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完美世界吧] 没有涨停基因的 股友1O7367P632 07-0807-08 09:4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???!!!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09:41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垃圾什么板块都不跟 hector1981 07-0807-08 09:41
- 61 0 [康普顿吧] 今天最高点出来10.88 福禄寿9 07-0807-08 09:41
- 86 0 [太阳能吧] K线九转了 有教养的玲中翼3 07-0807-08 09:41
- 72 0 [吉大正元吧] 还是量化犬在玩 xxx696 07-0807-08 09:41
- 67 0 [保变电气吧] 昨天挂在尖儿上的 王粮仓 07-0807-08 09:41
- 71 0 [赣能股份吧] 得,一下子又回到了解放前。 ZYBW 07-0807-08 09:41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我是真的跑了,再见,众生 制造业他哥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合肥城建也要拉板了,你在干嘛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7-0807-08 09:41
- 91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是涨的,个股是涨的,然后你被压着量化交易 股友362d7Q3296 07-0807-08 09:41
- 80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量化都跑了兄弟们? 经纶来财地长十郎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涨停追进来的今天就被埋了 股友36r16t0788 07-0807-08 09:41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口闷 挪不动的螺丝钉 07-0807-08 09:41
- 63 0 [四川黄金吧] 板块倒数 别再留遗憾了 07-0807-08 09:41
- 86 1 [华宇软件吧] 主业不行就不能收购一个新的资产? 侠骨的储茗 07-0807-08 09:41
- 68 0 [金龙汽车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走势,彻底废了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7-0807-08 09:4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冲高回落 股友850i2T6678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福龙马吧] 垃圾 野马小拉胯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天山电子吧] 拉升没实力,砸又不敢,怂货! 股友2X7803759W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科恒股份吧] 快去金龙羽,低开水下放心进 亏损12个点必须卖 07-0807-08 09:41
- 56 0 [金信诺吧] 真恶心人,你看看板块??轮也轮到你了 股友7r7K880308 07-0807-08 09:41
- 134 0 [麦思智能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基民519M91X771 07-0807-08 09:41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蠢蠢欲动! 一船渡沟 07-0807-08 09:41
- 196 0 [塞力医疗吧] 一样的洗盘方式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0807-08 09:41
- 71 0 [千禾味业吧] 公布的分红什么时候分啊 man6230 07-0807-08 09:41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洗个毛,哪来那么多资金天天拉板 怒赚三千万 07-0807-08 09:41
- 73 1 [老白干酒吧] 离僵尸股不远了,天天白干。 蟹小韭Cps 07-0807-08 09:41
- 247 3 [青岛啤酒吧] 要么你就给我来几个跌停,要么你就来几个涨停, 呵呵啊啊哈哈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6块8又来压单,真是草了 玩的就是解套 07-0807-08 09:41
- 72 0 [财达证券吧] 果然倒数…… 股友1585i9Q237 07-0807-08 09:41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看形态,调整完毕,港股新高了 行稳至远a 07-0807-08 09:41
- 61 1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指数,票全是绿色的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807-08 09:41
- 58 0 [美诺华吧] 用板块来出货!!! 全绿婵1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涪陵电力吧] 都说了这个票没有主力进,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7-0807-08 09:41
- 66 0 [百洋股份吧] 这垃圾咋不动嘛 基民Q13f278956 07-0807-08 09:41
- 88 1 [哈尔斯吧] 一根中阳后,Macd金叉。又是一波大涨行情 n145613387227392 07-0807-08 09:41
- 347 1 [工业富联吧] 马乐乐 跌傻了狗 07-0807-08 09:41
- 85 2 [宝通科技吧] 两亿四千万,不到半个小时的量能 股友66805i022a 07-0807-08 09:41
- 104 4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又是大家割肉的一天。今天又是大家割肉的一 股友nzcsPq 07-0807-08 09:41
- 111 1 [若羽臣吧] 筹码峰显示主力走了 若羽辰飞 07-0807-08 09:41
