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1 [汇嘉时代吧] 这业绩也太好了,赌明涨停 丝米麻布韭菜头 07-0907-09 18:33
- 298 6 [天海防务吧] 7.5的成本,重仓股,1000股,亏嘛了,要不要去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907-09 18:33
- 129 1 [大富科技吧] 指数已经到了3500点,钱离家出走还没回来…… 静谧的韩博弘 07-0907-09 18:33
- 192 11 [ST八菱吧] 哎呦,散户拉上去的呀,还是那句话,一万人看好 赔钱要趁早 07-0907-09 18:33
- 431 7 [宝钢股份吧] 总以为宝钢过不了7.1元,上周五清仓了,现在看 股友35097iv620 07-0707-09 18:33
- 118 0 [*ST康佳A吧] 步步高 波段拾荒者 07-0907-09 18:33
- 113 0 [甘李药业吧] 这两天又甩下去一批。 骑扬万贯地雨农 07-0907-09 18:33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我们那里的那群人以为自己也很牛,殊不知大家心 追逐运气 07-0907-09 18:33
- 809 1 [新余国科吧] 福祸自己合计吧? 向睿7573 07-0907-09 18:33
- 99 1 [华银电力吧] 马上降温了,这看起来也要调整了 ndisnajmsma 07-0907-09 18:33
- 109 0 [万里扬吧] 牛啊,炒股挣一亿。转型投资公司合适。 耍耍哒哒 07-0907-09 18:33
- 14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7月9日尾盘A股突变!创新药概念盘中走势活跃! 股友971208L7v3 07-0907-09 18:33
- 236 2 [有研新材吧] 机构主导的票太磨人,人家不急于短期拉升,反复 扭转乾坤xb 07-0907-09 18:33
- 436 8 [国联水产吧] 上周打板进的大部分筹码不割肉的话,主力是不会 韭菜蒋干 07-0907-09 18:33
- 104 0 [锋尚文化吧] 周杰伦概念股 Ma先生 07-0907-09 18:33
- 173 1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建工的弟弟上海华建 深情的姚柳琴 07-0907-09 18:33
- 139 1 [融创中国吧] 这次增发的7亿多股,什么时候可以卖? 有好票告诉我 07-0907-09 18:33
- 111 1 [*ST未名吧] 明天地天板 股友p967E08726 07-0907-09 18:33
- 1851 10 [陕西煤业吧] 弱弱的问一句,陕西煤业与中国神华差距为什么这 太湖居士1 07-0807-09 18:33
- 376 16 [利君股份吧] 我一个心仪的娘们叫这个名字,所以我选择这时候 沉毅果决的刘三戒 07-0807-09 18:33
- 103 0 [德国DAX30吧] 太强大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907-09 18:33
- 580 3 [龙芯中科吧] $龙芯中科(SH688047)$ 有魄力的雪飘翼1 07-0907-09 18:33
- 319 7 [ST汇洲吧] 从19年到现在,一年涨一年跌,很规律,去年涨, 想回本快疯了 07-0907-09 18:33
- 1254 8 [天海防务吧] 解套,7.1-7.16分批出了二成,还有二成,板块太 盛开蝶自来 07-0907-09 18:33
- 588 22 [山西焦煤吧] 怎么登记,我不会,求指点 豪放不羁的余梦香 07-0907-09 18:33
- 122 0 [山东黄金吧] 31.6又进来了,进来就套,明天放我出去。 股友18q17U0219 07-0907-09 18:3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看了很多,都没有人谈及中毅达,而我都却发现 股友uHczRq 07-0907-09 18:33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燚火火火 07-0907-09 18:33
- 102 0 [德国DAX30吧] 创历史新高 股友Zafo0F 07-0907-09 18:33
- 232 1 [川发龙蟒吧] 我在11.5说卖一个卖的都没有,都来怼我,现在那 金龙说市a 07-0907-09 18:33
- 322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还没回购完不会大涨,主力回购成本7.25 北斗神棍 07-0907-09 18:33
- 88 1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大盘3500了都能这么垃圾两市少 宜宾燃面送给大家 07-0907-09 18:33
- 78 0 [用友金融吧] 用友金融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用友金融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16 0 [先临三维吧] 先临三维:董事会换届公告 先临三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49 1 [紫金矿业吧] 为什么没有个中报预告出来啊? 侯世豪 07-0907-09 18:33
- 180 3 [利亚德吧] 明天板板啰 给力大民 07-0907-09 18:33
- 88 1 [晓鸣股份吧] 没用了,点火了没人跟。废了 一劳永逸做波段 07-0907-09 18:33
- 572 6 [纽约金TN12吧] 哈哈,在拉升了,我认为在洗盘,把意志不坚定的 九天下2025 07-0907-09 18:33
- 447 7 [旗天科技吧] 据可靠消息,主力已经把对手盘洗掉。下一步就要 忘不了8088 07-0807-09 18:33
- 142 2 [华之杰吧] 明天58.64收盘 股友21796eA027 07-0807-09 18:33
- 117 0 [精艺股份吧] 一天烂板,收盘竞价交易量才34万,明天有好戏啊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8:33
- 12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后两天站稳4元应该毫无悬念吧 周伯通炒股 07-0907-09 18:33
- 101 0 [四方精创吧] 太烦人了,先出了。 有你没你都一样 07-0907-09 18:33
- 111 0 [天元股份吧] 外卖概念活口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7-0907-09 18:33
- 116 0 [海顺新材吧] 今天差一点在正一个点的时候进去了,差一点就挂 jtdeng2911 07-0907-09 18:33
- 162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股票真是烂啊,昨天它好像是板块第二个封板 股友wq5ntz 07-0907-09 18:33
- 1095 0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614万股将于7月15日上市流通 通用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24 1 [星源材质吧] 颤抖吧,一万只苍蝇们 小小欣巴 07-0907-09 18:33
- 242 1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华微:每股派0.02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8:33
