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源杰科技吧] 又被主力骗走200底仓,还剩200底仓,留着过年了 对立面思考 07-0807-08 11:17
- 59 0 [山西汾酒吧] 哦吼,开始跳水了,我就不出去,主力加油 翁老板1998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格林美吧] 这个股是垃圾,连指数都跑不过 基民PhWfBk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狠狠地砸呀 不要再割啦 07-0807-08 11:17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走了,割了, 股友5666M7N713 07-0807-08 11:17
- 88 0 [鲍斯股份吧] 你就是低价股里的死鳖子。那个没动,只有你一动 爱装老韭菜 07-0807-08 11:17
- 128 1 [浪潮信息吧] 又是放量不能突破90日均线!每条长期均线压制都 股友chdjlp 07-0807-08 11:17
- 106 1 [明星电力吧] 主力吸了这么久的筹码,这下还回调那就没话说了 股友W359O69758 07-0807-08 11:17
- 110 2 [利欧股份吧] 根本就过不去。走了。 畆醭颚 07-0807-08 11:17
- 206 2 [隆基绿能吧] 买入隆基凑热闹 杂灵根炒股 07-0307-08 11:17
- 89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有点弱啊,科技这么强势,通常你是龙头啊! 怕被套就喝王老吉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低开高走怕啥 海底捞月1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*ST沐邦吧] 版块唯一绿的 股友L831870d57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福莱特吧] 不上25不卖 APINWIN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一身轻全部卖掉,全部是垃圾,什么军工龙头? 股友20239X677f 07-0807-08 11:17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周一收盘!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表现,拟合准确 地对空的毛bee 07-0807-08 11:17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死活不涨系列No1 股友7178909O3z 07-0807-08 11:17
- 96 1 [曙光股份吧] 一个东北的问题企业,还有这么多看好…这货退市 招财高升的项羽 07-0807-08 11:17
- 102 1 [九洲集团吧] 站上并站稳9.09就可以买了 N777888999 07-0807-08 11:17
- 117 2 [合众思壮吧] 求跌停,高位卖了点。让我接回来 独具慧眼的闻笛5 07-0807-08 11:17
- 93 1 [四川双马吧] 偏熊能 勇777 07-0807-08 11:17
- 201 1 [国机精工吧] 量化一关,直接成千年僵尸了 快起风吧 07-0707-08 11:17
- 88 0 [东方电热吧] 多线穿阳,后市翻番! 股友716620m7m8 07-0807-08 11:17
- 260 0 [巨力索具吧] $巨力索具(SZ002342)$ 水沸的曹晔 07-0807-08 11:17
- 76 0 [伊戈尔吧] 同板块倒数第一 基民0n1885970V 07-0807-08 11:17
- 126 1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赶快卖呀,不要让它涨停板。 坚定的游小白 07-0807-08 11:17
- 103 1 [明牌珠宝吧] 这股会退市吗? 股友0i91263l23 07-0807-08 11:17
- 105 1 [ST汇洲吧] 不管涨跌,今天下午二点半清盘,不想跟你玩了 股友W66290289P 07-0807-08 11:17
- 87 1 [川宁生物吧] 今年连13都涨不上,业绩不好,在退市的路上 jw620300 07-0807-08 11:17
- 87 1 [友阿股份吧] 先散了吧,至少还要二个月才能拉升 公正的汤逸凡1 07-0807-08 11:17
- 90 1 [旭升集团吧] 张婷我爱你 吉祥积玉de伯南 07-0807-08 11:17
- 390 1 [奇安信-U吧] 走强 棋贵qigui 07-0807-08 11:17
- 141 1 [*ST美谷吧] 等过了美谷这一劫,我就要退出股市了。感觉我不 股友r235579D29 07-0807-08 11:17
- 123 2 [药明康德吧] 随时出业绩预报,拉升 和节动 07-0807-08 11:17
- 197 8 [永安期货吧] 放心吧,一会还得涨停! 股友bKqKZm 07-0807-08 11:17
- 93 2 [广立微吧] 今天的目标是够到53.46对么 静谧的龚菡薏 07-0807-08 11:17
- 82 1 [福建水泥吧] 买错了左侧前高难呀 仁峰2021 07-0807-08 11:17
- 277 2 [美硕科技吧] 美硕科技:公司产品以内销为主,出口美国的收入 美硕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17
- 91 0 [同花顺吧] 看看光伏,券商是最烂的 zhuyan12 07-0807-08 11:17
- 78 0 [ST南新吧] $南新制药(SH688189)$ huangtaiyang 07-0807-08 11:17
- 92 0 [云南旅游吧] 2分钱玩一天,真好玩,什么时候ST或退市 n766513639436156 07-0807-08 11:17
- 3484 0 [福蓉科技吧] 123只股中线走稳 站上半年线 福蓉科技资讯 07-0807-08 11:17
- 79 0 [金百泽吧] 拉几庄稼趁着大盘好出货了 键盘上的泪w0ax11 07-0807-08 11:17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涨停板! 股友dX47tF 07-0807-08 11:17
