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4 3 [世名科技吧] 快点涨停啊 股市迷途小散户 07-0907-09 14:27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还得跌4个点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7-0907-09 14:27
- 81 1 [ST云动吧] 明天涨停,他们说的,我不知道 加仓加长 07-0907-09 14:27
- 96 1 [天工国际吧] 爱上了才姐姐,怎么办[哭] 网红哥 07-0907-09 14:27
- 95 0 [*ST易录吧] 可能还是没人割 瞄淼淼7966 07-0907-09 14:27
- 81 0 [中国移动吧] 在拉胯这方面,移动自称第二,没人敢称第一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907-09 14:27
- 88 0 [中公教育吧] 33万散户,徐翔来了都头疼 妩媚动人的钟含冰 07-0907-09 14:27
- 87 0 [焦煤吧] 涨停了 小马牛逼克拉斯 07-0907-09 14:27
- 72 0 [多晶硅吧] 东财下注多晶鬼,散空夜夜不能寐。 木落一 07-0907-09 14:27
- 87 1 [奥飞娱乐吧] 为什么归在影视院线板块为什么概念没有机器人 大器晚成5187 07-0907-09 14:27
- 85 1 [金龙羽吧] 要大跌啊 伶俐乖巧的章雅霞 07-0907-09 14:27
- 110 2 [粤传媒吧] 大盘开始跳水了,搞快下去。明儿破7,看周5在6. FF红肥绿瘦FFCJJ 07-0907-09 14:27
- 135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没办法11进来的赌一个下午修复没抢到小金属 巴菲特广东分特 07-0907-09 14:27
- 269 3 [东山精密吧] 全仓买入,看到80元,,,, 心中有个大太阳 07-0907-09 14:27
- 110 1 [保隆科技吧] 来慰问一下亲们,坚持好,越跌越买!明天涨停 U紫氣東來U 07-0907-09 14:27
- 122 1 [扬杰科技吧] 短线逢高积极出局,48下方逢低吸纳 dfcf999999999 07-0907-09 14:27
- 166 3 [恒生指数吧] 15%开,看好高开高走,今天起步涨个30%吧 赢者通吃的游戏 07-0907-09 14:27
- 5088 25 [金安国纪吧] 7月7号,午评:今天情绪修复的,还行。。高位没 满仓哥笔记 07-0707-09 14:27
- 1010 4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两股东拟合减不超3.57%公司股份,去年应 通达海资讯 06-0507-09 14:27
- 81 0 [银轮股份吧] 这个衰比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7-0907-09 14:27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均线过不去不要加仓 股友wVNm4q1769 07-0907-09 14:27
- 116 0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你不涨,世界和平需要武器啊! 不求人666 07-0907-09 14:27
- 105 1 [华东重机吧] 毫无人性 点石万贯的翠薇 07-0907-09 14:27
- 152 2 [中航西飞吧] 吧里来了这么多诗人 就是等 07-0307-09 14:27
- 70 0 [银行Ⅱ吧] 唉,紫奔了 基民10935EC701 07-0907-09 14:27
- 109 0 [杭州解百吧] 消费集体移动为哪般 寻龙诀之鬼吹灯 07-0907-09 14:27
- 72 1 [良信股份吧] 在洗盘,洗散户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27
- 86 0 [衢州发展吧] 大智慧和湘财证券都涨停板了,这老子还二个点不 股友xrUiBZ 07-0907-09 14:27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长输精密 xxx696 07-0907-09 14:27
- 78 0 [天元股份吧] 未必能出去了 家财万贯的拆迁户 07-0907-09 14:27
- 88 0 [赤峰黄金吧] 20天能跌19天,也是奇葩 挖矿工的人 07-0907-09 14:27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宣布这个股结束了 炒股养丫子 07-0907-09 14:27
- 76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砸出天坑 牛三少 07-0907-09 14:27
- 206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:不贪多,清仓了 红色孔雀 07-0907-09 14:27
- 160 5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走妖股模式走趋势了,卧槽! 基民USPPLR 07-0907-09 14:27
- 159 2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新材之我在冠城躲牛市 FPTLY 07-0907-09 14:27
- 305 1 [中信建投科技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人才啊!所有管理基金都垫底,想做到这一点也不 股友w965910z07 06-1707-09 14:27
- 88 0 [紫金矿业吧] 有色行情结束了,美元开始走强 吉祥高升方大 07-0907-09 14:27
- 75 0 [福新转债吧] 哎吆,真垃圾啊,又下来了 聪慧睿智的付源淇 07-0907-09 14:27
- 99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11.96卖了。看来正确的,卖了1万多股。 W明天更好888 07-0907-09 14:27
- 86 0 [农业银行吧] 几号分红 股友tpNrAb 07-0907-09 14:27
- 114 0 [陕西黑猫吧] 新大洲38亿,陕黑69亿,开滦95亿,安源62亿市值 江久清 07-0907-09 14:27
- 94 0 [亿嘉和吧] 明天可以拉了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7-0907-09 14:27
- 153 0 [珠海港吧] 电力股了?珠海港000507,5.20日与6.11日高点连 YSJRXY 07-0907-09 14:27
