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发展吧] 今天涨停去610均线。 火炎焱燚焱焱 07-0807-08 09:43
- 76 2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吗?刚刚进来 股友wTxhGq 07-0807-08 09:43
- 388 10 [江苏新能吧] 不上30我是一股也不会卖的!这就是传说中的格局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0707-08 09:43
- 399 14 [奕东电子吧] 几天是最后的低吸机会,三天之内必大涨 股友1592g2p875 07-0107-08 09:43
- 18813 62 [中国中免吧] 免税概念股风景独好? 中国中免资讯 04-1907-08 09:43
- 76 0 [利通电子吧] 跟科力软的庄一样,软人一个。浪费行情 股友f393A08720 07-0807-08 09:43
- 70 0 [润欣科技吧] 我准备在19.38等你加仓呢! 盼望等待 07-0807-08 09:43
- 77 0 [退市太和吧] 这是个什么鬼 纯洁地珊妮 07-0807-08 09:43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锦航,R2要来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给个机会掉下来,我加点 付输记被套 07-0807-08 09:43
- 65 0 [吉宏股份吧] 下面有大托单涨不上去的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这样操纵股价都可以,后台够硬,300368连续上涨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09:43
- 90 1 [锦鸡股份吧] 好好买个股,遇到吹票的,真气人 走在路上的慢牛 07-0807-08 09:43
- 78 1 [贵州燃气吧] 继续横盘 先搞它1个亿 07-0807-08 09:43
- 203 3 [小鹏集团-W吧] 彻底凉了!今天买5000万空单,小鹏算是走废了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09:43
- 263 3 [广州发展吧] 本月上10 股友y1prWE 07-0707-08 09:43
- 371 7 [大湖股份吧] 马云11年前(2014年)提出的“未来10年最重要的 寻找光的方向 07-0407-08 09:43
- 265 4 [ST逸飞吧] 逸飞,逸飞,一飞冲天,今天建仓,冲着名字,都 st困境反转 06-2607-08 09:43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闭玩意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7-0807-08 09:43
- 97 0 [首都在线吧] 英伟达GB300开始出货了,后面肯定卖得越来越多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807-08 09:43
- 70 0 [渝开发吧] 卖地赚不少 只做斌划 07-0807-08 09:43
- 50 0 [信通电子吧] 这是出来骗人的 股友0779E95Q79 07-0807-08 09:43
- 75 0 [清源股份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,没有大涨也不会有大跌慢慢磨吧 股友一轮江月明 07-0807-08 09:43
- 70 0 [湖南发展吧] 13.51买入,看好你 可愛的白狐 07-0807-08 09:43
- 65 0 [华峰超纤吧] 9点47分点火、抄美股稳定币作业、与美股昨晚一 老司机在开车 07-0807-08 09:43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包垃圾只要涨一二分会被砸下来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7-0807-08 09:43
- 73 0 [古越龙山吧] 好酒 江南红色大叔 07-0807-08 09:43
- 67 0 [*ST康佳A吧] 不服不行啊,杂毛一个,烂泥扶不上墙的毒瘤 无名之辈j 07-0807-08 09:43
- 81 1 [国轩高科吧] 利好叠加,不是今天就是明天,立贴为证 股友01Fw008553 07-0807-08 09:43
- 8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又美了! 乘风天意_YKQ 07-0807-08 09:43
- 73 1 [工业富联吧] 后悔啊,我17买的,18就卖了 股友557M25u765 07-0807-08 09:43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淦,5000亿的妇联要涨停了 喔艾赤辣子鸡 07-0807-08 09:43
- 77 0 [三棵树吧] 继续砸,快快砸 股友I2215Y5172 07-0807-08 09:43
- 78 1 [宏和科技吧] 这不是犯法操纵股价上涨吗 港龙一哥 07-0807-08 09:43
- 62 1 [*ST动力吧] 来个涨停板上上人气该跑的也跑差不多了 就想回本了 07-0807-08 09:43
- 87 1 [粤万年青吧] 出一半 曾老道 07-0807-08 09:43
- 79 1 [上海电力吧] 落后别的电力股起码两个板,昨天被洗出去一般, 旺财你到是旺啊 07-0807-08 09:43
- 82 1 [远方信息吧] 挺住 股友tJ2WDj 07-0807-08 09:43
- 1523 8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银邦股份资讯 07-0707-08 09:43
- 176 1 [航天南湖吧] ,全仓,成本41.05,谁有我高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0407-08 09:43
- 57 0 [柳钢股份吧] 垃圾桶一只 股友MSxgKE 07-0807-08 09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去散户化的只能往桂林看 WCG748 07-0807-08 09:43
