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东材科技吧] pcb爆发了,错失了中京,东材能接力起来吗 百川北海涨亭 07-0807-08 10:29
- 78 0 [康华生物吧] 大跌随时到来 艾辣为油 07-0807-08 10:29
- 92 0 [金石资源吧] 中欣氟材 股友909d39N253 07-0807-08 10:29
- 81 0 [三联锻造吧] 跌回我今天的买入价了。无语。 仙师林凡 07-0807-08 10:29
- 152 0 [地素时尚吧] 全球最烂的股吧,没有之一。一堆机器人在刷屏唱 你横太久了快起来 07-0807-08 10:29
- 66 0 [乐山电力吧] 乐山早就结束了 股友PEEIa1 07-0807-08 10:29
- 111 1 [三超新材吧] 开启主升浪,喊了三天盆满钵满碗满没白费!今天 隔日大牛哥 07-0807-08 10:29
- 99 1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不到3亿就能拉到快涨停!真的走了不少人 股友176lD12919 07-0807-08 10:29
- 116 1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我不卖它就跌,我割肉它就涨?就盯着我这 北证一哥 07-0807-08 10:29
- 96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高开高走,明天低开低走,一样的配方,熟悉 股友075Q32W677 07-0807-08 10:29
- 84 1 [川金诺吧] 30元以上,必须有的 股友28Y677I251 07-0807-08 10:29
- 92 1 [盐田港吧] 太恶心人了盐田港 打黑001 07-0807-08 10:29
- 134 1 [有方科技吧] 如果,我是说如果,本周有个大的算力订单,会涨 足智积玉de明远 07-0807-08 10:29
- 104 3 [安硕信息吧] 涨不了多少,这家伙涨几点就下来了,菜的很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7-0807-08 10:29
- 101 2 [登海种业吧] 今天能在收盘站上10元我坚决清仓 主力意图分析 07-0807-08 10:29
- 306 5 [尤洛卡吧] 明天一定会20cm 分扬布林中轨 07-0707-08 10:29
- 576 1 [蔚蓝锂芯吧] 根据蔚蓝锂芯(002245)当前盘面数据、主力行为 小菜一位 07-0707-08 10:29
- 1258 7 [*ST嘉寓吧] 有没有大神发一个交易显示图片给我看一下、我都 格局大王w 06-3007-08 10:29
- 239 4 [濮耐股份吧] 4.5附近有机会建仓 涛子鹏城欢喜庄家的韭菜馅 06-1307-08 10:29
- 79 0 [东信和平吧] 活埋千手哥了 滔滔韭菜不绝 07-0807-08 10:29
- 94 0 [阳光诺和吧] 量化收割一批下午再拉起来 全宇闪烁 07-0807-08 10:29
- 77 0 [曲美家居吧] 有涨有跌才有人气 急匆匆 07-0807-08 10:29
- 209 0 [三联锻造吧] 20附近盘整了 牛市财富666 07-0807-08 10:29
- 98 0 [宁德时代吧] 被港股带着走? 股友2637l9Z221 07-0807-08 10:29
- 79 0 [耀皮玻璃吧] 真的选错了,因为今天就是涨停也解套不了前天的 巨龙出海 07-0807-08 10:29
- 85 0 [比亚迪吧] 真的fw啊 俊逸出尘的游念茜 07-0807-08 10:29
- 436 1 [中国神华吧] 不知道今天算不算抄到底了 在玩光伏剁手 07-0807-08 10:29
- 9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个人觉得现在应是分批买入白酒基金的时候了! 风轻轻 07-0807-08 10:29
- 101 1 [维宏股份吧] 呵呵,30手就打了5分钱下来,都没人买,300手都 有自信的落之诗 07-0807-08 10:29
- 79 0 [山东玻纤吧] 不管涨与跌只要在可控范围内适当调整仓位就好, 股友37Z20622W0 07-0807-08 10:29
- 97 0 [宝通科技吧] 蠢蠢欲动,满仓时机,把握机会。 联合资讯 07-0807-08 10:29
- 83 0 [唐人神吧] 傻散们,下午大盘会回落,还不跑 有条理的秦靖娴1 07-0807-08 10:29
- 82 0 [汇川技术吧] MD我天天挂70.36卖。不赔钱。50割肉 满满做多多收 07-0807-08 10:29
- 464 0 [巨力索具吧] 7.8日财哥早盘操作记录 独龙看盘 07-0807-08 10:29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彻底躺平了 lianggr 07-0807-08 10:29
- 83 2 [中铁工业吧] 是说吧,,喝汤哥昨天假如能卖出一点话,,他今 舞动艺术 07-0807-08 10:29
- 92 3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39。18加了一笔,double一下仓位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0807-08 10:29
- 268 0 [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A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交易状态表20 基金资讯 07-0807-08 10:29
- 110 0 [新兴铸管吧] 套了十多年了呀 股友33d6873x20 07-0807-08 10:29
- 94 0 [*ST高鸿吧] 只买了两万块 迷人的戚昊祥1 07-0807-08 10:29
- 147 0 [亚盛集团吧] 声明下,亚盛建仓位是2.6左右,看好亚盛资源禀 股友rBQr9c 07-0807-08 10:29
- 313 0 [中际旭创吧] 买不到华银赶紧乐山电力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0807-08 10:29
- 79 0 [招商轮船吧] 不论指数如何?始终保持不涨,这也是一种能力! 花开暴富de殷野王 07-0807-08 10:29