- 77 1 [博实股份吧] 那只猫的粉丝还在吗 沙坡尾 07-0807-08 09:41
- 118 2 [宁波华翔吧] 全部看涨,那就是套人了 涨不赢的韭菜 07-0707-08 09:41
- 131 6 [宝胜股份吧] 也该走走阴线了,连阳太多天了 吾欲吾求 07-0207-08 09:41
- 65 0 [敦煌种业吧] 看多了人这么多就没啥好事,今天大阴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0807-08 09:41
- 69 0 [海洋王吧] 天天跌 股友267Dy95155 07-0807-08 09:41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7.37主力提示见顶,出货,卖!!! 可靠的主力大单 07-0807-08 09:41
- 68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是要下去补缺口吗?我去,这么好的大盘 空头一点红 07-0807-08 09:41
- 121 1 [宇信科技吧] 大盘可是红的哦,三千股红的哦,数字货币可是又 几手哥 07-0807-08 09:41
- 93 2 [哈三联吧] 什么鬼?竟然T出去了! 有耐心的孟鸿15 07-0807-08 09:41
- 70 1 [*ST金科吧] 有戏,盼涨停 股友w22z863126 07-0807-08 09:41
- 55 1 [纯碱吧] 能有根大阳不?空平大法使一使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807-08 09:41
- 80 1 [雪迪龙吧] 反包 中线选手 07-0807-08 09:41
- 241 2 [鲁抗医药吧] 乌头酸酯项目量产全球独一玩家。二十年专利保护 生机满腹de裘千仞 07-0807-08 09:41
- 402 12 [中超控股吧] 这股要重组了,今天要买半仓 端庄大气的溪暮 07-0807-08 09:41
- 1498 4 [大唐发电吧] 是这个大唐吗 华贵的及时雨 07-0707-08 09:41
- 412 9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关于设计总院重要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川南藏品 07-0707-08 09:41
- 79 0 [上汽集团吧] 不回调的往上冲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7-0807-08 09:41
- 336 0 [瑞斯康达吧] 哈哈哈当初被忽悠进了亏了一个点,马上就走在也 股友mp82857891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西昌电力吧] 把乐山带下来了,啥玩意儿 吉星高照LSQ 07-0807-08 09:41
- 6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随时买,随时爽 你说的都对M 07-0807-08 09:41
- 3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看涨哦,本月沪指冲击3500点 想发财的的黎黎 07-0807-08 09:41
- 54 0 [大智慧吧] 漂亮 风吹悟道 07-0807-08 09:41
- 71 1 [申昊科技吧] 这哥们儿每天都不管大盘,始终坚持环保色么。 股友907a93608R 07-0807-08 09:41
- 71 2 [ST得润吧] 工业都带不起你个垃圾 东财网友9511513777102122 07-0807-08 09:41
- 86 1 [梦百合吧] 当大家都看好的时候,这股就要爹了 股海沉浮乐逍遥 07-0807-08 09:41
- 67 3 [阿石创吧] 看竞价这架势,今儿是要诱多埋人了 拉升道友 07-0807-08 09:41
- 135 4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能收不 有礼貌的飞雪想11 07-0807-08 09:41
- 149 4 [戎美股份吧] 追进去可能就被套 八方来财得陈家洛 07-0707-08 09:41
- 295 5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只要没有那几个臭名昭著的砸盘游资就问题不 温和友善的冷杰 07-0707-08 09:41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一群T神!!!哈哈哈哈哈哈。好票啊 股市阿Cong 07-0807-08 09:41
- 77 0 [大智慧吧] 徐恩杰,牛逼! 乱买乱涨 07-0807-08 09:41
- 53 0 [博安生物吧] 继续回落 大胆心细得丝诺 07-0807-08 09:41
- 101 0 [金龙汽车吧] $金龙汽车(SH600686)$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渝开发吧] 好 喜欢追涨买 07-0807-08 09:41
- 71 0 [*ST精伦吧] 一帮马甲天天无脑喊话无脑唱空,什么目的?谁的 股友P552m28751 07-0807-08 09:41
- 60 0 [协鑫能科吧] 别的不好说,这个真的是有大庄在控盘 哈基石 07-0807-08 09:41
- 65 0 [盛德鑫泰吧] 垃圾套人 小苏的 07-0807-08 09:41
- 87 0 [银河电子吧] 上啊 运气良好 07-0807-08 09:41
- 67 0 [罗博特科吧] 垃圾你要涨,跟要了你命是的, 大阳线520 07-0807-08 09:41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距离200就35%个点左右,富联中报都是炸裂的业绩 高成长性确定性 07-0807-08 09:41
- 73 0 [太阳电缆吧] 股吧一起唱多基本都是坑,主力要来收割了 勇敢坚毅的南宫婉 07-0807-08 09:41
- 58 0 [工业硅吧] 纯粹的欺压散户,机构拉出数据来看哪个方向散户 起势维稳 07-0807-08 09:41
- 102 2 [新大陆吧] 今天不装啦,回落下来哈哈哈 踏空比套牢心痛 07-0807-08 09:41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垃圾,大盘大涨,它装死,大盘跌,它更死!!! 股友20S01D5120 07-0807-08 09:41
- 82 0 [拉卡拉吧] 来海联金汇马上封涨停 重要角色 07-0807-08 09:41
- 64 0 [红宝丽吧] 9.88买 金玉州鹤地金锁 07-0807-08 09:41
- 70 0 [银星能源吧] 跌多涨少 只有共识 07-0807-0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