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5 [巨力索具吧] 为什么我感觉有点像最后的狂欢? AA孤独的狼 07-0807-08 12:11
- 95 2 [常山药业吧] 追日呢?快出来吧 流氓兔很忙 07-0807-08 12:11
- 93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开通港股通一飞冲天 爱上港股通 07-0807-08 12:11
- 119 3 [旭光电子吧] 逆势砸盘明显要回13以下,等20日线附近再下手 基民LVuFsf 07-0807-08 12:11
- 1290 18 [沪电股份吧] DS说:在相同算力下,GB300比GB200高多层多用3 盐湖提锂大王 07-0707-08 12:11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9G026597p2 07-0807-08 12:11
- 122 1 [友阿股份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回本销户888888 07-0807-08 12:11
- 93 1 [屹唐股份吧] 我算一个 股友shScAV 07-0807-08 12:11
- 127 6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化带战神 利落的陆昱汐 07-0807-08 12:11
- 144 3 [金圆股份吧] 三亿元转让款到位了没有?你说一下不行吗? 卫青睛 07-0807-08 12:11
- 115 0 [东方电热吧] 冲锋号已吹响, ddaeeq4113 07-0807-08 12:11
- 72 0 [R东方1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 游戏规则高买高卖 07-0807-08 12:11
- 97 0 [卓郎智能吧] 首板都是分歧很大的,妖股也是这样的 luckyphoenix 07-0807-08 12:11
- 97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割小韭菜,买了几台迈巴赫了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807-08 12:11
- 116 2 [大全能源吧] 这股票是啥故事支撑这个亏损的价位 过了就要退 07-0807-08 12:11
- 9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理论上套期保值不会产生巨亏的,为什么会发生要 股友29073TU156 07-0807-08 12:11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要求不高,就想下午到9.83,就有2%以上进账 手拉车搬砖 07-0807-08 12:11
- 80 0 [*ST岭南吧] 做套不错 陈北北 07-0807-08 12:11
- 90 0 [韵达股份吧] 万年如一日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都是统计学 07-0807-08 12:11
- 126 0 [浙江龙盛吧] 没有大事件预期,有这样也算正常 长津鹿种豆芽 07-0807-08 12:11
- 126 0 [浦发银行吧] 要功亏一篑了吗?大兄弟,真为你捉急 股友JZ7gpL 07-0807-08 12:11
- 1093 2 [沪电股份吧] 还是我昨天的帖子,沪电给工业富联的云和AI业务 法海小师 07-0807-08 12:11
- 99 1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积极布局新能源电池和低空经济赛道,契 天台上望远镜 07-0807-08 12:11
- 226 1 [深圳能源吧] 加仓 迷80 07-0807-08 12:11
- 150 3 [舒泰神吧] 老夫40.28吉利数已然浅插是不是有点冒险啊?!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2:11
- 118 4 [东信和平吧] 这20元,这个星期就到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7-0807-08 12:11
- 108 2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7月7日获融资买入4572.61万元。 联合资讯 07-0807-08 12:11
- 197 2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800手那个散户追高了,糊涂 诚恳的贺泓朗 07-0807-08 12:11
- 109 0 [中伟新材吧] 心急的在上方缺口依存的情况下,不应介入! 言之有物1234 07-0807-08 12:11
- 84 0 [家联转债吧] 今天吃个大闷棍补仓后又来一棍 xiaoxi2001 07-0807-08 12:11
- 89 0 [日海智能吧] 不到9.5我是不来接盘的,们抓紧出货砸下来,不 魅力的冯小达 07-0807-08 12:10
- 118 0 [华发股份吧] 这就是我持股的魔力 股友8H230m2339 07-0807-08 12:10
- 271 5 [中旗转债吧] 怎么那么恶心天天跌和福新一样 尾盘进攻攻攻 07-0707-08 12:10
- 91 0 [经纬恒润-W吧] 大盘3500了,你这货还在2800。 吉祥亨通地王常笑 07-0807-08 12:10
- 94 0 [金龙羽吧] 还不够,收盘5日线保不住的话,昨天的低点要破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7-0807-08 12:10
- 94 0 [多晶硅吧] 杀空头,涨停不可能,但是空头应该怕了,下午估 爆炒黑色 07-0807-08 12:10
- 124 1 [养元饮品吧] 10个股东,建工老头,你们下场,这里拿着不动, 老八说股 07-0807-08 12:10
- 22023 28 [财经评论吧] “点名”14国 最高税率40%!特朗普:“请理解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2:10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坐等下午跌停,打脸那些神棍,还有那些讲课的 股友75i9g96717 07-0807-08 12:10
- 82 0 [富特科技吧] 46.00对子顶成立 冷艳锯 07-0807-08 12:10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宝宝的先头部队 坦诚的汪玮风 07-0807-08 12:10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股吧人可以哦!涨这么快是靠大跌赚来的,人气 亏钱是福 07-0807-08 12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充电桩要起飞?四部门联手放大招,这些公司或成 高家庄朱老总 07-0807-08 12:10
