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就试个盘,不!还没试呢我直接空仓了,想了 胸肌不太大 07-0407-04 19:0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哇,国家药监局支持高端医疗器械创新,细化上市 灵兔逐星 07-0407-04 19:04
- 186 0 [*ST亚振吧] 这是本质哈哈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407-04 19:04
- 381 4 [湖南发展吧] 实战第二十二天,二十二红,格局了华银,打下了 福多鑫打板 07-0407-04 19:04
- 353 6 [神州细胞吧] 85卖了,不知道下周能不能80接回来 股友01w78555C2 07-0407-04 19:04
- 286 9 [银行Ⅱ吧] 笑死,银行才刚开始呢,只看股价,不看估值都是 红色de小兔子 07-0407-04 19:04
- 203 1 [弘业期货吧] 本以为你能涨停,挂在涨停板上,就是上不去,等 李龙龙哥 07-0407-04 19:04
- 384 4 [翰宇药业吧] 还是这个问题洗盘还是出货,今天7个点全跑了, 骑旅看唱本 07-0407-04 19:04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中报业绩不明朗,等待最后一跌 有教养的花清清6 07-0407-04 19:04
- 229 0 [R吉艾1吧] 股友您好。因我被这样重复的提问,均作了从未有 注销昵称 07-0407-04 19:04
- 203 0 [扬杰科技吧] 疯董秘该出来说几句了 wodakusi 07-0407-04 19:04
- 205 0 [开创电气吧] 【调研快报】开创电气接待财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开创电气资讯 07-0407-04 19:04
- 214 0 [金浦钛业吧] 等暴雷索赔! 不会投了 07-0407-04 19:04
- 200 0 [共创草坪吧] 变盘十字星周一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9:04
- 198 0 [天汽模吧] 下周7月7.8.9号大跌。6元一下见。 无私的天堂鸟 07-0407-04 19:04
- 191 0 [神宇股份吧] 大利好 赤脚人1 07-0407-04 19:04
- 209 0 [南华期货吧] 周一大盘修复拉金融半导体,周一有望修复情绪。 我是金钱龙 07-0407-04 19:04
- 218 1 [XD小商品吧] 下周必跌我等着全仓杀入 博学多才的鲁欣源 07-0407-04 19:04
- 209 1 [工商银行吧] 三千多亿大胖子,跑在前面当冠军 多空了然 07-0407-04 19:04
- 178 1 [三峡水利吧] 下周要跌了 苏州银 07-0407-04 19:04
- 145 2 [三七互娱吧] 不到15.5左右不加仓,还剩700股盈利13000,坚持 股友P53i792583 07-0407-04 19:04
- 6307 14 [鹏华科技创新混合吧] 最近 擒牛三十六计 07-0307-04 19:04
- 1321 12 [上汽集团吧] 出了点,有点利润就挺好!加油 瑞美盈然 07-0407-04 19:04
- 743 8 [京北方吧] 刚刚成功排板买进了塞力医疗,谨代表我自己,提 股友2159nk3939 07-0407-04 19:04
- 246 0 [民生银行吧] 换手率0.81%,大部分都受不了 Trader_Tony 07-0407-04 19:04
- 240 3 [芭田股份吧] 不懂就问,分红以现金的形式直接入账了。又不赠 一字斷魂刀 07-0407-04 19:04
- 259 0 [光线传媒吧] 一个20CM,拉到人气第一,又进来一堆家人们,然 被套补仓就是狗 07-0407-04 19:03
- 220 0 [中远海能吧] 什么时候回11啊 韭黄1221 07-0407-04 19:03
- 411 2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没跨境支付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0407-04 19:03
- 320 4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到底是赚钱了还是亏钱了?持仓 一帆风顺的摩羯座 07-0307-04 19:03
- 4219 13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创 养基打工人 07-0307-04 19:03
- 95 0 [猫屎咖啡控股吧] 有关(1)主席之辞任及委任;(2)委任执行董事;(3) 猫屎咖啡控股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190 2 [英国富时100吧] 欧洲三傻最有韧性的,虽然涨不多,但是跌也不多 恒科永远584 07-0407-04 19:03
- 203 2 [长源电力吧] 华银三板,长源还在地下室, 基民shyAo7 07-0407-04 19:03
- 213 2 [成都燃气吧] 分红0.3元,一除权,股价和成本同时扣0.3元。账 金银四海的蔡文姬 07-0407-04 19:03
- 240 1 [R东方1吧] $R东方1(SZ400264)$ 籴王宫 07-0407-04 19:03
- 317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可转债转股今天结束,总股本变更为72.4 yanggg14 07-0407-04 19:03
- 180 0 [*ST新潮吧] 反正七夕就是好事一桩。 股友K6P1kJ 07-0407-04 19:03
- 190 0 [上证指数吧] 赚在熊市,亏在牛市 活泼的章昊祥 07-0407-04 19:03
- 203 0 [*ST新潮吧] 证监会党委书记、主席吴清主持会议并讲话。 三生万物也 07-0407-04 19:03
- 57 1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票。 股友85V1193F79 07-0407-04 19:03
- 366 7 [御银股份吧] 怎么买了个杂毛股,亏死,都不跟几个板块 股友q556235C09 07-0407-04 19:03
- 1164 6 [永安药业吧] 直播间来人了,迪丽热江正在直播 海油20年 07-0407-04 19:03
- 372 3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现在坐庄操盘的,贼眉鼠眼拉尾盘。有损老贺 饮酒醉驾 07-0407-04 19:03
- 369 5 [新亚电子吧] 巧了,和6月17日的北大医药走势一样 张婷的男盆友 07-0407-04 19:03
