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*ST康佳A吧] 不加仓,能涨停就打板 k哥小弟 07-0807-08 13:15
- 489 1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 自信决定一切 07-0807-08 13:15
- 135 3 [申昊科技吧] 看来储能概念也是假的 乐观的魏灿18 07-0807-08 13:15
- 72 0 [长城电工吧] 要求不高,不用看很远,预测未来太难了,看到一 迷迭小段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拉个涨停提提人气,让我快点解套 白糖丸子 07-0807-08 13:15
- 90 0 [东方电热吧] 指数都拉上天了也涨不了 股友253x821a35 07-0807-08 13:15
- 97 0 [中嘉博创吧] 仲裁已审完,等出裁决书,结果已外泄,庄家不敢 股友3I7H071886 07-0807-08 13:15
- 77 0 [万胜智能吧] 都卖了吧 菜鸟小弟l 07-0807-08 13:15
- 87 0 [太平洋吧] 又回来上车了 财路正旺 07-0807-08 13:15
- 75 0 [国安股份吧] 你扫了吗? zhilong不是龙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精艺股份吧] 行业板块都比你猛了。 A股滚刀肉 07-0807-08 13:15
- 91 1 [赛力斯吧] 我只有一百股,设置145 直率的朱徐佳蕾 07-0807-08 13:15
- 69 0 [弘业期货吧] …… 股友3Vob8W 07-0807-08 13:15
- 96 0 [格林美吧] 开花兄,你拉一把吧,别再趴窝了 股友7E69a97203 07-0807-08 13:15
- 70 0 [威派格吧] 我已经清仓了,我就喜欢在这里评论,看NC天天喊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7-0807-08 13:15
- 117 0 [屹唐股份吧] 他们为了骗我,竟然买了几十亿,东方财富给个面 妥妥大kenny 07-0807-08 13:15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珠海万达商管CEO换人:万达“老臣”肖广瑞辞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3:15
- 76 0 [万向钱潮吧] 山顶好凉快啊 股友58iR817591 07-0807-08 13:15
- 74 0 [信雅达吧] 有几个散户会在这个价位接盘?都是主力之间的争 tmac2011 07-0807-08 13:15
- 101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7月8日快速上涨 电投产融资讯 07-0807-08 13:15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7月8日快速上涨 弘业期货资讯 07-0807-08 13:1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连续阴跌这么多天,一点反弹都没有,果然炒完之 横渡唯我心 07-0807-08 13:15
- 45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7月8日快速反弹 楚天龙资讯 07-0807-08 13:1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回调下3400绝对不会进场,这个点位纯纯接盘侠 是你的柠柠呀 07-0807-08 13:1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卡卡一顿涨,我的股已经定住了,完全不动 今天加鸡腿了吗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精锻科技吧] 猪形机器人 才情出众的范港 07-0807-08 13:15
- 103 0 [翰博高新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?因为主力的筹码都卖了!公司 峰神一哥 07-0807-08 13:15
- 98 0 [金信诺吧] 11.6压力这么大吗?昨天看好的漳州发展还没买呢 股友39d30912H1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乐山电力吧] 能不能不要浪费今天的行情 乐观的章泽哈 07-0807-08 13:15
- 208 0 [京东方A吧] 看看人家。笑死个人。独一档。不要贬低人家tcl 股友txyAzb 07-0807-08 13:15
- 81 0 [玲珑轮胎吧] 跌几百年了? 韭菜幻想时间 07-0807-08 13:15
- 79 0 [科创信息吧] 这是创业板的耻辱 股友X07u812715 07-0807-08 13:15
- 88 0 [美年健康吧] 逼 股友2W756r8371 07-0807-08 13:15
- 109 0 [星辉环材吧] 以这个公司董事长的德行,上市前肯定很多老鼠仓 价值投机的桃子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天舟文化吧] 冲冲冲冲冲 相利廉刀 07-0807-08 13:15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赶紧跑吧过一个月没涨再来,刚拉起来全是散户 股友IM68Hu6596 07-0807-08 13:15
- 88 0 [屹唐股份吧] 21.5追进去了?还有救吗? 滴滴滴上车了 07-0807-08 13:15
- 100 0 [兰州黄河吧] 慢慢磨吧,最多2个月必须有结果。 陈凤岩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水羊股份吧] …… 最爱垂钓 07-0807-08 13:15
- 91 1 [海信家电吧] 这怎么玩?这段时间一里一外起码亏了20个点。 随机生成姓名 07-0807-08 13:15
- 100 0 [罗牛山吧] 下午又涨听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7-0807-08 13:15
- 118 3 [郑州煤电吧] 买,韭菜们, 股友5c109187t9 07-0807-08 13:15
- 66 0 [楚天龙吧] 来了它来了 露娜无敌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R爱康1吧] 如果你还活着,外面的光伏盛世有你一席之地! 股友h3965171Q9 07-0807-08 13:15