- 120 2 [宁波能源吧] 来宁波能源,这才是电力的真龙,龙只有如水才能 呗呗笙 07-0807-08 12:10
- 93 0 [招金黄金吧] 做T亏大了 股友8K6152u731 07-0807-08 12:10
- 96 1 [友宝在线吧] 这股拿住就行了,主力似乎在等十日线上移再突破 落叶无尘2 07-0807-08 12:10
- 94 1 [银宝山新吧] 所有的概念全是红的,这货却是绿的 青苗储业 07-0807-08 12:10
- 190 3 [中航沈飞吧] 59.05被豁进来了,是天堂还是地狱老友们说一说 盆满富贵地婉琳 07-0807-08 12:10
- 148 3 [高伟达吧] 那么明显的豹。,子顶,你们都不跑,在幻想什么 阿森哥哥 07-0807-08 12:10
- 221 0 [兄弟科技吧] 给机会就t 叶叶卖房进韭市 07-0807-08 12:10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五月十月二十月均线集中在7.29左右,说明大家基 谦虚的苏沛16 07-0807-08 12:10
- 84 0 [*ST亿晶吧] 谁有我痛苦。埋伏了两天。没资金上午卖出。 福州亏损巴菲特 07-0807-08 12:10
- 1160 1 [韶能股份吧] 这张图还有印象吗?希望主力这次给力点。高温天 突破联盟vincent 07-0807-08 12:10
- 99 1 [中船汉光吧] 邯郸的股票啊!一座等了你三千年的城市,你未来 大明虾仁 07-0807-08 12:10
- 90 1 [招商南油吧] 反弹到还是翻转到3.05? wz919 07-0807-08 12:10
- 149 1 [滨江集团吧] 最后一笔成交4237,未成交763,正好是5000手, 凌驾于山水间 07-0807-08 12:1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银行,看怎么换钱 签签中新 07-0807-08 12:10
- 221 0 [京东方A吧] 有钱存银行钱是正增张,不会亏。 qweasddfa 07-0807-08 12:10
- 94 0 [物产中大吧] 5.98我就要发 股友27Po000106 07-0807-08 12:10
- 335 0 [栖霞建设吧] 不会赚钱,花钱大手大脚,很烂 红泥小火炉呀 07-0807-08 12:10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还是下午拉升吗?呵呵 大发高雅地大乔 07-0807-08 12:10
- 83 1 [中海达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这么弱? xiaofengjun 07-0807-08 12:10
- 279 11 [东材科技吧] 正在打字想说该涨停了!没想到就已经涨停了,真 招财兔酱 07-0807-08 12:10
- 174 3 [药明康德吧] 空方太弱了,此股散户实力雄厚,机构打压不动。 药玻拆迁户 07-0807-08 12:10
- 88 1 [兄弟科技吧] 只要涨一点,钱志达就死命减持,是不是傻,死命 股友2Z6k105003 07-0807-08 12:10
- 92 0 [雄帝科技吧] 主力小阳建仓,信不信 有魄力的郝森6 07-0807-08 12:10
- 132 3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主力就是!!!今天这么好的行情!!居然出 稳健的章念茜 07-0807-08 12:10
- 772 2 [合肥城建吧] 谁不服,还有谁 祝贺发发发 07-0807-08 12:10
- 160 2 [通化金马吧] 话说23年年底的时候也是这么跌的,所有线都跌穿 有执行力的夏晟9 07-0807-08 12:10
- 156 2 [春光科技吧] 别追,让他自己玩 大A跑男 07-0807-08 12:10
- 137 1 [首航新能吧] 意想不到的收获,错失隆扬的一个20米,首航给我 股海人生开始了 07-0807-08 12:10
- 84 1 [软通动力吧] 这股是没有主力吗 基民iFHfni 07-0807-08 12:10
- 136 0 [华侨城A吧] 不得不承认企业属性对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, 天山怪客 07-0807-08 12:10
- 2609 3 [旭光电子吧] 旭光电子:7月29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 旭光电子资讯 07-0707-08 12:10
- 85 0 [隆基绿能吧] 重回70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0807-08 12:10
- 118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这货什么时候开盘呀 杨江湖 07-0807-08 12:10
- 103 1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醉了,外围大涨,随便一支高位都比你强,, 股友82I5x37070 07-0807-08 12:10
- 106 1 [金时科技吧] 怎么这么随意就两连板了呀,可惜就买了一手试水 有股可期 07-0807-08 12:10
- 114 2 [滨江集团吧] 看懂了,这个股票跟他们董事长一样 若星的惊蛰 07-0807-08 12:10
- 457 2 [行云科技吧] 让我回血吧,本金那么少,今年才赚这么点 海里淘金子 07-0707-08 12:10
- 91 0 [郑州银行吧] 下午冲2.2 多财为富地火舞 07-0807-08 12:10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只要拉就是100-200W的单子砸. 喝茶观股品人生 07-0807-08 12:10
- 329 1 [日海智能吧] 要跑的快跑,这个股是个阿斗,昆昆也是曾经股东 鸿河昆仑蜻峰瑬 07-0807-08 12:10
- 169 3 [中国银行吧] 5.76买的,请问涨多少卖才不亏本 股友5887375ik5 07-0707-08 12:10
- 109 0 [*ST中迪吧] 继续坚持,前两天抄底进来的人,这两天应该都磨 兴高采烈的夏杰 07-0807-08 12:10
- 80 1 [*ST亚振吧] 这个是刹车失灵了吗?还涨不停啦! 抚顺钢铁 07-0807-08 12:10
- 104 0 [宁波能源吧] 华银电力马上要触及监管了,不要刀口舔血,来宁 呗呗笙 07-0807-08 12:10
- 80 0 [赤峰黄金吧] 是不是要发新股了,天天跌,全市场上涨还回落 基民bWVNPY 07-0807-08 12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