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五芳斋吧] 又拉权重股指数,跑啊 n341113724609730 07-0807-08 11:10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吸筹码很多天了,大阳线快来了 包容的武琳松 07-0807-08 11:10
- 72 1 [东信和平吧] 是不是跟着5G? 牛牛来了哟 07-0807-08 11:10
- 123 3 [万里股份吧] 万里马买成了万里,气死我了 我是珍小公主 07-0807-08 11:10
- 98 0 [甘咨询吧] 也是服了大盘都带不动你 thewesson 07-0807-08 11:10
- 99 0 [新洋丰吧] 大压单!什么意思? 奋斗不息的菜鸟 07-0807-08 11:10
- 96 0 [恒帅股份吧] $恒帅股份(SZ300969)$ 股友lBXx12 07-0807-08 11:10
- 93 0 [ST明诚吧] 是不是731电影概念 股市菜鸟加韭菜 07-0807-08 11:10
- 123 0 [冰轮环境吧] 五日线上调整都是正常调整 石锅酸菜鱼 07-0807-08 11:10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有不错的带动板块能力 超级宏 07-0807-08 11:1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板我也亏3毛 一管见血9988 07-0807-08 11:10
- 86 0 [双星新材吧] 跟光伏的话翻倍问题不大吧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0807-08 11:10
- 90 0 [宁波海运吧] 操盘随心所欲 苏格兰老中医 07-0807-08 11:10
- 77 0 [大东南吧] 卧槽,我还想着下午把稳定币卖了买它呢。这么快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807-08 11:10
- 440 4 [东信和平吧] 地板战法最近胜率低暂时放弃了,这个水下买入就 你在做梦00 07-0807-08 11:10
- 92 1 [长荣股份吧] 就是卖,也不知道挣不挣钱 飞黄亨通de江别鹤 07-0807-08 11:10
- 116 1 [锐科激光吧] 这个股是寂静的狩猎者? 五矿稀土888 07-0807-08 11:10
- 85 2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稳稳的一天 五福临门六六顺 07-0807-08 11:10
- 883 6 [*ST未名吧] 万一呢 Agg丶 07-0507-08 11:10
- 117 2 [豪美新材吧] 庄在想办法出货 左右开弓左右开弓 07-0807-08 11:10
- 85 0 [韶能股份吧] 明天大跌眼镜 诚恳的杜俐林 07-0807-08 11:10
- 95 0 [正丹股份吧] 大盘被动拉起来的涨不了 迷途小技师 07-0807-08 11:10
- 108 0 [秦川机床吧] 行情可以,板块可以,独你不行 股友1313997u6g 07-0807-08 11:10
- 8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波该冲20了 升升不息 07-0807-08 11:10
- 85 0 [威力传动吧] 指数3500了是假的吗?我怎么只涨了一个点 w稳点稳着点w 07-0807-08 11:10
- 86 0 [唐人神吧] 拖大盘后腿 朝花夕拾欢乐多 07-0807-08 11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还大a一个和平上涨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 股友008h796I38 07-0807-08 11:10
- 95 1 [中百集团吧] 确实不行 股友X912d11962 07-0807-08 11:10
- 160 3 [科思股份吧] 高温防晒你不炒,难不成主力想向下炒业绩!哈哈 壬壬申申 07-0807-08 11:10
- 1548 3 [中科曙光吧] 为了赶大家去海光接盘股价压着,大家别跑,都跑 有幽默感的柯婷9 07-0807-08 11:10
- 1993 8 [睿智医药吧] CRO概念股再度活跃 睿智医药涨超8% 睿智医药资讯 07-0807-08 11:10
- 292 2 [新恒汇吧] 开始赚钱了 空仓静待风来 07-0807-08 11:10
- 170 2 [新东方-S吧] 新东方就是个,使劲压榨员工。 季度最佳韭菜 07-0707-08 11:10
- 104 0 [利尔化学吧] 这利尔有点搞笑哦 股友75kRGh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巨星农牧吧] 差量 太狼狗 07-0807-08 11:10
- 94 0 [同庆楼吧] 伙计们快跑 月球漫步同信5138 07-0807-08 11:1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了! 豁达的熟寿司2 07-0807-08 11:10
- 71 0 [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混合C吧] 的服了 基民502729dv98 07-0807-08 11:10
- 95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的减持的有2个亿了 坚决地大魔王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星源材质吧] 烂泥 修改昵称不成功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亏了半个点,今天赚五个点跑了 基民iDwzfE 07-0807-08 11:10
- 102 0 [梦网科技吧] 没有药,懂事们起不来 大叔逐岸 07-0807-08 11:1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维持着强势震荡格局,但在当前位置面临双重 A爱股君 07-0807-08 11:10
- 63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今天行情到此结束。手里还有票的千万别割 输割啦没有底 07-0807-08 11:10
