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拓荆科技吧] 华创已经调整了3天,明天会带领设备股冲击高峰 Kuang1975 07-0807-08 10:24
- 121 0 [国光电器吧] 我的兄弟们记住我的预期。阴线就当天下午低位买 七五一 07-0807-08 10:24
- 256 0 [中策橡胶吧] 这你说没人控盘谁信呢?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07-0807-08 10:24
- 80 0 [天源迪科吧] 标准涨停姿势 股友9cuHbE 07-0807-08 10:24
- 105 0 [华能蒙电吧] 换到厦门银行,每天涨2-4个点持续的上涨多香 价值投机者 07-0807-08 10:24
- 81 0 [德明利吧] 打野的你也诗人,今天半导体存储芯片这样涨还是 进击的啊Sam 07-0807-08 10:24
- 110 1 [垒知集团吧] 同是做混凝土的四方新材已经两个涨停了,垒知集 终泰必须退市 07-0807-08 10:24
- 75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今天卖净值算哪一天的啊 AI回答小助理 07-0807-08 10:24
- 82 0 [小商品城吧] 持续缩量下跌,趋势走坏了,应该下车了 今买明红 07-0807-08 10:24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301555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0807-08 10:24
- 93 0 [宝光股份吧] 双头完成,明天吃大面 冷静的守猎人 07-0807-08 10:24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7个亿涨停 乐于助人的孙无忌 07-0807-08 10:24
- 117 1 [京沪高铁吧] 感觉又到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没什么的话第一志愿 股友5w0omy 07-0807-08 10:24
- 88 0 [谱尼测试吧] 这货唯一的缺点是,前面没有涨停板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7-0807-08 10:24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完了,被骗进来任人宰割了 塞林木皇祈 07-0807-08 10:24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没天阳厉害 好运到来m8 07-0807-08 10:24
- 82 0 [ST洲际吧] 今天又歇菜了 强者张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成了光伏的领头羊? 时代投研 07-0807-08 10:24
- 78 1 [天风证券吧] 497追进去了 蓝天的唐楷严 07-0807-08 10:24
- 113 2 [比亚迪吧] 大盘跌,你跌;大盘涨,你还跌。走了走了,已经 股友2d9c358338 07-0807-08 10:24
- 93 1 [翔楼新材吧] 长期阴跌中。不值一提。明天肯定贴权。之后继续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807-08 10:24
- 83 1 [大地海洋吧] 看看样,有交易吗?有人买你吗? 花花4381 07-0807-08 10:24
- 102 4 [中国电建吧] 死股,不适合短期玩,除非你长期好几年持有 恭喜兴隆得水门 07-0807-08 10:24
- 153 3 [中国卫通吧] 不要急马上就有能涨三个涨停的大消息。 我是我的心 07-0807-08 10:24
- 315 6 [招商蛇口吧] 10元的本,只能等,要不加仓 成长中的苗苗 07-0807-08 10:24
- 385 2 [银河3吧] 银河3:关于涉及司法拍卖事项的进展公告 银河3资讯 07-0707-08 10:24
- 466 3 [ST海泰吧] 海泰集团有多家房地产公司,同业竞争严重,所以 股友71i6332h96 07-0707-08 10:24
- 101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个股有家机构在季线大底部10元附近卖出踏空,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8 10:24
- 86 0 [美邦股份吧] 耗不起了走了 陆只猫 07-0807-08 10:24
- 179 0 [茶百道吧] 不错...不往我拿了几天...想着三大巨头对战吃红 点赞就涨 07-0807-08 10:24
- 103 0 [中新集团吧] 这个分红是不是还不如昨天卖出今天买进!?还不 接收账户22289 07-0807-08 10:24
- 99 0 [凯盛科技吧] 暑假手机行情 勤奋的潘瀚2 07-0807-08 10:24
- 89 0 [佳隆股份吧] 股东数居然是上升的,看来新进好多散户。 完美的冷浩源1 07-0807-08 10:24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完全被别人带着走,不行了这个票 股友55095Xq651 07-0807-08 10:24
- 84 0 [江苏银行吧] 逆行 fky16888 07-0807-08 10:24
- 10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科技领涨,还能布局吗? 金信基金 07-0807-08 10:24
- 90 0 [中国中车吧] 最倒霉的是持有垃圾中车 偉偉股友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欧菲光吧] 真是不亏自己公司的这群勾!拉高让他们期满跑 A梦想还是要有的 07-0807-08 10:24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21都破不了 a老司机 07-0807-08 10:24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9毛走了。留下的发财 laolinlinjuinwu 07-0807-08 10:24
- 116 0 [派能科技吧] 最近派能新增了不少专利授权,可以可以 股友550y97660z 07-0807-08 10:24
- 87 1 [江苏新能吧] 稳做板块倒数第一 充电器不匹配 07-0807-08 10:24
