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玻璃吧] 磨叽呀 股友M1971036d6 07-0707-07 21:28
- 276 3 [华峰超纤吧] 从这个票历史走势看,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,至少 老马风控之王 07-0707-07 21:28
- 141 3 [燃油吧] 2946多单清仓,亏250,不清晚上回本? 驱动超光速 07-0707-07 21:28
- 110 1 [沪锡吧] 这个星期会不会到25? 股友12067w52x9 07-0707-07 21:28
- 2934 21 [山子高科吧] 拉升之前必有大跌,这个不算坏事,另外再胡乱猜 N22油菜地富翁 07-0607-07 21:28
- 70 0 [纺织服饰吧] 服装板块今年四月低点出现日线买点,服装板块季 股友27601f0D78 06-1107-07 21:28
- 181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股息红利估值法,我们用股息红利估值法来比较下 账户已注销 05-0607-07 21:28
- 164 1 [天府文旅吧] 都散了吧,涨这么一点打发叫花子呢 有专注力的易朗3 07-0707-07 21:28
- 177 0 [玻璃吧] 朋友做空归做空空气给一下 期海明灯 07-0707-07 21:28
- 207 0 [富佳股份吧] 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恶的庄,真想送他们去 基民60n59E8988 07-0707-07 21:28
- 187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玉树的萧蕊 07-0707-07 21:28
- 173 1 [烧碱吧] 还能追多吗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8
- 146 1 [航高5吧] 玩这种票没意思,涨了买不进去,跌了卖不掉 股市逢买必胜 07-0707-07 21:28
- 115 1 [LPG吧] 全体都有抄底开始啦 股友nnwDe6 07-0707-07 21:28
- 703 3 [*ST金灵吧] 以前有一个叫,华领科技,也是重整,好多人在里 股友F96CCP 07-0507-07 21:28
- 198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地素四月低点出现日线买点,确认周线主 股友27601f0D78 06-1607-07 21:28
- 180 1 [兴业股份吧] 亏8000卖了 股友nE08011967 07-0707-07 21:28
- 290 2 [中国核电吧] 中核10元时定增8.5而广核3.66时公告转债价3.67 A市游戏代码 07-0707-07 21:28
- 668 0 [恩智浦半导体吧] 荷兰半导体巨头牵手零跑深蓝长城等多家中国车企 恩智浦半导体资讯 07-0707-07 21:28
- 195 0 [长虹华意吧] 买入的散户筹码,都将被活埋在除权后。大家小心 mlsanbao 07-0707-07 21:28
- 187 0 [金石资源吧] 真的这么差吗,制冷剂需要的绿石呢 盈多多666 07-0707-07 21:28
- 186 3 [玻璃吧] 每天都是诱多,多散都块死光了 还在诱多 真没良 禅师一休 07-0707-07 21:28
- 203 0 [海洋王吧] 王就是王!也有一波三折的,相信它绝对不会让我 查理慢割 07-0707-07 21:28
- 189 2 [光迅科技吧] 不及预期,估值给足了,盘中冲高就跑 股友TQKS4R 07-0707-07 21:28
- 227 8 [蕾奥规划吧] 公告:我感觉蕾奥又行了,麻烦大家帮我算一算17 川南藏品 07-0707-07 21:28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7日总结以及7月8日题材前瞻 Allin哥的笔记 07-0707-07 21:28
- 750 6 [申昊科技吧] 看看你的合作伙伴,再看看你,真垃圾啊 股友7ikm5f 07-0707-07 21:28
- 192 0 [兄弟科技吧] 调整即将开始,明天一根长阳,然后跌幅也跟着来 唯美的莫烨 07-0707-07 21:28
- 146 2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三连阳,这坨三连阴,又要练一遍独孤九剑, 啤酒下肚 07-0707-07 21:28
- 4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股友55e58I5655 07-0707-07 21:28
- 1959 47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:关于全资子公司向湖北数据集团有限公 东湖高新资讯 04-1807-07 21:28
- 1318 1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7月07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707-07 21:28
- 191 0 [华电辽能吧] 电力7月4日,全国最大电力负荷达到14.65亿千瓦 Aresgoing 07-0707-07 21:28
- 173 0 [世茂能源吧] 明天高开震荡。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21:28
- 163 4 [双良节能吧] 苟良明天请客吃面 飞影丨 07-0707-07 21:28
- 7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少效益高 发财好过 07-0707-07 21:27
- 288 0 [中加纯债债券吧] 2025-07-07每日收蛋情况 公正的任熙 07-0707-07 21:27
- 198 0 [招商南油吧] 一季报减百分之57,半年报减百分之52到55,我数 股友g7557032E6 07-0707-07 21:27
- 220 0 [永鼎股份吧] 打错字,是石英股份 机智的杜含风 07-0707-07 21:27
- 175 0 [烧碱吧] 2440止损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7
- 150 1 [烧碱吧] 泰军要是今晚从净空变成净多,永安继续加多的话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21:27
- 329 1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出资112.5亿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新华保险资讯 07-0407-07 21:27
- 136 2 [陕西华达吧] 补完缺口再卖 不朽的信仰 07-0707-07 21:27
