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东材科技吧] 真是个 飞龙在天806243 07-0807-08 13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吧来吧一个人一份力马上超过3700 股友9XPzTP 07-0807-08 13:21
- 108 0 [倍加洁吧] 拉几,什么时候st,还好不重仓 航信一号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恶心到家了 股友87m7918p29 07-0807-08 13:21
- 85 0 [东方日升吧] 买少了,不果断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华海药业吧] 大盘上天了,赶紧起床乘大盘去追月 股友P8159F0616 07-0807-08 13:21
- 67 0 [硅宝科技吧] 大盘都上天了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7-0807-08 13:21
- 87 0 [中信博吧] 光伏又是利好的 患得患失的梦 07-0807-08 13:21
- 74 0 [福龙马吧] 要死不活的 阳光叔叔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长城汽车吧] 还是不行啊 赔了几十万 07-0807-08 13:21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垃圾之及,,烂庄一个! 招财多谋的无崖子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一直坚信,大盘暴涨,板块暴涨,他还是岿然不 股友1e736f1036 07-0807-08 13:21
- 81 0 [长海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亲和的阿伊达 07-0807-08 13:21
- 93 0 [中国铁物吧] 大A一片红,你就是一分钱织布一天,没用的东西 股友07568V251V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新农股份吧] 大盘那么红,你咋一动不动呢 管住手管住嘴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曼卡龙吧] 这它玛的什么玩意儿 股友tfLafi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重庆钢铁吧] 涨停都还亏钱,你们看板了 lianaan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随便换个股吧,这里完全浪费行情 钱加倍多多 07-0807-08 13:21
- 78 0 [康普顿吧] 抛不完的单 福禄寿9 07-0807-08 13:21
- 107 0 [德创环保吧] 不涨,加仓干 逍遥谷神 07-0807-08 13:21
- 95 0 [遥望科技吧] 摇逼逛篮子科技 股友2058VI9936 07-0807-08 13:21
- 99 0 [飞科电器吧] 这股有病,大盘大涨它大跌 洋沣泽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,前天的中阳,说明要走主升了,一直没减仓 谦虚谨慎的唐杉5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宁波港吧] 压力重重。 股友QAdh5i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了16.45 天地证道 07-0807-08 13:21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凭什么没有持续性,凭什么不连续涨停,凭什么量 东财网友8642513602484864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晶瑞电材吧] 以晶瑞股性,大盘连续上涨,晶瑞连续下行!最多 淡如股 07-0807-08 13:21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牛啊,板块倒数 那梭哈是一种艺术 07-0807-08 13:21
- 81 0 [瑞纳智能吧] 感觉是个价都能涨,你确绿。无语。 旅行天下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北京君正吧] 走吧, kafyka 07-0807-08 13:21
- 107 1 [领益智造吧] 公司制造能力这么强,能否拓展到半导体制造 股友01Fw008553 07-0807-08 13:21
- 109 2 [大智慧吧] 亏了昨天全卖了 上一波少一波 07-0807-08 13:21
- 111 0 [绿地控股吧] 看来深兰科技和蚂蚁集团要发力了 滚滚滚滚滚滚雪球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牧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gUl9I9 07-0807-08 13:21
- 116 0 [同花顺吧] 咱就说创50ETF159681,今天成交量有所放大。这 谦虚的浪里龙5 07-0807-08 13:21
- 104 0 [泰豪科技吧] 天天没有量,四天十字星了。不知道是在等什么 慢慢去领悟 07-0807-08 13:21
- 97 0 [复星医药吧] 买这个的,做这个的,管这个的,都能取亖了 美酒天成 07-0807-08 13:21
- 91 1 [ST星农吧] 黎明前的黑暗,立马拉升 等风来asd 07-0807-08 13:21
- 93 1 [*ST天茂吧] 有没人去噶了61000啊?我到时出来钱全给你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21
- 103 0 [太辰光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鑫悦鑫悦 07-0807-08 13:21
- 84 0 [京北方吧] 吾准备上柿仁个公司,名字都起好了,一个叫京西 越丅越亏之胡汉三 07-0807-08 13:21
- 94 0 [大金重工吧] 异常强势 叫yi哥 07-0807-08 13:21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拿了三个月了,走了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13:21
