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安泰科技吧] 投机分子888,快出来狗叫 顶峰相见Carry 07-0807-08 10:49
- 11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军工太垃圾恶心了,超 基民wJ7ZTB 07-0807-08 10:49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龙头是通威了 股友61e295P213 07-0807-08 10:49
- 97 0 [津膜科技吧] 边打边撤了,这庄又要做波段 这简简单单的 07-0807-08 10:49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抄底][ 创世神盘古 07-0807-08 10:49
- 97 2 [涛涛车业吧] 昨天跑路的,今天就下跌,啥时好重新上车啊 红尘仙人 07-0807-08 10:49
- 82 0 [寒武纪吧] 真tm 股友YfOLVU 07-0807-08 10:49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谁卡2.28不让涨 活灵活现的哥靖娴 07-0807-08 10:49
- 72 0 [神开股份吧] 以为换庄了,结果还是这个的货色 PQPTP 07-0807-08 10:49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一拉就砸什么情况?? 股友5350dy0115 07-0807-08 10:49
- 75 0 [舒泰神吧] 又监管? 谢丹晨 07-0807-08 10:49
- 87 0 [电工合金吧] 脉冲一下就歇火了 tony汤尼 07-0807-08 10:49
- 104 1 [*ST赛为吧] 急拉急跌-慢涨,这是啥?老乡别走还是洗盘吸筹 英气俊朗的董思源 07-0807-08 10:49
- 70 0 [四环生物吧] $*ST四环(SZ000518)$ 财富留一手 07-0807-08 10:49
- 81 0 [联创股份吧] 冲上去 智慧的冷睿博1 07-0807-08 10:49
- 92 0 [ST美晨吧] 大盘都玩到3500了,你还在2800玩,真无语! 躺平的股民 07-0807-08 10:49
- 265 0 [福瑞达吧] 继续T,不怕主力量化,我们也要量化。 e券国际投研 07-0807-08 10:49
- 91 0 [格尔软件吧] 昨天那点儿喂鱼的资金倒完了……继续卖 若水111111111111 07-0807-08 10:49
- 93 1 [中国飞鹤吧] 冷的吃相太难看了。 时间的朋友123 07-0807-08 10:49
- 314 7 [舒泰神吧] 哪里可以看到监管消息,说是他又延长监管了,评 股市大王子 07-0807-08 10:49
- 88 0 [欧晶科技吧] 准备加仓做个t 股友Q56i677132 07-0807-08 10:49
- 97 0 [*ST西发吧] 反正我就赖着不走了,任它起起落落,不到20不走 股友33a2322G37 07-0807-08 10:49
- 78 0 [苏州天脉吧] 突突突 稳稳的龙鱼 07-0807-08 10:49
- 93 0 [威孚高科吧] 玩意 古城羽扇 07-0807-08 10:49
- 105 0 [新力金融吧] 有人说拓日新能,占个“新”字,直线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49
- 72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羽之遥 07-0807-08 10:49
- 105 0 [东方新能吧] 有消息了 股友CoNLta 07-0807-08 10:49
- 82 1 [国际复材吧] 拿了2天,竞价走了,涨停又追回来。 田心sweetheart 07-0807-08 10:49
- 54 2 [豫能控股吧] 卡华银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807-08 10:49
- 127 3 [甘李药业吧] 这股除了韭菜就是狗托,一群散户加了太多的杠杠 把公司卖给散户 07-0807-08 10:49
- 108 0 [华北制药吧] 华公公每天9.30开始骚动3分钟。 悠闲的魏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0:49
- 82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收盘7.25 大家一起成长 07-0807-08 10:49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最后的疯狂 dd703 07-0807-08 10:49
- 98 0 [法本信息吧] 去天阳,雄帝,杭州园林,哪个不比这拉几强?这 股友9987W355E8 07-0807-08 10:49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是个衰人 股友19A9Q05112 07-0807-08 10:49
- 86 0 [恒瑞医药吧] 比港股恒瑞便宜5个点了 股友8Nt9hs 07-0807-08 10:49
- 84 0 [安泰科技吧] 安胎科技恶庄集中营 灵活的白宇航 07-0807-08 10:49
- 74 0 [万源通吧] 主力家里没人了 股友385Z9Z5765 07-0807-08 10:49
- 88 0 [恒立液压吧] 好票,别汇川强多了 基民MhDdGd 07-0807-08 10:49
- 350 1 [鹏欣资源吧] 监管来了 灵敏天空 07-0807-08 10:49
- 95 1 [ST凯利吧] 今天上午买的可能要套几天了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0807-08 10:49
- 228 1 [ST云动吧] 垃圾股,割肉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807-08 10:49
- 134 1 [联建光电吧] 这票下午能涨停 股友8255Y0003U 07-0807-08 10:49
- 95 1 [*ST英飞吧] 偏偏看好你,你偏偏最不争气 有毅力的香星少3 07-0807-08 10:49
- 148 3 [北方导航吧] ,看这死股劲,有没有摔手机的冲动,谁有这感觉 勤快地荻丝梦娜 07-0807-08 10:49
- 3031 21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筹码锁定良好,周线温和放量,未来走势如图 n1407455090f15ae 06-2407-08 10:49
