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2 [西上海吧] 两板跌停是不是该查了? 股友775U38V669 07-0407-04 19:08
- 189 1 [好上好吧] 唉,半仓入的,利润全没了,炒啊 有责任心的乔滨9 07-0407-04 19:08
- 281 3 [杭州园林吧] 这票是干啥的,拉涨停的理由是什么? 专攻腰斩 07-0407-04 19:08
- 137 2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我跌停板买了点 蜘蛛精 06-2507-04 19:08
- 191 0 [赢时胜吧] 0个点寻思观察一会尾盘1个点全出坑货 入金的王重阳 07-0407-04 19:08
- 200 0 [中煤能源吧] 引人买,它们过手!收割机融资融券!不上当! 股友W6Dkkl 07-0407-04 19:08
- 98 1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亚星化学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47 2 [三和管桩吧] 挂的7.33成交了,这个应该有中报增长预期的 Sev7N 07-0407-04 19:07
- 263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股2025年一季度股东人数达到83.96万户就是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407-04 19:07
- 183 0 [盈方微吧] 封不封都无所谓,换手漂亮, 有教养的露星尘5 07-0407-04 19:07
- 198 1 [豪威集团吧] 跌了快半年了,还能起来不?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07-0407-04 19:07
- 377 5 [*ST亚振吧] 监管期间,大资金限买不限卖,通俗电讲就是卖出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0407-04 19:07
- 4309 16 [鹏华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创新药 ETF冲锋小队 07-0307-04 19:07
- 208 0 [方正证券吧] 连续跌7天,你也干的出! 方正50块气氛组 07-0407-04 19:07
- 1004 13 [天风证券吧] 其实我怀疑做短线交易的都在盯这个票,今天这个 晨光星辰 07-0407-04 19:07
- 3692 9 [创新医疗吧] 本周完美收官!今天止盈杭州园林,收获19点,这 龙股猎手 07-0407-04 19:07
- 193 0 [常青科技吧] 这种票可以直接删了,太恶劣了,股性一点没有 小李李123 07-0407-04 19:07
- 198 1 [京北方吧] 昨天买的炸板,今天早盘三个点跑了,昨天强势炸 悠闲的陆羿源 07-0407-04 19:07
- 255 4 [XD华海药吧] 收盘价突破去年的21.55前高,量能大于21.55的量 基民79Q91U5528 07-0307-04 19:07
- 199 0 [XD世运电吧] 主力筹码都被散户低吸了,主力被迫去追龙头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9:07
- 207 0 [大唐发电吧] 华银发个预告就两个涨停,唐唐你加加油吧! 金灿灿6688 07-0407-04 19:07
- 1457 0 [*ST东方吧] 我东方集团又回来了,还有11万1000股, 冬雨漫青城 07-0407-04 19:07
- 235 0 [大商股份吧] 大商股份分析 arancheung 07-0407-04 19:07
- 92 1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: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候 亚星化学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410 18 [长城军工吧] 家人们谁懂啊礼拜二涨停板抢了6000股怎么办啊兄 非尔所思2796 07-0407-04 19:07
- 3793 14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关注 暴富梦存档点 07-0407-04 19:07
- 316 4 [中京电子吧] 对标6.25号恒宝,也是曙光路买进,陈总卖出,第 梁凯颖 07-0407-04 19:07
- 263 2 [兴森科技吧] 基因里面就是垃圾,随便一个pcb上来都是快一倍 炎炎夏日夏天到了 07-0407-04 19:07
- 199 0 [赛升药业吧] 丢人 股友8750x66X68 07-0407-04 19:07
- 1749 0 [科沃斯吧] 智能割草机“淘汰赛”:巨头高歌猛进,创业公司 科沃斯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44 3 [中京电子吧] 哎,还是尾盘卖掉了,还是贪心了 平安喜le 07-0407-04 19:07
- 416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是国家队打造的龙头旗帜。下周将涨停。 股友qGsqw12537 07-0407-04 19:07
- 195 4 [XD世运电吧] 如果这公司有主力,我劝这些主力趁板块热度赶紧 股友ffiARd 07-0407-04 19:07
- 236 2 [秦川机床吧] 这是标准的下蹲,以后就没有机会了。至少16元。 感悟股市LPZ 07-0407-04 19:07
- 263 5 [海泰转债吧] 下周又见175 生财四海得黄药师 07-0407-04 19:07
- 340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这么多万手拖单是啥意思,这么猛的,又不买 仓紧空空 07-0407-04 19:07
- 359 0 [金枫酒业吧] 金枫酒业:每股派0.05元 金枫酒业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4848 7 [吉鑫科技吧] 41.16亿元主力资金今日撤离电力设备板块 吉鑫科技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43 1 [阿石创吧] 吃过两天27个点大肉的,真受不了这种扣扣索索做 胜己一子 07-0407-04 19:07
- 213 3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的股价上窜下跳的,管住自己的手! 自强之神机军师 07-0407-04 19:07
- 786 8 [长芯博创吧] 很久没有发贴了,在这提醒一下,博创近日是机构 潜龍在渊668 07-0407-04 19:07
- 107 1 [拓维信息吧] 数据港涨停 柔和的常宛芬 07-0407-04 19:07