- 93 0 [维信诺吧] 大盘3500了,3320点加仓的票还套着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ST长园吧] 丧门星股票 步履的匡荁 07-0807-08 13:15
- 86 0 [学大教育吧] 整个大盘都没几个绿的 股友2L203D2622 07-0807-08 13:15
- 93 2 [康龙化成吧] 我卖掉了,放心涨呗……咋不涨呢? 雷海翔龙 07-0807-08 13:15
- 166 5 [粤电力A吧] 突破均价线就有意思了 资深白白菜 07-0807-08 13:15
- 82 1 [科新机电吧] 冲冲冲冲冲冲 无花果和香蕉 07-0807-08 13:15
- 86 1 [融创中国吧] 来风了就尽快跑 股友nOy1yC 07-0807-08 13:15
- 126 1 [移远通信吧] 早上大盘没有涨你三个点,现在大盘涨二十点,你 长阳照我去战斗8 07-0807-08 13:15
- 114 0 [锦龙股份吧] 好久没有看到这涨停板了 股友1C70098Y27 07-0807-08 13:15
- 92 2 [长盈精密吧] 阿弥陀佛,求求你涨涨了,已经套很长时间了 股友uJUerZ 07-0807-08 13:15
- 254 1 [冠农股份吧] 凉皮,同样睇错误不会犯两次,抛丫睇 暗黑圣骑士_985 07-0807-08 13:15
- 100 2 [渤海轮渡吧] 沿10日线买进 PSR股市观察员 07-0807-08 13:15
- 381 7 [永辉超市吧] 有这么一次经历,我估计大家今后都不会再买这种 高效的常婧叶 07-0807-08 13:15
- 264 4 [大秦铁路吧] 明天继续给我涨,冲到6.75。 南瑞是我二宝 07-0707-08 13:15
- 689 11 [纳指ETF广发吧] 既然大家对这个这么热情,那我一点不成熟的建议 TradingView 07-0707-08 13:15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30%收益,够了!反正不指望光伏反转,谁信谁站 笑嘻嘻的核桃 07-0807-08 13:15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超级垃圾怎么还进创业 股友30l1799e96 07-0807-08 13:15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牛市搅棍 有条理的苗衡1 07-0807-08 13:15
- 107 0 [国盛证券吧] 淘完犊子加速跑 财赋论九哥丶 07-0807-08 13:15
- 85 1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至少10% 雾及必返4531 07-0807-08 13:15
- 94 1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涨一个点,比过年还开心! 栓条狗都比朱强 07-0807-08 13:15
- 170 6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一边回购,一边砸,手上筹码不变,股价变低 多财富贵的花满楼 07-0807-08 13:15
- 111 1 [亚虹医药-U吧] 9.35压着,这是解禁股在跑路。大家快跑 亚虹与珠免 07-0807-08 13:15
- 140 3 [珠城科技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千万不要被洗了,量先行,价随后 AirsonZhou 07-0807-08 13:15
- 741 13 [红枣吧] 做多亏了十几万实在不甘心,我反手做空了40手! 股友i56U863528 07-0707-08 13:15
- 416 9 [老凤祥B吧] 分配方案实施方案还没有出来,干什么吃的 大盘2300 06-2607-08 13:15
- 83 0 [湘佳股份吧] 该醒醒大市板块都升你知道你带绿好久了,难道湘 积极的何灿怡3 07-0807-08 13:15
- 284 0 [中海医疗保健主题股票A吧] 这个基本经理有问题,接手这么久了还是亏这么多 基民76JSwh 07-0807-08 13:15
- 79 0 [宝丰能源吧] 牛市来了,在这里躲牛市,心情五味杂陈 尼克胡泽 07-0807-08 13:15
- 86 1 [长信科技吧] 6元这么难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807-08 13:15
- 96 1 [爱建集团吧] 这种庄家,阴险小人,不跟它玩了,出货走人 甜美的吴言秋 07-0807-08 13:15
- 103 1 [中油工程吧] 此股到处融资,还四处担保,有财务风险,远离 业绩下跌就st 07-0807-08 13:15
- 125 4 [指南针吧] 强者恒强,指南针起飞 云来遮雾来盖 07-0807-08 13:15
- 108 1 [太龙股份吧] 18.22对子顶有压力 冷艳锯 07-0807-08 13:15
- 89 0 [精达股份吧] 散户多!基金机构多!这种股票又股性不好!公司 小宝pk 07-0807-08 13:15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睡了,做个白日梦,醒后涨停。 坚决的陶楚谷 07-0807-08 13:15
- 97 0 [齐翔腾达吧] 打窝诱多 投资者教育师 07-0807-08 13:15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东哥加油 pkko911 07-0807-08 13:15
- 80 0 [亿纬锂能吧] 算了,平本走了,玩稳定币去了 开盘测量员 07-0807-08 13:15
- 96 1 [博敏电子吧] 上周五的断头闸,明天会不会重演,谁也不知道。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807-08 13:15
- 106 1 [隆基绿能吧] 明星股永远不会大涨,今天想多明天必补跌 A股插笔马良 07-0807-08 13:15
- 131 3 [天振股份吧] 成本17.6元,巳持股三年整 股友9z2800r130 07-0807-08 13:15
- 64 0 [R东方1吧] 怎么操作的我的一直没有动呀 股友q567L78905 07-0807-08 13:15
- 84 0 [香溢融通吧] 都突破10.33了,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7-0807-08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