- 81 0 [雄帝科技吧] 没用了,都卖了做空把,把量化拉下来陪葬。 凯瑞Kerry 07-0807-08 13:21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3500了你看看你 基民DwGGZx 07-0807-08 13:21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债跷跷板压力下,债市今天难得的调整,接下来 财是省出来的 07-0807-08 13:21
- 305 0 [中石科技吧] 不要跟飞荣达去比,飞荣达营收很高,公司规模很 翻倍就跑莫贪心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吗的能不能硬一把,一直跳水,板块都跟不上 赚稳定的钱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股没人气了吧 宽心的康梦香 07-0807-08 13:21
- 96 1 [德福科技吧] 走势很强分时又很弱,咋弄的 楼三道 07-0807-08 13:21
- 184 4 [沃尔核材吧] T飞了,筹码还给我吧。 God_Win 07-0807-08 13:21
- 119 1 [退市国化吧] 形态完美,继续持仓! K线之777 07-0807-08 13:21
- 203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实力强,坚守初心稳向上,未来潜力无限 进取的沈淼冬 07-0607-08 13:21
- 95 0 [江化微吧] 什么玩意儿 封神之路777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华平股份吧] ,5元以上出,4点几入的那波人都是高手 逆风的浪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炬光科技吧] 你Tm真屁 粉红色脏脏包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利亚德吧] LJ就是写小作文冲门面的,割韭菜根 盆满高升2020 07-0807-08 13:21
- 90 0 [杭氧股份吧] 没有任何亮点 股友3f053r9002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44.8卖不完 慕子NYT 07-0807-08 13:21
- 136 1 [平安银行吧] 已举报 青島港 07-0807-08 13:21
- 99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破6.65元吗 股友d69686313R 07-0807-08 13:21
- 94 0 [古鳌科技吧] 我朋友说,今天不拉了,先出去,买光伏 股友521v8300A9 07-0807-08 13:21
- 547 6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@LR_99本月巨亏好几块 龍头运 07-0807-08 13:21
- 92 2 [通达股份吧] 河南股果然不一般 Z狼道 07-0807-08 13:21
- 131 4 [曲美家居吧] 大单净量是红的,主力净流入 蒲公英营业部 07-0807-08 13:21
- 236 2 [税友股份吧] 同样是减持3%为什么你基本跌停其他的都是跌一两 勤奋的蜗牛1 07-0707-08 13:21
- 152 3 [东方国信吧] 这股有利润就快跑,真的坑爹 曲江池新开门南路 07-0707-08 13:21
- 439 3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财源腾达股市挣钱 06-1907-08 13:21
- 110 0 [融捷股份吧] 光伏起来了,锂矿还需要多久 亚图设计0980 07-0807-08 13:21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史上最最最垃圾的股 基民tL60868617 07-0807-08 13:21
- 75 0 [巨轮智能吧] 压嘛,压不住的了 哆啦A梦的钱包 07-0807-08 13:21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哇,17万首单不知道的还以为封涨停呢 南城清羽 07-0807-08 13:21
- 98 0 [ST际华吧] 抢60398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3:21
- 88 0 [ST云城吧] 老比登, DA不倒我不倒 07-0807-08 13:21
- 123 2 [东方财富吧] 起码13个点以上 大亚湾巴菲特128 07-0807-08 13:21
- 138 3 [翰宇药业吧] 现在入,怎么样 emmm_piu 07-0807-08 13:21
- 100 1 [富临精工吧] 再涨一块钱我才能解套 出名的褚苑5 07-0807-08 13:21
- 551 14 [柳钢股份吧] 沃日啊,这TM 神坑大侠 07-0807-08 13:21
- 108 2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必须跌,千万千万不要填买单, 和气富贵地雨晨 07-0807-08 13:21
- 184 3 [数码视讯吧] 业绩预告低于预期,建议及时卖出 清风烟花 07-0807-08 13:21
- 80 1 [天宇股份吧] 板块大涨啦。。 一缕阳光x 07-0807-08 13:21
- 111 0 [大华股份吧] 一键清仓,感谢主力的中华烟 透明的庄家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开发科技吧] 自选股里就这个拉及业绩最好,股价却是绿油油的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0807-08 13:21
- 76 0 [*ST摩登吧] 转发 董鹤川 07-0807-08 13:21
- 78 0 [国旅联合吧] 到底是谁在控控制价位,的 有条理的馨如烟7 07-0807-08 13:21
- 82 0 [ST信源吧] 一分钱爬一天,一天又一天??? 股古谷一 07-0807-08 13:21
- 103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从3040点到现在,涨了四百多点,你还是这个 发又顺 07-0807-08 13:21
- 94 1 [ST凯利吧] 关注度上来了!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0807-0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