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8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今天10点涨停没问题吧,第一目标100块, nemo3183 07-0807-08 09:49
- 228 5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亏的,各位老铁,关注一下巨力索具,良 股友y16116N907 07-0807-08 09:49
- 200 2 [广安爱众吧] 4月份买的,快回本了 动人的戚芝菲 07-0707-08 09:49
- 67 0 [寒锐钴业吧] 38.3,能解套吗 机灵的秦思源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四方精创吧] 爬起来 骄傲的说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浪费行情,不如买小米 中签王2023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商汤-W吧] 吃掉压单 取个名字还真难啊 07-0807-08 09:49
- 368 0 [药康生物吧] 又是这样 番茄炒蛋1997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中超控股吧] 哪里的新闻 股友2B62g16502 07-0807-08 09:49
- 127 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融资净买入545.62万元,融资余额7.88 中国西电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191 0 [金橙子吧] 再次感谢,感谢3D打印给生活带来的变化。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0807-08 09:49
- 82 0 [益丰药房吧] …… 股友DQaR6d 07-0807-08 09:49
- 58 0 [逸豪新材吧] 涨停吧大哥 巧克力加工厂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华阳新材吧] 7.04上高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807-08 09:49
- 86 2 [金牛化工吧] 好意思带个牛字!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7-0807-08 09:49
- 71 1 [厦门港务吧] 你是港口吗 小不点2022 07-0807-08 09:49
- 441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只有我770的本?还能回吗 小白研究僧 05-1407-08 09:49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100万满仓杀进去了 公正的戴翔乾 07-0807-08 09:49
- 76 0 [拓维信息吧] 别扭扭捏捏的,要跌就来个大跌,暴跌! 安彤喜多多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瑞达期货吧] 这比玩意,全靠跟 第六年小韭菜 07-0807-08 09:49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行情这么好的华铁居然绿了 章鱼主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行业好。业绩太一般。 与春同住 07-0807-08 09:49
- 85 0 [盛业吧] 回归正常了,小幅震荡 忆那时峥嵘 07-0807-08 09:49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唱空的越多我就加仓,等唱多的多了就要卖 股友273T5h0391 07-0807-08 09:49
- 61 0 [好上好吧] 今天没什么主线,我选择抱团一个辨识度股。 金沙河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伟时电子吧] 看这盘面今天要大涨的节奏 神的记事本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连飞利倍都不如,还AI芯片 股友02z0o59386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新港转债吧] 直接亏10个点 短线为上上 07-0807-08 09:49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这种行情你都能给压住,你是真没人玩了 明亮之大雁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*ST天茂吧] 根本出不来,成交额才200多万。 割肉好疼 07-0807-08 09:49
- 81 0 [光大同创吧] 15日前必须发布业绩快报同比增长3000%?4000%? 黄金眼wy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*ST赛为吧] 困了 st郭昌玮 07-0807-08 09:49
- 372 0 [哔哩哔哩-W吧] 没有坚持到最后,在阿里那里吃到了s。。 试着吃素 07-0807-08 09:49
- 84 4 [长春高新吧] 10点准时绿 拓邦涨涨涨 07-0807-08 09:49
- 102 1 [金螳螂吧] 十分怀疑这股是不是业绩造假 股友11872O1d07 07-0807-08 09:49
- 1894 4 [中国动力吧] 船舶行业高景气 中国动力半年报业绩有望大增 中国动力资讯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中国东航吧] 是谁在卖出? 想炒股发财的人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大连重工吧] 学学巨力 天隐破局 07-0807-08 09:49
- 84 0 [合锻智能吧] 合肥城建涨停 懂得珍惜得白羊座 07-0807-08 09:49
- 84 1 [海康威视吧] 跑输指数太多,大盘指数在2600点,海康股价也有 机跑到 07-0807-08 09:49
- 221 2 [正海磁材吧] 反正不到23我不走,别问我为什么 亏麻了_我的哥 07-0707-08 09:49
- 403 6 [信隆健康吧] 谁能详解一直跌的这个,今天显示主力净流出,但 小碎步抬升 07-0707-08 09:49
- 126 2 [鼎龙科技吧] 五连跌少有的垃圾 股友5d2192D968 07-0707-08 09:49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烂股价,要抢回倒数第一宝座!! 股友H813Q6TR117 07-0807-08 09:49
