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南华生物吧] 塞隆涨停了天天干细胞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0807-08 11:06
- 1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ultra太漂亮了,不亲眼看见无法想象那种震撼 股友5qR9691579 07-0807-08 11:06
- 85 0 [宁波建工吧] 真垃圾 西安大闸蟹 07-0807-08 11:06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冲啊,港股大涨了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807-08 11:06
- 75 0 [亚玛顿吧] 草,地天板?。。牛逼啊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807-08 11:06
- 82 0 [三超新材吧] 光伏也发飙了,好歹也有光伏概念啊 云龙78994 07-0807-08 11:06
- 97 0 [千红制药吧] 还是你会玩7个多点都要玩绿了 股友2MD86b 07-0807-08 11:06
- 84 0 [中青宝吧] 今天必绿 LOVE3216888 07-0807-08 11:0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指日可待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807-08 11:06
- 90 0 [移卡吧] 今天最高位下车,刚又正好最低位上车 股友7z889y2357 07-0807-08 11:06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15点差怎么样。 小李gaosi3698 07-0807-08 11:06
- 90 0 [太钢不锈吧] 一直都是小步慢跑。 股友hClaJK 07-0807-08 11:06
- 41 0 [广信科技吧] 你和屹唐 fsmcyy 07-0807-08 11:06
- 107 1 [海能达吧] 别人都涨,就他不涨 足智利市得牛魔 07-0807-08 11:06
- 112 1 [中国联通吧] 这就是要把散户耐心磨没了,然后往银行股里圈 股友85916go687 07-0807-08 11:06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哥们富士康都涨停了,你这好歹稍微动一动 咱们酒菜有力量 07-0807-08 11:06
- 71 0 [健康之路吧] 你们再吹啊 吹起冲锋号 07-0807-08 11:06
- 93 0 [广电运通吧] 已经卖完,等待明天再入 股市小鱼K 07-0807-08 11:06
- 85 0 [玻璃吧] 一般不都是下午拉涨吗,怎么这次是上午? 妖言_惑众 07-0807-08 11:06
- 83 0 [江波龙吧] 84.20T一把,下来再加 只抽红旗渠 07-0807-08 11:06
- 89 0 [金盘科技吧] 光储大涨,你成乌龟。 qinfen2015 07-0807-08 11:06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大盘都拉升了 完美的钱宇航1 07-0807-08 11:06
- 111 1 [中信海直吧] 有毒 股海_小白牛 07-0807-08 11:06
- 135 3 [大东南吧] 卖单这么多不可能是散户在卖,一定是主力拉高对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7-0807-08 11:06
- 88 0 [桃李面包吧] 前复权和不复权股价不是一样的吗?几次分红后肯 多文积玉的辉哥 07-0807-08 11:05
- 112 0 [海联金汇吧] 流出三个多亿,暗盘明盘都在流出,这种谁买谁钱 飞鸟笑笑 07-0807-08 11:05
- 88 0 [华电科工吧] 下午冲上去 股海无崖123456 07-0807-08 11:05
- 171 0 [豆粕吧] 北美一个夏季天气很好吗? 多空双煞 07-0807-08 11:05
- 97 0 [光库科技吧] 不跟版块,概念不正宗,真弱势 铭铭铭虎虎生威 07-0807-08 11:05
- 101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涨,佳都不涨,说明还有的涨 股友P02717I959 07-0807-08 11:05
- 91 0 [*ST岭南吧] 别装了,天天跟大盘对着来。早晚有人收拾这个主 天选之人Read 07-0807-08 11:05
- 145 2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股友17q6285h22 07-0807-08 11:05
- 90 1 [中超控股吧] 4.7守着,收20000手 十年磨剑之甘蓝 07-0807-08 11:05
- 197 3 [瑞芯微吧] 大家信不信今天股价能过159.5? 普洱茶15 07-0807-08 11:05
- 283 5 [广汇物流吧] 翻一翻就知道,现在摘帽股都在涨,广物迟迟不涨 股友21OH877136 07-0707-08 11:05
- 94 0 [甘肃能源吧] 加仓 股友qDyVbQ 07-0807-08 11:05
- 97 0 [盛天网络吧] 撤撤撤…又是骗散户接盘的 股友779698cc85 07-0807-08 11:05
- 88 0 [朗科科技吧] 创板板暴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807-08 11:05
- 118 2 [工业富联吧] 22.4把你卖了还亏本,现在你却大涨,哎 仰天长叹 07-0807-08 11:05
- 140 2 [沃格光电吧] 大盘逆子 元通达 07-0807-08 11:05
- 792 2 [浔兴股份吧] 今天开盘后买入。期待后市表现。 沧浪扬尘kk 07-0707-08 11:05
- 82 0 [涪陵电力吧] 真能跌。 广东老股民 07-0807-08 11:05
- 86 0 [鹏欣资源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了整个板块个股都没情绪 顺者胜逆者败 07-0807-08 11:05
- 98 0 [澜起科技吧] 688630,牛,买入 n590713763724008 07-0807-08 11:05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15买的几天就涨5块 富有的冷牧炫2 07-0807-08 11:05
- 79 0 [工业富联吧] 终于涨停了,一上午真墨迹 包容地辛巴 07-0807-08 11:05
