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0 [广联达吧] 下去补缺口了 江阴宁 07-0607-06 07:56
- 204 0 [安泰科技吧] 不站稳14.5我不会进 上海阿陈 07-0607-06 07:56
- 200 0 [华银电力吧] 霸榜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7-0607-06 07:56
- 212 0 [ST际华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能在此时精准挂单,等于给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6
- 650 3 [佛塑科技吧] 你吧周期放大一点,你就能看到八块上面还有缺口 诸葛小亮 07-0407-06 07:56
- 2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蛆助力宇树传媒 摸金校尉老K 07-0607-06 07:56
- 211 0 [标普500吧] 只有羡慕 赚钱心态 07-0607-06 07:56
- 375 3 [R普利1吧] 姐夫哥不会为了区区一千多万,在子最困难的时候 牛哥哥小粉丝 07-0607-06 07:56
- 453 4 [曲江文旅吧] 意外发现,无锡汇跑竟然是你的,那我先关注了。 I是渣哥 07-0407-06 07:56
- 193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这么猛?我只能说牛逼 国色天香的冯怡萱 07-0607-06 07:56
- 75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东方财富 浪花1234567890 07-0607-06 07:55
- 2068 3 [北汽蓝谷吧] 智界要自己单飞了,不知道是不是独立设计,只保 股友mqOuBi 07-0507-06 07:55
- 64 0 [华策影视吧] 日线即将死叉 股运长虹福生无量 07-0607-06 07:55
- 21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早上的集合挂单里藏着对消息面的敏锐嗅觉,利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5
- 267 0 [尖峰集团吧] 天士力分红都没有到账,尖峰拿什么来回购和分红 wenwh 07-0607-06 07:55
- 1104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积道山人 07-0607-06 07:5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T+0,能盼来吗?在资本市场的宏大版图中,交易 尾盘买 07-0607-06 07:55
- 470 6 [胜利精密吧] 还有3一5板岀货 欢乐海岸558 07-0507-06 07:55
- 204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走完了 足智高升的向问天 07-0607-06 07:55
- 390 1 [海正药业吧] 预测一下周一走势,一种是高开后向下洗盘,在10 果断的潘智妍 07-0607-06 07:55
- 458 1 [省广集团吧] 粤超足球联赛,省广集团现场直播,顺便接点广告 终将完美2号 07-0507-06 07:55
- 23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认为下半年行情主线是机器人板块,今年春晚人 喜欢投资的小菜鸟 07-0607-06 07:55
- 248 3 [建研院吧] 烛龙二号这周末发布,要上车的赶紧上车了,下周 股友9e92763u57 07-0407-06 07:55
- 255 1 [惠城环保吧] 真牛,比很行都牛 新菜鸟韭菜 07-0607-06 07:55
- 255 0 [升达林业吧] 和厦门国际银行的官司还要拖多久,案情这么明确 Wanda829 07-0607-06 07:55
- 551 2 [综艺股份吧] 一次性清空,爽,这种垃圾就是为浪费股民的金钱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7-0507-06 07:54
- 221 0 [再升科技吧] 早盘集合竞价挂单的人,都是对市场有敬畏心的,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4
- 17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近3年-65%,产业趋势把握的如何?名不副实? 投资聚宝盆 07-0607-06 07:54
- 502 10 [信通电子吧] 周一暴涨100%有人信吗 弱转强就是我 07-0507-06 07:54
- 327 2 [掌趣科技吧] 稳定币和你没有关系了,游戏也被抛弃了,全市场 petersyq 07-0507-06 07:54
- 200 0 [建新股份吧] 庄家实力很差,靠砸盘吸筹,高开出货 离远股市 07-0607-06 07:54
- 237 5 [浩海科技吧] 浩海科技入选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执法、交通行 期铜青岛 07-0607-06 07:54
- 461 4 [江南化工吧] 你们买公公的依据是什么?我是被重组骗进来的 股友p176882C09 07-0507-06 07:54
- 496 4 [神农种业吧] 探讨下,神农会成为市场总龙头吗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507-06 07:54
- 280 0 [拓维信息吧] 箱体震荡,跌破就走,突破就追,其他时间做做T 润和明天要涨 07-0607-06 07:54
- 125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进 挖金客资讯 07-0407-06 07:54
- 463 15 [炬芯科技吧] 杀伐果断,全靠感觉,而这个正确的灵感全靠来自 牦牛吃嫩草 07-0407-06 07:54
- 233 0 [工业富联吧] 有些人只配赚点蝇头小利,然后接不回来去别的亏 牢记安全边际 07-0607-06 07:54
- 206 1 [维科技术吧] 难道还没跌到位,还有这么人发旧利好消息 股友1828G5r551 07-0607-06 07:54
- 205 0 [兄弟科技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它让开盘价不再是意外,每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4
- 200 0 [金晶科技吧] 胜利躲过一场大牛行情!!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607-06 07:54
- 319 1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发迹于口罩期间,买菜不方便使得预制菜大行 我是花帅6387 07-0507-06 07:54
- 1087 14 [XD亚星锚吧] 换手这么大不是出货是什么,托说洗盘的都是傻缺 铭铭一帆风顺 07-0507-06 07:53
