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金禄电子吧] 逸豪新材真是你爸爸 旧船票也能登船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南山控股吧] 我来买点玩玩 精致的欧阳全 07-0807-08 10:08
- 113 6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应该要下来了吧,这么高了 有魅力得伏特加 07-0807-08 10:08
- 1158 4 [贝瑞基因吧] 2人报名了,今天有戏看了 n9265133479879963462 07-0807-08 10:08
- 199 2 [皖通高速吧] 站稳底部了吗站稳底部了吗 冷静分析者 07-0707-08 10:08
- 380 1 [海伦哲吧] 二股东减持也结束了。终止并购湖南华汛信息也可 海伦哲股友 06-1707-08 10:08
- 95 0 [华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9O1258h11 07-0807-08 10:08
- 83 0 [特力A吧] 什么都不想做,就在床上懒着。但心里的某个地方 星光轨道 07-0807-08 10:08
- 84 0 [深圳华强吧] 缺口这么难补吗? 股友97e507X558 07-0807-08 10:08
- 9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紧清仓跑路吧,一会跳水 胡仙女股神 07-0807-08 10:08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2025炒股之《在利欧股份躲牛市》笑死了 整股砖家 07-0807-08 10:08
- 75 0 [瑞斯康达吧] 我也买了2000股昨天,哎这下要亏几千了, 明天第一韭菜 07-0807-08 10:08
- 73 0 [多晶硅吧] 还有人敢做空吗? 股友7O5111o789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创新药吧] 急拉缓跌典型的出货走势 摩登的无花果 07-0807-08 10:08
- 78 0 [铜冠铜箔吧] 能涨停吗 牛到没办法 07-0807-08 10:08
- 2306 11 [京北方吧] 涨停分析:7月8日高潜力涨停标的筛选 聚财z哥 07-0707-08 10:08
- 83 0 [科创50吧] 涨的太高了 年年成金的段智兴 07-0807-08 10:08
- 75 0 [朗新科技吧] 冲不上去 皮皮孜23510 07-0807-08 10:08
- 85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看到了长信科技咬牙坚持不想下跌到样子了。 股友653w7Y0607 07-0807-08 10:08
- 109 0 [三鑫医疗吧] 为彭家操盘手点赞喔,高手啊,每天都在几分钱上 n742013738813524 07-0807-08 10:08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炒作PCB是吗 寻龙诀16888 07-0807-08 10:08
- 81 2 [华银电力吧] 拉抬时发生中署算不算工伤 手工操作1650 07-0807-08 10:08
- 89 2 [智慧农业吧] 这只抽风票真是看不懂,每个月月初套一把人,然 好韭菜一路涨 07-0807-08 10:08
- 72 1 [山东钢铁吧] 融券狗又在砸盘了 股友81PR698728 07-0807-08 10:08
- 94 0 [ST人福吧] 恒瑞医药 基民fCHQmY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快3500了,你还躲在厕所里? 股友wmtear 07-0807-08 10:08
- 86 0 [上海凤凰吧] 再次探底,继续观察! 客在濠梁5898 07-0807-08 10:08
- 96 0 [万憬能源吧] 均线都被完成死叉,macd柱子都完成绿的了,牛牛 小了121 07-0807-08 10:08
- 38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扭扭捏捏的,像个娘们一样 凝视深渊XD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,,都赶不上热的 欢喜的莉丽丝 07-0807-08 10:08
- 108 0 [永清环保吧] 冲不过5.31主力没信心了? 不许叫大叔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铁矿石吧] 双顶了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7-0807-08 10:08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回调啊啊啊啊 股友713599hT98 07-0807-08 10:08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为什么这么弱? 俊逸出尘的蔡茁 07-0807-08 10:08
- 119 3 [利尔化学吧] 11.82价格入了5000股,没想到买了套。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银宝山新吧] 快跌,不跌你不是人! 股友k981167u00 07-0807-08 10:08
- 81 0 [大智慧吧] 要问接盘哪家强,我在大A敢称王! 接盘王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国电南瑞吧] 典型的你敢买我就敢跌你敢卖我就敢涨 开心辣么多 07-0807-08 10:08
- 130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恒瑞不到半个小时成交额已经超越昨日全天成 正能量abc 07-0807-08 10:08
- 78 0 [一博科技吧] 量能够就要大涨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0807-08 10:08
- 85 0 [华西证券吧] 难道一路向下? 老虎是只猫 07-0807-08 10:08
- 89 0 [三力士吧] 想喊人来买解套,太幼稚了,跟我朋友一样心态, 兔子jk6958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九鼎新材吧] 赶紧买,有三就有九 来财优质股东 07-0807-08 10:08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第一次来恒宝 星一浮沉 07-0807-08 10:08
- 135 1 [高盟新材吧] 为什么是逸豪新材,而不是高盟新材 青城山下都江堰 07-0807-08 10:08
