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0 [甘咨询吧] 你好,董秘: 未来低空经济是一片广阔的 神算半日苮 07-0307-07 08:48
- 63 0 [健康之路吧] 卖了就不要碰了,这种股,会害得你,今天就算大 拿大肉 07-0707-07 08:48
- 570 2 [美元吧] 为什么两个平台美元数据不一样 股友7711123l0Y 07-0407-07 08:48
- 127 0 [烯碳3吧] 今天开会,不知会不会有啥内容出来。 股友625U6F3967 07-0707-07 08:48
- 210 1 [哈三联吧] 这货又会不会拉高了,学末名呀, 非菜种 07-0607-07 08:48
- 538 15 [神剑股份吧] 620买了五万股,小白新手一个,求里面的大师指 国色天香的爱泰成 07-0607-07 08:48
- 224 2 [宝地矿业吧] 不要听这此神棍的,什么洗盘,这垃圾上市以来, 股友1E2e833709 07-0407-07 08:48
- 144 3 [东方财富吧] /9月3日前后会有一波大行情吗,可以加仓了吗 n142332051506981 07-0407-07 08:48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低开5毛趁利好出货 大吉万贯de牛魔 07-0707-07 08:48
- 203 2 [众泰汽车吧] 1成仓位,亏10%,对整个账户净值影响是1%。3成 聪明的月星茶 07-0607-07 08:48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上证指数3500点,中期大顶真的来了吗?A股历史 聪明的月星茶 07-0607-07 08:48
- 239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最近总是跑输同类基金,要加油了。不能让我们期 股友2Tx2788952 07-0407-07 08:48
- 97 0 [光电股份吧] 把光学玻璃和红外制导拿来吧~ 箫凤姐 07-0707-07 08:48
- 225 2 [天阳科技吧] 久违的20cm涨停会在明天出现吗 走过路过一飘而过 07-0607-07 08:48
- 87 1 [燃油吧] 今天怎么走 焱999 07-0707-07 08:48
- 1817 2 [华电新能吧] 今日,新能源“巨无霸”申购! 华电新能资讯 07-0707-07 08:48
- 243 1 [泉峰汽车吧] 上周五感觉割错了,咋感觉周一要涨停呢? 温柔之吻 07-0607-07 08:48
- 241 3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:研究人工智能、生物芯片等技术在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7 08:48
- 1906 1 [天源迪科吧] 7月6日消息,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日前公布了非银行 股友dKWpZK 07-0707-07 08:48
- 140 11 [众泰汽车吧] 短线炒股口诀:1⃣股票不冲高别卖,不跳水别买 乐观的梅嘲讽9 07-0307-07 08:48
- 483 5 [仁东控股吧] 感觉大家都没懂公告啊 santian0098 07-0607-07 08:48
- 404 2 [百利电气吧] 全国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!叠加国资委大力发展超 Bow12117 07-0507-07 08:48
- 9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30的本,跌的时候你怎么不管,我还没回本那 红宝石88888 07-0707-07 08:48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还能不能行了 红个半边天 07-0707-07 08:48
- 72 0 [湖南白银吧] 估计要套人了, 股友R37k358177 07-0707-07 08:48
- 84 2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吧里好几个人脑子有问题,一起举报,封他 两极反转321 07-0707-07 08:48
- 135 1 [万向钱潮吧] 提前预告下今天涨停板 硬拉不用护具 07-0707-07 08:48
- 92 0 [雷科防务吧] 我如果卖掉是不会吃饱撑着跑来股吧唱K 捂股丰登格局三天 07-0707-07 08:48
- 75 0 [三六零吧] 量化收割, 洒脱随性的锐瞳3 07-0707-07 08:48
- 188 2 [东方海洋吧] 今早看了看东方海洋的北儿医院二期项目地址,今 股友69t263V888 07-0707-07 08:48
- 220 3 [中京电子吧] 周一涨停不会触发异动 农民不会炒股 07-0707-07 08:48
- 621 1 [连云港吧] [图片] 股友3082vL2891 07-0707-07 08:48
- 279 2 [ST长方吧] 2元多的创业板的股,上那里找,越跌越买,何况 盆满富贵得明世隐 07-0707-07 08:48
- 798 5 [中集集团吧] 涨多了就卖一半,跌多了就再买回来,做个小波段 细心的扬里香 07-0407-07 08:48
- 169 4 [万向钱潮吧] 这家公司到处蹭热点 炒股会家败 07-0307-07 08:48
- 138 2 [ST际华吧] A杀……这种冷门股就会这样……冷门股+中途没有 事后煮哥亮 07-0307-07 08:48
- 230 2 [哈三联吧] 明天大盘跌哈三看涨 三天两个涨停板 07-0607-07 08:48
- 234 2 [*ST益通吧] 凡事在唱多的,都是拉2%就跑的獐头鼠目的散户。 股市胜负手 07-0707-07 08:48
- 622 9 [R国恒1吧] 国恒彻底清算了,真是如大家所愿 国恒凯旋 07-0607-07 08:48
- 178 4 [棕榈油吧] 哈哈原油就跌个1%,看周末把空散激动的,明后两 南北通吃 07-0707-07 08:48
- 332 3 [ST洲际吧] 伊朗发了导弹袭击以色列?又要开打了? 顺风顺水每一天 07-0607-07 08:48
- 99 0 [茂化实华吧] 买港股,美股收百分之二十的税 江湖骄子 07-0707-07 08:48
- 82 1 [信雅达吧] 跟你们这些韭菜说不清楚。。。所以难得跟你们说 勇创ABC 07-0707-07 08:48
- 374 6 [泰和科技吧] 好心提醒各位这股票我出来了了去同花顺开个会员 股友19109i70L8 07-0607-07 08:48
- 4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6月CPI将出炉;美联储将公布会议纪要丨一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8:48