- 282 2 [财通证券吧] 财通证券控股>湘财证券+大智慧, 小炮爱炒股 07-0807-08 10:24
- 106 2 [深南电A吧] 今天这图形,后面最少也得调整两三天。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7-0807-08 10:24
- 396 3 [美诺华吧] 兄弟们,老马的预判完胜吧?带大家避开一碗大面 老马风控之王 07-0807-08 10:24
- 183 0 [骏亚科技吧] 板块都涨不过,千选万选选了个烂灯盏 一帆风顺乘风破浪 07-0807-08 10:24
- 74 0 [富士莱吧] 完了,套人了?这么久不回封 A股是抢劫市场 07-0807-08 10:24
- 89 0 [利通电子吧] 股性太弱,建议快跑。 热情似火的义霄3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长江电力吧] 又来了 个股股东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板块满手的涨停 直接的杨红1 07-0807-08 10:24
- 74 0 [楚天龙吧] 走了这个票不行没有天阳好25换了天阳 三师公66 07-0807-08 10:24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该涨不涨,嘿嘿,等噼! 热情的董枫18 07-0807-08 10:24
- 77 1 [国际复材吧] 大腿拍肿 笑话如人1 07-0807-08 10:24
- 85 1 [多晶硅吧] 不止损不行。来回被收割短短七八天搭进去30多个 股友00336Z2h00 07-0807-08 10:24
- 98 1 [浔兴股份吧] 以后真是不能再打二板了,太惨了 拾柒丨 07-0807-08 10:24
- 97 1 [广西能源吧] 草昨天进今天就吃了面 N年以后9527 07-0807-08 10:24
- 96 1 [鑫磊股份吧] 利用小作文,引起恐慌抛售,然后吸筹,最后收盘 Xwnnzcl 07-0807-08 10:24
- 92 1 [永辉超市吧] 冲高回落 parking哦 07-0807-08 10:24
- 93 1 [福莱特吧] 亚玛顿地天了,你看看你 c4195151433541932 07-0807-08 10:24
- 78 0 [商络电子吧] 落袋为安 俏丽的邱雅香 07-0807-08 10:24
- 94 1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收上长影!!! 股友8M6w580886 07-0807-08 10:24
- 191 3 [天银机电吧] 不明白早晨为什么低开那么多???吓人啊~ 倾国倾城的宇澄2 07-0807-08 10:24
- 539 2 [飞天诚信吧] 一季度季报显示高盛国际持仓119.6万股贵司股票 飞天诚信股友 07-0107-08 10:24
- 96 0 [新锦动力吧] 在这呆着纯纯浪费行情 股友h772779f23 07-0807-08 10:24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整个市场一共就35个涨停板,pcb占9个,你到底在 细水长流cx 07-0807-08 10:24
- 75 0 [长春高新吧] 果然是装的, 股友wmtear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特发服务吧] 走了,自己玩吧,这辈子不了,这什么玩意儿?? 股友W10392Q311 07-0807-08 10:24
- 81 0 [金龙羽吧] 我已买入一手做空它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7-0807-08 10:24
- 80 0 [诚意药业吧] 你是这个,不看了 巴菲特来了A股 07-0807-08 10:24
- 70 0 [华正新材吧] 板块越是兴奋时,越是要保持一份清醒,万一暴跌 股神姚振华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中哲精化吧] 一直在7.37-7.39之间疯狂对接出货 股友R2808N1107 07-0807-08 10:24
- 71 0 [安妮股份吧] 就一个绿的! 山居笔记 07-0807-08 10:24
- 81 0 [德生科技吧] 这是跟哪个板块?太拉基了 心诚以北 07-0807-08 10:24
- 73 0 [重庆路桥吧] 带头涨停一次! 股友zIoLds 07-0807-08 10:24
- 79 0 [安诺其吧] 又要压价增发,又要大幅度减持,锤子大爷才愿意 顺势利导 07-0807-08 10:24
- 88 1 [长信科技吧] 猪力发货了… 股友9735D796d1 07-0807-08 10:24
- 102 1 [尤洛卡吧] 去涨幅榜,低价低位股的确有资金在进场 卡哇一 07-0807-08 10:24
- 1491 4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晚上涨停价挂上,省的第二天偷袭 映雪旧家 07-0707-08 10:24
- 1739 4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推进收购宏联电子计划,优化产业链 新铝时代资讯 07-0707-08 10:24
- 87 0 [华林证券吧] 真的恶心,板块里排倒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0807-08 10:24
- 86 0 [海锅股份吧] 上面乌云盖顶,那个高开套了不少 一句MMP 07-0807-08 10:24
- 465 0 [淳中科技吧] 早上挂单错了,又纠正,浪费手续费。赚了100, 嘻嘻果冻 07-0807-08 10:24
- 85 0 [中国交建吧] 买这票浪费行情 不能平静啊啊啊 07-0807-08 10:24
- 92 0 [双林股份吧] 表演结束了? 股友36u59673d9 07-0807-08 10:24
- 181 2 [新乳业吧] 已报警遇到诈骗 奋斗2 07-0807-08 10:24
- 90 1 [吉宏股份吧] 好,又洗出一堆 往上知顶的凡人 07-0807-08 10:24
- 99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来套我 地铁侠AAA 07-0807-08 10:24
- 87 1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货废了砸盘厉害 西山烛 07-0807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