 109 1 [安妮股份吧] 你也控异动?恒宝控异动关你什么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907-09 13:18
- 97 2 [奥瑞德吧] 冲动了一下,无下文了????此处省略多少字? 海林88885026 07-0907-09 13:18
- 81 1 [塞力医疗吧] 最后逃生机会珍惜 人名企业家 07-0907-09 13:18
- 708 2 [大东南吧] 浙江、固态电池 股海之灯 07-0907-09 13:18
- 244 4 [中油资本吧] 太吓人了,太牛逼了,下午我半仓出清,等待明早 亮亮622 07-0907-09 13:18
- 679 15 [环球印务吧] $环球印务(SZ002799)$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7-0907-09 13:18
- 87 1 [首创证券吧] 这位置是不是太高了 价值投机才是唯一 07-0907-09 13:18
- 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鸭的,神棍 阳光的唐楠莉1 07-0907-09 13:18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垃圾,在不要丢xianren了,要跌赶快跌 严谨的赛门 07-0907-09 13:18
- 81 0 [威星智能吧] 目测11元止跌 龙七七兴 07-0907-09 13:18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明天跌定了,不会超过40.73 来瘟司机 07-0907-09 13:18
- 97 0 [凯恩股份吧] 拉几股 股友30399m11H2 07-0907-09 13:18
- 97 0 [新锦动力吧] 你倒是下来啊,跌又跌不多 定格86 07-0907-09 13:18
- 90 0 [九洲集团吧] 大单卖了5万手,真干的话5万手可以搞10个点 N777888999 07-0907-09 13:18
- 94 2 [红太阳吧] 又进来一批韭菜站岗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7-0907-09 13:18
- 494 4 [西昌电力吧] 是我对不起大家本来涨得好好的都怪我买了 斌斌涨不停 07-0907-09 13:18
- 105 2 [五洲新春吧] 50的本还有人在吗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3:18
- 92 2 [国旅联合吧] t太多。拉上去就被爆头。玩不了撤了 简捷的虚游天 07-0907-09 13:18
- 138 1 [中国电建吧] 看心电图走势,主力仍在压盘岀货中,没向上空间 股友58232RI279 07-0807-09 13:18
- 109 0 [中国国航吧] 国航又出事啦? 菠萝zzzzz 07-0907-09 13:18
- 95 0 [京能热力吧] 又是一场泼天的盘中富贵! 等风浪抓大鱼 07-0907-09 13:18
- 86 0 [瑞丰银行吧] 指数一回落,庄家就吓 A满仓叔 07-0907-09 13:18
- 77 0 [美锦能源吧] 孙子又出来,这股有这孙子就没好!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07-0907-09 13:18
- 91 1 [*ST未名吧] 准备好嘞,我准备买了 请叫我隔壁老黄 07-0907-09 13:18
- 101 2 [中国动力吧] 不抬一手让散户出去,以后还有人跟他玩吗?机构 果断的汤楠莉 07-0907-09 13:18
- 88 0 [多利科技吧] 垃圾股 名家大院 07-0907-09 13:18
- 77 0 [山西焦煤吧] 炒股之要,理念先行。选股精准,买卖及时,方为 欢乐的贺程严 07-0907-09 13:18
- 74 0 [明星电力吧] 杰伦发来哀嚎! 股友518g801W76 07-0907-09 13:18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赶紧涨停了,我就不关注他了 zzl2025暴富888 07-0907-09 13:18
- 97 1 [广东宏大吧] 这种股太牛逼了,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0907-09 13:18
- 111 0 [汇洁股份吧] 每天像织布机一样晃荡,庄家也不嫌丢人 有远见的薛杉5 07-0907-09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