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4 [冠捷科技吧] 今天预计五个点的涨幅 顺势而为大格局 07-0707-07 11:59
- 181 4 [R东方1吧] 是不是今天全卖了,明天就不准再买了? 经纶如意de嬴政 07-0707-07 11:59
- 158 5 [*ST中岩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射一下就没劲了,庄家 股友SaxXQS8133 07-0707-07 11:58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1、中信建投:市场中枢抬升,调整或成布局良机 价值投资666888 07-0707-07 11:58
- 152 4 [丽江股份吧] 看这两周能不能过10 仪态万千的宋诚澎 07-0707-07 11:58
- 100 0 [再升科技吧] 下午封板 一包五 07-0707-07 11:58
- 107 1 [华银电力吧] 竞价开一字,今天感谢砸盘的。换下手走的更长。 LgZ 07-0707-07 11:58
- 114 0 [众生药业吧] 热死了,买了10盒太极霍香正气口服液,舒服多了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7-0707-07 11:58
- 119 0 [北京银行吧] 理智批判是科学方法. 股友ne1Bul 07-0707-07 11:58
- 113 1 [沪金吧] 836目前的最高点。都快4个月了,还没有破过836 惊魂冲杀 07-0707-07 11:58
- 309 8 [冰轮环境吧] 难得三雄都红。现在冰轮涨幅落后 股友Rw0xrF 07-0707-07 11:58
- 123 2 [甘肃能源吧] 看来甘肃是真凉快啊,别地用电量都创新高了 梦三财 07-0707-07 11:58
- 3516 3 [英杰电气吧] 基金最新动向:走访这14家公司 英杰电气资讯 07-0307-07 11:58
- 136 0 [利民股份吧] 惠城环保从8块涨200,你从4.6至少得涨到46吧.. 知行先觉而一 07-0707-07 11:58
- 1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次的瓜有点大,主要是曝光的文章写的那么专业 冲动的陶翠4 07-0707-07 11:58
- 142 1 [豪迈科技吧] 回到拉萨,最起码跌回25 ST莎普 07-0707-07 11:58
- 96 0 [德尔玛吧] 感谢主力步杀之恩 哥满仓26 07-0707-07 11:58
- 1046 4 [森林包装吧] 这不封神了么 破茧实盘 07-0707-07 11:58
- 182 1 [蓝思科技吧] 说为了港股蓄势,洗盘之类的,看下歌尔,立讯精 股友X9868o3763 07-0707-07 11:58
- 101 2 [黑芝麻智能吧] 本来想搞点,但看了吧内大家的帖子,转念一想有 龙飞凤舞的摇钱树 07-0707-07 11:58
- 411 3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牛点号角已经吹响!九转起飞即将开启! 有才地比尔 07-0707-07 11:58
- 110 0 [*ST实达吧] 我今天刚来你就急着走?太不够朋友了! 乐观的苏童12 07-0707-07 11:58
- 131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这么别扭呢?每次都冲高回落,就不能硬一次 perfectluo 07-0707-07 11:58
- 99 0 [速腾聚创吧] 吞金兽 睿智沉稳勇敢 07-0707-07 11:58
- 404 1 [扬杰科技吧] 放弃定增改为纯现金收购,扬杰科技为何执意要买 股海深水 07-0707-07 11:58
- 115 2 [湖南天雁吧] 割肉亏7个点,马上又拉升,庄家太厉害了玩不过 股友y02709R967 07-0707-07 11:58
- 80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今天捡点便宜筹码,明天最好涨起来 富有高升得风傲天 07-0707-07 11:58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收十字架,才能走的更高!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0707-07 11:58
- 90 1 [宝丽迪吧] 谁还有货赶紧出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7-0707-07 11:58
- 294 0 [太极实业吧] 早盘两市成交量比前一天萎缩了近900个亿。银行 聚财的金蟾 07-0707-07 11:58
- 93 0 [飞马国际吧] 被挂山顶了,叫我山顶洞人!还是就买了几手看看 红尘破浪 07-0707-07 11:58
- 11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涨一天跌三十天的规律不变!现在的主力力不从心 股友g9910A5638 07-0707-07 11:58
- 103 0 [深南电A吧] 主力为了洗你们也是费了心机。13.5今周必到。用 股友1T877z5610 07-0707-07 11:58
- 103 0 [聚灿光电吧] 这票有能力的不要玩,一天天的做T上下影线,还 股友BqA9Oi 07-0707-07 11:58
- 129 1 [兆丰股份吧] 三阴不破阳 顽强的王芝蔓 07-0707-07 11:58
- 636 1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新技术发布,各大车企研究后冒冷汗:这如 春暖花开兔摇号 07-0607-07 11:58
- 245 5 [荣晟环保吧] 如果不上11.50,那今天碰这下11.49就毫无意义了 GUPIPI3596 07-0307-07 11:58
- 113 0 [特变电工吧] 早上高开了,原本打算买的,高开就算了,下午12 拉萨村委会 07-0707-07 11:58
- 87 0 [东材科技吧] 还不快滚,明天大跌。我说这是个骗孑,还说我卖 基民68f7027v21 07-0707-07 11:58
- 465 0 [远望谷吧] 从月线来看,属于箱体上沿,相对高位,向上走压 主力意图分析 07-0607-07 11:58
- 93 0 [招商南油吧] 夹板式量化,一分也是利润 股友8A922375p6 07-0707-07 11:58
- 106 0 [鹏辉能源吧] 虚拟电厂也异动了,这股究竟啥概念 缠钟说禅 07-0707-07 11:58
- 114 0 [日久光电吧] 这个都破位了,明显要去20日线,短期快走 股友uK25593598 07-0707-07 11:58
- 278 6 [中信重工吧] 冤枉啊!买了中信重工废公司!5.88的本。满仓三 股友3ecs6R 07-0707-07 11:58
