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天汽模吧] 五日线下穿,还有得跌 滚烫的大米粥 07-0807-08 12:15
- 107 0 [宝胜股份吧] 这股就是典型的没有主力的股票,大盘涨不跟,大 等待的等待8 07-0807-08 12:15
- 107 1 [苏奥传感吧] 这票是废掉了 股友KNFdMh 07-0807-08 12:15
- 80 0 [多晶硅吧] 使劲抬价还好我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5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……………地……个……… 股友xZlOCB 07-0807-08 12:15
- 8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虽然昨天利率债偏弱,不过万家鑫丰E还能收2个蛋 独立的春飘语17 07-0807-08 12:15
- 101 0 [华电新能吧] 啥时候上市 不赌就是赢了 07-0807-08 12:15
- 127 0 [合锻智能吧] 除非有超大中标订单,不然没机会涨了,一两周原 沽幽町 07-0807-08 12:15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头顶8只香不死也重伤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7-0807-08 12:15
- 87 0 [川发龙蟒吧] 富邻精工涨3.几,你看你这熊样? 股友r1aCbX 07-0807-08 12:15
- 89 1 [大东南吧] 下砸当中无任何诱多、你说尾盘要不要买一点博反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5
- 95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现在一手抓主业业绩,一手拓辅业增量,还有 ERYERW问芙 07-0807-08 12:15
- 104 0 [东方国信吧] 这股比大盘弱太多了,没量说明没有主力参与进来 HGF23456 07-0807-08 12:15
- 9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关键不限购,可以作为金元顺安、华夏新锦绣$南 暖暖爱才 07-0807-08 12:15
- 84 0 [维科技术吧] 好庄不套人,下午不拉升,尾盘清仓 不生锈的剪刀机 07-0807-08 12:15
- 995 1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通讯领域PCB产品是公司产品重要应用 科翔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2:15
- 118 2 [三七互娱吧] 18.81不会是近期高点吧? 黑珊瑚 07-0807-08 12:15
- 165 0 [*ST中岩吧] 有大量的看空才是好事, 三天不涨就拉倒 07-0407-08 12:15
- 126 0 [阳光电源吧] 午后复下盘阳光今天好阳光,现处于多头强势升幅 伟曦东来 07-0807-08 12:15
- 81 0 [工业富联吧] 基本上都是底部了,买买买 亏钱快啦 07-0807-08 12:15
- 100 1 [阳光电源吧] 下一个目标88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5
- 83 0 [先惠技术吧] 保持队形呵tui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7-0807-08 12:15
- 89 1 [*ST沐邦吧] 得需要板块涨停,我看 天意泡泡 07-0807-08 12:15
- 100 1 [广信材料吧] 等待下午高点 股友kKDDnq1094 07-0807-08 12:15
- 236 4 [屹唐股份吧] 砸单都是1-200万,买单都是十几万,这不是明显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0807-08 12:15
- 96 1 [利能5吧] 无敌垃圾,看看民生5跟着银行股走的,现在光伏 罗小辰 07-0807-08 12:15
- 206 8 [中兵红箭吧] 跳水的时候像全红婵,涨的时候比老太太上炕都费 李先生521888 05-2907-08 12:15
- 157 0 [美迪西吧] 海外制药龙头解读系列之葛兰素史克GSK——2020 芯药酒合伙人 07-0807-08 12:15
- 100 0 [马钢股份吧] 它已不是钢铁股了,而是纺织股!!! 消失的6124 07-0807-08 12:15
- 289 0 [小牛电动吧] 拖欠供应商货款,员工面对催款说内部斗争严重没 余树海 07-0107-08 12:15
- 97 0 [*ST金科吧] 嗯,他买就是故意让散户看见,“围观”。卖就不 林昭1949 07-0807-08 12:15
- 95 0 [华兰生物吧] 垃圾呀,9500了你还在2500徘徊! 恭喜为富的殷野王 07-0807-08 12:15
- 107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,每次变绿都是给韭菜送红包! 股友9k2a377676 07-0807-08 12:15
- 164 1 [三环集团吧] 很想问一下董秘,元件板块已经屡次创了新高,为 股友3U6k698171 07-0807-08 12:15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快跑! MaLaGeBye 07-0807-08 12:15
- 124 2 [赛力斯吧] 我在赛力斯里躲牛市,从年初大盘3000点到现在35 金标山河问界 07-0807-08 12:15
- 354 3 [江特电机吧] 出生啊出生啊 美好zZW 07-0807-08 12:15
- 119 3 [东信和平吧] 低开是买入的最佳机会 过了铁皮哥们 07-0807-08 12:15
- 111 3 [长城电工吧] 算洗盘,还是换人来接力了 坚韧的柳霖3 07-0807-08 12:15
- 102 1 [福斯特吧] 福莱特涨停板来了 股友zsxKzR 07-0807-08 12:15
- 96 2 [清源股份吧] 来个万手哥拉上去啊,板块都5个点你这么弱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7-0807-08 12:15
- 196 0 [三德科技吧] 关联板块都是飘红你非要绿 基民27981w567N 07-0807-08 12:15
- 1714 13 [比亚迪吧] 在诸多新能源中选择了比亚迪,哎 股市明灯996 07-0807-08 12:15
- 104 1 [长盛轴承吧] 你还能红呢?别装了。在你这我都不想挣钱了,就 还是说说世界和平的事吧 07-0807-08 12:15
- 110 1 [沧州明珠吧] 大东南就是香,10日线附近买的,两个多涨停板了 老练的哥0001 07-0807-08 12:15
