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还是看涨的,昨天跑了1/3的仓位,如果礼拜 A今天315 07-0407-04 19:08
- 302 1 [国投电力吧] 统计数据显示,7月4日,全国最大电力负荷达到14 yungfu 07-0407-04 19:08
- 333 2 [中京电子吧] 我再说一句,不是我唱空恒宝,本人今天核按钮恒 砖砸呼家楼 07-0407-04 19:08
- 632 5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也好、云天也好、拓尔思也好,很多的AI应用 骑牛得牛 07-0407-04 19:08
- 284 3 [*ST柳化吧] 以后就是“广西国投控股”,你们信不信 财富天下 07-0407-04 19:08
- 197 1 [太阳能吧] 特喵的,大盘3500了,这货还在2800点 莫与愚者争辩 07-0407-04 19:08
- 191 2 [金龙机电吧] 5.2下单500手,5.18下单400手.5.15全部压上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7-0407-04 19:08
- 521 1 [巨力索具吧] 本来还挺后悔卖飞了,现在来看跑对了,不能和这 让我暴富吧 07-0407-04 19:08
- 247 5 [利民股份吧] 辣~鸡,你今天怎么涨这么多,害劳资亏20多个点 露姐不炒股 07-0407-04 19:08
- 196 1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倒在黎明星期二,有这么恶心的股,看着我的那点 八方纳福的刘备 07-0407-04 19:08
- 248 6 [金辉控股吧] 针不够长都没挨到老子的PG就开始往回缩? 现熬慢煮 07-0407-04 19:08
- 274 8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今天每个地方赚点,差不多赚了400块 抄底小分队长 07-0407-04 19:08
- 4302 14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最近 韭哥养基专业户 07-0307-04 19:08
- 264 0 [红塔证券吧] 我前天8.34元吓跑了,今天以为早盘要涨停了,很 股友L5tOWc 07-0407-04 19:08
- 184 0 [中京电子吧] 席没吃到,挨了一闷棍。 股友3u72938F77 07-0407-04 19:08
- 185 0 [雪迪龙吧] 北京的票也敢爆头? 主力爸爸救救我 07-0407-04 19:08
- 240 0 [科华数据吧] 各种线压制,还想着涨,看看其他个股吧,指数都 股友z955c88369 07-0407-04 19:08
- 294 3 [爱施德吧] 支撑位就是在10元88 基民H18f806798 07-0407-04 19:08
- 294 0 [中国银河吧] 下周开启主升浪我说的 出发吧乐迪 07-0407-04 19:08
- 232 1 [豆粕吧] 期货市场里面赚了一个亿,拿5000万出来给100个 豆粕爆仓王 07-0407-04 19:08
- 336 7 [江阴银行吧] 无锡银行A股,今天除权日比较强势(填权+0.06元 ZJZXTNJNQLCFGJHX 07-0407-04 19:08
- 262 1 [R中弘1吧] 你们瞎了吗,九分多少天了,一个警告都没有,是 灵巧的曹婉 07-0407-04 19:08
- 1110 7 [农业银行吧] 记录下农业银行收益新高2万元 北单第一客168 07-0407-04 19:08
- 225 1 [光华科技吧] 硫化锂纯度99.99999,市场前景广阔,硫化物路线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7-0407-04 19:08
- 386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高温催生“避暑”热潮,北方海滨城市迎旺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9:08
- 200 0 [国旅联合吧] 留下百分之五十仓位一直在等暴跌,就是不挖坑。 深度研究者 07-0407-04 19:08
- 623 6 [通源石油吧] 后面还要大涨的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9:08
- 231 1 [通用股份吧] 横了三个月了,还不挖坑 恐龙下蛋 07-0407-04 19:08
- 197 0 [上海凤凰吧] 乐高傻的不知道花俩小钱给媒体弄点小作文吗 呵呵就跑 07-0407-04 19:08
- 170 0 [R东方1吧] 国庆节前上1.1元。 宽心的公孙南1 07-0407-04 19:08
- 186 4 [宜安科技吧] 把昨天涨上去的!全部跌回来! 股友81023eD171 07-0407-04 19:08
- 211 0 [佳都科技吧] 十字星 主治臆想症 07-0407-04 19:08
- 379 3 [博敏电子吧] 有票的安心拿着,周一不会跌停开,低开就加仓, 顺风顺水起大运 07-0407-04 19:08
- 236 4 [锦江酒店吧] 不要去泼加仓人的冷水,我们要多鼓励加仓人,要 心凉了 07-0407-04 19:08
- 324 6 [光华科技吧] 硫化锂纯度99.999999就值10个板,严重被低估, 有决策力的乔熙1 07-0407-04 19:08
- 144 3 [拓荆科技吧] 150以下任买,150以上任卖,这是我的信条,一直 Kuang1975 07-0407-04 19:08
- 190 4 [芒果超媒吧] 有突破迹象有时磨磨唧唧的等待突破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7-0307-04 19:08
- 191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没榜吗? 基民BWh4sv 07-0407-04 19:08
- 214 0 [R搜特1吧] 各位股东希望你们的股票涨到8848元一股,不过你 股友26fh780705 07-0407-04 19:08
- 246 0 [楚天龙吧] 公告日期:2025-06-21证券代码:003040证券简称 郭O侠O非 07-0407-04 19:08
- 215 0 [珍宝岛吧] 强势站稳五日线,下周高点见 刚强的黎皓轩 07-0407-04 19:08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黄花鱼码头: n869713291892366 07-0407-04 19:08
- 203 0 [神农种业吧] 只要你进入股市,全体股民一生就叫后悔,不管涨 反向思维147 07-0407-04 19:08
- 209 1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好好教训一下空头,什么是领涨指数 南华论市 07-0407-04 19:08
- 206 0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中垃圾 股友575R79250o 07-0407-04 19:08