- 233 9 [*ST宝实吧] 这还放量下跌了?什么鬼啊 亮晶晶的草莓 07-0707-07 11:58
- 154 4 [陕鼓动力吧] 启动了 大吉成章的逍遥子 07-0707-07 11:58
- 8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没救了!继续猛跌!! 尊重的龚琦1 07-0707-07 11:58
- 225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美团爆发“补贴大战”引发市场关注,港股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1:58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低波ETF泰康(560150)最新基金规模、场外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1:58
- 120 0 [盐湖股份吧] 青国资盐胡的马家户刚坑完700乙,又换央五匡的 说真是假 07-0707-07 11:58
- 87 0 [金房能源吧] 这会不卖个好价钱,又要等一年咯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07-0707-07 11:58
- 172 5 [剑桥科技吧] 向下趋势,割了你就起来? 张补婷 07-0707-07 11:58
- 603 9 [云南白药吧] 2022年建仓的白药,今年58卖了,赚了10%。拿了2 同仁片子 07-0507-07 11:58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盈方微一、技术面与市场分析近期股价表现:7月3 雷厉风行的漱冰阁 07-0707-07 11:58
- 124 2 [江苏银行吧] 你在想分红,人家想割你本金 顺风顺水每一天 07-0707-07 11:58
- 129 1 [泰达股份吧] 能活不 股友tdwsnd 07-0707-07 11:58
- 167 2 [国联水产吧] 386等你哦 扒蒜的乐豆 07-0407-07 11:58
- 100 0 [飞利信吧] 明天可以进 无心花开 07-0707-07 11:58
- 106 0 [苹果吧] 苹果的核心竞争能力就是软硬件结合得特别好,所 猫中我最帅 07-0707-07 11:58
- 192 1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离去年高点185.33元还有40%空间,洗洗 股友18976q8m72 07-0707-07 11:58
- 178 6 [TCL科技吧] 能买不谁能告诉我 坚韧的绿里兰18 07-0707-07 11:58
- 535 6 [华设集团吧] 某人不提示,今天还真不想晒单,华设股吧有个网 新新发展 07-0407-07 11:58
- 83 0 [塞力转债吧] 恐怖啊一分钟砸一个点 唐三v小舞 07-0707-07 11:58
- 122 0 [亨通光电吧] 没有回购完,亨通肯定上不去的。只能在15以下磨 乾之飛龙在天 07-0707-07 11:58
- 152 2 [江淮汽车吧] 到底是谁在压江淮的股价 每天都是1涨停板 07-0707-07 11:58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空头做嗨了 股友oNPsIL 07-0707-07 11:58
- 95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集中营 小龙虾呀 07-0707-07 11:58
- 98 0 [德邦股份吧] 如果你们是主力你想拉涨停是给散户中午一个多小 股海沉浮731 07-0707-07 11:58
- 329 10 [贵广网络吧] 双针探底了,可以走主升浪了 随渔而安 07-0707-07 11:58
- 166 6 [再升科技吧] 在磨换手 炒股养家88号 07-0707-07 11:58
- 121 0 [焦煤吧] 焦煤下午注意杀跌风险,818一820附近低吸 洒脱随性的梅淼洋 07-0707-07 11:58
- 201 2 [京北方吧] 目标价30,绝对逻辑持股待涨,继续起飞!!双热 n884094296654796 07-0707-07 11:58
- 90 0 [冠石科技吧] 新的一周开始啦,明天高开高走喽 是QAQ 07-0707-07 11:58
- 110 0 [技源集团吧] 让我中一次新股吧,三年了,一次没有中过。 要信早信阿 07-0707-07 11:58
- 98 0 [华峰超纤吧] 上周缩量回调到20天线上方都不进,现在瞎喷什么 股友7m01313f05 07-0707-07 11:58
- 109 0 [大西洋吧] 股 股友o37n910573 07-0707-07 11:58
- 229 2 [胜宏科技吧] 减持200多万股,以当前价格计算不过3个多亿,即 若欄伽持 07-0707-07 11:58
- 101 1 [京运通吧] 绿色电力都要起飞了这货你都不知道跟的谁,真的 A先身 07-0707-07 11:58
- 101 1 [弘业期货吧] 赚了一点走了兄弟们发财 待到山花烂漫时KZ 07-0707-07 11:58
- 204 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$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$葛兰弄亏损这么多要跑路了 基民e3Omh5 07-0707-07 11:58
- 362 1 [博安生物吧] $博安生物(HK|06955)$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7-0707-07 11:58
- 102 1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色什么情况下都是软蛋 股友u3PtPT 07-0707-07 11:58
- 157 4 [云顶新耀吧] 今日暴跌技术面才是完美 穹窿兵法 07-0707-07 11:58
- 390 2 [优宁维吧] 这货把现金存进银行也不回购,86的发行价,跌到 坦诚的石亦凡 07-0407-07 11:58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n182413456166724 07-0707-07 11:58
- 210 3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买不了(科创板),只有买沈飞股票。 基民9g37726L99 07-0707-07 11:58
- 142 2 [和而泰吧] 哈哈哈 巴飞菲特 07-0707-07 11:58
- 125 3 [*ST宝馨吧] 小单进大单出,明天还有个跌停 一分利炒股 07-0707-07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