- 117 0 [ST达华吧] 94卖了一部分,挂单88买进。也尝试一下一年三百 化缘渡劫 07-0807-08 10:29
- 96 0 [步步高吧] 下班了,今天就这样了收5.03到5.05 花开纳福地李洛阳 07-0807-08 10:29
- 84 1 [青岛金王吧] 不涨五个点不走 俏丽的肖梦香 07-0807-08 10:29
- 90 1 [新国都吧] 卖了天阳来买的你,真服了自己了 半年翻两倍 07-0807-08 10:29
- 85 1 [山西汾酒吧] 科技才是未来,白酒必死 股友8162P30H31 07-0807-08 10:29
- 1740 2 [万年青吧] 万年青:2025年二季度公司水泥及相关产品价格同 万年青资讯 07-0807-08 10:29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a.杀股不能碰 我是达文西 07-0807-08 10:29
- 97 0 [*ST东智吧] 沃尔核材主升浪 带着一亿梦想 07-0807-08 10:29
- 190 0 [供销大集吧] 回来看一眼 股市节奏大师 07-0807-08 10:29
- 87 0 [完美世界吧] 赶紧收盘吧,下午就别开了 简而有道 07-0807-08 10:29
- 223 3 [渤海化学吧] 日线形态来看,今日假阳,明天还有新低,看新低 抄底大师117 07-0707-08 10:29
- 76 0 [嘉美包装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3k92O21066 07-0807-08 10:29
- 103 0 [国金证券吧] 人气已散 精致的秦全 07-0807-08 10:29
- 92 0 [辽港股份吧] 赶紧滴……回归1.49,别在这给老衲我装孙子 股票就是噜一下 07-0807-08 10:29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主力买进一个多亿,他们的钱都是捡来的? 刘臣米竹 07-0807-08 10:29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王者归来 涨停890哈 07-0807-08 10:29
- 98 0 [金石亚药吧] 马上就绿了。减持股少买!!! 老李夫 07-0807-08 10:29
- 84 0 [罗博特科吧] 换土菜馆吧 股友XxAyMS 07-0807-08 10:29
- 80 0 [银之杰吧] 太弱了,很多票几天都好多点了,这个票还在原地 股友986973e8y5 07-0807-08 10:29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这哪是创新药? 每日美滋滋 07-0807-08 10:29
- 126 0 [榕基软件吧] 榕基软件拥有区块链和Web3.0科技前沿技术,中线 风雨人生展翅高飞 07-0807-08 10:29
- 96 0 [力生制药吧] 这股早盘卖永远不会错 L坐等风云起 07-0807-08 10:29
- 97 0 [珠海港吧] 珠海港的市值顶多就值25亿,再多都是虚的,已经 善于站岗的贫农 07-0807-08 10:29
- 45 0 [贝瑞基因吧] 我们必须全力以赴,同时又不抱持任何希望。不管 炒股养家卞 07-0807-08 10:29
- 95 0 [双环传动吧] 烂股早点破产吧,少害点人积点德吧 股友66175HO109 07-0807-08 10:29
- 86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放量了,明后天回调再买 股友116313tR02 07-0807-08 10:29
- 81 0 [雷科防务吧] 六块干就完了 发财海洋 07-0807-08 10:29
- 80 0 [科沃斯吧] 吃干抹净,玩死你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807-08 10:29
- 118 1 [润欣科技吧] 可能真出了点问题,不应该这样啊!实在涨不动! 有主见之伯尼 07-0807-08 10:29
- 153 3 [琏升科技吧] 光伏龙头都启动了,按照这个琏升走势已经说明琏 自在观音 07-0807-08 10:29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哦豁,这么红…… 财源广进日入斗金 07-0807-08 10:29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,都是未来的顶峰 股友5D993266W3 07-0807-08 10:29
- 104 0 [三湘印象吧] 利空出尽!三湘印象终止交易反显底气,静待价值 股价升阿森 07-0807-08 10:29
- 81 0 [赛力斯吧] 极致缩量,还下跌,大涨在即,最后2手也冲了! 有毅力的静思缘0 07-0807-08 10:29
- 111 2 [天娱数科吧] 这货最近涨是走什么概念啊? 哆啦A梦的好朋友 07-0807-08 10:29
- 92 1 [九丰能源吧] 涨一个多点第二天再拉点,慢慢T每天阴0点几个点 枯黄的大黄鸭 07-0807-08 10:29
- 120 3 [苏豪时尚吧] ,5.95卖了盛屯跑到这里,真的亏大了! 股海掏金了 07-0807-08 10:29
- 340 4 [湘潭电化吧] 高开直接!这样股…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8 10:29
- 170 2 [焦煤吧] 有多少在这里被套的? 焦恩俊 07-0807-08 10:29
- 119 2 [新研股份吧] 你大爷,昨天割了,今天你又涨,压力位对你没用 骑驴找涨停 07-0807-08 10:29
- 819 6 [宁波海运吧] 卖了湖南买的你你可别太丢人 一路长红777777 07-0707-08 10:29
- 96 0 [大连重工吧] 今天止跌! 股友792r0570e5 07-0807-08 10:29
- 82 0 [凯盛新能吧] 头顶三炷香,跑了! 骨海无涯回头是岸 07-0807-08 10:29
- 228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蛋收个不停的节奏,继续加油 秋意浓浓 07-0807-08 10:29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st王者 控股ST 07-0807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