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领益智造吧] 工业富联又涨7个多点了,真牛B啊 大树无形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拜拜去找个光伏 几十厘米换人生 07-0807-08 11:16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封涨停? 娜扎古力 07-0807-08 11:16
- 168 0 [方大特钢吧] 图片评论 意纳万物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来个涨停吧!来个涨停也不多!跌那么久了!九块 世上只有妈妈好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惠城转债吧] 让主力自己玩吧,都别买,玩意儿 AnAnhahaha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压得死死的 天高云淡56793 07-0807-08 11:16
- 99 0 [锦盛新材吧] 这垃圾庄家,真是不折不扣的250一个! 第一鉴定专家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长亮科技吧] 可以拉伸了 爆震发动机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金一文化吧] 跑了,这量和换手有点吓人 来自星星的地球 07-0807-08 11:16
- 147 0 [长青股份吧] 印度化工厂爆炸,氯虫苯甲酰胺暴涨 股友185371M3c3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撤了撤了,目标国轩29再进 是起风了呢 07-0807-08 11:16
- 83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庄低着头,不管市场如何变化。不断搓洗,筹码 江南0521 07-0807-08 11:16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???哥们你啥情况?打开账户惊呆了 财运亨通的热露叶 07-0807-08 11:16
- 90 0 [红宝丽吧] 外面红一片,你这里绿油油,真的过分,就连尤夫 流年伤詪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好当家吧] 好当家你大一喊你涨停 牛仁de春天来了 07-0807-08 11:16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这场金融机争霸要付出一代半人的时间。 羊羊羊2013998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大全能源吧] 不是要涨停吧 一去兮 07-0807-08 11:16
- 76 0 [博亚精工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回落你也跌 这不买那也不买 07-0807-08 11:16
- 78 0 [永安期货吧] 肯定是证券龙头!仓位太小了!可惜 日进斗金的沈哥 07-0807-08 11:16
- 8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票不回踩20线反弹力度不会太大 股友77Z3V08217 07-0807-08 11:16
- 90 0 [福华尚纬吧] 太阳能你没有吗? 股友0703GL0952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海辰药业吧] 严重控制,操控 liuzhi8987492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)$A股处相对高位估值不便宜! 股友601963xT87 07-0807-08 11:16
- 77 0 [大东南吧] 打板的赚不到钱,低吸的可以赚,所以我猜测如果 雨林嘟嘟 07-0807-08 11:16
- 87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3500,能建5200 奥得飙 07-0807-08 11:16
- 75 0 [拓日新能吧] 雄起了 股友5093c12u37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【香港证监会:扩大南向通参与机构范围,加入券 一湖开水 07-0807-08 11:16
- 93 1 [杭钢股份吧] 假钢 股友7683m9q132 07-0807-08 11:16
- 120 3 [苯乙烯吧] 做多亏,做空也亏,这得让我亏多少钱 杨pp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三变科技吧] 舒服了一堆散户还想涨哈哈哈哈哈砸麻你们 平静的杜鹃花 06-1807-08 11:1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今天这普涨是真提气,近4000家飘红,搁谁 猴大哥 07-0807-08 11:16
- 1301 0 [屹通新材吧] 1172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屹通新材资讯 07-0807-08 11:16
- 92 0 [鹏辉能源吧] 被动拉升,搞2个多点换股 知行合一,vVv 07-0807-08 11:16
- 106 0 [铭普光磁吧] 一体成型电感在机器人、算力、汽车里有优势,铭 股友CZ15498 07-0807-08 11:16
- 74 0 [星帅尔吧] 跌的时候是拉稀,涨的时候是便秘。 金涛一片 07-0807-08 11:16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开始讲究业绩了!好现象。 扬州之明月 07-0807-08 11:16
- 118 0 [京沪高铁吧] 痉虎膏贴可以继续看好,但不能买入 股蛊王 07-0807-08 11:16
- 758 1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8日】昨日盘后半导体等科技方向催化较多,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0807-08 11:16
- 168 8 [金丹科技吧] 搞不懂这里面的人,大好行情在这里猫着做什么,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7-0807-08 11:16
- 738 2 [环境治理吧] 这才是它完整样子 独立的霜冰想l 05-2507-08 11:16