- 211 0 [三六零吧] 一个安全公司,业务范围比较窄 勤劳善良的小顽童 07-0607-06 07:53
- 552 1 [盐湖股份吧] 日线周线年线都是多头排列,上周五是回调了,金 自在鹏 07-0507-06 07:53
- 644 0 [以岭药业吧] $以岭药业(SZ002603)$ 高风亮节的华云卉 07-0607-06 07:53
- 205 0 [诺亚控股吧] 诺亚现在的技术指标处于上升信号,把筹码拿稳就 积极的陶乐之 07-0607-06 07:53
- 230 1 [中国重汽吧] 山东新闻联播:山东重工收入利润“双过半” 领 中国重汽 07-0507-06 07:53
- 196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进东方财富前十名了,完了,完,我包完了 基民68f7027v21 07-0607-06 07:53
- 200 0 [深南电A吧] 看懂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等于提前拿到当天的“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3
- 383 0 [中海环保新能源混合吧] sb基金经理。还能高位接盘比亚迪。没有一个是正 酸萝卜别吃了 07-0607-06 07:53
- 332 1 [国机汽车吧] 汽车速度能达到每小时1万7千多公里?利好整车制 伟兄 07-0507-06 07:53
- 203 0 [辉隆股份吧] 冲啊,这股肯定涨到二十,比存银行强多了! 一片云彩 07-0607-06 07:53
- 340 1 [大恒科技吧] 看筹码峰是没有炒作可能 买入宇微小股民 07-0507-06 07:53
- 297 0 [永泰能源吧] 看来钒电池项目是没戏了! 股友X215R01906 07-0607-06 07:53
- 224 3 [*ST易录吧] 回来一看,吓到了,大盘快3500了,你还在2800的 富可四海得叶孤城 07-0407-06 07:53
- 470 5 [信通电子吧] 几乎没有C5涨的新股,周五成功卖出的或许是正确 股友1M3117G975 07-0507-06 07:53
- 244 0 [盈方微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把“时间就是金钱”诠释到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3
- 887 7 [R庞大1吧] 深商34亿补偿款,可能会由深商特有的16%庞大替 绝地武士123 06-2707-06 07:53
- 436 6 [ST臻镭吧] 估计郁发新直接持股的不会减持,但三个郁控股得 千亿珠峰 07-0407-06 07:53
- 550 11 [赛轮轮胎吧] 从中策橡胶半年度的业绩预告来看,赛轮的二季度 山清水秀2025 07-0407-06 07:53
- 1210 1 [供销大集吧] 又开始要内销了 股友K90H731371 07-0607-06 07:53
- 233 2 [翰宇药业吧] 这这这个人气? 兔子钱途无量 07-0607-06 07:52
- 2523 4 [亚太股份吧] 今日电话咨询问了一下公司董秘,预计本月15号之 领君_2026 07-0307-06 07:52
- 505 9 [富邦科技吧] 拉升用了十分钟不到,出货用了两个小时零二十分 股友rdbwVs 07-0407-06 07:52
- 238 0 [中兵红箭吧] 早啊,各位。酒菜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轮到我发光了 07-0607-06 07:52
- 199 0 [东材科技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它是股市的“晨间热身”,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2
- 635 0 [中海科技创新混合A吧] sb基金经理。还能高位接盘比亚迪。没有一个是正 酸萝卜别吃了 07-0607-06 07:52
- 674 4 [青龙管业吧] 每年7.8月暴雨来袭,防汛防洪是主要举措,利好 上海上当路游子 07-0507-06 07:52
- 287 1 [冰轮环境吧] 核电+制冷,有搞头 呈风A 07-0507-06 07:52
- 210 0 [贵州茅台吧] 瓶颈期了,喝酒的年轻人越来越少,都喝啤酒,… 远海扬帆 07-0607-06 07:52
- 301 1 [五方光电吧] 15.25的本还有机会吗 突然要上战神 07-0507-06 07:52
- 290 3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过瘾的话,下周继续暴跌 泰山学者 07-0507-06 07:52
- 307 0 [长春高新吧] 当所有人都以为下跌的时候,就会涨 股友738i9799c6 07-0507-06 07:52
- 335 1 [三博脑科吧] 上涨是众望所归,唯独庄爸爸别具一格 丟你嗨 07-0507-06 07:52
- 190 0 [柳钢股份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能在此时挂单的,都是带着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2
- 1835 2 [退市锦港吧] 600190,两名副总裁被逮捕!股票将摘牌 退市锦港资讯 07-0407-06 07:52
- 295 3 [鲁西化工吧] 大盘越涨,我大鲁西就是不跟,大盘跌,我大鲁西 蕙质兰心的祝芝菲 07-0507-06 07:52
- 221 5 [*ST宇顺吧] 买进来一个星期,没一天不跌的,都买了什么辣机 发光的柠檬水 07-0407-06 07:52
- 230 1 [拉卡拉吧] 套人 沪291230325949543 07-0607-06 07:52
- 288 1 [S佳通吧] 这股为什么是S而不是ST? 节假日不持股 07-0507-06 07:51
- 2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你那点钱吧,还到处道德绑架别人,你穷你活该 夜深方知雪重 07-0607-06 07:51
- 197 0 [德生科技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让你避开开盘后的混乱波动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1
- 247 0 [国风新材吧] 大神小GUI都来瞎说八说,好玩吗?相信自己的相 绒绒6588 07-0607-06 07:51
- 514 1 [维科技术吧] 停工停产了,最新消息 最终幻想66 07-0607-06 07:51
- 546 4 [协鑫能科吧] 圈子里的朋友周五尾盘不是卖了就是减仓了,哈哈 吉星高照777 07-0507-06 07:51
- 21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不仅是数字的博弈,更是对 果断的耿寄琴 07-0607-06 07:51
- 256 0 [宁波韵升吧] 放一万个心国际反内卷从稀土做起 裤衩还在 07-0607-06 07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