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若羽臣吧] 我在羽臣躲牛市 小饮料哟 07-0807-08 12:18
- 123 0 [柳钢股份吧] 底部筹码不动如山,换手都在正常范围内,没有拉 酷帅的毛毛虫 07-0807-08 12:18
- 647 8 [华钰矿业吧] 不要着急,近期有重大利好 没有股神只有韭菜 06-2507-08 12:18
- 344 1 [金百泽吧] 金百泽:公司业务暂不涉及数字货币方面的应用 金百泽资讯 07-0807-08 12:18
- 134 4 [友讯达吧] 真是好股。板块大涨这个股还能绿。好股好股。牛 Treasure062 07-0807-08 12:18
- 87 0 [浙江新能吧] 阳光电源千亿市值都能起飞,你这才到哪儿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807-08 12:18
- 98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,大盘要进攻,医药被抛弃了 小小菜鸡123 07-0807-08 12:18
- 97 1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创业板第二次试探压力,但是现在还不够,需要再 空心道人 07-0807-08 12:18
- 122 1 [XD海航科吧] 此股主升浪即将开始 前进中有我 07-0807-08 12:18
- 398 0 [中联重科吧] 风芒能源获悉,7月7日,湖北省发改委发布《关于 乾明小区 07-0807-08 12:18
- 781 0 [西部利得聚优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还是债基香啊,行情不好的时候它稳得住,好的时 阿呆攒钱计划 07-0807-08 12:18
- 88 0 [长白山吧] 旅游旺季,看好长白山 Godlike8 07-0807-08 12:18
- 84 0 [*ST亿晶吧] 你们的沙老师是不是主笔,回答我 大哥18888 07-0807-08 12:18
- 89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连续放量大涨,有望挑战去年高点,顺势加一 善于赚钱之豌豆 07-0807-08 12:18
- 93 2 [九芝堂吧] 必须让九芝堂划为ST 元帮主 07-0807-08 12:18
- 179 4 [精达股份吧] 沃尔要涨停,它还绿,大家割了吧,不要跟恶庄玩 股友U1765E9023 07-0807-08 12:18
- 103 1 [大位科技吧] 洗干净后直奔十六元,算力龙头业绩爆升。每次空 A6888888 07-0807-08 12:18
- 105 0 [*ST精伦吧] 半年了半死不活的垃圾 深山的老人 07-0807-08 12:18
- 347 14 [西藏珠峰吧] 未来20年内也别想过12元,等你们孙子辈再来看看 无人问津666 07-0707-08 12:18
- 79 0 [长城短债C吧] 进入七月债市行情不错,持仓的万家家享中短债七 想要赚票子 07-0807-08 12:18
- 115 0 [云顶新耀吧] 耐赋康都卖断货了 股友HyCvLF 07-0807-08 12:18
- 130 2 [镇洋发展吧] 这是一个什么股啊,一直涨?根本看不懂 有专注力的曾渝4 07-0807-08 12:18
- 122 2 [利君股份吧] 军工大飞机无人机都是绿的,利君能红已经不错了 股友KhFunP 07-0807-08 12:18
- 92 0 [晶瑞电材吧] 看你还洗几天 阳光下的男人 07-0807-08 12:18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很无语,指数上去了,买的股还在地位,关税缺口 拉动中国经济 07-0807-08 12:18
- 98 1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会到五千点的 幻海沉覆 07-0807-08 12:18
- 98 1 [威高血净吧] 41.38的缺口肯定会补掉,所以现在放心持有! 开心赚钱UUP2 07-0807-08 12:18
- 172 7 [云南锗业吧] 站上所有均线,这次连续拉两个涨停板!!! 张素芬观察 07-0807-08 12:18
- 780 6 [丽尚国潮吧] 丽尚国潮调整2025年员工持股计划购买价格至2.67 丽尚国潮资讯 07-0107-08 12:18
- 100 0 [中国核建吧] 土建九块钱还想啥?还想上两位数 股友yqoCkY 07-0807-08 12:18
- 115 0 [普利特吧] 抛压很大速跑 股友5O68A58511 07-0807-08 12:18
- 101 0 [中金公司吧] 早抛早脱身。这个个股比2~3元的股票都恶心。 钢举目张 07-0807-08 12:18
- 677 8 [中毅达吧] 我是卖了这个来的中毅达。。。 东莞伟业路 07-0807-08 12:18
- 103 1 [贝因美吧] 这种历史高位的逼票,不可能涨了 主力根赳赳 07-0807-08 12:18
- 152 15 [天府文旅吧] 我先跑点出去哈,你们稳住 向阳花开001 07-0807-08 12:18
- 83 0 [京源转债吧] 下午冲个175 鞠珊呀 07-0807-08 12:18
- 112 0 [新世界吧] 天天两分钱,这是在干啥呢 炒股的快乐时光 07-0807-08 12:18
- 112 1 [硕贝德吧] 大家快跑。我下午准备拉了 大方的吴艳娥 07-0807-08 12:18
- 326 6 [通威股份吧] 每秒300笔、每天20000笔!哈哈哈!终于有了合法 小散1115 07-0707-08 12:18
- 518 4 [昆船智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兜兜转转,买了几次 只想拥有一手茅台 07-0707-08 12:18
- 86 0 [中核科技吧] 先看到15左右吧 股友auTbmG 07-0807-08 12:18
- 106 0 [协创数据吧] 工业富联不是一个水平 基民JUX8b3 07-0807-08 12:18
- 91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收盘13.3 锃裂卡 07-0807-08 12:18
- 196 0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以农业银行为例,三年涨了三倍,以此类推, 书仙策略 07-0807-08 12:18
