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融发核电吧] 不叫一字板了???? 多文生财de逍遥子 07-0807-08 09:42
- 94 2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 踏浪寻宝1901 07-0807-08 09:42
- 146 5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和宇树科技这波合作有点东西啊!专挑苦活累 ggesrweffrq3412 07-0807-08 09:42
- 90 0 [恒宝股份吧] 危险了,见顶拿了这么多货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0807-08 09:42
- 108 2 [友讯达吧] 对比一下600644,应该有想象空间。 导数2 07-0807-08 09:42
- 229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4-2407-08 09:42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买这个股,按摩少了十多次, 北魏小散 07-0807-08 09:42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反弹又是最弱的 土佳坦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韩建河山吧] 上方压单巨大, 股友983XO72001 07-0807-08 09:42
- 59 0 [大智慧吧] 拍断腿,11块卖了 基民vQtzD4 07-0807-08 09:42
- 82 0 [南网能源吧] 高位股都崩了,柚子朱丽可以过来抄底了吧? 白酒尚能饭否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远东传动吧] 绿毛龟来了 南郭妈妈 07-0807-08 09:42
- 334 0 [泰坦转债吧] $泰坦转债(SZ127096)$ 努力自由自在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不是涨停的突破都是假突破 奋斗吧88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至纯科技吧] 不给买的机会?赶紧绿啊,录了就买点 LGPB285369 07-0807-08 09:42
- 166 0 [长春高新吧] 可以跑了 拓邦涨涨涨 07-0807-08 09:4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出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5f00y0520 07-0807-08 09:42
- 78 0 [盈方微吧] 再次感谢主力,昨天7.88建仓,8.1扔了,今天7.7 股友BcDEFK9651 07-0807-08 09:42
- 68 0 [永安期货吧] 等回调了,低点看到13.5 健康之夏佐 07-0807-08 09:42
- 47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卖单太多了,只跌不涨,弱的一匹 超凡脱俗的洪韶华 07-0807-08 09:42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是九阳真金还是呀? gyzxlgyy 07-0807-08 09:42
- 94 0 [亿帆医药吧] 自确定627美国上市价格后亿帆医药已脱胎换骨充 泰然处之的我 07-0807-08 09:42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成废集成 万事顺意68 07-0807-08 09:42
- 63 0 [中船汉光吧] 涨 百年3000点左右 07-0807-08 09:42
- 80 0 [隆平高科吧] 接着龟 善良的哈哈哈 07-0807-08 09:42
- 65 0 [双良节能吧] 走了,太费劲了,而且没量了 hgfdddfhfxh 07-0807-08 09:42
- 78 1 [上海医药吧] 18.46等着你呢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807-08 09:42
- 266 1 [光通信模块吧] 2024年12月,兆驰股份投建“光通信高速模块及光 xiexie113355 07-0807-08 09:42
- 98 1 [中贝通信吧] 年内低点是18.61元 股友Y9870e0186 07-0807-08 09:42
- 120 2 [通光线缆吧] 看看3月份,第二天直接闷杀,套了四个月 人生路漫漫88888 07-0707-08 09:42
- 74 0 [共创草坪吧] 今天跌好多呀 谨慎谨慎再谨慎 07-0807-08 09:4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交通运输航空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行业龙头海航控股 板块投资clup 07-0807-08 09:42
- 58 0 [海阳科技吧] 加仓 Jlhm27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天邦食品吧] 销户,远离股市 机灵的耿芝菲 07-0807-08 09:42
- 73 0 [新华制药吧] 参考五月二十一的走势,太像了 麻醉科 07-0807-08 09:41
- 83 0 [健帆生物吧] 目前就是五成的仓位,跌破21元继续加仓,跌不破 赚钱就是开心 07-0807-08 09:41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主力现在不封板,你还等着什么?到时候连一个热 人身公鸡的4000加 07-0807-08 09:41
- 89 0 [DR翔港科吧] 借利好出货,今天进的,明天大概率都要凉凉了! 认认真真生活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深南电A吧] 越亏它就越涨 欢快的丁小白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倒数 股友v155m29122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*ST新潮吧] 这是要扫荡干净吗 新潮的钉子户 07-0807-08 09:41
- 764 4 [屹唐股份吧] 一箱茅台都不够 炒股挣买肉 07-0807-08 09:41
