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南京商旅吧] 红姐影响也就一天 天才交易员no3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老板电器吧] 大盘都快3500了你还绿?也算是蓝筹股了,呼叫千 股友2w3N999535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深南电A吧] 我卖永安追你才几分钟,永安涨停了,这边干脆跌 天才小熊猫丨 07-0807-08 11:17
- 813 9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今天港股通暴涨的会是最低价昊天国际建投,冠城 谁知道他 07-0807-08 11:17
- 105 0 [捷安高科吧] 创业板涨两个点都带不动你,等下大盘下来,你准 花开钵满地梦轩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捷强装备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啊 村口隐士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世纪华通吧] 赚钱的小伙伴,都花点“巨资”冲个游戏的值,支 nioyang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山东路桥吧] 唱,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路! 山东绿桥123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联建光电吧] 庄家睡着了吗? c4628341440592456 07-0807-08 11:17
- 127 1 [可川科技吧] 可川阿斗醒醒,你说你到底跟哪一个概念? 股友lCRliX 07-0807-08 11:17
- 107 1 [中科金财吧] 快看东信和平人家为啥可以补位 坤坤是个好青年 07-0807-08 11:17
- 154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起飞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0807-08 11:17
- 416 3 [广安爱众吧] 我4.83来接他 李小杏18 07-0807-08 11:17
- 700 2 [屹唐股份吧] 集成电路制造设备供应商屹唐股份今日登陆科创板 屹唐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1:17
- 136 7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蛋蛋说什么没有啊 烽火_戏诸侯 07-0807-08 11:17
- 321 3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环保2025Q2预期同比增长12-18%,得益于传统 金手指2024 07-0807-08 11:17
- 247 10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回事 涧薰有钱吃 07-0807-08 11:17
- 243 3 [尖峰集团吧] 鑫磊股份的上涨为尖峰集团树立标杆,低市盈率巴 红红红日东升 07-0807-08 11:17
- 213 2 [千红制药吧] 股市运行有周期,只要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, 許你幾縷清風 07-0707-08 11:17
- 735 15 [锦浪科技吧] 别慌,第一目标60+ 山川异域 06-1007-08 11:17
- 92 0 [哈尔斯吧] 上午不发力,下午又拉倒了 有毅力地爱玛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光伏设备吧] 下来给个机会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真是,草袋换麻袋,一代不如一代了,唉,可 川ZJ8K36 07-0807-08 11:17
- 101 0 [宁波银行吧] 又被套路了 假面股侠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你知道创板涨多少吗? 股友2383285n9F 07-0807-08 11:17
- 75 0 [凯撒旅业吧] 量太少了 停迟停迟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神农种业吧] 哥家队现在的宗旨是让大盘慢牛,但是我买的火星 财运来吧 07-0807-08 11:17
- 3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半导体还是太弱。 股友23MU727123 07-0807-08 11:17
- 116 0 [黄河旋风吧] 君不见,黄河之水天上来,奔流到海不复回。 强势来袭V777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金陵体育吧] 这只票怎么每天换手这么高 谨记风险123 07-0807-08 11:17
- 84 1 [大有能源吧] 量化小黑庄 四川帮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创业黑马吧] 很贼,琐,当做贼一样 N777888999 07-0807-08 11:1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拿住拿住 认真的戚杰 07-0807-08 11:17
- 67 0 [高伟达吧] 出来干活了掉毛 哎克斯扣丝密 07-0807-08 11:17
- 87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又吃面了 股友ybfp62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过了前期高点11.23就能打开上升空间了,加油 欣喜地槟榔 07-0807-08 11:17
- 90 0 [华电辽能吧] 主力没跑你们先跑了 金龙王血脉 07-0807-08 11:17
- 94 0 [东方国信吧] 走了,希望我走后兄弟们能吃肉,永不入此票 明天继续保持 07-0807-08 11:17
- 104 0 [广汇能源吧] 永远是跟跌不跟涨 股友UK37632077 07-0807-08 11:17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只有本群不希望此股涨停,都是大佬良苦用心啊 大老散 07-0807-08 11:1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看个股涨跌比高,但都是一二分钱的涨幅 DIVE10000 07-0807-08 11:17
- 120 0 [株冶集团吧] 分析到位,感觉就是这样,就看谁的耐性好 公正的严丞楠 07-0807-08 11:17