- 308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我继续加仓 买在起涨阶段 07-0807-08 12:18
- 517 3 [星光股份吧] 权重股到顶,st牛起。看好底部的ST华西,沐邦 嘻嘻爱咋咋地 07-0807-08 12:18
- 528 7 [凯美特气吧] 我的看法是拉高出货,庄家协同无影脚,深股通, 小青龙168 07-0807-08 12:18
- 120 4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了 牛来了都是股神 07-0807-08 12:18
- 90 1 [意华股份吧] 板块新高,这货纯废材,别人4.5个点才能把你拉 从容的宁澔 07-0807-08 12:18
- 77 0 [欣灵电气吧] 是不是有什么雷,质地差的公司容易出雷 股了个票aa 07-0807-08 12:18
- 640 0 [环保ETF广发吧] 环保买后新高 笑眯眯之小萝卜 07-0807-08 12:18
- 105 1 [东方电热吧] 超级垃圾股东方电热。 胜利像熊 07-0807-08 12:18
- 87 1 [泰凌微吧] 今天是第几根阴线?按照常理第九根阴线应该止跌 智慧de金吉拉 07-0807-08 12:18
- 100 0 [*ST九鼎吧] $九鼎投资(SH600053)$ 东方亮起来 07-0807-08 12:17
- 93 1 [国轩高科吧] 缺一次放量大跌 云A58Z25 07-0807-08 12:17
- 158 3 [智飞生物吧] 月线下轨在7.8元了,弄不好真要在这止损,很多 m3z4el 07-0807-08 12:17
- 144 1 [玻璃吧] 主力庄家连续3天大幅度增仓空单,并且没有减仓 不做韭菜都屈才 07-0807-08 12:17
- 256 0 [松炀资源吧] 突破箱体今天连个反弹没有弱 追踪者 07-0807-08 12:17
- 117 0 [福龙马吧] 真弱啊,有点浪费行情,大盘连创新高,个股精彩 股友953Ru73876 07-0807-08 12:17
- 81 0 [迈瑞医疗吧] 电动车手机支架导航黑科技摩托电瓶车自行车外卖 顾泳20 07-0807-08 12:17
- 419 9 [东材科技吧] 明天10.7左右低开,打刭10.66左右快速拉升,明 与股奋战2025 07-0707-08 12:17
- 107 1 [天赐材料吧] 永太中午收涨2.71。这货与永太的官司打输了吧? 股友nwFKAX 07-0807-08 12:17
- 130 4 [广信材料吧] 果然昨天没走,是错误的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7-0807-08 12:17
- 264 2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上半年净利润预计增长360.57%~460.70% 生手99532 07-0707-08 12:17
- 201 2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特意挂了一千股卖出,3.44价格。卖了半个小 易_258 07-0807-08 12:17
- 95 0 [英科医疗吧] 烂股都疯长,你看看你,要死不活的样, 二六ZM 07-0807-08 12:17
- 66 3 [中信建投吧] 贱头能雄起,那母猪也能上树 股友NfxYQk 07-0807-08 12:17
- 85 0 [德科立吧] 出声 股友7i83N69662 07-0807-08 12:17
- 76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必暴跌,必暴亡! 顾泳20 07-0807-08 12:17
- 84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伏今天牛逼到起飞 基民63i22p7815 07-0807-08 12:17
- 94 0 [云鼎科技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成交量要创新低了 股友29u1550t95 07-0807-08 12:17
- 115 0 [嘉泽新能吧] 1上午资金流出超过了昨天,昨天流入可是近20天 洞悉思想 07-0807-08 12:17
- 104 1 [大全能源吧] 好戏才刚刚开始,没有那么快结束,更刺激的还在 冷静地香豌豆 07-0807-08 12:17
- 143 7 [健康之路吧] 已经亏10个点了割肉吗 A__跌破五或十撤 07-0807-08 12:17
- 315 3 [亚玛顿吧] 卖飞那些人急眼了哈哈哈哈哈虽然我也卖飞了但是 专喷无脑股民 07-0807-08 12:17
- 154 3 [辉丰股份吧] 周五171卖的,前天昨天贪低没买进,今天179追回 伍一分 07-0807-08 12:17
- 115 4 [电工合金吧] 追高被套了 小贝不亏哥 07-0807-08 12:17
- 210 3 [金达威吧] 什么时候发债呀? 英俊的施优优4 07-0807-08 12:17
- 99 1 [扬帆新材吧] 这垃圾没救了大盘涨它不涨反而跌大盘跌它跌的更 股友q77666d101 07-0807-08 12:17
- 110 1 [亚威股份吧] 失望失望 希望的股市 07-0807-08 12:17
- 99 1 [中坚科技吧] 一直跑输指数 独爱老窖 07-0807-08 12:17
- 118 4 [冰川网络吧] 垃圾还挺能涨的, 我是搞金融的 07-0807-08 12:17
- 114 2 [光明乳业吧] 资金跑去光伏了,轮动的,说不定哪天就跑乳业板 我不是彦祖 07-0807-08 12:17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好,我把股票全部给了主力。噢耶 白沙沱 07-0807-08 12:17
- 512 7 [华银电力吧] 我的筹码啊,感觉被洗出去了 佚宕人 07-0807-08 12:17
- 106 0 [国际复材吧] 看你这么猛,大腿都拍断了。上周四进了50万,赚 掘金记 07-0807-08 12:17
- 88 0 [小商品城吧] 倒数第一啊,哎 溜达溜达7 07-0807-08 12:17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做T的全部挂涨停榜 股友OauTkE 07-0807-08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