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伟明环保吧] 老鼠仓公司,跑啊 Wdf 07-0807-08 11:41
- 40 0 [以岭药业吧] 不涨不行 有毅力的潘奕7 07-0807-08 11:41
- 101 1 [阳光电源吧] 消息驱动,主力越高越买,看来还能涨。 独具慧眼的卢昊朝 07-0807-08 11:41
- 103 0 [中国船舶吧] 利好来了,就抓紧时间出货了!散户总是慢一拍! 股友6O6I901051 07-0807-08 11:41
- 113 0 [鲁抗医药吧] 美国麻疹疫情来了,这只股将上涨60% 神马一下 07-0807-08 11:41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涨疯了,子龙跌死呀,能不能下午翻红 基民095A253w77 07-0807-08 11:41
- 99 1 [工业硅吧] 能安稳赚钱就好,必用股市期市永远有赚的比自己 只认实事明事实 07-0807-08 11:41
- 88 1 [蓝英装备吧] ,浪费大好行情 只选龙头 07-0807-08 11:41
- 152 5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是什么在涨啊,指数上天,个股一动不动 有教养的乔灏3 07-0807-08 11:41
- 149 2 [上海物贸吧] 好了,明天又回10上面去了 聊斋之捉妖计 07-0707-08 11:41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戏了,赶紧跑。 股友5l81583z19 07-0807-08 11:41
- 9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不上不下的 万股齐飞Ssa 07-0807-08 11:41
- 108 1 [东方盛虹吧] t狗真多 股友2P51929L19 07-0807-08 11:41
- 89 1 [深南电A吧] 全是量化,走了 也想回到过去 07-0807-08 11:41
- 114 2 [四川黄金吧] 主力跑什么呢 热心的冯舒茜 07-0807-08 11:41
- 90 0 [工业硅吧] 没想到啊,居然涨到这里来了 远光dfcf 07-0807-08 11:41
- 77 0 [多晶硅吧] 纯碱玻璃不空空这个空头怎么想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41
- 98 0 [富临精工吧] 有点意思 富临ST 07-0807-08 11:41
- 89 0 [杭萧钢构吧] 2.65入了1万股,这价格深套的概率应该不大。 负责的谢清平 07-0807-08 11:41
- 135 2 [常山药业吧] 放心不会再跌了,41.8收盘了可以了 股友3e9F223296 07-0807-08 11:41
- 206 3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盘口就是,盘子太大里面的老庄实力不行,发 不要吗 07-0807-08 11:41
- 98 2 [乐山电力吧] 这是出货了,买在了山顶 股友p363U17277 07-0807-08 11:41
- 98 0 [ST际华吧] 吧庄家 基民7lKwCS 07-0807-08 11:41
- 97 0 [京东方A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呗!还是那句话,走自己的路 股友0159ZC9853 07-0807-08 11:41
- 99 0 [天邦食品吧] 大盘跌你不涨大盘涨你还不涨,你的业绩、盘子和 股友0O91z70392 07-0807-08 11:41
- 96 0 [科伦药业吧] 庄家也不能这样子洗盘啊!连续大跌三天,割肉走 东财网友1384513264023026 07-0807-08 11:41
- 4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阿基米德翘A股 07-0807-08 11:41
- 98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7.1号怎么不庆祝了?希望组织严查!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807-08 11:41
- 84 1 [钛能化学吧] 王老板涨点不 严谨的孙云卉1 07-0807-08 11:41
- 82 1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宁德360就是历史大顶。 顺势低吸富三代 07-0807-08 11:41
- 270 5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7.8高开1%到3%;10点半涨停29.99% 才望广进de李白 07-0707-08 11:41
- 234 4 [华菱线缆吧] 光头阳不是涨停就是顶,这是本羊数年的经验。接 情绪哥天阳 07-0707-08 11:41
- 3846 22 [诺德股份吧] 上周的行情很拧巴短线操作其实并不容易,但主线 兴铭路作手 07-0707-08 11:41
- 123 0 [阳光电源吧] 进场第一天小亏,第二天补仓,第三天突破。 玩家Nooooo 07-0807-08 11:41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换股了,要不亏得不想看 热情的章炯18 07-0807-08 11:41
- 101 0 [浪潮信息吧] 上个月开始越跌越加仓就知道这货快起行情了坐等 股友7C9126927f 07-0807-08 11:40
- 109 0 [国脉科技吧] 昨天抛压是很大,但是控盘你也看大盘呀。直接拉 芝麻小钱 07-0807-08 11:40
- 178 0 [中赋科技吧] 午间简评(仅作交流) OccamRazor 07-0807-08 11:40
- 95 1 [恒银科技吧] 红几个点。想一样难 大发高雅de云中鹤 07-0807-08 11:40
- 136 6 [中来股份吧] 给我砸下来,我的万斤大铁要绑上来了,看你怎么 玖月鹰起 07-0807-08 11:40
- 156 1 [中京电子吧] 洗盘、洗盘、洗盘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今天已做 洋车浪子奥德飚 07-0807-08 11:40
- 137 5 [神州泰岳吧] 早上红开直接跑了,水下买了冰川,这玩意就是水 仅代表个人看法 07-0807-08 11:40
- 584 1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控股股东胡荣达拟减持不超568万股 三美股份资讯 06-2707-08 11:40
- 43 0 [豪能股份吧] 不用看了明天大盘调整这货起码跌4个点,大家尽 结局不能改变 07-0807-08 11:40
