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万里马吧] 一个炒马字的居然还能涨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0807-08 13:15
- 95 0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太无赖-靠着散们慢慢推-60日线上穿120天线( 股友VDsANc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都在点火啊,加油涨上去 豪爽泼辣的凛正5 07-0807-08 13:15
- 71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不能开了 说为什么呢 07-0807-08 13:15
- 112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资金都去用到别处了没人理它了交给软件自己 股友iPj6k8 07-0807-08 13:15
- 88 0 [旋极信息吧] 哈哈哈,笑死我了,牛市避难所,旋极股份,绝对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红太阳吧] 大盘涨,板块涨,你确定不涨一点做做样子、 梅开的孔溆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延华智能吧] 人生最痛苦的事是我在延华智能和好当家里躲牛市 股友06903Y102m 07-0807-08 13:15
- 87 0 [秦川机床吧] 说说谁是这股吧枪手? 有正义感的韩 07-0807-08 13:15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7.98能成交我就满足了,我不追求涨停。好吧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807-08 13:15
- 298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和青岛金王,一对难兄难弟,套了我快一 蜡笔小新牛 07-0807-08 13:15
- 82 0 [国际复材吧] 6.57跑 心态消息灵感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金龙汽车吧] 看涨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再见你个老6 一日游到此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楚天龙吧] 割肉走了,然后启动了…太牛了 我企鹅企鹅 07-0807-08 13:15
- 93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随便买都吃肉,唯有你杂毛 股友123t8d3250 07-0807-08 13:15
- 84 1 [新城市吧] 这么多人看多看来要撤退了。 月亮塘 07-0807-08 13:15
- 235 9 [豫能控股吧] 谁能告诉我,这货能买么? 婉妹子 07-0807-08 13:15
- 614 3 [敏芯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敏芯股份接待西南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敏芯股份资讯 07-0407-08 13:15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3500了谁在砸盘 股友9m50233N83 07-0807-08 13:15
- 71 0 [中国交建吧] 泰山压顶腰弯了,股票价格那会好。庄家机构联手 安全炒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中晶科技吧] 这怎么一动不动? 基民hj9MN1 07-0807-08 13:15
- 95 0 [科大智能吧] 赛力斯上了,你卖充电桩的快跟,不然车子没电加 股友5ZXH8c 07-0807-08 13:15
- 89 1 [众信旅游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有条理的苗衡1 07-0807-08 13:15
- 100 2 [西部牧业吧] 主力做最后洗盘 股友190dY23381 07-0807-08 13:15
- 134 4 [火炬电子吧] 早上补了一点补对了 火炬保卫战 07-0807-08 13:15
- 296 9 [大连重工吧] 比巨力索具差的不是一星半点。 白衫樵哥5231 07-0707-08 13:15
- 267 0 [中油资本吧] 给我了吗 旭日之阳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福达股份吧] 溅庄实力不够,都散了吧。 股友5L92766w15 07-0807-08 13:15
- 72 0 [津信科3吧] 看到曾经的票涨得不要不要的,我在这里躲牛市… iseeyou2025 07-0807-08 13:15
- 102 0 [宜安科技吧] 还没到拉伸的时候,主力这个时候不想上龙虎榜 咸鱼的呐喊 07-0807-08 13:15
- 16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下午三十厘米涨停!光伏这波梯队不齐,30厘米至 股友1693R5t681 07-0807-08 13:15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等着涨停 天高任我飞 07-0807-08 13:15
- 73 0 [太平洋吧] 大单压着 清新脱俗的冰魄 07-0807-08 13:15
- 76 0 [今世缘吧] K线跟螃蟹一样,哪天爆发呢 资深韭菜少女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信测标准吧] 秒疲 功课好好做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宇瞳光学吧] 涨两块钱不能跑吗 股友q1098O8185 07-0807-08 13:15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买工商银行去! 弹指流沙 07-0807-08 13:15
- 120 2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不能突破就形成一个近期双顶 看不懂市场新股民 07-0807-08 13:15
- 100 1 [光明乳业吧] 要涨上去靠大家,没人买,就涨不上去。大盘涨那 云雾中的山峰 07-0807-08 13:15
- 91 0 [三花智控吧] 烂泥 股友GebfaT 07-0807-08 13:15
- 97 0 [宁德时代吧] 等你带我发 疯狂撞地球 07-0807-08 13:15
- 72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7月8日快速上涨 楚天龙资讯 07-0807-08 13:15
- 94 0 [湖北宜化吧] 这是为什么呢? 冰雪聪明的星垂2 07-0807-08 13:15
