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0 [重庆啤酒吧] $重庆啤酒(无论是青岛啤酒,还是重庆啤酒,还是 热心的陈昭东3 07-0807-08 11:10
- 67 0 [*ST亿晶吧] 今天能封到收盘吗 有条理的武霄 07-0807-08 11:10
- 116 0 [紫光股份吧] 公司围绕智算中心建设积极布局,参与了多个国家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拉卡拉吧] 走成这样。还有脸在稳定币混 股友359939h9M1 07-0807-08 11:10
- 91 0 [爱丽家居吧] 太拉圾 股友vNYwQf 07-0807-08 11:10
- 161 1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会选不会卖 07-0807-08 11:10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,应该果断换仓的 敬畏大A 07-0807-08 11:10
- 87 0 [传艺科技吧] 大东南都涨停了,你什么拉鸡 好看吧亲一个 07-0807-08 11:10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这种为什么不尽快退市? 侠骨的储茗 07-0807-08 11:10
- 85 0 [海顺新材吧] 干,一大早止损5%跑路了,直接拉起来的?? 明志泊 07-0807-08 11:10
- 98 0 [天娱数科吧] 散了,等把下面的托单砸了再看要不要进吧 升级大叔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君实生物-U吧] 今天带的的那些都没来了,水军挣点几毛手续费这 股天乐道1 07-0807-08 11:10
- 74 0 [中科磁业吧] 逆着板块走!牛逼!! 莱特70块回本 07-0807-08 11:10
- 88 1 [汉宇集团吧] 被三条高管减持搞得一蹶不振 股友fbi3Mi 07-0807-08 11:10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暴打空头 等待的乌龟 07-0807-08 11:10
- 100 1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军工硬货+低空经济布局,官网都有实锤,别 股友363X12798o 07-0807-08 11:10
- 195 4 [锐明技术吧] 这股为啥明天上午都冲高回落 热情似火的卢诺枫 07-0807-08 11:10
- 107 0 [首旅酒店吧] 14.05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10
- 84 1 [大智慧吧] 会封 山岚拾贝 07-0807-08 11:10
- 130 4 [永辉超市吧] 本人增持预告:拟增持100股【永辉超市】,特此 山东101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敦煌种业吧] 指数拉冒烟了 寻找高增长 07-0807-08 11:10
- 69 0 [光伏设备吧] 一日游 股友5Z809q6776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湘电股份吧] 小朋友乖乖,你咋啦了呀? 股友t8711C5686 07-0807-08 11:10
- 87 0 [广汽集团吧] 全是量化单,都是广弃恶庄在自卖自买 龙行天下华2 07-0807-08 11:10
- 93 0 [日上集团吧] 怎会如此垃圾,大盘都3500了,只下不上的辣几 股友pG39723582 07-0807-08 11:10
- 121 4 [天奇股份吧] 神奇十点半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7-0807-08 11:10
- 85 0 [联化科技吧] 看收盘了,能买就买一波不行,就不买了,现在也 东三环呼家楼 07-0807-08 11:1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7-0807-08 11:10
- 91 0 [保税科技吧] 怎么回事啊?全世界股票都在大涨,只有你一个在 wENlin 07-0807-08 11:10
- 89 0 [TCL中环吧] 涨停是真难 续写青春 07-0807-08 11:10
- 93 0 [天迈科技吧] 大盘都3500了你在等什么 经纶四海的千仞雪 07-0807-08 11:10
- 72 0 [阳光电源吧] 要不要这么猛 赵天浩 07-0807-08 11:10
- 87 1 [兴业股份吧] 不要关注了,逆大盘逆板块了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1:10
- 63 1 [开发科技吧] 你爷爷深科技上天了,你不跟一下? 渡欢 07-0807-08 11:10
- 74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会回封,不要担心天地板 准确判断趋势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泰永长征吧] 无人问津的飞舞,随便一个千手都是深坑 旺旺队不做仁事 07-0807-08 11:10
- 86 0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大涨你还跌 欠2个涨停板 07-0807-08 11:10
- 97 0 [煤炭吧] 对欧盟的不锈钢征收103%的倾销税,利好国内的钢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一下拉下去的目的是什么,吓出恐慌盘, 股友p5R6922071 07-0807-08 11:10
- 149 0 [远光软件吧] 根据往年的行情,分红后有一波大回调,按目前的 股友xPZ3Rk 07-0807-08 11:10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下班了 信小文 07-0807-08 11:10
- 81 0 [兰石重装吧] 天天就这个尿性 辉者1688 07-0807-08 11:10
- 221 0 [雪迪龙吧] 大盘三个点了芯片领涨 小枫哥哥哦 07-0807-08 11:10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是量化在砸盘,做高抛低吸! 常态主升浪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韶能股份吧] …… 诚恳的杜俐林 07-0807-08 11:10
