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慢牛,勇于买进,长期持有,有耐心 yuyu7070 07-0807-08 10:09
- 78 0 [通化金马吧] 杂毛,真够渣的 股友h1ajyD 07-0807-08 10:09
- 84 0 [兆新股份吧] 还没开始涨,就开始跌了,ctm,什么垃圾,你真涨 股往金来5599 07-0807-08 10:09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到底是谁还在说要涨的啊? 股友256536ef03 07-0807-08 10:09
- 98 1 [隆基绿能吧] 通威要涨停了。 hdhehduhh 07-0807-08 10:09
- 89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还是要封板 股友018Hug 07-0807-08 10:09
- 89 1 [金山软件吧] 目前到250线附近要止跌企稳了 俊毅财富 07-0807-08 10:09
- 110 0 [华电科工吧] 利好高开,必发套,这股就这德行 股友P0OH8P 07-0807-08 10:0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股 股友9275W509R0 07-0807-08 10:09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关键别人涨他还跌。 股友L71y893098 07-0807-08 10:09
- 82 0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君安现在涨20个点了 老叔通吃 07-0807-08 10:09
- 284 0 [内蒙一机吧] 插一脚试试 顺利上进 07-0807-08 10:09
- 89 0 [海马汽车吧] 量化开启,突飞猛进。 潮商汇 07-0807-08 10:09
- 86 0 [奥士康吧] …… 股友X1651g5001 07-0807-08 10:09
- 75 0 [赛升药业吧] 好了,今天这么一搞,彻底结束了 小马得福 07-0807-08 10:09
- 92 0 [步步高吧] 这只真tm的变态。 股友19N6811u25 07-0807-08 10:09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庄家吸筹结束了开始拉升! 坚决的陶虔 07-0807-08 10:09
- 69 0 [京北方吧] 完结篇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09
- 77 0 [泸天化吧] 去看一看24年一月份以后的走势。就是这么回事。 股友wbGKit 07-0807-08 10:09
- 78 0 [奥瑞德吧] 又开始挂拖单慢慢的往下出货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7-0807-08 10:09
- 88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又学昨天? 瞎炒一通 07-0807-08 10:09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太晨光复制同行胜宏科技神话市值差距十倍都是cp 量化天才 07-0807-08 10:09
- 81 1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卖飞了操 股友6oc3869350 07-0807-08 10:09
- 89 3 [涪陵电力吧] 哈哈哈,涨1分,憋半天,跌1毛,分分钟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7-0807-08 10:09
- 100 2 [龙溪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都拉冒烟了,你就是不跟呗,懂了 鱼憨憨 07-0807-08 10:09
- 93 3 [圣阳股份吧] 你真搞笑 股友52h81p5852 07-0807-08 10:09
- 73 0 [迪森股份吧] 昨天放量以及前面6.6都套着,我买一点。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7-0807-08 10:09
- 96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不涨明天就必跌了,今天的走势和5.22的走势 平等的耿小达 07-0807-08 10:09
- 90 0 [迈威生物-U吧] 医药指数这两天也是天天冲高回落,迈威也受影响 A葡萄皮 07-0807-08 10:09
- 93 0 [旅游酒店吧] $旅游酒店(BK0485)$ 立房产 07-0807-08 10:09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有意思吗?有意思吗?让我亏钱 文静秀气的智星1 07-0807-08 10:09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只要股票稍微活跃,股吧里骗子横行。韭菜太多了 基民5111D795o0 07-0807-08 10:09
- 50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MBD又是CPOPCB爆拉半导体真衰 股友720Y99087Y 07-0807-08 10:09
- 175 0 [满坤科技吧] 坤坤才是那匹黑马,黑子上PCB业绩爆炸 一吹鸡起飞 07-0807-08 10:09
- 83 0 [亚威股份吧] 该股散户太多了,它就不会涨好多,大家不要报太 股友H018g58989 07-0807-08 10:09
- 88 0 [东华软件吧] 收工 风雨彩虹018 07-0807-08 10:09
- 81 1 [黑猫股份吧] 建议改名:科技! 亏光电源 07-0807-08 10:09
- 99 1 [中国动力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Z32809916r 07-0807-08 10:09
- 79 0 [博亚精工吧] 久盘必跌,等十日线再进。 山风清扬 07-0807-08 10:09
- 99 2 [ST南都吧] 哈哈哈,不服我的出来走两步,又闭嘴了?又无语 乐观的剑山蝶11 07-0807-08 10:09
- 149 4 [恩捷股份吧] 加了点证券,本月方向3600,早盘拉证券是好事。 我喜欢恐慌盘 07-0807-08 10:09
- 225 0 [三超新材吧] 要问接盘哪家强,我在大A敢称王! 接盘王 07-0807-08 10:09