- 326 6 [*ST金科吧] 金科?开盘前给大家了一个结论,没有仔细阅读吗 西若 07-0407-04 19:03
- 387 0 [联得装备吧] 【调研快报】联得装备接待华福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联得装备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170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实在受不了你这个跌法!走了 股友YDaCI3 07-0407-04 19:03
- 193 1 [金正大吧] 一大分 happylivess 07-0407-04 19:03
- 558 8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双休如果出什么特别信息,今天洗走的别后悔喔 延福 07-0407-04 19:03
- 6484 13 [鹏华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医药 毅览众山小1 07-0307-04 19:03
- 227 2 [江苏有线吧] 开盘一直诱多,就知道有问题,收盘3.39吧 命中注不定 06-2707-04 19:03
- 362 0 [劲仔食品吧] 这垃圾,昨天居然卖在了高位,今天一看怎么跌4 逐梦前行168 07-0407-04 19:03
- 280 0 [郑州银行吧] 尽管银行股表现亮眼,但需关注潜在风险。一是宏 有判断力的专家77 07-0407-04 19:03
- 225 0 [迎丰股份吧] 暂时没机会,公司需要低价回购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0407-04 19:03
- 191 0 [汇金股份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友2JrE1S 07-0407-04 19:03
- 188 0 [亚星锚链吧] 好大的利好,涨一天都不够两天跌的 老衲爱喝酒 07-0407-04 19:03
- 207 0 [大唐发电吧] 3.38出3.34接回是这样操作没错吧,下次给机会盘 山姆会员 07-0407-04 19:03
- 8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07-0407-04 19:03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换股价格5.03元,有9%空间[为什么] TF5178 07-0407-04 19:03
- 500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的收盘价等于25号3.7×1.15=4.2554.27×1.15= 再买港股就剁手 07-0407-04 19:03
- 216 1 [南方原油A吧] 油还能不能行 刘雨喜 07-0407-04 19:03
- 309 9 [退市创兴吧] 一天白玩,还不如哪天涨停再加仓呢 典雅之莱蕾 07-0407-04 19:03
- 172 5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最近能够连续上涨,真的是挺不错的,$永赢鑫欣 山也听风吖 07-0407-04 19:03
- 796 4 [东方财富吧] 有个很有意思的话题:东财以发行价买入一百股后 周入三斗银 07-0407-04 19:03
- 169 1 [中坚科技吧] 拉尾盘啊, 雄鸡7N134 07-0407-04 19:03
- 249 3 [浙江众成吧] 这只股很快就会破4.86元,4.5元以下再买。 笑眯眯de穆念慈 07-0407-04 19:03
- 190 1 [新洁能吧] 散户自己搞自己!! 漫步在云端 07-0407-04 19:03
- 88 1 [拓维信息吧] 6个点就可以了,要求不高 懒得起名 07-0407-04 19:03
- 48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55 0 [LIONTRUST ASSET MANAGEMENT PLC吧] Annual Financial Report LIONTRUST ASSET 资讯 07-0407-04 19:03
- 212 9 [黄金/美元吧] 搞不懂你们玩期货的,我玩基金去年到现在40个点 番番茄 07-0307-04 19:03
- 486 11 [R长影1吧] R长影1:关于诉讼判决的公告 R长影1资讯 05-1507-04 19:03
- 241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不行了今年流年不利黄金跑路 招财满斗de苗人凤 07-0407-04 19:03
- 216 0 [旗滨集团吧] 我买过这恶股二次,同时买的其他票都赚了钱。只 章厅搬 07-0407-04 19:03
- 196 0 [保税科技吧] 天天盘后移印,发利好,发我觉得,我觉得,你觉 特宝宝 07-0407-04 19:03
- 197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华信永道到底有跨境支付业务没?公司相关信息只 股友8RZy8p 07-0407-04 19:03
- 216 0 [浪潮信息吧] 是不是赚钱的人,从来不来贴吧 煜火再升 07-0407-04 19:0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赘婿登场(•b•) 基民tG38575975 07-0407-04 19:03
- 227 0 [宁波能源吧] 周一该跑了 友善得黄药师 07-0407-04 19:03
- 227 7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老头想回本,甚至盈利大家觉得有可能吗 糖总_福建分总 07-0407-04 19:03
- 198 0 [卓创资讯吧] 没人气高分红也忽悠不了机构或者游资的只有拉几 股友2722U91W15 07-0407-04 19:03
- 176 0 [纯碱吧] 晚上会低开 股友V2p1736631 07-0407-04 19:03
- 814 1 [航锦科技吧] $航锦科技(SZ000818)$ 韭韭纯 07-0407-04 19:03
- 222 2 [奇精机械吧] 上当了,没有利好消息 股友915G192r25 07-0407-04 19:03
- 242 2 [晨曦航空吧] 周一肯定能过22.77。看好下周破30 俊逸出尘的鹤川2 07-0407-04 19:03
- 3888 12 [华商品质慧选混合A吧] 普通人 守得云开见牛 07-0407-04 19:03
- 195 2 [华映科技吧] 棺材板盖上去都不卖,不盈利绝不卖 股道坦坦 07-0407-04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