- 111 4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能上45吗 兴奋的卡尔文 07-0807-08 10:08
- 135 1 [美盈森吧] 启动前的洗盘,不宜操作 股友0355931CC2 07-0807-08 10:08
- 112 2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前15分钟战斗力比冲到4.99那天放量大。 善良的卢源昱 07-0807-08 10:08
- 95 2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龙头,哪个都比你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807-08 10:08
- 100 1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指数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,整个策略上的优势更 海上潮流大鱼 07-0807-08 10:08
- 113 6 [家联转债吧] 昨天就买了一手可惜了才赚100早知道多买了良心 贪婪噩梦多疑为真 07-0807-08 10:08
- 106 6 [南方泵业吧] 每天都一付鬼样。 hhh00000 07-0807-08 10:08
- 642 13 [思源电气吧] 三角形末端,只剩下先诱多暴跌和直接下去两种走 股友87987v83P5 07-0707-08 10:08
- 105 1 [银座股份吧] 庄股等着做轿 股海护航手 04-1607-08 10:08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一帮游资在专门砸中京,拉恒宝。。。可惜机构太 自然选择执行舰长 07-0807-08 10:08
- 88 0 [和元生物吧] kdj严重背驰 股友C96K537135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弘讯科技吧] 压着盘不给涨 股友j7MGbk 07-0807-08 10:08
- 91 1 [中央商场吧] 早盘黄金半小时成交2000万,已经到了无人问津的 韭菜根哥不懂 07-0807-08 10:08
- 84 1 [东软集团吧] 每天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I78737a538 07-0807-08 10:08
- 99 1 [宁波能源吧] 电力行业半小时不到净流出8个亿,完了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7-0807-08 10:08
- 405 2 [合众思壮吧] 北斗高精度应用普及化:合众思壮旗下吉欧电子产 股友chniCJ4917 07-0707-08 10:08
- 106 2 [粤传媒吧] 准备好2:30准时点火拉伸 桀骜不驯的婉兮8 07-0707-08 10:08
- 85 1 [共同药业吧] 垃圾共同药业,垃圾共同药业,垃圾共同药业,每 气势长虹888 07-0707-08 10:08
- 642 15 [招金黄金吧] 没有持仓就没有发言权。关系大家来批,你越批评 背道而吃 06-0907-08 10:08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让小群总先走吧 股友587357Ky20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涨四个点左右就可以了 股友6y6733Y629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错哪了?为什么抛压这么大? 从1开始的 07-0807-08 10:08
- 80 0 [义翘神州吧] 老谢王 股友5920177T9o 07-0807-08 10:08
- 82 0 [*ST新元吧] 看评论区炒股真的会 股友31055lx911 07-0807-08 10:08
- 90 0 [钢研高纳吧] 能不能出点力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7-0807-08 10:08
- 96 2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太没有格局了 贾金水 07-0807-08 10:08
- 98 0 [野马生物吧] 亿帆医 旺财向前冲退 07-0807-08 10:08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人帮忙抬轿,舒服! 倾国倾城的财源 07-0807-08 10:08
- 79 0 [金力永磁吧] 做了两天小波段撤了 新手一枚666666 07-0807-08 10:08
- 83 0 [移远通信吧] 织布机横盘是会突然拉大阳的走势 股友1133Z99p85 07-0807-08 10:08
- 81 0 [东软载波吧] 要不是今天大盘好,这货已经绿了 开开心心也是一天 07-0807-08 10:08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操盘手 大地哥2 07-0807-08 10:08
- 86 0 [九鼎新材吧] 天量,要撤退了。 而非我的0669 07-0807-08 10:08
- 90 0 [拓斯达吧] 了 股友33u7365z02 07-0807-08 10:08
- 114 0 [国金证券吧] 这股没涨停基因 我要赚钱0 07-0807-08 10:08
- 74 0 [科达利吧] 继续大买,今天完成200万股建仓做死多头持有 深圳不倒翁OK 07-0807-08 10:07
- 77 0 [博科测试吧] 这才是真真的拉极股,专割散户, 活跃的李静欣5 07-0807-08 10:07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老夫再提醒一下:君子不立危墙之下。 方大V 07-0807-08 10:07
- 90 0 [五洲交通吧] 昨天布局的000559已经拉升今天布局603980下午起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807-08 10:07
- 107 0 [皖维高新吧] 敢信吗?因为羽毛球他才涨起来的 大立哥哥 07-0807-08 10:07
- 100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要跌到30 两头门 07-0807-08 10:07
- 73 0 [国瑞科技吧] 海工装备,海洋经济和军工,你是一个不跟 广东第一反股仔 07-0807-08 10:07
- 85 0 [福龙马吧] 诱多 股友953Ru73876 07-0807-08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