- 80 0 [中嘉博创吧] 有人打电话问问吗 只求回本66666 07-0807-08 10:09
- 84 0 [正强股份吧] 周线7连绿 华尔街涨停板 07-0807-08 10:09
- 80 0 [长信科技吧] 十四点八十涨停 涨停才算牛 07-0807-08 10:09
- 89 0 [泽宇智能吧] 坚定持有16元上方再考虑卖出 武林小子1 07-0807-08 10:09
- 79 0 [吉祥航空吧] 大阴线来了 股友229138Mt27 07-0807-08 10:09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曾经大赚过的睿智这个样子,心里不是滋味 江南又烟雨蒙蒙 07-0807-08 10:09
- 72 0 [千里科技吧] 王九哥拉稀 无路请缨 07-0807-08 10:09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头顶两注香了 股友182gf51957 07-0807-08 10:09
- 360 1 [华友钴业吧] 果然如我所说,华友绝对的龙头,业绩已经是上市 造妖师 07-0807-08 10:09
- 87 1 [云意电气吧] 拿住两个月后再看 偶尔存在 07-0807-08 10:09
- 185 2 [中粮科技吧] 大家多唱唱空,把胆小的吓出去,散户太多主力不 潇洒不羁的暗渊5 07-0807-08 10:09
- 626 33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!最近跟着操作的粉丝们都已经吃上肉 实战天天姐 07-0807-08 10:09
- 682 7 [ST际华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无人机脑机接口防弹衣8.1/9.3/10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0:09
- 165 2 [伊力特吧] 这个红不分最好,扣百分之二十的税,这跟抢没有 无为秦时明月 07-0707-08 10:09
- 236 6 [特变电工吧] ,今天感谢张总感谢早了 股友71ih602273 07-0707-08 10:09
- 86 0 [中广核技吧] 自主可控跟他好像没有关系?这家伙跟谁??奇葩 顺势而为2024呀 07-0807-08 10:09
- 81 0 [科拓生物吧] 垃圾 万物皆可联 07-0807-08 10:09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看来今天又是磨的一天,不用看盘了 小小猫咪星人4600 07-0807-08 10:09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快加速跑呀 蔡小菲2025 07-0807-08 10:09
- 75 0 [盛屯矿业吧] 几点回调就心惊胆战,格局大一点 爱吃榴莲的喵 07-0807-08 10:09
- 102 0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不绿就算成功 股友cgrI0K 07-0807-08 10:09
- 88 0 [柳工吧] 十块以内都可以买,问题不大 丁铭岳 07-0807-08 10:09
- 82 0 [信雅达吧] 20.75加仓 首摘星陈 07-0807-08 10:09
- 112 1 [福蓉科技吧] 炸板触发条件单给9.73卖了 摸鱼妹 07-0807-08 10:09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噶口快点跑呀 财赋论九哥丶 07-0807-08 10:09
- 83 1 [百利电气吧] 我割了你随便 豪迈奔放的杨小达 07-0807-08 10:09
- 81 2 [合锻智能吧] 的太丢人了 a缘分天空 07-0807-08 10:09
- 116 2 [恒生电子吧] 坚定买入,机会把握不住,不要怨天尤人! 伟哥110 07-0807-08 10:09
- 121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559.96万元( 高德红外资讯 07-0807-08 10:09
- 161 4 [中金公司吧] 今年是中金生意最好的一年。希望跌下来给我个买 乖乖股份 07-0707-08 10:09
- 82 0 [ST华铭吧] 封单量太大,要2亿资金才接的完啊,一个跌停根 hold住陈 07-0807-08 10:09
- 87 0 [思美传媒吧] 已经不行啦 看K线爬上来 07-0807-08 10:09
- 75 0 [浙商银行吧] 冲上去,像厦门银行一样 会飞的胡萝卜经贸 07-0807-08 10:09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突破11,突啊,吃面吐破你的肚就是@刚强的章宜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7-0807-08 10:09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还是电力 妩媚的董芸菲 07-0807-08 10:09
- 83 0 [水发燃气吧] 动都不会动了。 花开多谋地阿苏 07-0807-08 10:09
- 102 0 [上海沪工吧] 我倒要看看这个主力怎么洗,要洗成啥样子,你卖 基民8376N17M05 07-0807-08 10:09
- 104 1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票一点反应也没有 jpl20082009 07-0807-08 10:09
- 88 1 [ST华铭吧] 我运气可真惨。抄底抄翻了。 不再炒股只打新 07-0807-08 10:09
- 430 2 [中英科技吧] 加仓,继续买 管住手空仓加波段 07-0807-08 10:09
- 66 1 [均胜电子吧] 17居然变成压力位了,太无耻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807-08 10:09
- 80 1 [燃油吧] 该跌不跌必有一涨 龟貂之恋 07-0807-08 10:09
- 150 2 [明星电力吧] 在往上走就要解放13元的套牢盘,主力是来收割散 喷香的牢饭 07-0807-08 10:09
- 1023 4 [丰立智能吧] 中午新闻都说的丰利智能,查半天找不到这么家公 股友6210Fg3253 07-0707-08 10:09
- 150 2 [苏文电能吧] 打板进。。。 英气俊朗的祝娴寒 07-0707-08 10:09
- 53 0 [国际复材吧] $国际复材(SZ301526)$ 挂居123 07-0807-0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