- 104 0 [ST金鸿吧] 所以别对小鼻子小眼的人抱有太多期望,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807-08 11:05
- 78 0 [安诺其吧] 一分钱都涨不过去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807-08 11:05
- 74 0 [亚玛顿吧] 开盘买的,有的后悔。这还涨停了 弱水三千666 07-0807-08 11:05
- 84 0 [民生健康吧] 量化挂了好多托单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7-0807-08 11:05
- 102 0 [重庆路桥吧] 大盘! 股友zIoLds 07-0807-08 11:05
- 85 0 [鹏翎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呆公司躲牛市 玲珑剔透的pp哥 07-0807-08 11:05
- 96 0 [正邦科技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纹丝不动! 谦逊的老张 07-0807-08 11:05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底部二块左右筹码要一年左右才能消化的了! 深谋远虑的云帆8 07-0807-08 11:05
- 104 0 [舒泰神吧] 标标准准的历史大顶,a股这种票,直接空,铁定 四面楚歌121007 07-0807-08 11:05
- 98 0 [祥龙电业吧] 哈哈祥龙成死蛇了吧,就说它是拉基了 善解人意之天蝎座 07-0807-08 11:05
- 83 0 [东方海洋吧] 北方的票难涨 股友878oz70316 07-0807-08 11:05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大盘涨这么多,你就不能红一下 n758314188707306 07-0807-08 11:05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跌到45左右就可以买了 圣虹芊忆 07-0807-08 11:05
- 79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1:04 估值播报:+3.25% 估值播报员 07-0807-08 11:05
- 96 0 [国盛证券吧] 刚快加速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807-08 11:05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收绿 谦让de小苹果 07-0807-08 11:05
- 90 0 [儒意电影吧] 指数咔咔涨,啥散门发财没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7-0807-08 11:05
- 89 0 [中远海能吧] 你躲牛市我不反驳你,可你不微涨那就是你的不对 保住本金再是盈利 07-0807-08 11:05
- 99 0 [通程控股吧] 大盘走势强劲,通程控股一样,真气人 风陵渡001 07-0807-08 11:05
- 105 0 [湖北宜化吧] 弟中弟,板块大涨都不动 抄底让主力先走 07-0807-08 11:05
- 85 1 [大东南吧] 正儿八经的光伏趋势龙1! 感悟至深LGS 07-0807-08 11:05
- 121 1 [华光环能吧] 每天都带队掉分,纯血杂毛。 柳纤筠 07-0807-08 11:05
- 72 2 [柳钢股份吧] 卖飞 艺坛久阳 07-0807-08 11:05
- 313 7 [常山药业吧] 最后一洗,以后就雨过天晴了 燕南三士 07-0807-08 11:05
- 496 8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尾盘买入,下周收盘破20日线,就止损卖出。 股友k15216226a 07-0407-08 11:05
- 85 0 [中国核建吧] 这垃圾跟跌不跟涨 倒腾伤钱 07-0807-08 11:05
- 76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说不定能封 云无期 07-0807-08 11:05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今天能涨停吗 whatv 07-0807-08 11:05
- 84 0 [天汽模吧] 我们都在这里躲牛市! 股友T76088W328 07-0807-08 11:05
- 93 1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还要跌主力资金天天流出。没戏 人在江湖31 07-0807-08 11:05
- 111 3 [安利股份吧] 压抑得喘不过气了,真牛。 兵凶战危 07-0807-08 11:05
- 517 2 [*ST香雪吧] 深度分析香雪制药(300147)及投资建议一、公司 股友Ir67332203 07-0807-08 11:05
- 84 3 [百洋医药吧] 设定20.73买三成仓!望主力成全! 裕业燚燚9319 07-0807-08 11:05
- 196 4 [中颖电子吧] 明天加半仓,可以抄底了 东郭先生wf 07-0707-08 11:05
- 397 4 [申达股份吧] 弱弱地问一句,吧里还有人喊微电子借壳吗? 云门山下一农夫 07-0707-08 11:05
- 112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的尿性一如寄往,跳水是必然,翻绿大概率, 大威天空 07-0807-08 11:05
- 110 0 [湘潭电化吧] 哪里都是红的,我就是要绿油油!主力疯狂出货砸 国风坑财 07-0807-08 11:05
- 86 0 [长盈精密吧] 别人指数昨天跌一个点,你跌两个多点,今天指数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07-0807-08 11:05
- 181 0 [振华重工吧] 这个段位的盘子,庄家一定很有耐心,而且严格遵 跳跃乖乖虎 07-0807-08 11:05
- 97 0 [市北高新吧] 冲起来 为你而喝彩 07-0807-08 11:05
- 93 0 [美湖股份吧] 割了3次了,等分红后再进吧 籼籼有财 07-0807-08 11:05
- 79 0 [汇金股份吧] 销户是对A股最好的选择。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7-0807-08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