- 534 0 [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C吧]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26 0 [A100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A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27 0 [红利国企ETF银河吧] 银河上证国有企业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376 0 [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A吧] 关于南方理财金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变更基金经理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63 0 [A500ETF银河吧] 银河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分红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9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47 1 [芳源股份吧] 芳源股份:7月4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芳源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359 9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神科技出资350万元参投设立智能眼镜公司 雷神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7-0307-04 19:07
- 188 1 [诚邦股份吧] 城邦被好上好直接带崩了 清溪可鉴 07-0407-04 19:07
- 190 1 [星宇股份吧] 周末了,公司是否考虑发个利好啥的? 股神7000304 07-0407-04 19:07
- 791 5 [澜起科技吧] 上半年业绩同比增长108.28%一115.6%.晚上分晓 常红01 07-0407-04 19:07
- 200 0 [安妮股份吧] 机狗出完了货了还发小作文要a杀那筹码了 仪态万千的张梦香 07-0407-04 19:07
- 3960 13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 主力洗盘透视眼 07-0307-04 19:07
- 1523 18 [华电新能吧] 沪深但凡有新股申购,一次不落下,但算下来,有 沧海倒映下的苍穹 06-2907-04 19:07
- 228 2 [翰宇药业吧] 放量突破前高,有问题吗? 为国小伞 07-0407-04 19:07
- 384 0 [COMEX黄金吧] 周五行情没什么波动,而且美盘没什么数据还提前 股友39526h29W9 07-0407-04 19:07
- 207 0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要死了吗?盘年没有任何波澜 春天的牛牛 07-0407-04 19:07
- 16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空单开起来,躺起来赚钱 胡仙女股神 07-0407-04 19:07
- 113 0 [消费龙头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消费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06 0 [消费龙头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消费龙头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0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24 0 [华宝中证消费龙头ETF联接C吧] 华宝中证消费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招募说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98 0 [A100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A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10 0 [华宝中证消费龙头ETF联接C吧] 华宝中证消费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LOF)(C类份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9 0 [化工ETF华宝吧] 华宝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90 1 [海联金汇吧] 央行就《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规则...... bettermei123 07-0407-04 19:07
- 88 1 [亚星化学吧] 亚星化学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亚星化学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232 1 [财通证券吧] 怎么一涨就要打压,是谁在作怪? n1396681834c5f37 07-0407-04 19:07
- 132 3 [ST洲际吧] 搞不懂为什么天天在卖?不能一致看好,有大收益 菩提利粉 07-0407-04 19:07
- 233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不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19:07
- 298 0 [沪金吧] 晚上好今天美国假期,行情多空交替震荡为主。晚 股圣点金 07-0407-04 19:07
- 202 0 [盘江股份吧] 我就知道会跌,不买,一股不买! 智斗黑庄操盘手 07-0407-04 19:07
- 482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电力董事长马斌辞职 其女马成补选提名为非 神马电力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船舶:吸收合并中国重工事项获上交所审核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9:07
- 519 0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纽交所回购74万股 金额999万美元 阿里巴巴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340 0 [黄金期货吧] 晚上好今天美国假期,行情多空交替震荡为主。晚 股圣点金 07-0407-04 19:07
- 65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7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8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32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7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57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- 188 0 [光莆股份吧] 这公司是有多大的利空啊? lvtaoit 07-0407-04 19:07
- 67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印 海科新源资讯 07-0407-04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