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0 [华宇软件吧] 明后天开始停盘!大后天连续拉升一根穿云箭 红8牛668 07-0407-04 19:12
- 229 2 [中国天楹吧] 清洁能源的应用是未来交通运输等工业化领域的重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7-0407-04 19:12
- 405 4 [基石药业-B吧] 我卖了,守了2022年2月23日6.1,后来最高6.6, 投资志在长远 07-0407-04 19:12
- 206 0 [ST金鸿吧] 听花酒的品质没得说,是经过考验的,去年315后 水天54571 07-0407-04 19:12
- 502 7 [贝因美吧] 新手小白不太懂,最后跑的这1.9亿都卖给谁了? 请叫我柚小资 07-0407-04 19:12
- 265 2 [东莞控股吧] 中国股市散户报团第一股东莞控股,也能涨上天, 牛市旗手88888 07-0407-04 19:12
- 207 0 [航宇微吧] 我就买的这货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7-0407-04 19:12
- 204 0 [弘业期货吧] 今天换手率怎么高,怎么没有龙虎榜呀? 有远见的雪飘翼0 07-0407-04 19:12
- 734 0 [中鼎股份吧] 下周还有无需盯盘的尾盘T吗?连玩六天大概率是 慢跑致远 07-0407-04 19:12
- 199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有没有补仓的, 郑老板发财 07-0407-04 19:12
- 191 0 [广汽集团吧] 6月,相比前两个月还是有好转 股友66e20i6765 07-0407-04 19:12
- 1184 2 [吉林敖东吧] 吉林敖东:接受中创投资等机构现场参观调研 吉林敖东资讯 07-0407-04 19:12
- 615 1 [立华股份吧] 大宗交易:立华股份成交2404.18万元,折价5.82% 立华股份资讯 07-0407-04 19:12
- 203 0 [广东建工吧] ,下周一又TM找到跌的理由了 响亮印象一 07-0407-04 19:12
- 2054 4 [宝丽迪吧] 宝丽迪:公司cofs产品目前已实现小批量的生产 宝丽迪资讯 07-0407-04 19:12
- 326 1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:公司暂无分拆砂粉业务单独上市的相关 东方雨虹资讯 07-0407-04 19:12
- 256 0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不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19:12
- 190 0 [京北方吧] 击鼓传花,成妖了。 沒事來賺賺 07-0407-04 19:12
- 239 0 [创尔生物吧] 感觉有大事要发生,我猜是新产品,辅导不会这么 没翻倍不算赚 07-0407-04 19:12
- 75 0 [明阳电路吧] 下周主基调是震荡回调! 彼得林奇传人 07-0407-04 19:12
- 185 0 [信雅达吧] 人气干到第一 寻龙诀16888 07-0407-04 19:12
- 627 5 [双汇发展吧] 兄弟们,我站岗了 灵活的老韭菜 07-0307-04 19:12
- 222 1 [航天长峰吧] 明知不敌、仍选择冲锋。骑兵连进攻! 有魄力的叶轻眉 07-0407-04 19:12
- 212 1 [贵州茅台吧] 收了个四连号,主力控盘 股友510973WH16 07-0407-04 19:12
- 941 5 [冰轮环境吧] 刚来冰轮,咋的,这些人是个团队的吗xxxx的xx1 呈风A 07-0407-04 19:12
- 235 4 [步科股份吧] 风光不再,走在下坡路上,有反弹赶紧跑 飞翔的翅膀0217 06-2707-04 19:12
- 186 2 [健康之路吧] 这跌法3元见3元不能再多,3元我和主力来解救你 风趣的华靖娴1 07-0407-04 19:12
- 638 3 [震安科技吧] 震安太调皮了,让我坐电梯两次了还好没加仓,这 汤谷金融院张老师 07-0407-04 19:12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,个股2400 炒股要像炒菜一样 07-0407-04 19:12
- 372 5 [宝丽迪吧] 200吨cofs产线 利用 宝丽迪 现有厂房建设,请问 宝丽迪股友 07-0407-04 19:12
- 398 10 [尿素吧] 天津诸葛。明人不做暗事。今天有些判断失误。17 股友6780k727c3 07-0407-04 19:12
- 366 7 [华远控股吧] 下周要冲锋了 上帝最好的安排 07-0407-04 19:12
- 332 2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A吧] 今天跌幅真是精准 谭校长 06-2607-04 19:12
- 208 0 [天准科技吧] 上市公司配股最后卷得也不挣什么钱,目的是上市 sdh182 07-0407-04 19:12
- 106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三年期存款的利息越来越低了,大概是每年2.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7-0407-04 19:12
- 223 2 [道氏技术吧] 猪肉荣交代懂秘,赶紧多发点利好,别让股价跌的 巴菲特他大哥 07-0407-04 19:12
- 265 2 [沧州明珠吧] 弱弱地问一句,沧州明珠的大起大落是量化资金在 股友371151c89i 07-0407-04 19:12
- 202 0 [水羊股份吧] 要套到炒羊了 涨升兴顺旺 07-0407-04 19:12
- 210 0 [江淮汽车吧] 补缺口去了 冲锋号响起 07-0407-04 19:12
- 22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个位置买,不用怕 高升之路 07-0407-04 19:12
- 488 0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(600704)作为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 爱国东方 07-0407-04 19:12
- 243 0 [海陆重工吧] 上个月拿着不动亏20万,这个月一周换了5只亏20 股友8377C726D7 07-0407-04 19:12
- 193 0 [厦门港务吧] 8.61的成本,只是想瓢一下你,没想到你要我接盘 我是快乐的韭菜1 07-0407-04 19:12
- 107 0 [同方泰德吧] 公布委任联席公司秘书 同方泰德资讯 07-0407-04 19:12
- 209 2 [浙江东日吧] 大盘这样,人庄家也无可奈何。好歹它还红着。今 一只小青鸟 07-0407-04 19:12