- 63 0 [航天航空吧] 你就下跌得了,这样没意思,已经跌了5天!这样 基民lrJXSp 07-0807-08 09:43
- 54 0 [泓淋电力吧] 这种丧门永远把套人放在第一位 俊逸超eee 07-0807-08 09:43
- 80 0 [诺邦股份吧] 诺邦股份有大涨了,关注好长时间了 清风竹子 07-0807-08 09:43
- 69 0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主力真的强,我说的是控盘能力,只要当天需 日进斗鸡 07-0807-08 09:43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佬 控盘才能拉 07-0807-08 09:43
- 63 0 [耀皮玻璃吧] 九鼎这两天是龙头,都快涨停了这个逼才翻红 刻苦的丝石竹 07-0807-08 09:43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升了一天,十分钟就回家了, 斗牛士战车 07-0807-08 09:43
- 85 0 [拓尔思吧] 你居然红了,好不容易。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807-08 09:43
- 75 1 [金一文化吧] 杀鸡盘开启,欢迎傻散进场 芭废特 07-0807-08 09:43
- 73 0 [南山控股吧] 反人性,今天浇凉水降温才对。 股友26X97538I6 07-0807-08 09:43
- 92 1 [ST应急吧] 真是奇怪的事情 股海有钱坤 07-0807-08 09:43
- 113 1 [联合化学吧] 我笑了,还有说卖飞了,还有后悔的吗? 来財涨停 07-0807-08 09:43
- 233 5 [卧龙电驱吧] 30.2的本,已经做好抗单3年的准备,有没有兄弟 他说他是乱投的 07-0807-08 09:43
- 319 4 [华电新能吧] 感觉会破发行价。没必要申购。中了也放弃。 苹果熟了C 07-0707-08 09:43
- 270 4 [艾迪精密吧] 老子全卖了,你现在可以尽情涨,涨得昏天黑地; 基民8arUKW 07-0407-08 09:43
- 67 0 [金时科技吧] 龙头 基民TESPKM 07-0807-08 09:43
- 69 0 [旗滨集团吧] 还唱多呢?板块腾飞了,旗滨还是趁机派发筹码, 股友6i5503c331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有多赶紧跑。 朝气蓬勃的戎耀4 07-0807-08 09:43
- 52 0 [Pelthos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Pelthos Therapeu资讯 07-0807-08 09:43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上涨趋势中,上车 股海无情787 07-0807-08 09:43
- 74 2 [长源电力吧] 在我的印象里,你和华银是互相接力的 主力一家世代绝户 07-0807-08 09:43
- 79 1 [中油资本吧] 来个涨停吧,来个涨停我就出了。来个涨停不多吧 世上只有妈妈好 07-0807-08 09:43
- 86 1 [重庆啤酒吧] 高温喝啤酒 股友61g598A000 07-0807-08 09:43
- 141 1 [华阳集团吧] 成交量又要七连阴了 盛晟圣胜 07-0807-08 09:43
- 314 3 [中孚实业吧] 杭州热电7.1公告减持4%一路高歌天天涨,但人家 牛气东来6253 07-0707-08 09:43
- 64 0 [永安药业吧] 资金大福出货了, 热心得郭靖 07-0807-08 09:43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古 鄂XP1R31 07-0807-08 09:43
- 57 0 [中国卫通吧] 给我全力冲锋 慧慧要翻倍啦 07-0807-08 09:43
- 126 0 [雅本化学吧] 你算个屁 睿智的韩梓茵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又要大跌了 洛女神 07-0807-08 09:43
- 64 0 [奕东电子吧] 不涨怎么全流通 潮汐投资A12 07-0807-08 09:43
- 79 0 [闽东电力吧] 短期升幅太大,不建议追高,10.1左右可大胆买入 YLS 07-0807-08 09:43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一看就是陈老割砸盘,亏钱都砸盘,这货图啥? 平和宁静的汤韶华 07-0807-08 09:43
- 72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证整个板块如果天天都这样还有啥吸引力? 永远不要怕踏空 07-0807-08 09:43
- 75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82D02i5880 07-0807-08 09:43
- 53 0 [湖南天雁吧] 先跑了,谢谢老板 等待大鑫0龙空龙 07-0807-08 09:43
- 76 0 [天顺风能吧] 压你么的单呢 super大空头 07-0807-08 09:43
- 62 0 [达利凯普吧] 有本事别删自己以前发过的帖子啊,都不敢保留自 蚊子嘟嘟8888 07-0807-08 09:43
- 65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是没有换手没有放量目标价到底多少合适 有幽默感的施贺5 07-0807-08 09:43
- 65 0 [ST云动吧] 这股没人玩了都追业绩去了让主力逗自己玩 稳如挑蛋 07-0807-08 09:43
- 66 0 [宁波能源吧] 散了吧 小散_枚 07-0807-08 09:43
- 79 0 [湘电股份吧] 看看物产中大,0要板的节奏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0807-08 09:43
- 79 0 [科创50吧] 开始拉胺恆信息,翱捷科技,恆玄科技,寒武纪, 东洋马太郎 07-0807-08 09:43
- 67 0 [瑞芯微吧] 下午应该能回来 逍遥师兄 07-0807-08 09:43
- 56 0 [中一科技吧] 24.6卖飞了 小徐同志 07-0807-08 09:43
- 196 0 [智飞生物吧] 三秒男。 aa浅笑安然 07-0807-08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