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3 [精达股份吧] 真牛,每天一分 文静秀雅的袁涛 07-0907-09 20:22
- 232 4 [中国中药吧] 草药公司,跌起来不含糊,涨起来天天心电图,要 基民bMxLvC 07-0907-09 20:22
- 179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会涨停新高突破吗? 动人的谢翔云 07-0907-09 20:22
- 164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创新药都涨了它不涨,恒瑞涨7个它涨1个,它该不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0:22
- 127 1 [蜀道装备吧] 这公司快成骗子了吧 翻柒倍 07-0907-09 20:22
- 271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$东方臻裕债券C$今天情况又不太妙,依旧还是吃 不发胖只发财w 07-0907-09 20:22
- 239 9 [英思特吧] 挂山顶上了 必须要空仓等待 07-0907-09 20:22
- 192 2 [南威软件吧] 不出意外!明天站稳立场13 盱眙龙虾小王 07-0807-09 20:22
- 134 1 [德力股份吧] 主力加油明天冲击6.47 拔得头筹 07-0907-09 20:22
- 107 0 [腾亚精工吧] 五连阴了,还在期待什么 没意思123 07-0907-09 20:22
- 270 0 [财经评论吧] 埃夫特:全资子公司WFC拟600万欧元出售GME22%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0:22
- 571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NAGEL:央行既不应计划也不应排除进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20:22
- 166 1 [鼎汉技术吧] 完了完了,鸟毛明天要挣钱了 九萬来财 07-0907-09 20:22
- 166 1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里的这一帮人,你们要是真牛逼,就不会在这 流氓野兔 07-0907-09 20:22
- 341 4 [保变电气吧] 看样子明天还得下杀,看的出来,微盘很多资金进 风流星 07-0907-09 20:22
- 313 1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我全仓卖出!开始7天的旅游~《金财互联》 红叶男浩3829 07-0907-09 20:22
- 789 3 [东宝生物吧] 东宝生物股票作为生物科技领域的佼佼者,其未来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20:22
- 532 2 [华媒控股吧] 客官请留步!1.华媒控股数字经济概念早盘排首板 师兄ir 07-0807-09 20:22
- 130 0 [浙数文化吧] 耐心持股,随时起飞! A股看淡 07-0907-09 20:22
- 75 0 [Stock Yards Bancorp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4.01 Stock Yards Banc资讯 07-0907-09 20:22
- 310 0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松烟8 07-0907-09 20:22
- 88 0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$刘经理害人不浅,堪称 基民HR3O71 07-0907-09 20:22
- 107 0 [新特电气吧] 火箭级别 股友0H79F73783 07-0907-09 20:22
- 637 1 [东方甄选吧] 太猛了 整洁得兔八哥 07-0907-09 20:22
- 240 4 [华峰超纤吧] 弱的很,全部割了,换了恒宝股份 股友310k11103m 07-0907-09 20:22
- 174 6 [红日药业吧] 昨天和今天平收,等于这两天不存在,所以明天涨 每天涨三块 07-0907-09 20:22
- 533 1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进场 GZ_8168 07-0907-09 20:22
- 3303 27 [香港宽频吧] 香港宽频:中国移动已收到商务部就提出要约作出 香港宽频资讯 06-2707-09 20:22
- 110 0 [天元股份吧] 可能被套了 踏浪白云间 07-0907-09 20:22
- 113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涨停板时间精确到下午2点30分钟封板。 废掉这只股票 07-0907-09 20:22
- 234 1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这个韩经理就是为了骗收基金管理费的,哪里有为 勤奋的孟晖9 07-0907-09 20:22
- 113 1 [北方铜业吧] 还好12卖了,买了百亚 股友YmFDBf 07-0907-09 20:22
- 114 1 [上纬新材吧] 别傻了小散们!谁能买进?真是的!中国文化博大 生意高雅de风清扬 07-0907-09 20:22
- 237 3 [大东南吧] 今天红了啊,还怎么都在骂,无语,明天看涨 边城浪子135 07-0907-09 20:22
- 92 0 [北森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北森控股资讯 07-0907-09 20:22
- 193 4 [中国海防吧] 明天估计要大跌 汤姆索亚1 07-0907-09 20:22
- 110 0 [指南针吧] 券商股绝对不可能涨的,做空永远正确的答案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907-09 20:22
- 208 0 [汇添富智能制造股票A吧] 还是在红利低波里面躺平,像我关注的东方红中证 独角兽北极光 07-0907-09 20:22
- 216 1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,一直不建仓,还不停收管理费,如果不看好市场 基民7R71X85812 07-0907-09 20:22
- 112 1 [国投丰乐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在做梦,动不动还想涨停 一鸣惊人之李逍遥 07-0907-09 20:22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真的是太香了,逆势行情还能收蛋8个! 静静的夜晚里 07-0907-09 20:22