- 1068 3 [融发核电吧] 本月17日核聚变与核能源的国际会议在上海举行, 独钓寒江雪777 07-0407-04 19:12
- 171 2 [天华新能吧] 股价是检验公司好坏的唯一标准 创新的盛麦克 07-0407-04 19:12
- 237 6 [XD福莱特吧] 加了两手,能不能t几十块钱 Tm2026 07-0407-04 19:12
- 1462 6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2025年中期业绩 大牛市开启 06-2707-04 19:12
- 338 5 [抚顺特钢吧] 板块所有个股只有两个没有回补4.7的缺口一个是 股友KRLo9z 07-0407-04 19:11
- 245 1 [永鼎股份吧] 老六,收盘前全仓买进,下周一赌一把,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7-0407-04 19:11
- 286 1 [冀衡医药吧] 看了一下2位牛散入股的个股这周就疯狂暴涨,我 飞翔王者 07-0407-04 19:11
- 489 1 [共创草坪吧] 假阳诱多,周一回踩30日均线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0407-04 19:11
- 634 12 [青龙管业吧] 还有点底仓等破13 T95G 07-0307-04 19:11
- 206 0 [中国广核吧] 暴涨1分 股友517L89116t 07-0407-04 19:11
- 181 1 [雅本化学吧] 本来以为今天要拉了,结果拉了坨大的 睿智的韩梓茵 07-0407-04 19:11
- 330 11 [山子高科吧] 互联网头部大厂?笑掉老奶奶的牙 吴彦蛆 07-0407-04 19:11
- 229 3 [怡球资源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跌到2.45再进了,激进点的2.5进 哥是你得不到的男人 07-0407-04 19:11
- 188 0 [信雅达吧] 买少了, 主力给我擦皮鞋 07-0407-04 19:11
- 4678 22 [内蒙一机吧] 7月3日波哥午盘记录以收评 波哥潮涨 07-0307-04 19:11
- 207 0 [弘业期货吧] A杀概念股,下周最少30个点 聚散成韭 07-0407-04 19:11
- 659 3 [耀皮玻璃吧] 这种走势无一例外都是继续跳空下杀。 吾动不看 07-0407-04 19:11
- 190 1 [毅昌科技吧] 炒股炒的是谁知道信息多。人气旺。 n939013309522382 07-0407-04 19:11
- 147 1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是没出息的,各位可以去散散心了,不必看 和光同尘7号 07-0407-04 19:11
- 205 0 [伟隆股份吧] 投机资金前几天趁情绪好,做了把短线。出完货就 只看不买赚大钱 07-0407-04 19:11
- 517 3 [XD朗迪集吧] 刚刚拉那一下真有意思啊,用了1块钱的成本出了3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7-0407-04 19:11
- 183 1 [ST南新吧] 感觉已经调整的差不多了 乱世彩虹 07-0407-04 19:11
- 373 12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这真的看不懂,利好也跌,利空也跌……这主 股友1302Zf9536 06-3007-04 19:11
- 487 2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绝对的牛,再闹也是事实,利好变利空,绝 股友711R918A09 07-0407-04 19:11
- 263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这货能飞多高 复兴中 07-0407-04 19:11
- 714 10 [浙商银行吧] 明天冲击3.68,预计开盘价格3.59,最低价格是3.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7-0307-04 19:11
- 1139 8 [光环新网吧] 跌几个点 昨晚做梦涨10cm 06-2807-04 19:11
- 318 0 [石基信息吧] 【调研快报】石基信息接待汇丰前海证券调研 石基信息资讯 07-0407-04 19:11
- 192 0 [大北农吧] 走得很好,持有 你最乖 07-0407-04 19:11
- 199 0 [玻璃吧] 这种事情不可能一日情,坚持站队多方等主升浪推 有网布卡 07-0407-04 19:11
- 21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些吊,开盘就飘屏说:跑!你他吗的都谁说的、 来财666 07-0407-04 19:11
- 430 0 [吉鑫科技吧] 别炒海洋经济了,跟一跟绿电,下周让华银带带你 执笔转流年 07-0407-04 19:11
- 513 2 [正泰电器吧] 领先的石墨烯技术将会成为正泰电器发展的王炸正 股友yFozux 07-0407-04 19:11
- 220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还有比我惨的不 忧郁的小馨馨 07-0207-04 19:11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等明年炒羊才能解套了 涨升兴顺旺 07-0407-04 19:11
- 206 0 [国旅联合吧] 早知今天出了买别的,拿了很久,亏了14个点 yuzhch007 07-0407-04 19:11
- 131 1 [皓元医药吧] 皓元医药: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可 皓元医药资讯 07-0407-04 19:11
- 202 0 [翠微股份吧] 强弩之末了。 自由人生巅峰 07-0407-04 19:11
- 369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407-04 19:11
- 213 0 [中宠股份吧] 抄底宠西! 股友zM6cd1 07-0407-04 19:11
- 20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玩的就是心跳玩得就是刺激 曼妙的丘绯 07-0407-04 19:11
- 1036 11 [再升科技吧] 出了再升买了吉鑫 K线看不来 07-0407-04 19:11
- 1799 4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 股友WKpCvr 07-0407-04 19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