- 184 0 [寒武纪吧] 别装了,快点拉起来!上次就是这个价位,随后猛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0707-07 21:27
- 181 0 [小型纳指吧] 特斯拉好厉害,把大盘拉下去了开盘即低位,冲啊 買谁谁就涨停 07-0707-07 21:27
- 66 0 [诚邦股份吧] 大A有这样的股票,今天跌停,明天直接一字涨停 股友68780K887E 07-0707-07 21:27
- 148 1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明天不来个涨停吸吸人气么 股友01n7R55690 07-0707-07 21:27
- 183 0 [神宇股份吧] 再调整两天就可以拉到36.85了 比熊小白 07-0707-07 21:27
- 222 0 [恒银科技吧] 很硬科技有没有RAW数字货币题材,打算拿到7月13 吴崇光 07-0707-07 21:27
- 585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小浣熊305 07-0707-07 21:27
- 84 0 [Tompkins Financia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Tompkins Financi资讯 07-0707-07 21:27
- 187 0 [福斯达吧] 这个股有犹太入股,肯定不赖 伊马鬼 07-0707-07 21:27
- 3600 15 [鹏华中证港股通消费ETF联接A吧] 最近 可转债魔方玩家 07-0707-07 21:27
- 326 0 [赣能股份吧] 能否告知一下赣能股份丰城电厂各种运输方式下的 赣能股份股友 07-0607-07 21:27
- 251 1 [汉维科技吧] 汉维科技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汉维科技资讯 07-0707-07 21:27
- 1513 8 [期权吧] 多晶硅,最后半小时期权翻了30倍 沙漠玫瑰567 07-0707-07 21:27
- 247 0 [翰宇药业吧] 庄要想跑必须拉三个板,小打小闹就跑是给散送福 追牛股大胆T 07-0707-07 21:27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周末要闻汇总2025070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21:27
- 122 1 [红枣吧] 本来有行情。现在好了,散户都来喊多。准备反向 期哦期啊 07-0707-07 21:27
- 229 4 [新里程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,日线调整20天,明21天,周 上海随想 07-0707-07 21:2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3473.13点 富有姐姐 07-0707-07 21:27
- 840 2 [永鼎股份吧] 狙击手老了,今天放走了一只兔子,近期股东户数 楚河信步 07-0707-07 21:27
- 349 1 [*ST春天吧] 就赌富贵独董回归,富贵会给全体股东带来泼天富 海天春华 07-0707-07 21:27
- 203 0 [上证指数吧] 嗯 辛辣天蝎 07-0707-07 21:27
- 283 0 [创金合信首农REIT吧] 首农基金票面一元要发3,6元还抢开盘进发行价是 acfsymyxdsgr 07-0707-07 21:27
- 174 0 [汉宇集团吧] 一直在减持的路上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7-0707-07 21:27
- 202 0 [仁和药业吧] 我觉得仁和的高血压药还不错,明天再整五盒 坚毅的袁舒茜1 07-0707-07 21:27
- 593 2 [亚玛顿吧] 7月1号,启动前准时选出,这样的选股器牛不牛 一天只赚一点 07-0707-07 21:27
- 146 3 [尚太科技吧] 哪些GB吃饱了没事砸盘啊 基民59980Z30p9 07-0707-07 21:27
- 475 6 [江瀚新材吧] 这种公司的薪酬极不正常和合理,八大管理总计约 伸手挽明月 07-0507-07 21:27
- 304 3 [COMEX黄金吧] 央行连续八个月买入黄金,累计买入86万盎司,27 年年满堂的黄药师 07-0707-07 21:27
- 153 1 [川金诺吧] 热度上的挺快啊 炒股需修身养性 07-0707-07 21:27
- 560 11 [中国平安吧] 7-8个点的股息。美滋滋 华茂丶春松 07-0607-07 21:27
- 276 1 [江瀚新材吧] 有新主力介入,先拉高,然后慢慢跌,这时候散户 深秋的黎明777779 07-0407-07 21:27
- 139 0 [纺织服饰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年线回踩年线附近有效 账户已注销 05-0907-07 21:27
- 256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实在不懂,怎么能走出 基民UL5QKg 07-0707-07 21:27
- 334 4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预估开盘7.68,恭喜今天打新的股友们 基民IVr67K 07-0707-07 21:27
- 166 0 [玻璃吧] 这货巨垃圾 股友1vdaQH 07-0707-07 21:27
- 326 6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换手充分,明天直接高开高走,大盘情绪好的 先修身再炒股8695 07-0707-07 21:27
- 1065 15 [ST围海吧] $*ST围海(SZ002586)$ 珊哥看好围海 07-0707-07 21:27
- 253 0 [地素时尚吧] 周线三浪三要开启了,周线主升浪刚启动能被洗出 股友27601f0D78 06-2107-07 21:27
- 557 6 [天海防务吧] 今晚出消息 韭菜一家 07-0707-07 21:27
- 183 0 [海南海药吧] $海南海药(SZ000566)$ 股友88979qQ801 07-0707-07 21:27
- 421 2 [海格通信吧] 减持公告 热情的冯逸凡 07-0707-07 21:27
- 140 2 [胜蓝股份吧] 果断放弃深蓝股份……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0707-07 21:27
- 508 6 [同宇新材吧] 如何知道,哪天上市交易? 高山找牛 07-0707-07 21:27
- 193 0 [恒鑫生活吧] 即时零售概念美团日订单突破1.2亿,淘宝闪购800 股友V3Ywei 07-0707-07 21:27
- 179 0 [江特电机吧] 这股挂掉了 比手还新 07-0707-07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