- 222 11 [国城矿业吧] 那两个在10块割肉,我表示理解 Herculez 07-0707-08 12:15
- 125 1 [吉华集团吧] 没买的下午会后悔,下午会拉升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2:15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拉萨帮在,涨停基本不可能,拉萨天团做踢第一名 蛟龙德庆 07-0807-08 12:15
- 98 0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他应该涨停呀? 追杀主力资金 07-0807-08 12:15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割肉了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7-0807-08 12:15
- 110 0 [利通电子吧] 下午开盘拉起来又套一批,尾盘收跌1个点多点 韩亚凯88888888 07-0807-08 12:15
- 93 0 [航锦科技吧] 蔡鸟 滨海四路 07-0807-08 12:15
- 192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创新药行业受新型疫苗研发推动,应急能力提升。 没得事 07-0807-08 12:15
- 105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就这样了,6.01过不去了,都散了吧,下午缩 小白ljx 07-0807-08 12:15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20万散兵游勇等朱莉送粮送草送温暖,难搞喔! 古梦压星河 07-0807-08 12:15
- 104 0 [双塔食品吧] 牛市已至,不敢乱动。 捞起金砖的渔民 07-0807-08 12:15
- 88 0 [四川九洲吧] 你真的废了好久了,求求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07-0807-08 12:15
- 114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$后卫,中场,前锋阵行推进 dongfang彬彬有李1 07-0807-08 12:15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庄家你放心,3.41你压了17万手,我们不和你抢筹 一路向阳678 07-0807-08 12:15
- 97 0 [驰宏锌锗吧] 央国企改革概念大多都是弱势股。 韭菜咋也长不高 07-0807-08 12:15
- 665 0 [上证指数吧] 《美股深夜惊魂:关税推迟引爆特斯拉政治地雷, 高家庄朱老总 07-0807-08 12:15
- 105 0 [鸡蛋吧] 都是些看空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5
- 117 1 [清水源吧] 看看川金诺跟一点啊 股友906T9163l7 07-0807-08 12:15
- 642 1 [联合化学吧] 联合化学1.2亿认购卓光芮19.35%股份,标的公司 联合化学资讯 07-0807-08 12:15
- 80 0 [综合铜03吧] 上涨有气无力?下跌也不跌!不好把握啊兄弟们 林林先生 07-0807-08 12:15
- 817 2 [宗申动力吧] 涨停挂单我帮你们看好了.不多五千万 如何才能回本 07-0807-08 12:15
- 156 1 [金利华电吧] 重大资产重组!下午停牌!纯属巧合. 自省得百香果 07-0807-08 12:15
- 271 16 [吉华集团吧] 没买的下午会后悔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2:15
- 128 2 [安彩高科吧] 昨天4.79卖的,开心 飞起的小白 07-0807-08 12:15
- 244 9 [九鼎新材吧] 今日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807-08 12:15
- 107 2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分红了 财源小微 07-0807-08 12:15
- 93 0 [*ST精伦吧] 真的是垃圾桶,不想多讲 清新的陶逸凡 07-0207-08 12:15
- 124 0 [康缘药业吧] 2025医保支付改革强调创新药DRG除外支付 LEO不亏钱 07-0807-08 12:15
- 74 0 [强达电路吧] 垃圾,走了!再见 南派大作手 07-0807-08 12:15
- 479 3 [美邦服饰吧] 两个超级压单股 悠闲的孙柏 07-0807-08 12:15
- 146 14 [上海新阳吧] 今日四年牛散庄股新阳反弹,5日线扣底前高,明 东方发财吧 07-0807-08 12:15
- 458 5 [福蓉科技吧] 有人知道为什么吗? 炒b养家 07-0807-08 12:15
- 939 4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:公司副董事长葛长新离任 明阳智能资讯 07-0707-08 12:15
- 95 0 [中国船舶吧] 我…… 股友xZlOCB 07-0807-08 12:15
- 81 0 [汉朔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个开心的起点 Godlike8 07-0807-08 12:15
- 91 0 [川金诺吧] 厉害 股友z6CqGB 07-0807-08 12:15
- 176 4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,捏住她,推到12元去,一起吃香喝辣去, 牛牛不怕难 07-0807-08 12:15
- 248 7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超级大涨,千万不要卖哦 女大学生股民 07-0807-08 12:15
- 99 0 [通达电气吧] 半天就走一分,真差劲 懂的很多地柿子 07-0807-08 12:15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半年报应该是个做多机会 大牛市来了 07-0807-08 12:15
- 111 1 [大东南吧] 明天集合竟价关键,今天说不明白。 九成惺的海蛎子 07-0807-08 12:15
- 92 0 [吉鑫科技吧] 看着就想呵呵,这波本来就看好电力起飞它就鸟样 我天天吃肉吃撑 07-0807-08 12:15
- 105 0 [东富龙吧] 被动上涨,下午继续下跌 ST华夏 07-0807-08 12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