- 88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肺物 风凌度丶 07-0807-08 09:49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w低形成,加仓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重庆啤酒吧] 垃圾 股友HUvvv6 07-0807-08 09:49
- 73 0 [佩蒂股份吧] 好好一只股票被这逼庄玩成这个熊样,不是人揍, 俏皮的范姗盈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证券Ⅱ吧] 千万不要渣,早盘买入了 文哥3buk6t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浦发银行吧] 热烈祝贺浦发昇职荣任副班长咯! 高行东瞿宋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华人健康吧] 出了其他追过来的,哎,那边直线上去,这边直线 jin19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合肥城建吧] 真啊,让我蹲到你了, 保住有生力量Cf97 07-0807-08 09:49
- 84 0 [佳力奇吧] 没量没主力拉盘,看看北方长龙都翻几倍了,这个 牛B追踪器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广生堂吧] 完蛋了,我追高了 股友521v8300A9 07-0807-08 09:49
- 97 0 [大连友谊吧] 最晚下周就是零售老大了,该站起来就不要躺着… 挣大钱的保罗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*ST宝实吧] 又拉稀了,一分钱玩一天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7-0807-08 09:49
- 66 0 [金一文化吧] 假动作下面无量跟上 股友31030HC227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就是特朗普对关税的问题,今天不操作,明天 挣100万我目标 07-0807-08 09:49
- 86 0 [金利华电吧] 今天收盘跌10个点。。。 挣到1千就跑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北证50吧] PCB是今天的主角 不睡懒觉 07-0807-08 09:49
- 70 0 [飞天诚信吧] 目前情况,如果不放利好大招,真的是废了 大卫175896891 07-0807-08 09:49
- 77 0 [*ST大晟吧] 你怎么又趴窝了 是谁在抄底 07-0807-08 09:49
- 62 0 [好上好吧] 还不跑等啥 一步成魔 07-0807-08 09:49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一支穿阳箭… 股友9753O2G263 07-0807-08 09:49
- 77 1 [乐山电力吧] ??这高开骗人的啊 敢作敢当的妖姬8 07-0807-08 09:49
- 91 1 [盛剑科技吧] 如果这周能突破并站稳28.6就拿着,否则,28附近 以轩0311 07-0807-08 09:49
- 66 1 [逸豪新材吧] 气死我了昨天尾盘卖了 聪慧睿智的十三姨 07-0807-08 09:49
- 100 2 [拓斯达吧] 从七月份开始,我的生活一直很单调,每天就是吃 火火还是火火 07-0807-08 09:49
- 175 4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秒涨停板七板启动加速暴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7-0807-08 09:49
- 74 1 [柏诚股份吧] 呵呵竞价又来瞎搞了,赶快绿 糊涂股市GYJ 07-0807-08 09:49
- 103 1 [鹏鼎控股吧] 兄弟们不好意思,昨天尾盘我又买进去了。 yy九阳神功 07-0807-08 09:49
- 171 5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涨停!赶紧打板买入…… 恨床女 07-0807-08 09:49
- 110 1 [健帆生物吧] 这一波反转能上30或28吗? 股友DeE8sA 07-0807-08 09:49
- 208 2 [华微电子吧] 各路大忽悠整装待发,组团忽悠了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7-0807-08 09:49
- 75 0 [盈方微吧] 趋势票,可以搞,我昨天进的,目前亏损一个点, 擒龙短线10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板块直接起飞,你是乌鸦坐飞机啊! 红红火火小白龙 07-0807-08 09:49
- 217 0 [富邦科技吧] 川金诺预计中报业绩:净利润1.680亿元至1.880亿 无法无界 07-0807-08 09:49
- 68 0 [商络电子吧] 涨停吗? 以为你能 07-0807-08 09:49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温股 股友8t0f011630 07-0807-08 09:49
- 67 0 [大众交通吧] 又是打算一分钱玩一天的 天之骄子唯我独尊 07-0807-08 09:49
- 72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就一点都起不来吗 做耐心资本被套 07-0807-08 09:49
- 1479 26 [仁东控股吧] 好!主力迫不及待了! 成都短炒哥 06-2707-08 09:49
- 72 0 [比依股份吧] 装不下去了该卡了 股友一个人默默炒股 07-0807-08 09:49
- 56 0 [一脉阳光吧] 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 酒兴的项昕 07-0807-08 09:49
- 63 0 [海航控股吧] 啥时候起飞啊 唐唐爱吃糖 07-0807-08 09:49
- 78 0 [*ST金科吧] 虽不突出,感觉回归正常了 东财网友7243513812424716 07-0807-08 09:49
- 65 0 [川宁生物吧] 量化跟散户大军开始上班砸盘了 神来的一手 07-0807-08 09:49
- 59 0 [招商南油吧] 随便选个ST股都比这货强 股友86GV667870 07-0807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