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落袋为安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0807-08 13:15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首届核聚变大会即将召开,今天洗盘而已,已 韬光养晦999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9月要到3745,你细品。 股友3G27g60189 07-0807-08 13:15
- 10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不是我看不起你,你连垃圾都不配,见过 n14137715289fc4d4152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烽火电子吧] 你啊觉得这个走像合适吗?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0807-08 13:15
- 163 6 [南山控股吧] 这主力没格局,早上直接封板跟风的多着呢,现在 袁常胜 07-0807-08 13:15
- 101 2 [中证白酒吧] 还好老子去光伏了,今天板块大涨5cm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807-08 13:15
- 106 2 [奥拓电子吧] 带电子的都涨停了。你在干嘛呢? 畆醭颚 07-0807-08 13:15
- 141 3 [中国黄金吧] 送给兄弟们一本小说,重生之我在中国黄金躲牛市 润泽丫 07-0807-08 13:15
- 637 8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高开高走,冲击涨停,立贴为证! 股神袁天罡 07-0507-08 13:15
- 968 17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开启补涨。切着做,继续切后排去做 第一波 Lnception888 07-0207-08 13:15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你走了,就涨停[捂脸] T来T往 07-0807-08 13:1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我卖光了你涨吧 股友x87601Z625 07-0807-08 13:15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飞了,你 不来a股炒股了 07-0807-08 13:15
- 121 0 [*ST春兴吧] 没跟风资金,都被骗怕了 赚1000就跑 07-0807-08 13:15
- 136 3 [奥瑞德吧] 看来,之前很多几天没被甩下车的,今天还是没能 一路生花一路生花 07-0807-08 13:15
- 116 3 [欣灵电气吧] 55的换手率还怕个毛下午冲涨停 等量齐飞 07-0807-08 13:15
- 112 1 [洲明科技吧] 最迟不超过明天补缺口 占为己右 07-0807-08 13:15
- 151 0 [森林包装吧] 要说,轻工造纸业绩,那个松炀资源不但无业绩, 稳操胜券bqn8jr 07-0707-08 13:15
- 91 0 [赛象科技吧] 速度上不去就下来,老夫有足够的仓位 Day3d5N79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卖了买别的都涨你不涨 低位容量 07-0807-08 13:15
- 92 0 [蓝焰控股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3:15
- 104 1 [新通联吧] 这股一直阴跌无序震荡,感觉游资已经走了,只剩 风吹湖水 07-0807-08 13:15
- 92 1 [惠柏新材吧] 直接涨停,开心的合不拢嘴了要 我的钱袋在哪里 07-0807-08 13:15
- 164 3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啊,人气也很高,请懂王出来 章鱼哥139 07-0807-08 13:15
- 941 3 [*ST实达吧] 恭喜各位,点赞加关注吃肉不迷路 区区无名小卒 07-0807-08 13:15
- 104 0 [中国核电吧] 都是做t高手在里面,能涨起来才怪了 半池红菡萏 07-0807-08 13:15
- 97 0 [寒武纪吧] 一季报突然猛增,半年报能否持续,很难说。感觉 zhanghua6688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南京港吧] 以前三巨头老大,现在杂毛 炒股买车2 07-0807-08 13:15
- 71 0 [九洲集团吧] 又是个垃圾 皮皮T 07-0807-08 13:15
- 59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有个屁用 飞哥炒股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中航重机吧] 猜猜是谁主导了重机这样的走势! n7756132920769841564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凯撒文化吧] 上午冲鸭了吗?家人们继续冲鸭! 乐观的常昀11 07-0807-08 13:15
- 86 0 [万兴科技吧] 看这样,五档在望啊呵呵呵...宝宝可以一鼓作气 无忧无虑每一天 07-0807-08 13:15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思绪蔓延3 07-0807-08 13:15
- 138 1 [同为股份吧] 今天都快跑吧,要不明天还得白白拿自己的钱都缴 凤凰山庄超哥 07-0807-08 13:15
- 104 2 [威唐工业吧] 小股东,大总经理都减持了,这小股民只剩下股份 股友6A095332E0 07-0807-08 13:15
- 300 7 [汇金股份吧] 不涨停不卖,不突破新高不卖!就那么定了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3:15
- 117 2 [红太阳吧] 说了要阴跌俩月,不信就接受煎熬 红扑扑地虞美人 07-0807-08 13:15
- 91 0 [海信家电吧] 完全和大盘反着来 股友8530369L5Q 07-0807-08 13:15
- 140 0 [中毅达吧] 单季戊四醇价格从上月起已经进入下跌通道,这是 基民688593v2G7 07-0807-08 13:15
- 90 0 [*ST华西吧] 调整结束了,该上涨了吧!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7-0807-08 13:15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堪忧 张家辉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弘业疯长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佳士科技吧] 把上面抛盘全部吃掉 股友087mm08177 07-0807-08 13:15