- 201 0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这个量能是历史天量? 原来明天股更好 07-0407-04 19:08
- 273 4 [国芳集团吧] 就算跌到2块,减持的还有1块盈利 乐观豁达的哥顺昊 07-0407-04 19:08
- 228 1 [豪威集团吧] 110肯定不是豪威集团的底,且破110时间不会远 深圳不倒翁OK 07-0407-04 19:08
- 190 1 [卓创资讯吧] 这周天天跌,连跌5天,5根阴线 wzdsam 07-0407-04 19:08
- 189 1 [安凯客车吧] 知道今天不会翻红,但又是最低点收盘会不会太孬 乐子仔 07-0407-04 19:08
- 130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C吧] 看看让人痛的基 基民VsEz19 07-0407-04 19:08
- 194 0 [宇信科技吧] 欢迎各位空苟持续汪汪,加油汪汪,涨得抽你们的 xishui08215977 07-0407-04 19:08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重点围绕大模型、语料数据和人形机器人 培育开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407-04 19:08
- 209 0 [DR汇通控吧] 今天4000多家下跌,是不是,量化在砸盘,量化小 应106 07-0407-04 19:0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躁动30分钟!冷淡到高潮只有半小时,也只能硬半 薛狼看盘 07-0407-04 19:08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都是能源车,必须加快光伏基地建设 toto1350281 07-0407-04 19:08
- 286 1 [指南针吧] 现在指南针下面有几家证券公司?只知道有麦高证 喀纳斯湖的水怪 07-0407-04 19:08
- 250 3 [玻璃吧] 看空晚上止损。 l___c 07-0407-04 19:08
- 368 7 [玻璃吧] 玻璃使我负债累累。我太难了。 滑头散户 07-0407-04 19:08
- 396 6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不过919就是双顶哦 股海无涯12 07-0407-04 19:08
- 411 9 [德恩精工吧] 今天德恩精工的主力机构,可能会突然出其不意, 呆板人 07-0407-04 19:08
- 223 0 [ST际华吧] 感觉这只票很强概念题材都是热门能否成妖看主力 勇敢的冷叶666 07-0407-04 19:08
- 313 1 [天海防务吧] 海洋军工,都变成这样子的板块了,最后悔的事就 股票不停涨涨涨 07-0407-04 19:08
- 309 2 [R汇车1吧] 我从来不诟病它退市,退市是我们小伞成为原始股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7-0407-04 19:08
- 192 2 [索菱股份吧] 大盘3400点了,这股还在3000点。 停新股救股市 07-0407-04 19:08
- 208 7 [深振业A吧] 赶紧砸盘出生不如 股友r519797w00 07-0407-04 19:08
- 183 1 [兴蓉环境吧] 上涨都是为了更好的减持… 孤鲸九剑 07-0407-04 19:08
- 187 1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哎,当初的基金经理还行,现在的基金经理 ppcbagfci 07-0407-04 19:08
- 234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不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19:08
- 169 3 [拓维信息吧] 清仓了,再见 可可西 07-0407-04 19:0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光伏行业低价无序竞争太乱了,终于要治理啦。现 是只猫咪 07-0407-04 19:08
- 193 0 [会稽山吧] 这种阴跌的最恶心!都不反弹的 努力努力回本中 07-0407-04 19:08
- 404 2 [北方国际吧] 说个事,同事买了5万股赚了5万多,要我也买点, 叱咤风云英雄本色 07-0407-04 19:08
- 4088 15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医药 基民小新 07-0307-04 19:08
- 200 0 [中国重工吧] 快来买吧!要重组了! 富有高升的五散人 07-0407-04 19:08
- 200 0 [步长制药吧] 一步三回头 可靠的谢衍慕 07-0407-04 19:08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良都买垃圾去了,涨不了! 叶公好龙一招致胜 07-0407-04 19:08
- 209 0 [*ST启环吧] 又是酝酿中报业绩巨亏???清华人太难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7-0407-04 19:08
- 195 0 [金陵体育吧] 已经破位了,南下的筹码都空了,高处不胜寒 坚强不屈的唐虔 07-0407-04 19:08
- 201 1 [*ST亚振吧] 这票涨停的原因可能是为了带动有些st票,但这样 无名之辈28765 07-0407-04 19:08
- 306 2 [R东方1吧] 大家不要盯着什么业绩啊利好啊这些玩意了,真的 天下无双的鱼 07-0407-04 19:08
- 203 1 [招标股份吧] 公司上市来干嘛来了? 股友p9vi6n 07-0407-04 19:08
- 227 1 [阿里健康吧] 为什么不是这家伙未来潜力很大,可以翻倍呢 sutobe 07-0407-04 19:08
- 201 1 [永安药业吧] 周一只要低开就核,没得商量 我要哒十个 07-0407-04 19:08
- 336 6 [XD小商品吧] 小商品城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0704) XD小商品资讯 07-0407-04 19:08
- 233 3 [友阿股份吧] 估计现在看股吧的没几人是解套的 股票盈利随缘 07-0407-04 19:08
- 342 2 [三博脑科吧] 公司在脑机接口汉语实时解码技术处于什么阶段 三博脑科股友 07-0307-04 19:08
- 297 5 [华银电力吧] 为什么每股净资产越低的股越能成妖啊???我看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407-04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