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璞泰来吧] 垃圾,烂泥扶不上墙 大吉有余de庄周 07-0807-08 09:49
- 89 1 [陕西煤业吧] 没上车抓紧上车 云瑾哥 07-0807-08 09:49
- 151 3 [巨轮智能吧] 龙腾四海云鹤九霄,知书达礼的王婷妃,热情的贺 股友0F1691p233 07-0707-08 09:49
- 83 0 [马钢股份吧] 这样跌下来看你自己的,有点意思。 股友77325Nz569 07-0807-08 09:49
- 96 0 [益方生物-U吧] 同样的新闻发了又发,就是为了拿筹码 实战播报666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南凌科技吧] 水下全仓已梭哈,,坐等主力抬轿..............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请问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,深海科技全市 浣熊守护者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康龙化成吧] 涨不动了,可以高抛了 静心观察999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国投电力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跌不停,告辞。祝留下 热心的冷宇航 07-0807-08 09:49
- 328 3 [浪潮信息吧] 一买就涨,没意思 丁蟹蟹王 07-0807-08 09:49
- 63 1 [冰川网络吧] 目测一大波人要追高了 而你似强制内心的抖震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忽着点 股友iO78722370 07-0807-08 09:49
- 30 0 [25内蒙20吧] 234494:关于2025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专项债券(十 25内蒙20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Journey Medic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Journey Medical 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1653 0 [海光信息吧] 合并之后就是派套了 adi_cheung 07-0807-08 09:49
- 39 0 [北陆药业吧] 拉高出货给家人, 灵动活泼的小韭菜 07-0807-08 09:49
- 98 2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只入了200股,难受 棋子AAA 07-0807-08 09:49
- 155 4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!好感动! 平凡小股民 07-0807-08 09:49
- 96 4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准备大跌下,5左右,收集点筹码,大家不要 散户的大哥大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健友股份吧] 垃圾 有魄力的玲月霜20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万马科技吧] 马儿啊能不能先站上44.72俺等钱娶媳妇呢哈哈 小名叫跟随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天邦食品吧] 真特么垃圾一公司 泳泳圈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德生科技吧] 机构的盘没人接!继续拉? 薇薇出汗 07-0807-08 09:49
- 85 0 [*ST宇顺吧] 603389,样板和标杆。 很没意思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散了吧,一定回调的,不要锁仓,趁有利润赶紧跑 养娃日记哥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棕榈油吧] 想跌真艰难,拉起来太容易了。 股友2968Fk8812 07-0807-08 09:49
- 99 0 [华锡有色吧] 有色板块大多数是滥竽充数的南郭先生,只有在某 simonwsk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TCL科技吧] 融资盘又多了,必绿 yamhwg 07-0807-08 09:49
- 202 2 [友好集团吧] 本周突破,放量大阳线 我要炒股发财 07-0707-08 09:49
- 248 5 [三倍做多房地产ETF-Direxion吧] 菜哥帮忙看看柏诚吧~~走还是留呀@刚入2个月的 冬瓜南瓜好多瓜 06-2607-08 09:49
- 78 0 [欧陆通吧] 还是麦格牛逼 古筝8888888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真是股 涨涨涨951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快点涨停了 股友9996U1A177 07-0807-08 09:49
- 84 0 [劲嘉股份吧] 看贴吧真是智商税,都是一群韭菜,昨天一群喊着 反向指标121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要求不高守住12,33就是胜利 骑扬纳福地张无忌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现在不需要每天涨停,只要每天涨不停。稳定赚钱 堆金利市的大年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大智慧吧] 昨天刚刚买的,今天就涨停板,我是股神吗 n1417169818be8e6 07-0807-08 09:49
- 80 0 [哈尔斯吧] 拖单一堆,今天准备跌几个点,吕处应该在压价回 股友2d298995T9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奥瑞德吧] 没独立行情的,还在看恒宝股份,别人已经涨了几 股友21Ir770270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大智慧吧] 起来搞点夜宵778 敢敢打憨憨 07-0807-08 09:49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心脏不好,走了,吃了4板知足了 日进暴富de曹操 07-0807-08 09:49