- 1751 2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终于回点血!以后次日尾盘不翻红直接割 简单梭哈 07-0707-08 09:41
- 155 11 [北陆药业吧] 特么买了就套了4个多点。服了 牛市昵称 07-0707-08 09:41
- 84 0 [保隆科技吧] 绿色的答辩 永远叁仟 07-0807-08 09:41
- 74 0 [中国铝业吧] 又在托单,哎,7元保不住了 坚韧的钟畅1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30亿打个反冲锋为国加油冲 林九歌 07-0807-08 09:41
- 73 0 [罗牛山吧] 典型的量化交易 股友UVOaSL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小商品城吧] 现在是涨不跟、跌带头,向下趋势已确认。 天天向上5549 07-0807-08 09:41
- 104 0 [*ST天茂吧] 想等放量来抄底的,但是怕想锦港一样财务造假被 st格局 07-0807-08 09:41
- 92 0 [股指期货吧] 攻 股友5R517R9898 07-0807-08 09:41
- 126 1 [创世纪吧] 乖乖这要是跌倒3186,妥妥啊,能看见别人看不见 研究看透中芯 07-0807-08 09:41
- 131 4 [A50期指吧] 今天做空必死 坚毅的许芝蔓 07-0807-08 09:41
- 773 3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潇洒之牡丹 07-0807-08 09:41
- 227 5 [孚日股份吧] 啥时能上5块 股友saC4rO3569 07-0707-08 09:41
- 5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是港股牛逼 八角路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华新科技吧] 庄控盘不让涨,估计等到半年报 大家发财88671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涨停 发育路捉妖记 07-0807-08 09:41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家人们9.53还不接么?等啥呢 股友03U55p7775 07-0807-08 09:41
- 81 0 [宁波能源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一定涨,板块跌的时候一定跟着大 股友27LX573208 07-0807-08 09:41
- 74 0 [哈尔斯吧] 今天最后一跌 白大海 07-0807-08 09:41
- 62 0 [软通动力吧] 波动在两个点内,没用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7-0807-08 09:41
- 68 0 [大连重工吧] 周五再进不迟,等量极度萎缩 天天开心1129 07-0807-08 09:41
- 70 0 [晋控电力吧] 下跌龙头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宏和科技吧] 擦赶紧上车 包容的武琳松 07-0807-08 09:41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台风过后烈日高照 n583413474977870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屹唐股份吧] 卖盘枯竭 给她波澜不惊的爱情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天风证券吧] 疯狂的证券开始了 罗杰巴菲 07-0807-08 09:41
- 86 0 [青岛金王吧] 9.40那里3万手大单脱起,跌破9.40果断清仓 基民QSQmxu 07-0807-08 09:41
- 67 0 [国货航吧] 在板块里面的跌到第1名了无语了 股友680V32L183 07-0807-08 09:41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辣几 未来可期890 07-0807-08 09:41
- 97 0 [中利集团吧] 那些说亏10多亿怎么怎么样的。你们就是一堆大x 我是P图王008 07-0807-08 09:41
- 79 0 [华谊集团吧] 上车了, B3000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塞力医疗吧] 买了 通哥短线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是那些人在卖啊 遥远的她1 07-0807-08 09:41
- 63 0 [ST华铭吧] 1.5万人被煎熬了,这个应该不会退市。 醒悟男人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红宝丽吧] 不到12不卖一股 意难平001 07-0807-08 09:41
- 76 0 [福建金森吧] 杀入电力颓废时就是你启动时间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7-0807-08 09:41
- 77 0 [东通退吧] 中间件应用于稳定币,不属于稳定币概念嘛? 股友WcSdJe0416 07-0807-08 09:41
- 63 0 [大东南吧] 昨天亏本卖了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807-08 09:41
- 135 0 [久立特材吧] 养老金进去了你想动,搞笑的吧!?稳是第一要义 股友1v821i8602 07-0807-08 09:41
- 150 1 [大有能源吧] 哪位大佬给说说,今天又拉尾盘啥意思,明天还要 股运峰 07-0707-08 09:41
- 361 1 [现代牧业吧] 现代牧业成功发行3.5亿美元5年期可持续发展债券 现代牧业资讯 07-0307-08 09:41
- 62 0 [福莱特吧] 还有救没有 要记得空仓 07-0807-08 09:41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尾盘之王,跌停板进货! 股友TrCSYM 07-0807-08 09:41
- 71 0 [诺普信吧] 今天盘面还行啊,都没啥恐慌 有耐心的彭翼7 07-0807-08 09:41
- 73 0 [尿素吧] 看空的散户太多了,多单还可以继续持有 欢乐旅途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天华新能吧] 15:00红再多到点自动变绿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