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首创环保吧] 龟速 骑牛吹鸡 07-0807-08 10:26
- 108 0 [武汉控股吧] 垃圾了,88 了 一路走阳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快涨起来吧! 股友86078p15c6 07-0807-08 10:26
- 80 1 [依顿电子吧] 今天来个涨停不? 烂股收割机 07-0807-08 10:26
- 90 1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下跌就一直加加加 越野财富 07-0807-08 10:26
- 250 9 [锐科激光吧] 卖飞了,要不要接回 股友cf5Zpz 07-0107-08 10:26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都快3500了,这破股还是这性 谦让de苏菲亚 07-0807-08 10:26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走的比心电图还平稳… 日出欧光 07-0807-08 10:26
- 79 0 [同兴达吧] 减仓,做T,太磨叽了 娴雅文静的空濛2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指南针吧] 看看你天阳爷爷 股友JTIsUP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永太科技吧] 加仓 小崔不吃土 07-0807-08 10:26
- 74 0 [大为股份吧] 利好出货 就赌这一秒 07-0807-08 10:26
- 98 1 [江南化工吧] 我就看看你能掉到多少 股友mO50373901 07-0807-08 10:26
- 80 0 [巨力索具吧] 两波资金在互掐,家人在抢跑,有意思的盘面 初来小白 07-0807-08 10:26
- 67 0 [天阳科技吧] 涨停 杰森富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红宝丽吧] 跌停把 股友2m837jq2528 07-0807-08 10:26
- 305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,机会来了 价值交易财经 07-0807-08 10:26
- 78 0 [以岭药业吧] 必须补仓,不能放弃!15.21的本钱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7-0807-08 10:26
- 88 0 [宝通科技吧] 板块大涨,这货不会是也想翻红吧。那这个阳线就 ppoo8899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亿帆医药吧] 好像封不住啊 一定得管住手 07-0807-08 10:2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 职业追高001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很难击穿6.72的 楼兰王子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不到7板坚决不出。 股友18n56t0615 07-0807-08 10:26
- 90 0 [*ST特迅吧] 都是打电话叫买 基民623731L98y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石药创新吧] 比底部的诺思格都还不如 股友0K0801c778 07-0807-08 10:26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不急,等药 就要冷静 07-0807-08 10:26
- 94 0 [柏诚股份吧] 相比现在的柏城,我选择了长江投Z 悠悠踏青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东亚药业吧] 这是什么玩法?够狠 Zyy价值投机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卧槽 基民5805r677t0 07-0807-08 10:26
- 91 0 [百隆东方吧] 的主力有病 黄药师999 07-0807-08 10:26
- 97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小散多的股,专治各种不服。。。跌到让每一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湘潭电化吧] 这是固态么 杠开碰碰胡 07-0807-08 10:26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压的死死的 恒心的冷南 07-0807-08 10:26
- 96 1 [百龙创园吧] 盘中大额托单就是为了维持股价,目的还是出货, 韭万三 07-0807-08 10:26
- 192 1 [海洋王吧] 加仓,今天必涨! 股友Z2723683Z7 07-0807-08 10:26
- 146 7 [上海贝岭吧] 此时不入更奈何时 股友DrSdBd 07-0807-08 10:26
- 135 6 [ST南都吧] 中报继续亏,香港上市没希望,赔偿新日五个亿就 中国炒股只买ST 07-0807-08 10:26
- 210 9 [凌云股份吧] 这几天拿走了一头牛了,今天应该能回口汤吧? 就要踢你打我呀 07-0807-08 10:26
- 151 1 [嘉事堂吧] 大利好ai创新药ai智能臂龙头嘉嘉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三超新材吧] 守了三四天28元清仓,换地方去吹下一个股 睿智英明的小神龙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擦,这是长城军工的团队 不为盈利只为刺激 07-0807-08 10:26
- 73 0 [华光环能吧] 不会把我的后排卡掉吧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6
- 75 0 [协鑫能科吧] 哥们,大盘都这样了,还在这横,跟你恒哥冲啊 年年岁岁有喜 07-0807-08 10:26
- 106 1 [天目湖吧] 人家南京涨停回调几个点你昨天一个点都没有哪里 龙头选手屡战屡败 07-0807-08 10:26
- 386 5 [新开源吧] 现在来看看后怕啊还下跌了,当初选几只票最后二 采邑还是青山 07-0707-08 10:26