- 81 0 [强力新材吧] 广信放个屁这哥们都觉得是香的 来自天堂的鲨 07-0807-08 09:49
- 81 0 [伊利股份吧] 又来了,垃圾股 蕙质兰心的龚怡萱 07-0807-08 09:49
- 68 2 [长源电力吧] 椿比们还幻想么 基民597693yp98 07-0807-08 09:49
- 79 1 [森马服饰吧] 板块都上天了还在这磨呢 shenhuaifeng7143 07-0807-08 09:49
- 160 2 [同庆楼吧] 某一时,会突然会出现大幅翻倍拉升。 股友73K7B19012 07-0707-08 09:4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缩量,好不了 股友6613O2I671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千禾味业吧] 但凡回购一下,股市也不至于这样?! 飞飞飞8888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景旺电子吧] 又新高了,这g东西的不买就一直涨 等江淮退市了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北方国际吧] 跌到20日线,还有好长一段 股友M3zG6N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收二个点就行 铁面无私的霄云7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宏昌电子吧] 支楞起来 rich_abc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圣邦股份吧] 上限就是一个点了是吧 无知的左功碧4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让我跌40%的股,恨透了!!! 股友330uC62520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每日互动吧] 改名每日拉稀算了 n1400238833787d17804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上市8年,只说明了一个问题,给长电科 跳跃波动 07-0807-08 09:49
- 116 0 [携程集团-S吧] 咦 全国玉林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广生堂吧] 昨天换手29%没上龙虎榜,今天应该上龙虎榜了吧 nemo3183 07-0807-08 09:49
- 60 0 [惠城转债吧] 还买啥茅台 富可万贯得伯南 07-0807-08 09:49
- 89 1 [爱柯迪吧] 今天做了个倒T15.65跑的,15.7又追回去有点难受 啦啦啦啦11111 07-0807-08 09:49
- 103 2 [ST华铭吧] 9.82都卖不掉,为什么还有挂9.83的?是系统BUG 只看看没意见 07-0807-08 09:49
- 86 2 [湘财股份吧] 你弟弟大智慧已经就位了 风吹悟道 07-0807-08 09:49
- 59 1 [微创脑科学吧] 完蛋了,彻底没量了 纯真质朴的静影9 07-0807-08 09:49
- 93 3 [ST亚光吧] 左手换右手,对不对啊 朵朵快乐每一天 07-0807-08 09:49
- 213 6 [湘财股份吧] 大佬们,哪个券商可能是二波龙头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7-0807-08 09:49
- 73 2 [飞马国际吧] 漂亮也玩马,他们不管管玄学炒股吗 峰清y 07-0807-08 09:49
- 128 1 [西藏矿业吧] 公司产品是否有金属铅? 西藏矿业股友 07-0607-08 09:49
- 111 1 [*ST天箭吧] 亏损股,没救了 钱TU无量 07-0807-08 09:49
- 207 0 [*ST正平吧] 抛无力,由抛向抢转变...... 股友KdmSPX 07-0707-08 09:49
- 126 1 [亚联发展吧] 盛屯好强,小联联不行啊 专注上涨趋势 07-0707-08 09:49
- 170 8 [江苏新能吧] 不是,你在拉一会啊,还没回本你就下来了 小小小梅子小 07-0707-08 09:49
- 235 8 [世荣兆业吧] 可以买了 龙哥炒股60 07-0407-08 09:49
- 79 0 [振华重工吧] 问候振华重工!回本不再碰 心平气和搞投资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敢进吗 见贤思齐的伯尼 07-0807-08 09:49
- 45 0 [王子新材吧] 必然要砸到-3回踩五日均线 榴莲2026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惠而浦吧] 小一会就跌停割韭菜了 跌停才是硬道理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跨境通吧] 过5必砸这话说了无数次,无一次例外 Shippo731 07-0807-08 09:49
- 85 0 [*ST天喻吧] 又开始了,每次都是开盘即巅峰 股友8Z39920R35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三超新材吧] 可以追高上车,后面还有大的涨幅 紫色的葡萄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陕建股份吧] 每天一分钱行情,真是服了 古灵精怪的吕翌梅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兆易创新吧] 牛逼,跳水第一名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国海证券吧] 这个券商没人看得上啊 一入凡尘深似海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中公教育吧] 跟着主力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炬华科技吧] 不给力呀 koukoukeke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惠城环保吧] 下一个左江 榜壹大哥 07-0807-08 09:49
- 89 1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疯狂出货,散户接盘。 股友OQBWFo 07-0807-08 09:49
- 71 1 [中科金财吧] 比恒宝跌的还多真好意思 内蒙丁元英 07-0807-08 09:49
- 154 4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大概率能到1664 混不吝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