- 85 0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就是又一次A杀 stqmjj 07-0907-09 14:27
- 89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至于跌这么猛? 庾哈哈 07-0907-09 14:27
- 76 0 [顺钠股份吧] 让我亏钱的都删除了 炒股致富MCZFZ 07-0907-09 14:27
- 81 1 [多晶硅吧] 这样子涨是不是卧龙凤雏又加空了 途海木哈 07-0907-09 14:27
- 98 0 [ST金鸿吧] 开始拉了 吸得乐的名单 07-0907-09 14:27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很明显不想守2000亿市值了,该走了 股友90723d662z 07-0907-09 14:27
- 84 0 [汉得信息吧] 有什么可以做空的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7-0907-09 14:27
- 73 0 [新力金融吧] $新力金融(SH600318)$ 只做第一波 07-0907-09 14:27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蕙质兰心的余涛 07-0907-09 14:27
- 96 1 [东安动力吧] 大佬们,快来啊。不是说军工是未来发展方向吗?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907-09 14:27
- 97 0 [广电网络吧] 这什么情况 有毅力的馨雪光8 07-0907-09 14:27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原路飞回吧,一万只苍蝇们。明天补跌啦,哈哈哈 小小欣巴 07-0907-09 14:27
- 110 0 [圣元环保吧] 峥嵘岁月 初心不渝 |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 圣元环保 07-0907-09 14:27
- 94 0 [桐昆股份吧] 丝毫看不到希望 水番666 07-0907-09 14:27
- 76 0 [日久光电吧] 我居然被吓走了…… 不帅用砖拍散 07-0907-09 14:27
- 75 0 [焦煤吧] 我先走了各位保重 主力求小散放过 07-0907-09 14:27
- 74 0 [长城电工吧] 主力太棒了 sxl8839 07-0907-09 14:27
- 82 0 [九毛九吧] 搞不懂为什么压的那么死,是不是公司还没回购, 金脚趾 07-0907-09 14:27
- 167 0 [盛弘股份吧] 先做个倒T,慢慢和你玩 股友787609FO80 07-0907-09 14:27
- 92 0 [美康生物吧] 股市形势大好,霉糠非常糟糕 股友191w301D58 07-0907-09 14:27
- 81 0 [圣阳股份吧] 应该有一次涨停吧 牛和牛 07-0907-09 14:27
- 103 0 [焦煤吧] 扇耳光大赛,不许动,立正挨打,如果躲闪会被多打 赵财期权黄金铲 07-0907-09 14:27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量化收割没有商量 长电投资 07-0907-09 14:27
- 118 1 [同洲电子吧] 今天收12.91,明天上14 热心得郭靖 07-0907-09 14:27
- 70 2 [欣灵电气吧] 加仓好机会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7-0907-09 14:27
- 103 1 [恒铭达吧] 拉一波大的 甲方来到 07-0907-09 14:27
- 97 1 [国脉科技吧] 分时一路走低,没有希望了,放弃把 宏图大展de小龙马 07-0907-09 14:27
- 105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153733Dh91 07-0907-09 14:27
- 153 5 [东信和平吧] 真搞不懂买这股人到底图啥 燃烧的母牛 07-0907-09 14:27
- 246 3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起飞了,今天这种形态 汉堡瓜子 07-0907-09 14:27
- 103 2 [精华制药吧] 指数创新高了,精华制药什么时候能涨回去呢? 风吹草上飞1 07-0907-09 14:27
- 280 3 [闰土股份吧] 该股庄家非常狡猾诡诈!横盘震荡整理一个月了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27
- 103 1 [国脉科技吧] 正在13.6附近构筑第一道防线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7-0907-09 14:27
- 145 2 [皇台酒业吧] 今天的冲高就是让你们卖的,加油!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7-0907-09 14:27
- 116 2 [大富科技吧] 收盘12.31上下不会超过一分 股友i1xuDf 07-0907-09 14:27
- 143 4 [劲嘉股份吧] 这货今年分红吗 公正的钱思源 07-0907-09 14:27
- 74 0 [文灿股份吧] 拿好了,明天涨停,两根大阳线在向你招手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907-09 14:27
- 97 0 [化学纤维吧] 主力我诅咒你 股市A铁头哥 07-0907-09 14:27
- 102 0 [润泽科技吧] 下个月一大半的成本9元的解禁股上市,到时候就 股友95MQ927893 07-0907-09 14:27
- 86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卖了,太欠骂了 股友k15v731852 07-0907-09 14:27
- 93 1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能不能一鼓作气站上22 用心投资888 07-0907-09 14:27
- 113 1 [联创转债吧] 吃独食走不高 aaax12002 07-0907-09 14:27
- 75 1 [金圆股份吧] 收5.05明天还可以涨,不然要继续调整 股友n79K511838 07-0907-09 14:27
- 145 3 [PVC吧] 这行情不正常 有毅力的棒棒糖 07-0907-0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