- 90 0 [*ST九鼎吧] 山顶的风好凉快 股友nJyNmw 07-0807-08 11:40
- 7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破6 股友9m5N527531 07-0807-08 11:40
- 102 0 [鹏欣资源吧] 满仓干 聪慧睿智的我 07-0807-08 11:40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能破6 股友9m5N527531 07-0807-08 11:40
- 84 1 [铜牛信息吧] 表现真不行,疲软无力 股友998q513u31 07-0807-08 11:40
- 94 1 [宋城演艺吧] 买到这个真是无语了,几年了 叫兄涨 07-0807-08 11:40
- 95 2 [正业科技吧] 8.28,等待解放军 空仓诸葛亮 07-0807-08 11:40
- 189 6 [众生药业吧] 真够垃圾的,早上拉5个点,中午回到原点,不会 股友0M85679k71 07-0807-08 11:40
- 126 3 [*ST实达吧] 不过4.37不买 股友78lPZy 07-0807-08 11:40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亏大了 诙谐幽默的静海2 07-0807-08 11:40
- 83 0 [众生药业吧] 适合做T 开心果节节高 07-0807-08 11:40
- 83 0 [联建光电吧] 真真的股市中最垃圾的股票 abc660127 07-0807-08 11:40
- 111 0 [斯莱克吧] 哈哈,主力你是真狗啊 奋发的公孙寄琴 07-0807-08 11:40
- 91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今天很不错,下午冲一冲! 自在de赫拉 07-0807-08 11:40
- 8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还是卖早了 赫泠账户爆涨翻倍 07-0807-08 11:40
- 84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那些唱空的哪儿去了。 吉祥如意DA 07-0807-08 11:40
- 223 6 [纯碱吧] 今晚这么多人喊空,有鬼吧,来个涨停 陌晓妖 07-0707-08 11:40
- 195 4 [陕西华达吧] 军工都结束了你才动一下 乱花渐欲1988 07-0707-08 11:40
- 117 0 [晨丰科技吧] 马上发工资了,补点,准备持久战, 三天七次 07-0807-08 11:40
- 98 0 [燕京啤酒吧] 看来又是一日游 元贞利亨SV 07-0807-08 11:40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要走的走要留的留。企业是好的,股票是好的。这 日进斗金喽 07-0807-08 11:40
- 93 1 [丰原药业吧] 骗进去,出来就难了 楚人飞飞 07-0807-08 11:40
- 117 5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好的上市公司,合同这么多,营利这么好,为 蓝天的汤子轩1 07-0807-08 11:40
- 94 2 [创业板指吧] 大牛来了 踊跃的勇娟丽2 07-0807-08 11:40
- 387 4 [共进股份吧] 开开心心赚200 勤勉的爱莉 07-0807-08 11:40
- 288 5 [山东玻纤吧] 开盘绿的时候给卖了,一卖就拉伸涨停,哎,真是 财运亨通DP 07-0807-08 11:40
- 265 1 [泽璟制药-U吧] 还以为今天会创历史新高,开个会回来就这样了, 起开si一边去 07-0707-08 11:40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要发财报了 simple牛 07-0807-08 11:40
- 114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启动了,下午爆拉,短线吃大肉的机会, 低调的六一 07-0807-08 11:40
- 87 0 [东材科技吧] 反包扳都不知道,回家种田 伏牛望月 07-0807-08 11:4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最后最后的彻底疯狂,年底还是3000点保卫战 股友616p6h 07-0807-08 11:40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上不到3500肯定深度插水,成交量不够支持上 宇宙小風神 07-0807-08 11:40
- 111 0 [神州细胞吧] 今年上200大家绝对放心 基民9b95N1 07-0807-08 11:40
- 340 2 [安妮股份吧] 看它这概念多么的高大上!专业蹭热十八年,本质 山居笔记 07-0807-08 11:40
- 501 3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晚上大概率要出回购报告和业绩预告了。该割 木头人人98461 07-0407-08 11:40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我去,好坏直接甩起来了,我精尽,没办法! 刘一手老湿人 07-0807-08 11:40
- 82 0 [隆扬电子吧] 原来新高了怪不得回落 不当韭菜的散户 07-0807-08 11:40
- 91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股市在经济数据与政策预期下波动。新华策略精选 慈祥的李富贵 07-0807-08 11:40
- 96 0 [福田汽车吧] 连续多日高位滞涨,圆弧顶,上不去就下来调整一 天龙飞升 07-0807-08 11:40
- 96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建议重仓股同时持仓荣昌生物A、H股?【创新药十 股友971208L7v3 07-0807-08 11:40
- 8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 万事民丰的雁若 07-0807-08 11:40
- 98 0 [白云山吧] 此股绵绵无绝期,待到何时涨? 正海天润三年多 07-0807-08 11:40
- 90 0 [睿智医药吧] 只接下杀10个点。牛牛牛。非人类行为 知足的沈寻南1 07-0807-08 11:40
- 113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上六,东方龙重出江湖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0807-0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