- 88 1 [神开股份吧] 哪一价位抛盘都没完没了 选个股票来炒 07-0807-08 11:10
- 406 4 [首航新能吧] 卖飞了 善茶的益籦 07-0807-08 11:10
- 158 5 [胜宏科技吧] 太可怕了,不敢买 股友zseXwn 07-0807-08 11:10
- 108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已经顶部了,不可能再涨 张三石 07-0807-08 11:10
- 90 0 [ST应急吧] 万红中独绿 股友3ptU30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百利电气吧] 弱势股,赶紧跑吧 股友t030855x99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有点悬,主力砸盘还没来的及吸筹 赵日天道友 07-0807-08 11:10
- 96 0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爱死不死的,看到心痛 善厨的养瑜 07-0807-08 11:10
- 86 0 [好当家吧] 今天这行情还不涨那就是有鬼 股市赚钱养梦幻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泰豪科技吧] 别忘了你自己也是电力啊! hu先生 07-0807-08 11:10
- 51 0 [昂立教育吧] 稳定性强上车就对了 沉稳的戚美波 07-0807-08 11:10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这钱赚庄牛逼 欣慰的哥逸凡1 07-0807-08 11:10
- 78 0 [首航新能吧] 不得不说句倒霉!早上刚卖就拉涨停! jiehao520 07-0807-08 11:10
- 93 1 [中兴通讯吧] 那边工业富联都能涨停,难以置信,你却还在淤泥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807-08 11:10
- 134 1 [ST海泰吧] 躺平了 美景在路上 07-0807-08 11:10
- 100 1 [兰州银行吧] 2.62的22万单子哪去了? 天海威海 07-0807-08 11:10
- 81 1 [德业股份吧] 今日要突破我的予判吗,难道要超出五十四! 红烛金光 07-0807-08 11:10
- 117 1 [博天5吧] 老三板主力没办法出货的原因,大家只有联合抱团 势不可挡A 07-0807-08 11:10
- 94 1 [利通电子吧] 工业富联又要涨停了 淡雅清新的江蓠2 07-0807-08 11:10
- 216 13 [亚玛顿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,这家伙死定了 远程操作就对了 07-0807-08 11:10
- 104 1 [中旗股份吧] 它是板块中唯一一只不涨,量化做空的股票,根本 股友5k62592X60 07-0807-08 11:10
- 125 3 [药石科技吧] 看看美迪西,这股放心大胆买入 人生就这一次0 07-0807-08 11:10
- 340 4 [辽宁能源吧] 在等二十九分钟定时,如果我挂的3.87还没有成交 李哥割股 07-0807-08 11:10
- 177 3 [浙农股份吧] 一天就涨几分钱,还不够手续费呢!机构真会玩! 隔岸提灯 07-0707-08 11:10
- 142 0 [同方股份吧] 以后炒股,要在破晓股,买在黎明! 价值投资涌金达人 07-0707-08 11:10
- 75 0 [西测测试吧] 资金流向证券了 Godlike8 07-0807-08 11:10
- 93 0 [拉卡拉吧] 清仓 股友3I803C0569 07-0807-08 11:10
- 91 0 [天山电子吧] 宁可龙头买套也不要买杂毛………… 不要一直不停交易 07-0807-08 11:10
- 99 0 [国盛证券吧] 加速跑混了 财赋论九哥丶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川发龙蟒吧] 完全操纵股价 方11118 07-0807-08 11:10
- 84 0 [*ST瑞和吧] 马上要大跌了,大家赶紧跑,让我来接盘 股友8h01k23862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星辉娱乐吧] 干力量主力,没有实力就别硬拉,呆币庄。 股友FlXq6i 07-0807-08 11:10
- 84 0 [*ST特迅吧] 什么情况,板块都涨不过? 我能在哪6113 07-0807-08 11:10
- 89 1 [浙江东方吧] 卖的x 戈壁老鱼 07-0807-08 11:10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有反内卷概念吗,希望设一个,反对无良竞争打到 ST大中花 07-0807-08 11:10
- 105 0 [上海电力吧] 分析人士预计今年夏季用电需求旺盛,火电企业可 执着的任小达 07-0807-08 11:1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准备冲了,蓄力三天了 买定离手遵守纪律 07-0807-08 11:10
- 135 0 [隆基绿能吧] 底部买的太多,慢慢卖,出外旅游不耽误赚钱 股市大金主 07-0807-08 11:10
- 99 0 [浙能电力吧] 呼叫万手哥 摘星者 07-0807-08 11:10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用电需求极度爆棚。甚至热到8月还会飓热。投资 心细五天 07-0807-08 11:10
- 121 1 [北新建材吧] 买北新不能长盯盘容易被主力大哥耍的精神分裂, 股友29O8990g81 07-0807-08 11:10
- 196 1 [天海防务吧] 减持进行中!增减持计划非控股股东中国长城资产 股友HI31111576 07-0807-08 11:10
- 152 4 [方大特钢吧] 我还没解套千万别跌啊 卖了又买 07-0807-08 11:10
- 99 2 [国林科技吧] 上证感觉都要突破3500点了,国林科技今天装睡啊 今年是酒菜 07-0807-0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