- 73 0 [森林包装吧] 别乱跑哦,大盘下套呢。 醒狮记 07-0807-08 11:17
- 99 0 [浦发银行吧] 明天可以拿货了吧 股友50750A7U79 07-0807-08 11:17
- 96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今天继续买你0.455哈哈 股友31558x859Q 07-0807-08 11:17
- 90 0 [南天信息吧] 赶紧跑路别在垃圾上浪费时间 唯美T紫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拓新药业吧] 的垃圾 俏丽的朱翼扬 07-0807-08 11:17
- 86 0 [福达股份吧] 要绿你就赶紧绿 新韭韦师傅 07-0807-08 11:17
- 93 0 [光库科技吧] 谁买谁傻 会如何 07-0807-08 11:17
- 141 3 [日发精机吧] 是在炒什么 林大北路 07-0807-08 11:17
- 93 0 [软控股份吧] 这的软蛋以后叫软蛋股份吧 flames火炎焱燚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真可畏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我勒了个去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清源转债吧] 接近前高可以走了 股友27031dD260 07-0807-08 11:17
- 75 0 [红宝丽吧] 纯苯交易了 股友NH2W21 07-0807-08 11:17
- 456 3 [宜搜科技吧] 最搞不懂的明明有龙头国泰君安可以搞,却没人愿 fengdezm1483 07-0807-08 11:17
- 109 2 [新钢股份吧] 又要跌一段时间了 熊A倒闭 07-0807-08 11:17
- 559 6 [山东玻纤吧] 我是不是捂道了 婳宝钱包 07-0707-08 11:17
- 92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在景兴躲牛市 专注核心只看最强 07-0807-08 11:17
- 82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太坏,开个88对数吓跑掉了今天涨停板肯定要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赶紧抢筹,马上启动 piscates 07-0807-08 11:17
- 116 1 [浪潮信息吧] 富士康5000多亿的盘子又拉停了 逆风牛 07-0807-08 11:17
- 101 1 [正元智慧吧] 满仓插入,坐等吃肉肉!! 千股千评888 07-0807-08 11:17
- 93 1 [东百集团吧] 感觉要退市了 股友26q3056X57 07-0807-08 11:17
- 81 1 [富岭股份吧] 卧槽,这主力一点格局都没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0807-08 11:1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,我养老金还没买呢 道法自然1977 07-0807-08 11:17
- 108 0 [瑞芯微吧] 出货了,还好我大头在 诚实的竹天心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电连技术吧] 这走势,G看了都摇头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7
- 86 1 [三七互娱吧] 完了。。被套住了 高风亮节的某黑 07-0807-08 11:17
- 83 1 [旋极信息吧] 肯定没有订单,不然不会这样的 幽默的司马莉 07-0807-08 11:17
- 134 2 [协鑫能科吧] 走了,去恒宝了。哎,都是散户,没有主力抬轿子 股友752D658Y12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亚玛顿和你远了你,我的好兄弟,怎么也没想到亚 唱见曲风 07-0807-08 11:17
- 112 0 [豫园股份吧] 说说郭广昌 n1431677855aedde4829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郴电国际吧] 我们也有光伏和充电桩概念!纯真的! 脱线宝宝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新金路吧] 它在走独立行情 股友3575q605x1 07-0807-08 11:17
- 84 0 [新洁能吧] 82%的看跌,兄弟们,都点起来,让主力都看到,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7-0807-08 11:17
- 80 0 [红宝丽吧] 快跑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7-0807-08 11:17
- 141 2 [安控科技吧] 这票滞涨,随时拉起来 A杨涛 07-0807-08 11:17
- 167 5 [美迪西吧] 今天10点后进来全部要站岗 股友q57A885321 07-0807-08 11:17
- 219 7 [江南高纤吧] 哈哈,211卖了3万股,留下底仓1万股到985再卖。 万福一号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大股东庄家姑 hygushen 07-0807-08 11:17
- 242 9 [正邦科技吧] 我就搞不动了,那来的这么多托, 德威金牛 07-0807-08 11:17
- 53 0 [大东南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东南我回来了 股友5iLvU5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还是很难压住不上涨。。大盘又起飞了!!恒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公司的高管们真是浪费行情,以后买股要好好看 Trhenry 07-0807-08 11:17
- 134 0 [东阳光吧] 明天应该是要回踩五日均线才能开启下一波了。 鸡大腿要煮熟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北大荒吧] 用一句歌词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这里很无奈 股友3GWRzi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垃圾 股友30l1799e96 07-0807-08 11:17
- 101 0 [大金重工吧] 很久没大合唱了。百团合唱。还是很震撼的。 股友dInNXm 07-0807-08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