- 53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7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弘业期货资讯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晶科能源吧] 十个点走人 HCMAST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老白干酒吧] 就你菜 只为明天更美好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御银股份吧] 楚天龙拉升 我问为什么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就涨停吧 股友A56272681I 07-0807-08 13:15
- 95 0 [泰林生物吧] 还好全部走了,这垃圾,我服了 HX33R2P 07-0807-08 13:15
- 118 1 [格林精密吧] 上方全是套牢的,他们不走,庄不会拉的 sccool 07-0807-08 13:15
- 146 2 [洋河股份吧] 看看昨天分红的汾酒,昨天涨,今天大涨。洋河败 熊市铁头牛市空仓 07-0807-08 13:15
- 102 3 [新柴股份吧] 你不涨我怎么出货 股市就是大赌城 07-0307-08 13:15
- 101 1 [跨境通吧] 青岛金王用一个小脚趾都能把你碾成渣 泰来蓝鲸 07-0807-08 13:15
- 128 1 [祥鑫科技吧] 这个位置真是白菜,散户太难了,就这么带血筹码 花园跑马 07-0807-08 13:15
- 93 1 [华丰股份吧] 1分钱挣扎的不要不要的 诚实的柔冰伊8 07-0807-08 13:15
- 96 1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快3500,这货是什么问题 股友1p3688361y 07-0807-08 13:15
- 113 2 [ST东尼吧] 全仓杀入 股道窝利 07-0807-08 13:15
- 286 1 [中交设计吧] $中交设计(SH600720)$ 堕天使路西法1 07-0807-08 13:15
- 115 1 [沃尔核材吧] 各位看他们说能到30能不能行? 非著名 07-0807-08 13:15
- 258 5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来个地天板,怎么样?哈哈哈! 金色年代818 07-0807-08 13:15
- 156 3 [中青宝吧] 今天至少涨10个点以上,抓稳了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807-08 13:15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谢谢主力,看到散户源源不断流出,看来有机会板 基民AN4tIv 07-0807-08 13:15
- 100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个股一大堆散户,抖音张某某推荐的票,远离为 专打无脑多DOG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冰川网络吧] 唱空的还叫吗还叫吗急死你们这帮唱空的了唱到60 专业养侄人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东材科技吧] 老是大单出货,涨停板就把散户单顶前面,主力没 怀特塞德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板块都起飞了, 股友emUAhk 07-0807-08 13:15
- 83 1 [乐普医疗吧] 大红盘的时候,它被这样猛砸,还不如快点加个ST 且听竹吟 07-0807-08 13:15
- 173 4 [郑州银行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 郑州银行资讯 07-0307-08 13:15
- 105 0 [XD亚星锚吧] 我发现这股票不怎么跟巨力还是比较偏中船 丸辣涨停辣 07-0807-08 13:15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急拉缓跌,出货出得干干净净 过山车王中王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要跳水的感觉 云水之间 07-0807-08 13:15
- 92 0 [天合光能吧] 光伏一升,大盘到顶,然后当天吞没所有涨幅,次 赚了就跑啦 07-0807-08 13:15
- 153 0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吧] 面对复杂股市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专注创新药赛 股友财99 07-0807-08 13:15
- 82 1 [宇瞳光学吧] 死水一潭 zz_011322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华光环能吧] 落袋为安!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7-0807-08 13:15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首届核聚变大会即将召开,今天洗盘而已,已 韬光养晦999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9月要到3745,你细品。 股友3G27g60189 07-0807-08 13:15
- 107 0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不是我看不起你,你连垃圾都不配,见过 n14137715289fc4d4152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烽火电子吧] 你啊觉得这个走像合适吗?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0807-08 13:15
- 163 6 [南山控股吧] 这主力没格局,早上直接封板跟风的多着呢,现在 袁常胜 07-0807-08 13:15
- 101 2 [中证白酒吧] 还好老子去光伏了,今天板块大涨5cm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807-08 13:15
- 106 2 [奥拓电子吧] 带电子的都涨停了。你在干嘛呢? 畆醭颚 07-0807-08 13:15
- 141 3 [中国黄金吧] 送给兄弟们一本小说,重生之我在中国黄金躲牛市 润泽丫 07-0807-08 13:15
- 637 8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高开高走,冲击涨停,立贴为证! 股神袁天罡 07-0507-08 13:15
- 968 17 [上证指数吧] 光伏开启补涨。切着做,继续切后排去做 第一波 Lnception888 07-0207-08 13:15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你走了,就涨停[捂脸] T来T往 07-0807-08 13:15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我卖光了你涨吧 股友x87601Z625 07-0807-0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