- 87 0 [ST能特吧] 上下五档都排满了,开始走织布线了,一分钱玩一 做没有感情的机器 07-0807-08 10:49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一卖就涨,谁在监视我 s1122aadd 07-0807-08 10:49
- 79 0 [闽东电力吧] 又不敢跌了 股友qaz0000 07-0807-08 10:49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4.88 天海威海 07-0807-08 10:49
- 93 0 [锐科激光吧] 卖飞了下午再接回来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0807-08 10:49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卧槽,奔着地板去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7-0807-08 10:49
- 82 0 [紫天退吧] 他强任他强!我自一口血吐出!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07-0807-08 10:49
- 88 0 [力生制药吧] 害,走的好丝滑 L坐等风云起 07-0807-08 10:49
- 112 0 [三祥新材吧] 国瓷和东方都比这个东西好,幸亏早换。 春山草堂 07-0807-08 10:49
- 117 1 [天益医疗吧] 看来昨天的成交量是主力自己对倒出来的 星火燎A 07-0807-08 10:49
- 126 4 [翠微股份吧] 还得是恒宝,一条大长腿 潜伏者666666745 07-0807-08 10:49
- 77 0 [汤姆猫吧] 垃圾啊 别割了活不起了 07-0807-08 10:49
- 73 0 [佳力奇吧] 主力又要开始捡带血的筹码吗 股友乡野猎人 07-0807-08 10:49
- 84 0 [冰川网络吧] 真好,32买了你,连跌三天亏着卖了,你真好,我 隔壁老王富贵 07-0807-08 10:49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红 股友85U67682r1 07-0807-08 10:49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哈哈哈,进仓好时机 日进多谋得千仞雪 07-0807-08 10:49
- 109 1 [屹唐股份吧] 换手这么高,都走了吗 合金钢封 07-0807-08 10:49
- 109 2 [斯瑞新材吧] 快十点半了跳水表演时间到来 zygg88 07-0807-08 10:49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大概要发半年预告了,这样涨下去或许会上二百了 东财网友2740513735741658 07-0807-08 10:49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嘛的前天不走,又吐回去, 基民8jTMKk 07-0807-08 10:48
- 90 0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是没戏了! 股友J2nknW8504 07-0807-08 10:48
- 87 0 [海尔智家吧] 炒股票,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股吧!涨了就出来夸 能干的尤秋荣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雷电微力吧] 天天诱多 妙善妙哉 07-0807-08 10:48
- 101 0 [通光线缆吧] 主力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压低吸筹,为所欲为 风云01 07-0807-08 10:48
- 95 0 [安德利吧] 一分钱两分钱,就要揪着你不放,让你倍受煎熬 chatoyant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粤电力A吧] 垃圾 出手必红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中核科技吧] 预测到12.3 股市打更人 07-0807-08 10:48
- 72 0 [国脉科技吧] 量在价在 LM一飞冲天 07-0807-08 10:48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还没出1/3仓 只玩z股 07-0807-08 10:48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割了, zyJwy 07-0807-08 10:48
- 115 0 [养元饮品吧] 大股东没有发减持公告呀?肯定有违规减持行为, 财源州鹤de任我行 07-0807-08 10:48
- 98 0 [天融信吧] 达不到10亿成交一齐空谈。 gzzs878 07-0807-08 10:48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胜宏都翻倍了给点力阿 弃工从赌54 07-0807-08 10:48
- 80 0 [华电科工吧] 如此便宜低价股,居然走成这样,你以为庄家么? Alon022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久盛电气吧] 等除权过在买吧 感恩的红桔 07-0807-08 10:48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跪着 何先生 07-0807-08 10:48
- 121 0 [NYMEX原油吧] $NYMEX原油(NYMEX|CL00Y)$ 有自制力的薛衡17 07-0807-08 10:48
- 105 0 [吉华集团吧] 这只主力急于打出知名度,成本线短期以控制在- 这不是偶然 07-0807-08 10:48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半死不活,走了怕后悔。不走磨磨叽叽 牛VS牛牛 07-0807-08 10:48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卖出去又买回来,也不知是对是错 股友771k685k52 07-0807-08 10:48
- 121 1 [荣盛发展吧] 一早上2个大单.完事唉 股友57581T2g19 07-0807-08 10:48
- 149 2 [亿纬锂能吧] 故意压盘,周五所有抄底的,除非买在低点的,其 万事腾达廉颇 07-0807-08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