- 85 0 [国海证券吧] 毫无廉耻,大盘涨是一点不跟,跌的时候像窜稀 平静的梅港1 07-0807-08 11:17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落后大盘200点!买 丨888888 07-0807-08 11:17
- 77 0 [五方光电吧] 主力不干活 坚定的余芝菲1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些奔14块去了,可惜我卖了 股友7hoeal 07-0807-08 11:16
- 98 0 [道氏技术吧] 获利盘15.99,价成交85万手,基本下午出差不多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0807-08 11:16
- 93 0 [宋城演艺吧] 能涨5分了 股友2055o1360y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XD宁波精吧] 天下是有这种宝货! 红肥碌瘦 07-0807-08 11:16
- 74 0 [科新机电吧] 大好行情,这垃圾 劵赢天下赵哥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天阳科技吧] 新科技真的天阳 股友810y52p011 07-0807-08 11:16
- 75 0 [智立方吧] 大盘这样,不红? 基民275C363e20 07-0807-08 11:16
- 69 0 [大东南吧] 4.44卖了 广东定制衣柜佬 07-0807-08 11:16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亲爱的继续跳 不见真佛不烧香 07-0807-08 11:16
- 85 0 [金固股份吧] 我在金固躲牛市 股友291Q30g932 07-0807-08 11:16
- 82 0 [卓郎智能吧] 下午打回原形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807-08 11:16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就这一会功夫发生了什么 来财来财杨 07-0807-08 11:16
- 101 0 [泰达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p726D7500 07-0807-08 11:16
- 444 0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创新的冯菡1 07-0807-08 11:16
- 67 0 [信通电子吧] 这股的护盘资金真是无语, 股友168178 07-0807-08 11:16
- 88 0 [鲁信创投吧] 九鼎又拉起来了这烂股纹丝不动 不守纪律的人 07-0807-08 11:16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财富如山 股友0x7175m567 07-0807-08 11:16
- 144 0 [纯碱吧] 纯碱09合约:纯碱近期走出了一波反弹态势,没有 YX9221520 07-0807-08 11:16
- 98 1 [九安医疗吧] 深成指被大资金拉动了,这拉几还是一动不动,死 m3z4el 07-0807-08 11:16
- 98 1 [湖南海利吧] 海利可不敢请一个当年华扬的操盘团队。 n318013674207804 07-0807-08 11:16
- 194 5 [依依股份吧] 大家坐好扶稳,我要准备拉了 股友76T5O59821 07-0807-08 11:16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阳光都10个点了,你居然跳水 太乙苟圣 07-0807-08 11:16
- 70 0 [金一文化吧] 那些躺着的挣钱,有些割了都不敢上车。 冒险家捉妖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Rh大赌徒 07-0807-08 11:16
- 465 9 [创新医疗吧] 谁能告诉我该不该卖,这个价位 坚毅不拔的栖迟8 07-0707-08 11:16
- 157 2 [三变科技吧] 下午跳水喽涨一下散户全出来了 平静的杜鹃花 07-0107-08 11:16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别跳太狠好不好? A股没脊梁 07-0807-08 11:16
- 81 0 [君亭酒店吧] 指数涨两个点了,你知道吗 YeungYue 07-0807-08 11:16
- 105 1 [三七互娱吧] 这个lj就是乌龟,盘子太大,资金做t, 勿贪勿躁 07-0807-08 11:16
- 90 1 [浙江交科吧] 这玩意儿多少年啦,就在三四元这块玩,次到了极 股友29xK557735 07-0807-08 11:16
- 114 1 [迈普医学吧] 80压单,害怕吗? 王美莉 07-0807-08 11:16
- 96 3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发飙了吗? 小散升级打怪中 07-0807-08 11:16
- 98 4 [华银电力吧] 吓走了, 纯情小男男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每天唱空的可以走了。这个时候走,也不亏,省的 股友f50266P831 07-0807-08 11:16
- 98 0 [渝农商行吧] 银行帐转股是必然的,对原来的股东会减少收益, n1418778772562cb9616 07-0807-08 11:16
- 85 0 [大千生态吧] 垃圾 动人的郑小白 07-0807-08 11:16
- 84 0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涨你还跌,真的是无耻行径! 坚持到底888 07-0807-08 11:16
- 89 0 [南京港吧] 耽误好多天,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7-0807-08 11:16
- 94 0 [航天晨光吧] 大盘跟他没关系。。。。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7-0807-08 11:16
- 80 0 [同有科技吧] 装死第一名 萌割韭菜 07-0807-08 11:16
- 109 0 [海格通信吧] 富士康五千多亿的盘子最近都两个涨停板了,海格 牛股疯狂涨不停 07-0807-08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