- 138 1 [国投丰乐吧] 真的一阴吞多阴 股友2Q6106506Q 07-0907-09 20:22
- 111 0 [东港股份吧] 拉尾盘明天又要噶了嘛 股友515509F8h1 07-0907-09 20:22
- 168 0 [大叶股份吧] 这个走法很明显要走加速了,多头开始进攻,业绩 涨停板拉满 07-0907-09 20:22
- 142 1 [蓝黛科技吧] 明天涨停要不要卖有点纠结 股友93c2v01313 07-0907-09 20:22
- 136 2 [楚天龙吧] 三根避雷针放弃梦想 梦晖1 07-0907-09 20:22
- 105 1 [爱玛科技吧] 37.33全仓进了,明天准备割肉,希望别割到大动 股友57860O6X07 07-0907-09 20:22
- 423 2 [东莞控股吧] 收购东莞证券事宜完成了吗? 东莞控股股友 06-2507-09 20:22
- 4132 28 [上证指数吧] 11和15日低点 安泰_antai 07-0207-09 20:22
- 173 3 [黄金/美元吧] 看一波震荡,黄金3285附近多一个,止损放3275.0 江叔J1358593 07-0907-09 20:22
- 125 1 [渝三峡A吧] 以为能拉到9个点在出,跳水了。 A3691 07-0907-09 20:22
- 182 7 [柳钢股份吧] 5.37去了57个,还能活着出来吗 环观南路 07-0907-09 20:22
- 239 0 [信创ETF易方达吧] 赛道 | 信创震荡调整,政策推进探索开展“人工 赛道观察家 07-0907-09 20:22
- 138 0 [*ST海利吧] 未来三个交易日,60线会每天下沉一分,现在是7. 勤勉的文博弘 07-0907-09 20:22
- 100 0 [金安国纪吧] 20个点了发个利好,30个点不是稳如狗董秘会做事 不吹票没人来接 07-0907-09 20:22
- 399 2 [多晶硅吧] 硅业分会:在政策严格执行有效防止落后产能复产 股友a3939I9531 07-0907-09 20:22
- 180 3 [新恒汇吧] 破五十元奔40块去了。 山水静动 07-0907-09 20:22
- 122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进去的一人一口唾沫都能淹死里面所有的主力 农民工小杰 07-0907-09 20:22
- 324 4 [长城电工吧] 分时三次急拉,一拉就砸走出钓鱼线,分时高点越 指导员 07-0907-09 20:22
- 99 0 [德国DAX30吧] 这牛逼不是吹的 股友9FvgOP 07-0907-09 20:22
- 287 3 [新能泰山吧] 主产是电缆。涨停主要是庄家行为。有货的朋友等 细心的梦恋君16 07-0907-09 20:22
- 174 0 [中联重科吧] 涨起来不错,明天继续 股友2w288172Z7 07-0807-09 20:22
- 151 2 [永辉超市吧] 4.81挂了一下午都没卖出去 蓬莱阁的无轨电车 07-0907-09 20:22
- 275 5 [甘李药业吧] 什么时候出业绩预告?今晚会有吗? 谨记风险123 06-3007-09 20:22
- 124 1 [屹唐股份吧] 此股必腰斩,到时全力抄底 BJ12345 07-0907-09 20:21
- 147 2 [东岳硅材吧] 这地方量化玩的太过疯狂了、说好的限量原来都是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20:21
- 6482 28 [华银电力吧] 600744!6天5板后发声:换手率超80%!显著高于 华银电力资讯 07-0807-09 20:21
- 244 5 [纯碱吧] 警示教育之13从这里下去150个点左右,才可以摸 西郊蛇王 07-0707-09 20:21
- 111 0 [湘财股份吧] 上周应该把它卖了,换大智慧的。 股友o7651o3935 07-0907-09 20:21
- 230 1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前十持仓应该只剩2个了,希望今天可以涨到0.2% 股海浮图 07-0907-09 20:21
- 285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的,绝对是高买低买的典范。像基金经理,倒着让 基民bqbNHu 07-0907-09 20:21
- 95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市场估值高了,注意风险控制! tczshf111 07-0907-09 20:21
- 111 0 [ST云动吧] 之前关注他,后来换后悔。真的世事无常 财富五哥 07-0907-09 20:21
- 111 0 [实益达吧] 马上启动 股友tbzBoB 07-0907-09 20:21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[赞] JumHorn 07-0907-09 20:21
- 98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这胖娘们光知道吃,脑子不好使 有亲和力得巨蟹座 07-0907-09 20:21
- 103 1 [红四方吧] 饼哥在不在 跳跳虎哇 07-0907-09 20:21
- 278 2 [纯碱吧] 焦煤从低点都快涨了两百纯碱还在这边玛卡巴卡 大奉万古如长夜 07-0907-09 20:21
- 360 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第三板了,有点怕怕 Shanmei 07-0907-09 20:21
- 100 2 [煌上煌吧] 必突破12,前途无量,看到13.5 誓与联化股共存亡 07-0907-09 20:21
- 175 0 [中联重科吧] 持续关注中,回暖有望 股友52277I5i11 07-0807-09 20:21
- 539 0 [科兴生物吧] 科兴生物特别股东大会通过赛富议案:10位新董事 科兴生物资讯 07-0907-09 20:21
- 143 1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赶 大青山王老师 07-0907-09 20:21
- 1225 0 [顺网科技吧] 顺网科技:聚焦电竞与新兴技术发展 顺网科技资讯 07-0907-09 20:21
- 127 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抱一下 长线是金100 07-0907-09 20:21
- 414 7 [华海药业吧] 今日不站回五日线,就可以考虑减仓规避一下了, 三秒股菜 07-0907-09 20:21
- 719 2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股票:稳健增长的潜力股同益中作为一家专 鹰眼量化 07-0707-09 20:21
- 117 0 [欧菲光吧] 明天该你表演了 招财进宝信财神 07-0907-09 2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