- 109 0 [韶能股份吧] 小心百分百在出货,谁进,必割肉,不信您就买把 股友r07155q298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蓝晓科技吧] 小蓝,你不拉,我就加仓了喔 baoweiGG 07-0807-08 11:10
- 394 1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到涨停20个点 如意复利 07-0807-08 11:10
- 93 1 [昆仑万维吧] 一天天的就算拉个涨停我还亏要了命了 绝不吃韭菜 07-0807-08 11:10
- 113 2 [雅化集团吧] 这是要走突破了啊,康忙北鼻 铁面无私的钟桐琪 07-0807-08 11:10
- 93 2 [鲁西化工吧] 操盘手和主力到底在和什么东西博弈,空气吗? yuohjasd 07-0807-08 11:10
- 129 3 [纳尔股份吧] 又要开启小碎步上扬模式 youheshijie 07-0807-08 11:10
- 472 12 [钧达股份吧] 机会来了 中原大叔 07-0407-08 11:10
- 284 30 [欧晶科技吧] 又没了么? 多多的谷粒 07-0307-08 11:10
- 79 0 [鸿博股份吧] 破18 股友103g1E1253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凯盛科技吧] 大盘眼瞅着3500点了,被套难受 好运顺顺遂遂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*ST未名吧] 还好没买 韶关仔炒股养家 07-0807-08 11:10
- 78 0 [福龙马吧] 什么板块概念都在涨,就是不动,哈哈 不贪就没事 07-0807-08 11:10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成了僵尸股?跟上海建工爷叔一样?80多?只有等 股友g889025C50 07-0807-08 11:10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继续回购增持 明月w照山河 07-0807-08 11:10
- 93 0 [富春股份吧] 稳定币最直接概念,就是游戏币,哈哈 申天石 07-0807-08 11:10
- 91 0 [牧原股份吧] 删自选了,玩了几次都亏 风灵月影春丽MOD 07-0807-08 11:10
- 98 0 [海联金汇吧] 会涨停吧 每天要赚2个点 07-0807-08 11:10
- 96 0 [常熟汽饰吧] 谁这么贱抛100手 股友7y99513T09 07-0807-08 11:10
- 126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-接力4月份起涨,10倍股的舒泰神? 平头有梦想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大资金出货差不多了……明天大低开蝶停然后 取什么网名 07-0807-08 11:10
- 92 0 [百利电气吧] 阶梯式下跌,这庄黑心的很! 挣钱真的是好 07-0807-08 11:10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票的服性真好,只要低点买肯定能让你赚 股友1z90D83975 07-0807-08 11:10
- 109 0 [安克创新吧] 这走势也不会差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807-08 11:10
- 99 0 [江苏有线吧] 企业要发展,既然现在有这么多的需求,那么多的 股友0698T22d27 07-0807-08 11:10
- 81 1 [舒华体育吧] 维贱 尾盘买入之神123 07-0807-08 11:10
- 95 0 [三湘印象吧] 湖北放手≠公司不行,三湘印象现金流稳健,分红 股市赚钱给女友花 07-0807-08 11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指数就成了九菜 股友01789o1Q19 07-0807-08 11:10
- 23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赚钱,他赚钱,最后绝大多数亏钱。他有钱,你 老刘说股市 07-0807-08 11:10
- 89 0 [赢时胜吧] 肺物…2个点都上不去 真诚的乔茁 07-0807-08 11:10
- 91 0 [瑞斯康达吧] 公司董事会能不能做点事,罢免旧董事长任命新的 路过路过不要错过 07-0807-08 11:10
- 86 0 [英科医疗吧] 出省的存在,就是防止指数涨停的,赶紧把指数拉 稳为王者 07-0807-08 11:10
- 118 0 [韵达股份吧] 涨吧!先涨回立案价吧!大盘都3500了 森马R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微导纳米吧] 过32要追板啊 sigur_oct 07-0807-08 11:10
- 95 1 [欧线集运吧] 06合约都开了一千三,04咋这么弱 纹银一百两 07-0807-08 11:10
- 148 2 [广信科技吧] 最后洗一波,还有中签没卖的吗? 有趣的遇水则发86 07-0807-08 11:10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预计爆量上板,大盘跟随突破 单吊无所畏惧 07-0807-08 11:10
- 90 0 [天目湖吧] 惨不忍睹啊 股友KVtJcq9923 07-0807-08 11:10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弱J主力,今天应该又可以玩完 佛即道 07-0807-08 11:10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入场坚持涨停2天吧阿尼陀佛 自豪的韭菜116 07-0807-08 11:10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还是老庄主导盘面 股友02z0o59386 07-0807-08 11:10
- 89 0 [和胜股份吧] 赶快涨停吧,打开辨识度啊 基民36P5C38019 07-0807-08 11:10
- 67 0 [大东南吧] 总龙头品种 一股独大市场 07-0807-08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