- 640 0 [华电新能吧] 几年没中过了,中签概率那么大,中一下行不行 基民00J68n 07-0807-08 13:15
- 487 4 [华银电力吧] 我刚从长城毕业出来现在看看华银能不能毕业了 降龍十七掌 07-0807-08 13:15
- 116 3 [闽东电力吧] 铛了个铛了个铛了个铛。闲言碎语不要讲,表一表 高抛低吸赚差价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美的集团吧] 拉得冒烟 壹袋谷惘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拉几呀 chatoyant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都服了大盘这么好还亏钱 喜欢米磨的涨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新安股份吧] 大盘走牛了 粤西小诸葛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15个点 良心中药1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再升科技吧] 完了,明天吃面条了,下午一直没有涨速,这不就 懂奉献的龙鱼 07-0807-08 13:15
- 87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国源比你强了 友爱的曾靖淇 07-0807-08 13:15
- 324 0 [金健米业吧] 晶盛机电可买入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顺钠股份吧] 纹丝不动! 自由天地122250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垃圾 股友LsvL1A 07-0807-08 13:15
- 94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都快3500了大众纹丝不动,真的6,都说了没 HX4511094380762748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大盘保送3500 少年春秋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正和生态吧] 大盘要3500了你别拖后腿呀 股友670t6x7702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山东黄金吧] 串稀式下跌,双头成型 股友987P23I813 07-0807-08 13:15
- 95 0 [浙江东方吧] 你看看人家中油,盘子比你大人家都涨停了哥们 赫来财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新化股份吧] 主力快倒量 亲切的尹妍素 07-0807-08 13:15
- 90 0 [隧道股份吧] 是谁在操纵这股,量化如此霸道 有自信的俞婧1 07-0807-08 13:15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情绪都过热了,你告诉我你在干嘛,太气人了。 股友23875N686V 07-0807-08 13:15
- 89 1 [金陵转债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 睡觉真的很舒服 07-0807-08 13:15
- 148 0 [国盛证券吧] 挑完犊子加速跑 卓辉抡盘8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科士达吧] 今天居然没有跟着爷爷,你想干啥?是不是想被开 大好河山绿9748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只欠东风吹 一剑如故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美锦能源吧] 挺起来,停起来 唯变所适0532 07-0807-08 13:15
- 88 0 [长海股份吧] 终于不装了,冲了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807-08 13:15
- 228 1 [共进股份吧] 哥走了,先把利润留住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807-08 13:15
- 301 3 [上证指数吧] 快上车,快上车,再不买就买不到了,股票比黄金 铁血空军 07-0807-08 13:15
- 126 1 [濮耐转债吧] 哈哈,昨天买的吃了两口肉!今天买的,也又涨停 强者恒强我累了 07-0807-08 13:15
- 96 1 [信邦制药吧] 想骂街 一路发财一路顺风 07-0807-08 13:15
- 112 2 [襄阳轴承吧] 疯了要,大盘3500了 每天涨不停523 07-0807-08 13:15
- 1148 11 [华西证券吧] 公司股票自18年上市以来,二级市场上表现极差, 华西证券股友 06-2907-08 13:15
- 82 0 [兆驰股份吧] 算力和Cpo大涨,加油冲上去 娴雅文静的章琰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杂毛一个 股友529G6y3530 07-0807-08 13:1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能盈利? 日入静静 07-0807-08 13:15
- 270 0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:将于2025年07月08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集智股份资讯 07-0707-08 13:15
- 93 0 [舒泰神吧] 中毅达也是这样搞废了的 YYde蜉蝣 07-0807-08 13:15
- 94 0 [红塔证券吧] …… 联合的殷离2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国机精工吧] 极致缩量 一直红不停 07-0807-08 13:15
- 255 1 [中油资本吧] 各位股神,今天跑不跑? 贪欲癫痴 07-0807-08 13:15
- 181 1 [兆驰股份吧] 上不去的。量化来了必下来。 lalijiang 07-0807-08 13:15
- 79 1 [常山药业吧] 涨时没看到跌你最积极 守望者13145 07-0807-0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