- 298 3 [索辰科技吧] 虽然上市骗了很多钱,把市净率搞到2倍,看起来 水多人人爱 07-0707-08 10:26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9877l351o 07-0807-08 10:26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风雨后终会有彩虹 股友风起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连个翻红都不给?他么的! 飞越时间海 07-0807-08 10:26
- 98 0 [飞科电器吧] 今天不错哇,希望一直保持 股友550y97660z 07-0807-08 10:2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老友太 07-0807-08 10:26
- 90 0 [天坛生物吧] 奇葩! 股友65l8I27622 07-0807-08 10:26
- 76 0 [宏和科技吧] 账户红了六天,好害怕呀 跳跳糖2018 07-0807-08 10:26
- 85 0 [百龙创园吧] 高估了 股友tByFZI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割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光环新网吧] 怎么又减持啊 股友85208C76K6 07-0807-08 10:26
- 75 1 [科恒股份吧] 我买了不可能涨的,你们能跑就跑 基民m7jcDv 07-0807-08 10:26
- 551 4 [金牛化工吧] 不跟你玩了 有激情的霜月柳8 07-0807-08 10:26
- 196 8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要红,而且要突破33.30,就继续新高,反正 亿手股王 07-0807-08 10:26
- 166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闫经理,你去吧! 勤勉的亮子 07-0707-08 10:26
- 784 5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以后不评价了,韭菜的我已经表明态度了, 诺焱2025 07-0707-08 10:26
- 416 0 [深港通服装纺织R(港币)吧] 去年低点提前精确挖掘反转季底,看图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26
- 152 1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:关于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的公告 科创信息资讯 04-2407-08 10:26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这是一支死票,割了,大家赶紧走吧,亏点就当为 这是曰了个狗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神州信息吧] 买点回来,真好象要飞了 乐观其成 07-0807-08 10:26
- 82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一泄千里 晴天一笑而过 07-0807-08 10:26
- 70 0 [拓新药业吧] 均线都守不住的是的 买谁谁倒霉 07-0807-08 10:26
- 248 3 [好利科技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呢,大师指教一下 求点拔一下 07-0407-08 10:26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董秘这时候装s,不出来说停牌了吗? 股友553030Z3X5 07-0807-08 10:26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天天跑什么意思 股友ZYENqA0296 07-0807-08 10:26
- 91 1 [海正药业吧] 开始一路向下,长绿线要出来了 夜月之星光 07-0807-08 10:26
- 100 1 [二六三吧] 板块全红,就你绿色的!你还要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7-0807-08 10:26
- 89 1 [川发龙蟒吧] 躲在蛇窝里避暑相当凉快 冬天的梅 07-0807-08 10:26
- 113 2 [我爱我家吧] 家人们,主力已经被成功甩下车,月底拉到5元, 不骄不躁地杜仲 07-0807-08 10:26
- 88 1 [ST明诚吧] 破产及相关账户什么时候清空即是大涨之时 赚点偏财 07-0807-08 10:26
- 92 2 [中京电子吧] 想啥呢,今天必须给我涨停,回踩只是把不坚定筹 百战而归 07-0807-08 10:26
- 201 3 [*ST赛为吧] 做t的太疯狂,主力控不住盘,情绪影响很大。抄 馬丁先生 07-0807-08 10:26
- 84 1 [永泰运吧] 我来你这躲牛市了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07-0807-08 10:26
- 154 2 [TCL中环吧] 利好,今天涨停,抢筹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0:26
- 427 4 [东港股份吧] 那个叫慧质兰心的狗今天没叫了,明天应该要涨了 杜小凡 07-0707-08 10:26
- 117 0 [康泰生物吧] A股唯一生产麻疹疫苗企业康泰生物。 极品五 07-0807-08 10:26
- 95 0 [润泽科技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 桀骜不驯的雅颂5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中国儒意吧] 拉拉儒意旗下万达电影 喜欢晴天 07-0807-08 10:26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改了一下量化,这市场就缩量成这样?长期这样还 Kk59 07-0807-08 10:26
- 117 2 [卫星化学吧] 感谢空头,你不砸我拿不到筹码,用点力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7-0807-08 10:26
- 101 0 [海得控制吧] 不着边际的票 堆金满斗的钱得乐 07-0807-08 10:26
- 84 0 [江阴银行吧] 亏损也要清仓,历史大顶 你是幸运之星 07-0807-08 10:26
- 93 0 [豫能控股吧] 华银又涨停了 预支大将军 07-0807-08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