- 141 0 [宝地矿业吧] 上升通道短期目标6.6,回调不能破6.20!6.2以上 看好宝地洗盘中 07-0307-07 08:48
- 178 1 [玻璃吧] 感觉今天要出刺激政策,90%是不能低于成本价格 智斗金星 07-0707-07 08:48
- 122 2 [韶能股份吧] 我七块的本,难回本啊 常满仓啊 07-0707-07 08:48
- 471 0 [山子高科吧] 量化的杂毛看好了,高频交易认定标准方面,《实 蜗牛大力士 07-0707-07 08:48
- 209 4 [众泰汽车吧] 美国取消全球三大芯片设计软件供应商对华出口限 乐观的梅嘲讽9 07-0307-07 08:48
- 325 2 [温州宏丰吧] 周一主力还会卖拐吗 股友6uw6885023 07-0507-07 08:48
- 130 5 [众泰汽车吧] 早盘还是很清楚的,还是延续弱势运转,港股那边 乐观的梅嘲讽9 07-0307-07 08:4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深北交易所7月7日起实施《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 王剑飞天 07-0707-07 08:48
- 111 1 [黄金/美元吧] 赶紧滚下去得了,天天在这磨,震荡,恶心几个月 七分荒诞三分逻辑 07-0707-07 08:48
- 411 2 [信息发展吧] 信发的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北斗交通后,将会诞生超 牛头哄哄 07-0607-07 08:48
- 161 3 [葵花药业吧] 买葵花不是为了赚钱,马拉巴子为了回本 彩霞姐姐 07-0407-07 08:48
- 84 0 [*ST瑞和吧] 未来这个贴吧的都是百万富翁,千万富翁,恭喜各 远大的左苍溟2 07-0707-07 08:47
- 77 3 [众泰汽车吧] 【股市的钱都是“熬”出来的】千万不要以为是买 聪明的月星茶 07-0607-07 08:47
- 154 1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普涨反弹,周二高位停顿,活跃资金情绪开始 乐观的梅嘲讽9 07-0307-07 08:47
- 676 8 [楚天龙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,主力持股越来越大,主力想干么 南宫小板 07-0507-07 08:47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走自己健康之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, 买股无悔加油 07-0707-07 08:47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6 以简亦繁 07-0707-07 08:47
- 741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小米首批YU7交付抖音热搜榜第一名 股友3w8376P737 07-0607-07 08:47
- 846 1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5月实质薪资创近两年最大跌幅 经济复苏面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08:47
- 121 1 [大商股份吧] 唯恐会是第二个晨鸣纸业所以二十九块坚决获利清 割肉就是捐款 07-0707-07 08:47
- 82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市盈率400倍严重的高估了,高管也减持了。当心 出色龙 07-0707-07 08:47
- 89 0 [鸡蛋吧] 今天价格不会破3500吧 彩色精灵 07-0707-07 08:47
- 79 0 [ST金顶吧] 3 股友81891M2y96 07-0707-07 08:47
- 263 1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大众点评澳门景点排名前三 股友naVvHK 07-0707-07 08:47
- 233 5 [顺鑫农业吧] 不到17元不出手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7-0407-07 08:47
- 94 1 [南京商旅吧] 买不到了 方舟济河 07-0707-07 08:47
- 1719 5 [动力源吧] 两副总拟合计减持逾10万股公司股份,动力源连续 动力源资讯 07-0607-07 08:47
- 250 5 [*ST未名吧] 又不是退市,你慌什么呀最多一个跌停板就拉上去 善良的乔翌禾 07-0707-07 08:47
- 144 0 [供销大集吧] 公司在海南的商贸物流业务是否涉及跨境电商或免 供销大集股友 06-2607-07 08:47
- 97 1 [NYMEX原油吧] 最后一跌 为散户做主 07-0707-07 08:47
- 93 0 [派斯林吧] 特斯拉概念股?那不惨了 颓废好半天了 07-0707-07 08:47
- 383 2 [小型纳指吧] 特斯拉太影响情绪了 安详的朱锦鹏 07-0707-07 08:47
- 37 0 [电力吧] 煤炭稀缺资源股 影迷1 07-0707-07 08:47
- 92 1 [银禧科技吧] 周五涨多少,今天跌多少,周五冲进去的韭菜们又 强看天下 07-0707-07 08:47
- 159 1 [众信旅游吧] 这两天都在研究这股,本月这股会变盘,月线看, 粉可爱 07-0707-07 08:47
- 274 2 [华微电子吧] 这么多散户看好,近期必有大跌。 福寿的臧澔 07-0707-07 08:47
- 422 2 [氧化铝吧] 国家队这样控盘吗?一条横线? 股友33I5Hw7143 07-0507-07 08:47
- 77 0 [广电运通吧] 12.44-12.67-12.77等待回补 大唐盛世5ans6g 07-0707-07 08:47
- 1410 4 [健帆生物吧] 第二天 股市欠我888万 07-0607-07 08:47
- 75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只看不动,管住自己的手。 乐观豁达的陶婉 07-0707-07 08:47
- 460 1 [长龄液压吧] 公司没问题,主要上夏氏两父子不想经营了所以急 宽心的庄小达1 07-0507-07 08:47
- 120 0 [美图公司吧] 亚洲有47亿人,在亚洲占据大量的市场份额就很好 怎么样才算低调 07-0707-07 08:47
- 94 0 [*ST未名吧] 享受ST10%涨跌幅的第一顿螃蟹。 图个省心 07-0707-07 0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