- 103 1 [ST云动吧] 未名老哥来看看云内老弟 情绪收割机 07-0907-09 18:33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风范股份:中标约3.37亿元南方电网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8:3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7天6板华银电力:公司股票短期涨幅严重高于同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8:3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盐化工:中盐碱业以68亿元取得天然碱采矿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8:33
- 290 0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对IPO募投项目实施方式、投资总额及 亚联机械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99 0 [锋尚文化吧] 意外惊喜,谢谢大主力 图形魅力 07-0907-09 18:33
- 190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今日连板龙头一览:5板华银电力_电力业绩 芜湖帅哥 07-0907-09 18:33
- 12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7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决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6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85 0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电子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成都天奥电 天奥电子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86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关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不存在直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08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论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71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04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公司关于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74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监事会关于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76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独立董事专门 中伟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96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关于2025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摊薄 高新兴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85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:关于公司向光大银行申请授信的公告 新筑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02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麦格米特资讯 07-0907-09 18:33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是编外人员,不赶紧减持完留着干嘛 想念的闰土 07-0907-09 18:33
- 107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今天要铁 股友108z1g7196 07-0907-09 18:33
- 191 4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踩踏了 凌云木7 07-0907-09 18:33
- 117 1 [德福科技吧] 明天大阳线。 新年不要芭比Q 07-0907-09 18:33
- 114 2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又跌3毛1 熊头牛身 07-0907-09 18:33
- 157 3 [百富环球吧] 今年半年报业绩肯定增长,新款带稳定币交易的PO 港股渔夫 07-0907-09 18:33
- 105 0 [美诺华吧] 明天集合竞价抢筹码 超级牛散456 07-0907-09 18:33
- 125 0 [跨境通吧] 看吧,这就是区别,只要想拉涨停,钱都不是事儿 雪域刺客 07-0907-09 18:33
- 105 1 [北方稀土吧] 不如华银一根毛! 股友hEuoM7vW4A 07-0907-09 18:33
- 134 1 [巨星传奇吧] 粉笔(02469),港股通建仓最佳标的,短搏长持 粒之力 07-0907-09 18:33
- 687 8 [利民股份吧] 相信趋势在后面还要继续往上破新高的这时候可以 再追是小强 07-0907-09 18:33
- 93 0 [惠城环保吧] 出货出不去,只能一直拉! 老字号木森 07-0907-09 18:33
- 211 0 [卓郎智能吧] 吃水不忘挖井人,卓郎智能就是挖井人 采莲路 07-0907-09 18:33
- 170 1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下跌但资金没有流出大家怎么看,关键明天看 春去夏来 07-0907-09 18:33
- 194 5 [熵基科技吧] 诱多,无跟风,尴尬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8:33
- 153 4 [弘业期货吧] 还是那句话多高不敢说!18块多是要到的!想做T 稳健的汤涛 07-0907-09 18:33
- 1442 6 [天音控股吧] 不同溢价幅度传递的信号小额溢价(1%-3%):通 股友1I28558I69 07-0807-09 18:33
- 125 2 [海程邦达吧] 哎呦!今天还是进来早了!明天估计要低开低走 欧嘎嘎 07-0907-09 18:33
- 308 3 [景兴纸业吧] 3个向上跳空缺口,主力做多意愿强烈,不信就涨 下苦功夫的吴WHT 07-0907-09 1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