- 12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南方,嘉实都涨1.3,就你在跌,服了,卖了删除 有责任心的曾隆5 07-0807-08 11:16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机构量化拉高诱多出货,拉萨军团蜂拥而至高位接 专吃带血筹码 07-0807-08 11:16
- 85 0 [巨轮智能吧] 指数快3500了,轮子怒涨1分钱! 股友02x97w6717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江南新材吧] 有些人坏的狠,见不得别的散户挣钱 才望兴隆地刘备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卖了你去打板了你 才情出众的蒋翔云 07-0807-08 11:16
- 567 0 [天阳转债吧] 你们得感谢我卖了 股友TLcphb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。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1:16
- 63 0 [百合股份吧] 60线下暂时观望 冰之火188 07-0807-08 11:16
- 77 0 [中光学吧] 大盘3500了你往上走点也行 来回6 07-0807-08 11:1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万手哥,糊涂啊,太冲动了,还没有到点火的时候 总被剁主 07-0807-08 11:16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果然一推人吹就没好事 赚一百个涨停板 07-0807-08 11:16
- 90 0 [云意电气吧] 创业板涨两个点你居然还是绿的,这像话吗? 桀骜不驯的砚白7 07-0807-08 11:16
- 93 0 [山西汾酒吧] 长期持有 黄河儿女 07-0807-08 11:16
- 70 0 [大东南吧] 黑子,说话! 来财8888888dvz 07-0807-08 11:16
- 131 1 [金龙机电吧] 今天硬气了 股友6o7796e358 07-0807-08 11:16
- 289 8 [新易盛吧] 北向二季度增持32亿 只买AI 07-0807-08 11:16
- 106 2 [白银有色吧] 抓紧抛售,马上来不及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6
- 229 3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《得瑟》, AI回答小助理 06-1207-08 11:16
- 9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250线价位去了 渊明19826060 07-0807-08 11:16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还能拉一波儿 mulmoney 07-0807-08 11:16
- 103 0 [京泉华吧] 全是散户,太多的套牢盘压力大。 港MR37C5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踏空了,还好这个股没涨,再等等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7-0807-08 11:16
- 324 4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出货出的好爽 股海孤影任我行 07-0707-08 11:16
- 95 0 [春秋航空吧] 最差的板块。 股市众生相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注定半天班 凡尘不作仙 07-0807-08 11:16
- 86 0 [海达股份吧] 好废 跟着大牛吃大肉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广东鸿图吧] 没主涨不了啊! 天天佑333 07-0807-08 11:16
- 148 0 [中际旭创吧] 又被我买崩了……… 观棋悟道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航天晨光吧] 别人翻几倍的票都没跌成这样太垃圾 股友61105E6U83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放心吧会下来的,它的尿性如此 躺在江特等翻倍 07-0807-08 11:16
- 77 0 [华谊集团吧] 宿量,利害 鳄鱼佬3794 07-0807-08 11:16
- 100 1 [常山药业吧] 国际银行一露头准大跌 股友1200a19X21 07-0807-08 11:16
- 664 4 [基石药业-B吧] 港股医药股多数走强,基石药业涨超9% 基石药业-B资讯 07-0807-08 11:16
- 107 0 [怡亚通吧] 那个小动作的推荐的欧派怡亚通等股哪一个涨的好 股友886A13599E 07-0807-08 11:16
- 93 0 [远方信息吧] 完全被控盘了,是来收割散户的 股友vVmsIQ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鹏辉能源吧] 比 衙门拔刀前跑 07-0807-08 11:16
- 737 6 [天能重工吧] [图片] 东财网友2171013045337736 07-0707-08 11:16
- 96 0 [浙商证券吧] …… 青青翠竹3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 股友VZTqQA 07-0807-08 11:16
- 105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,比舒泰神还坑。舒神一早低开那么多很多人 Jsx天天向上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中元股份吧] 抛压大 职业股手 07-0807-08 11:16
- 79 0 [和而泰吧] 温水煮青蛙,就这样搞,任何人不要去臆测涨跌, 星星之火小虾米 07-0807-08 11:16
- 145 0 [欧晶科技吧] 主力提前一周涨停后大肆洗盘。如果再次而起,明 肃静的安以陌 07-0807-08 11:16
- 118 2 [湖北宜化吧] 恶意的打压股价,为了增持不择手段!湖北佬真的 家财有余de令狐冲 07-0807-08 11:16
- 99 1 [航天发展吧] 大好机会!长期投资者锁定股份,上涨空间巨大莫 舆情财经 07-0807-08 11:16
- 92 1 [万顺新材吧] 一辈子吃不过四个菜的杂毛主力 泥鳅别跑 07-0807-08 11:16
- 135 3 [山东药玻吧] 主力睁开你的瞎眼看看,这里面还有油水可以榨取 再坚持一会吧 07-0807-0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